作者wen17 (祭祀風的人類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[情報] 新主戰者資訊
時間Wed Jul 26 16:42:42 2017
遊戲中更新資訊出現了
https://goo.gl/qdF72r
另外官方有說 上市時間未定
精靈: 妖精公主(644給小妖精)
皇家: 雷迅卿
主教: 黑天月兔妖
法師: 桃樂絲
龍族: 帝國龍騎士
死靈: 可魯
血鬼: 暗魔女將
都是原畫 沒有異畫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7.8.5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1058564.A.2B3.html
1F:推 zseineo: 重點:什麼時候實裝未知 07/26 16:43
2F:推 Iklop3939: 終於 07/26 16:43
3F:→ HertenLarSis: 靠我第一時間以為死靈是米米或是可可 07/26 16:43
4F:→ HertenLarSis: 可惡我死靈牌全拆了啊... 三張黑愛 QQ 07/26 16:44
5F:→ KusoPvt: 遊戲boy 07/26 16:44
6F:推 tsaiedward: 帝國龍騎士 真假 07/26 16:44
7F:推 DGHG: 帝國龍騎士 O_O 主教黑兔兔可惡想買 07/26 16:44
8F:噓 catvvine: 主教不是光頭 差評 07/26 16:44
9F:推 Headache99: Ya瞻悀諟艉W了 不過龍竟然是帝國龍騎? 07/26 16:44
10F:推 afking: 血鬼竟然是按摩XD 07/26 16:44
11F:推 tacking520: 我就說妖精公主一定行 07/26 16:44
12F:推 kugyumayu: QQ 07/26 16:44
13F:推 knight714: 居然是按摩,該買了 07/26 16:44
14F:→ Iklop3939: 只有血鬼的不是虹卡 07/26 16:45
15F:噓 blackpies: 艾琳輸了QQ 07/26 16:45
16F:推 zseineo: 帝國龍騎士就是日本聲優廚的力量 07/26 16:45
17F:噓 Sou0815: 黑貞呢 07/26 16:45
18F:推 RickyRubio09: 我也投帝國龍騎 07/26 16:45
19F:→ HertenLarSis: 還好皇家沒上111疾走... 不過我投Saber QQ 07/26 16:45
20F:推 NagiYan: 海馬跟香菜R 07/26 16:45
21F:推 divinespirit: 銅卡的勝利 07/26 16:45
22F:→ KusoPvt: 香菜你敢嘴 07/26 16:45
23F:推 funkD: 龍騎士不意外 皇家已經是星爆的形狀了 07/26 16:45
24F:→ knight714: 買按摩然後每回合都要按三次語音,大滿足 07/26 16:45
25F:→ kugyumayu: 老闆 不是說過不要香菜嗎 07/26 16:45
26F:推 SkyAmami: 還好我不太玩龍 07/26 16:46
27F:推 coco841027: 光頭呢? 07/26 16:46
28F:→ afking: 日本的人氣投票很吃cv吧 07/26 16:46
29F:→ HertenLarSis: 加香菜是我們的特色,不爽不要買 (? 07/26 16:46
30F:推 bug26: 天盾呢QQ 07/26 16:46
31F:推 waterwolf: 聲優加太多分了 07/26 16:46
32F:→ knight714: 光頭滾喇 07/26 16:46
33F:→ zseineo: 龍有法露特了 還行 07/26 16:46
34F:→ knight714: 說光頭的真的會買嗎= = 07/26 16:46
35F:→ HertenLarSis: 天盾我買 07/26 16:47
36F:→ HertenLarSis: 光頭74 07/26 16:47
37F:→ beforu0313: 沒光頭沒有買的動力 07/26 16:47
38F:噓 ake1234: 乾我的艾琳呢 07/26 16:47
39F:推 Stat14: 暗魔女將!!還以為不會上的!開心!! 07/26 16:47
40F:噓 chou0955: 不是艾琳 刪遊戲了 07/26 16:48
41F:推 tacking520: 早就說香菜一定行 07/26 16:48
42F:推 aha8877: 我早就說阿桃一定行 07/26 16:48
43F:推 recursive: 妖精血鬼都香菜 07/26 16:48
44F:推 zxc806653: 按摩女將是疾走那個ㄇ 07/26 16:48
