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verse 板


LINE

游戏中更新资讯出现了 https://goo.gl/qdF72r 另外官方有说 上市时间未定 精灵: 妖精公主(644给小妖精) 皇家: 雷迅卿 主教: 黑天月兔妖 法师: 桃乐丝 龙族: 帝国龙骑士 死灵: 可鲁 血鬼: 暗魔女将 都是原画 没有异画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80.177.8.5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1058564.A.2B3.html
1F:推 zseineo: 重点:什麽时候实装未知 07/26 16:43
2F:推 Iklop3939: 终於 07/26 16:43
3F:→ HertenLarSis: 靠我第一时间以为死灵是米米或是可可 07/26 16:43
4F:→ HertenLarSis: 可恶我死灵牌全拆了啊... 三张黑爱 QQ 07/26 16:44
5F:→ KusoPvt: 游戏boy 07/26 16:44
6F:推 tsaiedward: 帝国龙骑士 真假 07/26 16:44
7F:推 DGHG: 帝国龙骑士 O_O 主教黑兔兔可恶想买 07/26 16:44
8F:嘘 catvvine: 主教不是光头 差评 07/26 16:44
9F:推 Headache99: Ya瞻悀諟艉W了 不过龙竟然是帝国龙骑? 07/26 16:44
10F:推 afking: 血鬼竟然是按摩XD 07/26 16:44
11F:推 tacking520: 我就说妖精公主一定行 07/26 16:44
12F:推 kugyumayu: QQ 07/26 16:44
13F:推 knight714: 居然是按摩,该买了 07/26 16:44
14F:→ Iklop3939: 只有血鬼的不是虹卡 07/26 16:45
15F:嘘 blackpies: 艾琳输了QQ 07/26 16:45
16F:推 zseineo: 帝国龙骑士就是日本声优厨的力量 07/26 16:45
17F:嘘 Sou0815: 黑贞呢 07/26 16:45
18F:推 RickyRubio09: 我也投帝国龙骑 07/26 16:45
19F:→ HertenLarSis: 还好皇家没上111疾走... 不过我投Saber QQ 07/26 16:45
20F:推 NagiYan: 海马跟香菜R 07/26 16:45
21F:推 divinespirit: 铜卡的胜利 07/26 16:45
22F:→ KusoPvt: 香菜你敢嘴 07/26 16:45
23F:推 funkD: 龙骑士不意外 皇家已经是星爆的形状了 07/26 16:45
24F:→ knight714: 买按摩然後每回合都要按三次语音,大满足 07/26 16:45
25F:→ kugyumayu: 老板 不是说过不要香菜吗 07/26 16:45
26F:推 SkyAmami: 还好我不太玩龙 07/26 16:46
27F:推 coco841027: 光头呢? 07/26 16:46
28F:→ afking: 日本的人气投票很吃cv吧 07/26 16:46
29F:→ HertenLarSis: 加香菜是我们的特色,不爽不要买 (? 07/26 16:46
30F:推 bug26: 天盾呢QQ 07/26 16:46
31F:推 waterwolf: 声优加太多分了 07/26 16:46
32F:→ knight714: 光头滚喇 07/26 16:46
33F:→ zseineo: 龙有法露特了 还行 07/26 16:46
34F:→ knight714: 说光头的真的会买吗= = 07/26 16:46
35F:→ HertenLarSis: 天盾我买 07/26 16:47
36F:→ HertenLarSis: 光头74 07/26 16:47
37F:→ beforu0313: 没光头没有买的动力 07/26 16:47
38F:嘘 ake1234: 乾我的艾琳呢 07/26 16:47
39F:推 Stat14: 暗魔女将!!还以为不会上的!开心!! 07/26 16:47
40F:嘘 chou0955: 不是艾琳 删游戏了 07/26 16:48
41F:推 tacking520: 早就说香菜一定行 07/26 16:48
42F:推 aha8877: 我早就说阿桃一定行 07/26 16:48
43F:推 recursive: 妖精血鬼都香菜 07/26 16:48
44F:推 zxc806653: 按摩女将是疾走那个ㄇ 07/26 16:48
45F:→ zseineo: 对 07/26 16:48
46F:推 Sakaki7777: 省了500金 开心 07/26 16:48
47F:嘘 DinDing1129: 没天盾 07/26 16:48
48F:推 divinespirit: 443疾走 会怕吧 07/26 16:49
49F:嘘 evildark: 光头呢 07/26 16:49
50F:推 wawalee0611: 血鬼竟然QAQ.. 阿我的黑贞呢 07/26 16:49
51F:推 tsukirit: 阿桃居然赢了 07/26 16:49
52F:推 olys: 翻了以前的非官方统计,和gamewith结果一致,毕竟日本人多 07/26 16:49
53F:推 zxc806653: 皇家两个男人 QQ 07/26 16:50
54F:推 icecube0413: 要买五个 好多 说真的可鲁这张没其他张好看 07/26 16:50
55F:推 Stat14: 阿桃票数少一位数应该还是上吧 07/26 16:51
56F:推 norta: 阿桃不可能输吧 阿桃非官方统计过半耶 07/26 16:52
57F:→ norta: 直接把其他选手辗在地上 07/26 16:52
58F:嘘 johne124: 没光头没课金 07/26 16:52
59F:推 eddiego: 有够无聊 07/26 16:52
60F:推 ewqasdfish: 这次我只期待光头……有我一定买! 07/26 16:52
61F:→ zseineo: 阿桃没有理由输啊XD 从一开始就确定当选了 07/26 16:53
62F:推 rockheart: gamewith的话,アザゼル是小赢一点XD 07/26 16:53
63F:推 HertenLarSis: 可以T1开始 一裤走啦 07/26 16:53
64F:嘘 yaha1229: 不是光头,拒课 07/26 16:54
65F:→ HertenLarSis: 我一定砍一下喊一次一酷奏 07/26 16:54
66F:推 norta: 艾琳输了 唉...... 07/26 16:54
67F:推 twodahsk: 阿桃没可能输,只有依莎贝尔本人可以和她比骚 07/26 16:54
68F:推 waterwolf: 光头有fami杯冠军feg加持以为有机会 07/26 16:54
69F:推 swrhapsody: 香菜大胜利 07/26 16:54
70F:嘘 stf8797: 纯嘘奶子 07/26 16:56
71F:→ zseineo: 从gamewith看的话,有悬念的只有妖精跟血鬼而已 07/26 16:56
72F:推 timber777: 黑贞呢QQ 07/26 16:56
73F:→ kafing89: 罗兰QAQ 07/26 16:56
74F:嘘 evildark: 主教肯定做票 07/26 16:56
75F:→ zseineo: 其他都早就没悬念 07/26 16:56
※ 编辑: wen17 (180.177.8.51), 07/26/2017 16:57:32
76F:→ blackpies: 看来护国艾琳在海外的人气并不高QQ 07/26 16:57
77F:推 shiki130: 阿桃快来啊 我等着换掉大奶了 护国爱琳竟然输了QQ 07/26 16:57
78F:推 DANTEINFERNO: 虽然没有骨骸王 没有桩 不过还行 我该全买了XD 07/26 16:57
79F:→ kafing89: 艾琳QAQ,日本声优厨太多了 07/26 16:58
※ 编辑: wen17 (180.177.8.51), 07/26/2017 16:58:58
80F:→ shiki130: 皇家虽然知道那个男人会赢 还是投给罗兰 07/26 16:58
81F:推 davy012345: 香菜香菜得第一 07/26 16:59
82F:→ blackpies: 只好怒合3张闪艾琳压压惊了... 07/26 16:59
83F:→ shiki130: 毕竟牌组都塞满男人 好歹主战给个罗兰之类给舔吧QQ 07/26 16:59
84F:→ kafing89: 只有按摩不是传说欸 07/26 16:59
85F:推 dephille: 艾琳没有不高啊...GW那边是两个互角 07/26 16:59
86F:→ davy012345: 死灵是可鲁耶 不知道手上那两只狗会不会讲话 07/26 17:00
87F:推 Fritter: 艾琳居然输了 只好继续用可爱的亚里纱 07/26 17:01
88F:推 kira142536: 刚刚眼残看成血鬼:神魔女将… 07/26 17:01