45F:→ zseineo: 對 07/26 16:48
46F:推 Sakaki7777: 省了500金 開心 07/26 16:48
47F:噓 DinDing1129: 沒天盾 07/26 16:48
48F:推 divinespirit: 443疾走 會怕吧 07/26 16:49
49F:噓 evildark: 光頭呢 07/26 16:49
50F:推 wawalee0611: 血鬼竟然QAQ.. 阿我的黑貞呢 07/26 16:49
51F:推 tsukirit: 阿桃居然贏了 07/26 16:49
52F:推 olys: 翻了以前的非官方統計,和gamewith結果一致,畢竟日本人多 07/26 16:49
53F:推 zxc806653: 皇家兩個男人 QQ 07/26 16:50
54F:推 icecube0413: 要買五個 好多 說真的可魯這張沒其他張好看 07/26 16:50
55F:推 Stat14: 阿桃票數少一位數應該還是上吧 07/26 16:51
56F:推 norta: 阿桃不可能輸吧 阿桃非官方統計過半耶 07/26 16:52
57F:→ norta: 直接把其他選手輾在地上 07/26 16:52
58F:噓 johne124: 沒光頭沒課金 07/26 16:52
59F:推 eddiego: 有夠無聊 07/26 16:52
60F:推 ewqasdfish: 這次我只期待光頭……有我一定買! 07/26 16:52
61F:→ zseineo: 阿桃沒有理由輸啊XD 從一開始就確定當選了 07/26 16:53
62F:推 rockheart: gamewith的話,アザゼル是小贏一點XD 07/26 16:53
63F:推 HertenLarSis: 可以T1開始 一褲走啦 07/26 16:53
64F:噓 yaha1229: 不是光頭,拒課 07/26 16:54
65F:→ HertenLarSis: 我一定砍一下喊一次一酷奏 07/26 16:54
66F:推 norta: 艾琳輸了 唉...... 07/26 16:54
67F:推 twodahsk: 阿桃沒可能輸,只有依莎貝爾本人可以和她比騷 07/26 16:54
68F:推 waterwolf: 光頭有fami杯冠軍feg加持以為有機會 07/26 16:54
69F:推 swrhapsody: 香菜大勝利 07/26 16:54
70F:噓 stf8797: 純噓奶子 07/26 16:56
71F:→ zseineo: 從gamewith看的話,有懸念的只有妖精跟血鬼而已 07/26 16:56
72F:推 timber777: 黑貞呢QQ 07/26 16:56
73F:→ kafing89: 羅蘭QAQ 07/26 16:56
74F:噓 evildark: 主教肯定做票 07/26 16:56
75F:→ zseineo: 其他都早就沒懸念 07/26 16:56
※ 編輯: wen17 (180.177.8.51), 07/26/2017 16:57:32
76F:→ blackpies: 看來護國艾琳在海外的人氣並不高QQ 07/26 16:57
77F:推 shiki130: 阿桃快來啊 我等著換掉大奶了 護國愛琳竟然輸了QQ 07/26 16:57
78F:推 DANTEINFERNO: 雖然沒有骨骸王 沒有樁 不過還行 我該全買了XD 07/26 16:57
79F:→ kafing89: 艾琳QAQ,日本聲優廚太多了 07/26 16:58
※ 編輯: wen17 (180.177.8.51), 07/26/2017 16:58:58
80F:→ shiki130: 皇家雖然知道那個男人會贏 還是投給羅蘭 07/26 16:58
81F:推 davy012345: 香菜香菜得第一 07/26 16:59
82F:→ blackpies: 只好怒合3張閃艾琳壓壓驚了... 07/26 16:59
83F:→ shiki130: 畢竟牌組都塞滿男人 好歹主戰給個羅蘭之類給舔吧QQ 07/26 16:59
84F:→ kafing89: 只有按摩不是傳說欸 07/26 16:59
85F:推 dephille: 艾琳沒有不高啊...GW那邊是兩個互角 07/26 16:59
86F:→ davy012345: 死靈是可魯耶 不知道手上那兩隻狗會不會講話 07/26 17:00
87F:推 Fritter: 艾琳居然輸了 只好繼續用可愛的亞里紗 07/26 17:01
88F:推 kira142536: 剛剛眼殘看成血鬼:神魔女將… 07/26 17:01
89F:→ twodahsk: 艾琳的確滿高的 07/26 17:01
90F:→ twodahsk: 那兩隻狗神巴是會講話啦,SV主戰者的話應該有點難 07/26 17:01
91F:推 wulinuelf: 按摩長的那麼青菜 07/26 17:02