89F:→ twodahsk: 艾琳的确满高的 07/26 17:01
90F:→ twodahsk: 那两只狗神巴是会讲话啦,SV主战者的话应该有点难 07/26 17:01
91F:推 wulinuelf: 按摩长的那麽青菜 07/26 17:02
92F:→ stkoso: 月兔跟阿桃必买 07/26 17:04
93F:推 nemurineko: 结果二周年才实装(不 07/26 17:04
94F:推 ahinetn123: 跟想要的差好多= = 07/26 17:04
95F:推 tinyGG: 为啥主教不是天耀盾甲QQ 07/26 17:05
96F:推 divinespirit: 只想要迷你哥布萌 07/26 17:06
97F:→ drakon: 本来就是要做主战者了 怎麽会变成异画 07/26 17:06
98F:→ shiki130: 现在看只有阿桃必买 其他随缘 可以省不少了 07/26 17:06
99F:嘘 asabcd8547: 说好的艾琳呢? 07/26 17:07
100F:推 llabc1000: 阿娜达诺假颠,逼机───(落选死去) 07/26 17:07
101F:嘘 lay811030: 嘘主教 07/26 17:07
102F:推 H1506789: 阿桃阿桃得第一,为什麽主教不是3p 07/26 17:08
103F:推 ttcml: 耶爽啦我爱阿尔贝尔 07/26 17:08
104F:→ NagiYan: 还我搜抠妈爹甲 07/26 17:09
105F:嘘 miarika123: 以後星爆就4倍的嘲讽 07/26 17:09
106F:推 bvcde33wq: 黑天月兔妖最高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6 17:09
107F:推 saiors1969: 兔兔的声音......阿斯 07/26 17:10
108F:推 aaa0622: 我就说阿桃一定行 07/26 17:10
109F:推 SaberMyWifi: 血鬼那只上了蛮意外耶 讨论度完全不高阿她.... 07/26 17:12
110F:推 ericsyyang: 声优花泽香菜,而且上版玩复仇鬼mvp了好几次我也投他 07/26 17:12
111F:→ wen17: 没意外吧 GW上就他最高 07/26 17:13
112F:→ e04su3no: 没萝莉………差评 07/26 17:14
113F:推 x900220: 香菜的胜利... 07/26 17:14
114F:推 Owada: 香菜香菜得第一 07/26 17:14
115F:推 dephille: GW最高不是阿撒吗? 07/26 17:14
116F:推 norta: 443也很稳 上版船鬼很红 443是船鬼大将 CV又是花泽 07/26 17:14
117F:→ e04su3no: 艾琳那麽棒竟然是BBA上 07/26 17:14
118F:推 lintsu: 我老婆黑贞呢? 07/26 17:14
119F:→ Owada: 妖精公主不是BBA吧 07/26 17:15
120F:推 SaberMyWifi: 皇家星爆不意外、龙族是选不出妹子了吗 选个汉子XD 07/26 17:15
121F:推 king45682: 啥小阿 所有职业都是虹卡 只有血鬼是铜卡XDDD 07/26 17:15
122F:→ e04su3no: 阿傻神巴表现不要那麽蠢 就有更多票了 07/26 17:15
123F:→ e04su3no: 跟艾琳比就是BBA 07/26 17:16
124F:→ diablo0227: 星爆大胜利 特别卡面 主战者 通吃 07/26 17:16
125F:推 Stat14: 按摩卡面很好看啊!不服来战!! 07/26 17:17
126F:推 dephille: 艾琳是精神年龄14岁的(ry 07/26 17:17
127F:推 gaduoray: 34280 私人一胜 感恩 07/26 17:17
128F:→ zseineo: 443没有很稳啊,GW上跟阿萨差不多 07/26 17:17
129F:→ gaduoray: 推错地方啦w 07/26 17:17
130F:推 cul287: 居然是按摩女将..... 07/26 17:17
131F:推 RbJ: 两个香菜 07/26 17:18
132F:推 hjhhj1234: 艾琳好歹也是高桥李依配的,cv人气也很高惠惠EMT还有隔 07/26 17:18
133F:→ hjhhj1234: 壁盾兵 07/26 17:18
134F:推 SaberMyWifi: 还是很好奇龙怎麽选个无名汉子出来 没妹子了吗XD? 07/26 17:18
135F:嘘 hcekj92: 又没说是以公告的卡面下去做,一堆人在兴奋什麽 07/26 17:18
136F:→ RbJ: 帝国龙骑士无悬念啊,海马社长高人气耶XD 07/26 17:18
137F:→ SaberMyWifi: 我要去看一下龙族的妹子有谁... 07/26 17:18
138F:→ tso1408579: 按摩女将跟月兔妖!看来该存钱惹 07/26 17:18
139F:推 howard6110: 不要啊 我想要奶芙阿QQ 07/26 17:19
140F:→ zseineo: 社长来一句黙れ凡骨多棒(拖走 07/26 17:19
141F:推 ttcml: 粉碎!玉碎!大喝采! 07/26 17:19
142F:嘘 cieloli: 甚麽无名汉子 07/26 17:19
143F:→ SaberMyWifi: 龙族的妹子真的好少...XD 就艾拉跟魔笛比较优而已w 07/26 17:20
144F:→ RbJ: ☆全速前进DA!★ 07/26 17:20
145F:推 Owada: 李依的人气在日本打不赢香菜吧 07/26 17:20
146F:推 ericsyyang: 我以为龙族妹子很多..........有空天奏天什麽的 07/26 17:20
147F:→ SaberMyWifi: 龙族最强的就法露特了 难怪是第一波主战 07/26 17:20
148F:→ x7479635: 楼上,那些都中立的 07/26 17:21
149F:推 dephille: 给社长配你放跟萝卜都会上 07/26 17:21
150F:推 waterwolf: 里面的人多重要 07/26 17:22
151F:嘘 loveless01: 没光头给嘘 07/26 17:23
152F:推 Laminor: 选的都没中…说好选奶大的QQ 07/26 17:24
153F:推 dephille: 艾琳人气没输吧...各大统计都有小赢 07/26 17:24
154F:→ SaberMyWifi: 我选罗兰的那一刻 早就知道是无谓的抵抗了qq 07/26 17:25
155F:嘘 knightidol: 光头呢 07/26 17:25
156F:→ dephille: 最後输应该很接近 07/26 17:25
157F:推 gipgip12: 强韧☆无敌☆最强☆ 07/26 17:26
158F:→ SaberMyWifi: 是说艾琳还有GBF优势耶 竟然没拉抬到... 07/26 17:26
159F:推 cul287: 没有那个男人 罗兰应该会胜出 07/26 17:27
160F:推 x0003: 星爆、阿桃、女将必抢首发,其他主战者先看别人玩过再说:) 07/26 17:31
161F:→ dephille: 搞不好这边是被黑掉的(x) 07/26 17:32
162F:推 lemon81824: 比较想知道无课能不能买 07/26 17:32
163F:→ dephille: 两个香菜这样一次配完就好了(x) 07/26 17:32
164F:推 pal1231: 是兔兔!! 07/26 17:33
165F:→ x7479635: 大概就买星爆、阿桃、可鲁吧 07/26 17:33
166F:推 combanbi: 艾琳输了QQ 07/26 17:34
167F:嘘 aram9527: 干我大艾琳居然输了 07/26 17:37
168F:推 andy1816: 光头输了!!!! 07/26 17:38
169F:推 johnson02020: 女将图面又不优……好吧女的又是香菜 07/26 17:41
170F:→ johnson02020: (耸肩) 07/26 17:41
171F:推 xga00mex: 黑兔耶耶 虽然我投黑贞 黑兔也很棒啦 07/26 17:43
172F:推 ice76824: 女将不错啊 07/26 17:43
173F:推 a606152004: 冰晶族全灭QQ 我难过 07/26 17:43
174F:嘘 tsaiedward: 帮艾琳嘘。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 07/26 17:45
175F:推 youyuoims94: 女将有腿有肚肚声优又是香菜 赞 07/26 17:45
176F:嘘 ks3290: 没艾琳 没原谅 07/26 17:45
177F:→ SaberMyWifi: 大家都爱黑贞 只有我白贞派(GBF样式)的吗qq 07/26 17:45
178F:推 tom50512: 我就说阿桃香菜一定行 07/26 17:46