92F:→ stkoso: 月兔跟阿桃必買 07/26 17:04
93F:推 nemurineko: 結果二週年才實裝(不 07/26 17:04
94F:推 ahinetn123: 跟想要的差好多= = 07/26 17:04
95F:推 tinyGG: 為啥主教不是天耀盾甲QQ 07/26 17:05
96F:推 divinespirit: 只想要迷你哥布萌 07/26 17:06
97F:→ drakon: 本來就是要做主戰者了 怎麼會變成異畫 07/26 17:06
98F:→ shiki130: 現在看只有阿桃必買 其他隨緣 可以省不少了 07/26 17:06
99F:噓 asabcd8547: 說好的艾琳呢? 07/26 17:07
100F:推 llabc1000: 阿娜達諾假顛,逼機───(落選死去) 07/26 17:07
101F:噓 lay811030: 噓主教 07/26 17:07
102F:推 H1506789: 阿桃阿桃得第一,為什麼主教不是3p 07/26 17:08
103F:推 ttcml: 耶爽啦我愛阿爾貝爾 07/26 17:08
104F:→ NagiYan: 還我搜摳媽爹甲 07/26 17:09
105F:噓 miarika123: 以後星爆就4倍的嘲諷 07/26 17:09
106F:推 bvcde33wq: 黑天月兔妖最高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6 17:09
107F:推 saiors1969: 兔兔的聲音......阿斯 07/26 17:10
108F:推 aaa0622: 我就說阿桃一定行 07/26 17:10
109F:推 SaberMyWifi: 血鬼那隻上了蠻意外耶 討論度完全不高阿她.... 07/26 17:12
110F:推 ericsyyang: 聲優花澤香菜,而且上版玩復仇鬼mvp了好幾次我也投他 07/26 17:12
111F:→ wen17: 沒意外吧 GW上就他最高 07/26 17:13
112F:→ e04su3no: 沒蘿莉………差評 07/26 17:14
113F:推 x900220: 香菜的勝利... 07/26 17:14
114F:推 Owada: 香菜香菜得第一 07/26 17:14
115F:推 dephille: GW最高不是阿撒嗎? 07/26 17:14
116F:推 norta: 443也很穩 上版船鬼很紅 443是船鬼大將 CV又是花澤 07/26 17:14
117F:→ e04su3no: 艾琳那麼棒竟然是BBA上 07/26 17:14
118F:推 lintsu: 我老婆黑貞呢? 07/26 17:14
119F:→ Owada: 妖精公主不是BBA吧 07/26 17:15
120F:推 SaberMyWifi: 皇家星爆不意外、龍族是選不出妹子了嗎 選個漢子XD 07/26 17:15
121F:推 king45682: 啥小阿 所有職業都是虹卡 只有血鬼是銅卡XDDD 07/26 17:15
122F:→ e04su3no: 阿傻神巴表現不要那麼蠢 就有更多票了 07/26 17:15
123F:→ e04su3no: 跟艾琳比就是BBA 07/26 17:16
124F:→ diablo0227: 星爆大勝利 特別卡面 主戰者 通吃 07/26 17:16
125F:推 Stat14: 按摩卡面很好看啊!不服來戰!! 07/26 17:17
126F:推 dephille: 艾琳是精神年齡14歲的(ry 07/26 17:17
127F:推 gaduoray: 34280 私人一勝 感恩 07/26 17:17
128F:→ zseineo: 443沒有很穩啊,GW上跟阿薩差不多 07/26 17:17
129F:→ gaduoray: 推錯地方啦w 07/26 17:17
130F:推 cul287: 居然是按摩女將..... 07/26 17:17
131F:推 RbJ: 兩個香菜 07/26 17:18
132F:推 hjhhj1234: 艾琳好歹也是高橋李依配的,cv人氣也很高惠惠EMT還有隔 07/26 17:18
133F:→ hjhhj1234: 壁盾兵 07/26 17:18
134F:推 SaberMyWifi: 還是很好奇龍怎麼選個無名漢子出來 沒妹子了嗎XD? 07/26 17:18
135F:噓 hcekj92: 又沒說是以公告的卡面下去做,一堆人在興奮什麼 07/26 17:18
136F:→ RbJ: 帝國龍騎士無懸念啊,海馬社長高人氣耶XD 07/26 17:18
137F:→ SaberMyWifi: 我要去看一下龍族的妹子有誰... 07/26 17:18
138F:→ tso1408579: 按摩女將跟月兔妖!看來該存錢惹 07/26 17:18