179F:嘘 hayate4821: 我这条命都是艾琳给的 07/26 17:46
180F:推 lljjfrdr1: 早就说香菜一定行 07/26 17:46
181F:嘘 bunbun88: 我投的只中两个 崩溃嘘 07/26 17:47
182F:→ tom50512: 唯一上榜的铜卡(其他都是传说XDD) 07/26 17:47
183F:推 kugyumayu: 好想要EMT啊啊啊 不过我这个人很简单 女的还是全买 07/26 17:47
184F:推 a606152004: 星爆攻击:裁罚之雷啊 烧尽敌人吧(天啊超中二 07/26 17:47
185F:推 oqangeloq: 帝国龙有这麽好吗,古雷亚或艾拉不好吗QQ 07/26 17:49
186F:推 auclie: 黑贞QQ 不过那个男人真的出线啦 !! 07/26 17:53
187F:→ only78924: 阿萨QQ 07/26 17:59
188F:推 tso1408579: 虽然说黑贞输了,不过月兔也不错 07/26 17:59
189F:推 fate201: 海马wwwwww 07/26 18:00
190F:推 show632: 奶芙QQQQQQ 07/26 18:03
191F:推 j53815102: 精灵 巫师 主角 开始存钱罗 07/26 18:03
192F:→ Akabane: 我本来就投闇将军 识货喔 不过用斑比也没差... 07/26 18:05
193F:推 Originalvoid: 按摩按摩得第一 07/26 18:05
194F:→ Akabane: 死灵我不想要小苍唯也不想要可鲁啊 07/26 18:05
195F:推 zseineo: 第二名应该是骸王,你要吗 07/26 18:06
196F:嘘 geroge0820: 还我老头!! 07/26 18:06
197F:推 kugyumayu: 可鲁我非常可以 07/26 18:07
198F:嘘 initial13254: 没有艾琳 悲愤 07/26 18:08
199F:推 dodolongduo: 萝兰呢 07/26 18:15
200F:推 pal1231: 主教老头上了可以嘲讽值满点 可惜 不过兔兔上也不错 07/26 18:16
201F:推 sprint110234: 妖精766比644好看啊 ~~ 可惜 07/26 18:22
202F:推 moe584586: 按摩啊啊啊 爽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7/26 18:26
203F:推 f1426871: 帝国 唉 07/26 18:27
204F:推 rem5566: 兔兔阿桃必买 07/26 18:30
205F:推 harehi: 强韧☆无敌☆最强☆DA 07/26 18:31
206F:→ harehi: 主教比较想听天盾 不过月兔也可以 07/26 18:33
207F:推 Everforest: 没有艾琳 我们要提起选举无效之树(破音 07/26 18:36
208F:推 maple2378: 蒙斯塔得哇奈 咖密达!!!!!!! 07/26 18:38
209F:推 maple2378: 猜到四个 有两个miss的都是香菜 日本人香菜病真的有那 07/26 18:40
210F:→ maple2378: 麽严重吗XD 07/26 18:40
211F:推 mashiroro: 香菜大胜利 07/26 18:41
212F:嘘 joey89116: 干我的苍蝇王呢干干干干 07/26 18:46
213F:推 puppy8321: 在投罗兰的那一刻就知道是无谓的挣扎+1 07/26 18:47
214F:→ puppy8321: 星爆每副牌每天看不腻吗QQ 主战美女打出帅哥多好 07/26 18:48
215F:推 kunda: 女的太多分掉票源啦 像我就投Saber 07/26 18:51
216F:→ yadohime: 没天盾,可惜了 07/26 18:54
217F:→ puppy8321: 也是 如果把saber+椿+罗兰的票统一一下还有机会:3 07/26 18:54
218F:推 coldeden: 我的创世龙、光头、阿萨谢尔!!!! 都没了 07/26 18:57
219F:→ dephille: 有点困难吧...星爆卿就算到隔壁也是可以跟四基士拼的 07/26 18:59
220F:推 ttcml: 有帅哥跟帅哥的选项干嘛要看妹子>. 0 07/26 18:59
221F:推 winken2004: 月兔桃桃准备好惹 星爆实在是不想买... 07/26 19:04
222F:嘘 acharles01: 罗兰呢 07/26 19:05