139F:推 howard6110: 不要啊 我想要奶芙阿QQ 07/26 17:19
140F:→ zseineo: 社長來一句黙れ凡骨多棒(拖走 07/26 17:19
141F:推 ttcml: 粉碎!玉碎!大喝采! 07/26 17:19
142F:噓 cieloli: 甚麼無名漢子 07/26 17:19
143F:→ SaberMyWifi: 龍族的妹子真的好少...XD 就艾拉跟魔笛比較優而已w 07/26 17:20
144F:→ RbJ: ☆全速前進DA!★ 07/26 17:20
145F:推 Owada: 李依的人氣在日本打不贏香菜吧 07/26 17:20
146F:推 ericsyyang: 我以為龍族妹子很多..........有空天奏天什麼的 07/26 17:20
147F:→ SaberMyWifi: 龍族最強的就法露特了 難怪是第一波主戰 07/26 17:20
148F:→ x7479635: 樓上,那些都中立的 07/26 17:21
149F:推 dephille: 給社長配你放跟蘿蔔都會上 07/26 17:21
150F:推 waterwolf: 裡面的人多重要 07/26 17:22
151F:噓 loveless01: 沒光頭給噓 07/26 17:23
152F:推 Laminor: 選的都沒中…說好選奶大的QQ 07/26 17:24
153F:推 dephille: 艾琳人氣沒輸吧...各大統計都有小贏 07/26 17:24
154F:→ SaberMyWifi: 我選羅蘭的那一刻 早就知道是無謂的抵抗了qq 07/26 17:25
155F:噓 knightidol: 光頭呢 07/26 17:25
156F:→ dephille: 最後輸應該很接近 07/26 17:25
157F:推 gipgip12: 強韌☆無敵☆最強☆ 07/26 17:26
158F:→ SaberMyWifi: 是說艾琳還有GBF優勢耶 竟然沒拉抬到... 07/26 17:26
159F:推 cul287: 沒有那個男人 羅蘭應該會勝出 07/26 17:27
160F:推 x0003: 星爆、阿桃、女將必搶首發,其他主戰者先看別人玩過再說:) 07/26 17:31
161F:→ dephille: 搞不好這邊是被黑掉的(x) 07/26 17:32
162F:推 lemon81824: 比較想知道無課能不能買 07/26 17:32
163F:→ dephille: 兩個香菜這樣一次配完就好了(x) 07/26 17:32
164F:推 pal1231: 是兔兔!! 07/26 17:33
165F:→ x7479635: 大概就買星爆、阿桃、可魯吧 07/26 17:33
166F:推 combanbi: 艾琳輸了QQ 07/26 17:34
167F:噓 aram9527: 幹我大艾琳居然輸了 07/26 17:37
168F:推 andy1816: 光頭輸了!!!! 07/26 17:38
169F:推 johnson02020: 女將圖面又不優……好吧女的又是香菜 07/26 17:41
170F:→ johnson02020: (聳肩) 07/26 17:41
171F:推 xga00mex: 黑兔耶耶 雖然我投黑貞 黑兔也很棒啦 07/26 17:43
172F:推 ice76824: 女將不錯啊 07/26 17:43
173F:推 a606152004: 冰晶族全滅QQ 我難過 07/26 17:43
174F:噓 tsaiedward: 幫艾琳噓。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 07/26 17:45
175F:推 youyuoims94: 女將有腿有肚肚聲優又是香菜 讚 07/26 17:45
176F:噓 ks3290: 沒艾琳 沒原諒 07/26 17:45
177F:→ SaberMyWifi: 大家都愛黑貞 只有我白貞派(GBF樣式)的嗎qq 07/26 17:45
178F:推 tom50512: 我就說阿桃香菜一定行 07/26 17:46
179F:噓 hayate4821: 我這條命都是艾琳給的 07/26 17:46
180F:推 lljjfrdr1: 早就說香菜一定行 07/26 17:46
181F:噓 bunbun88: 我投的只中兩個 崩潰噓 07/26 17:47
182F:→ tom50512: 唯一上榜的銅卡(其他都是傳說XDD) 07/26 17:47
183F:推 kugyumayu: 好想要EMT啊啊啊 不過我這個人很簡單 女的還是全買 07/26 17:47
184F:推 a606152004: 星爆攻擊:裁罰之雷啊 燒盡敵人吧(天啊超中二 07/26 17:47
185F:推 oqangeloq: 帝國龍有這麼好嗎,古雷亞或艾拉不好嗎QQ 07/26 17:49
186F:推 auclie: 黑貞QQ 不過那個男人真的出線啦 !! 07/26 17:53
187F:→ only78924: 阿薩QQ 07/26 17:59
188F:推 tso1408579: 雖然說黑貞輸了,不過月兔也不錯 07/26 17:59
189F:推 fate201: 海馬wwwwww 07/26 18:00
190F:推 show632: 奶芙QQQQQQ 07/26 18:03
191F:推 j53815102: 精靈 巫師 主角 開始存錢囉 07/26 18:03
192F:→ Akabane: 我本來就投闇將軍 識貨喔 不過用斑比也沒差... 07/26 18:05
193F:推 Originalvoid: 按摩按摩得第一 07/26 18:05
194F:→ Akabane: 死靈我不想要小蒼唯也不想要可魯啊 07/26 18:05
195F:推 zseineo: 第二名應該是骸王,你要嗎 07/26 18:06
196F:噓 geroge0820: 還我老頭!! 07/26 18:06
197F:推 kugyumayu: 可魯我非常可以 07/26 18:07
198F:噓 initial13254: 沒有艾琳 悲憤 07/26 18:08
199F:推 dodolongduo: 蘿蘭呢 07/26 18:15
200F:推 pal1231: 主教老頭上了可以嘲諷值滿點 可惜 不過兔兔上也不錯 07/26 18:16
201F:推 sprint110234: 妖精766比644好看啊 ~~ 可惜 07/26 18:22
202F:推 moe584586: 按摩啊啊啊 爽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7/26 18:26
203F:推 f1426871: 帝國 唉 07/26 18:27
204F:推 rem5566: 兔兔阿桃必買 07/26 18:30
205F:推 harehi: 強韌☆無敵☆最強☆DA 07/26 18:31
206F:→ harehi: 主教比較想聽天盾 不過月兔也可以 07/26 18:33
207F:推 Everforest: 沒有艾琳 我們要提起選舉無效之樹(破音 07/26 18:36
208F:推 maple2378: 矇斯塔得哇奈 咖密達!!!!!!! 07/26 18:38
209F:推 maple2378: 猜到四個 有兩個miss的都是香菜 日本人香菜病真的有那 07/26 18:40
210F:→ maple2378: 麼嚴重嗎XD 07/26 18:40
211F:推 mashiroro: 香菜大勝利 07/26 18:41
212F:噓 joey89116: 幹我的蒼蠅王呢幹幹幹幹 07/26 18:46
213F:推 puppy8321: 在投羅蘭的那一刻就知道是無謂的掙扎+1 07/26 18:47
214F:→ puppy8321: 星爆每副牌每天看不膩嗎QQ 主戰美女打出帥哥多好 07/26 18:48
215F:推 kunda: 女的太多分掉票源啦 像我就投Saber 07/26 18:51
216F:→ yadohime: 沒天盾,可惜了 07/26 18:54
217F:→ puppy8321: 也是 如果把saber+椿+羅蘭的票統一一下還有機會:3 07/26 18:54
218F:推 coldeden: 我的創世龍、光頭、阿薩謝爾!!!! 都沒了 07/26 18:57
219F:→ dephille: 有點困難吧...星爆卿就算到隔壁也是可以跟四基士拼的 07/26 18:59
220F:推 ttcml: 有帥哥跟帥哥的選項幹嘛要看妹子>. 0 07/26 18:59
221F:推 winken2004: 月兔桃桃準備好惹 星爆實在是不想買... 07/26 19:04
222F:噓 acharles01: 羅蘭呢 07/26 19:05
223F:推 gary360: 帝國龍騎士 應該沒多少人會買吧 07/26 19:06
224F:推 han72: 不是帥的就是美的 我實在很想要些不同風格的啊 07/26 19:08
225F:推 darkgull: 好耶! 就知道皇家肯定是雷迅卿 07/26 19:08
226F:→ han72: 也許在日系遊戲要求這個太難了點 07/26 19:08
227F:推 badend8769: 帝國龍騎士很帥啊 而且很像黑魂的某隻 07/26 19:14
228F:→ stkoso: 看來han72需要深淵.狂信.銜尾蛇當主戰者 07/26 19:21
229F:推 smineex202: 真心很想要狂信魔像,跟邪教很搭 07/26 19:25
230F:→ andy3580: 深淵頭像不錯啊 感覺跟深淵一起打出會很熱血 07/26 19:30
231F:→ andy3580: 我準備好要幹你臉摟 講兩次比較有感覺 07/26 19:31
232F:噓 jackysuyu: 血鬼在還債xd這隻都能上笑死 07/26 19:37
233F:推 monkeydieboy: 5555我的大怪獸主戰者 07/26 19:43
234F:推 f1288kku: 以後皇家T9就能揍人五次啦! 07/26 19:49
235F:噓 z897899878: 怎樣我就是喜歡443為什麼要被你們噴成這樣??稀有度廚 07/26 19:50
236F:→ z897899878: 真的是... 07/26 19:50
237F:推 davidmath: \香菜的大勝利/ 07/26 19:51
238F:推 tsukirit: 按摩語音超激動的 我第一張記得出場音的卡 07/26 19:53
239F:→ tsukirit: 不過阿桃跟星爆的卡面精緻度真的比較高 07/26 19:55
240F:噓 Codyknight: 投的只中社長,崩潰噓 07/26 19:59
241F:推 swrhapsody: 帝國龍騎士給社長配就是潮度爆表啊 07/26 20:02
242F:推 chjimmy: 只有黑天兔和阿桃中 可是如果讓我重新投全部都不會中 07/26 20:05
243F:推 mashiroro: 可惡,我想看天盾爆掉的語音啊XDDDD 07/26 20:05
244F:→ wulinuelf: 過氣香菜 現在惠惠才是王道 07/26 20:11
245F:噓 upvu0: 還我黑貞 還我羅蘭= = 07/26 20:25
246F:推 Helloyou5566: 按摩讚 07/26 20:39
247F:→ esproject: 帝國龍騎士真的是黑人問號 07/26 20:44
248F:→ andy3580: 按摩不是一直很有人氣嗎? 還債XDDDDDDDDDDDDDDD 07/26 20:46
249F:推 ttcml: 還債?年輕人,我看你是不懂香菜喔 07/26 20:50
250F:→ ap9xxx: 日本那麼多人喜歡帝國龍喔... 07/26 20:50
251F:推 zseineo: 帝國龍(x)社長(o) 07/26 20:56
252F:推 constant: 我要開始玩主教了 07/26 20:59
253F:推 darkgull: 帝國龍騎是社長欸,不要小看聲優廚XD 07/26 21:08
254F:→ lpdpCossette: 唯一非虹卡 07/26 21:19
255F:→ lpdpCossette: 又要噴噴了 07/26 21:22
256F:推 chopper0424: 帝國龍黑人問號+1 07/26 21:23
257F:→ lpdpCossette: 沒買斑比就是為了這一天...!(誤 07/26 21:25
258F:推 goodfumimg: 艾琳輸了 覺得難過 07/26 21:28
259F:噓 yuk1389: 還我羅蘭= = 還我羅蘭= = 07/26 21:28
260F:推 maple2378: 帝國龍就聲優梗啊 跟遊戲王的海馬同一個聲優 07/26 21:42
261F:→ maple2378: 然後海馬社長在日本的人氣就不多說了吧 再加上這還是 07/26 21:43
262F:→ maple2378: 個卡牌遊戲 會被選上真的不意外啊 07/26 21:43
263F:→ dephille: 社長的人氣絕對不是日本而是世界性的XD 07/26 21:44
264F:推 ChenRobert: 除了吸血鬼以外,其他都是虹卡,倒覺得吸血鬼不搭 07/26 21:49
265F:→ z897899878: 一堆選框不選人的 07/26 22:11
266F:推 han72: 其實我覺得深淵.狂信.銜尾蛇還不錯XD 07/26 22:19
267F:推 catvvine: 說香菜過氣的給我出來 決鬥 07/26 22:32
268F:→ Akabane: 如果有傅立葉可以選我也不選闇將軍啊 07/26 23:08
269F:→ a1773042: 艾琳輸了真的無言 07/27 01:09
270F:推 hjwing280: 羅蘭QQ 07/27 05:47
271F:→ Codyknight: 原來已經這麼多人不認得社長了喔... 07/27 11:21
272F:推 johnny4890: 那四個男人 感覺這牌可以 07/27 13:39
273F:推 tacking520: 如果有七個釘宮 就會是七個釘宮 07/27 14:16
274F:→ evildark: 傅立葉是誰 07/27 17:43
275F:推 heru: 香菜大勝利 07/27 18:54
276F:噓 peterlee0718: 沒羅蘭省500 07/28 01:29
277F:推 uglily: 還我光頭 07/28 0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