223F:推 gary360: 帝国龙骑士 应该没多少人会买吧 07/26 19:06
224F:推 han72: 不是帅的就是美的 我实在很想要些不同风格的啊 07/26 19:08
225F:推 darkgull: 好耶! 就知道皇家肯定是雷迅卿 07/26 19:08
226F:→ han72: 也许在日系游戏要求这个太难了点 07/26 19:08
227F:推 badend8769: 帝国龙骑士很帅啊 而且很像黑魂的某只 07/26 19:14
228F:→ stkoso: 看来han72需要深渊.狂信.衔尾蛇当主战者 07/26 19:21
229F:推 smineex202: 真心很想要狂信魔像,跟邪教很搭 07/26 19:25
230F:→ andy3580: 深渊头像不错啊 感觉跟深渊一起打出会很热血 07/26 19:30
231F:→ andy3580: 我准备好要干你脸搂 讲两次比较有感觉 07/26 19:31
232F:嘘 jackysuyu: 血鬼在还债xd这只都能上笑死 07/26 19:37
233F:推 monkeydieboy: 5555我的大怪兽主战者 07/26 19:43
234F:推 f1288kku: 以後皇家T9就能揍人五次啦! 07/26 19:49
235F:嘘 z897899878: 怎样我就是喜欢443为什麽要被你们喷成这样??稀有度厨 07/26 19:50
236F:→ z897899878: 真的是... 07/26 19:50
237F:推 davidmath: \香菜的大胜利/ 07/26 19:51
238F:推 tsukirit: 按摩语音超激动的 我第一张记得出场音的卡 07/26 19:53
239F:→ tsukirit: 不过阿桃跟星爆的卡面精致度真的比较高 07/26 19:55
240F:嘘 Codyknight: 投的只中社长,崩溃嘘 07/26 19:59
241F:推 swrhapsody: 帝国龙骑士给社长配就是潮度爆表啊 07/26 20:02
242F:推 chjimmy: 只有黑天兔和阿桃中 可是如果让我重新投全部都不会中 07/26 20:05
243F:推 mashiroro: 可恶,我想看天盾爆掉的语音啊XDDDD 07/26 20:05
244F:→ wulinuelf: 过气香菜 现在惠惠才是王道 07/26 20:11
245F:嘘 upvu0: 还我黑贞 还我罗兰= = 07/26 20:25
246F:推 Helloyou5566: 按摩赞 07/26 20:39
247F:→ esproject: 帝国龙骑士真的是黑人问号 07/26 20:44
248F:→ andy3580: 按摩不是一直很有人气吗? 还债XDDDDDDDDDDDDDDD 07/26 20:46
249F:推 ttcml: 还债?年轻人,我看你是不懂香菜喔 07/26 20:50
250F:→ ap9xxx: 日本那麽多人喜欢帝国龙喔... 07/26 20:50
251F:推 zseineo: 帝国龙(x)社长(o) 07/26 20:56
252F:推 constant: 我要开始玩主教了 07/26 20:59
253F:推 darkgull: 帝国龙骑是社长欸,不要小看声优厨XD 07/26 21:08
254F:→ lpdpCossette: 唯一非虹卡 07/26 21:19
255F:→ lpdpCossette: 又要喷喷了 07/26 21:22
256F:推 chopper0424: 帝国龙黑人问号+1 07/26 21:23
257F:→ lpdpCossette: 没买斑比就是为了这一天...!(误 07/26 21:25
258F:推 goodfumimg: 艾琳输了 觉得难过 07/26 21:28
259F:嘘 yuk1389: 还我罗兰= = 还我罗兰= = 07/26 21:28
260F:推 maple2378: 帝国龙就声优梗啊 跟游戏王的海马同一个声优 07/26 21:42
261F:→ maple2378: 然後海马社长在日本的人气就不多说了吧 再加上这还是 07/26 21:43
262F:→ maple2378: 个卡牌游戏 会被选上真的不意外啊 07/26 21:43
263F:→ dephille: 社长的人气绝对不是日本而是世界性的XD 07/26 21:44
264F:推 ChenRobert: 除了吸血鬼以外,其他都是虹卡,倒觉得吸血鬼不搭 07/26 21:49
265F:→ z897899878: 一堆选框不选人的 07/26 22:11
266F:推 han72: 其实我觉得深渊.狂信.衔尾蛇还不错XD 07/26 22:19
267F:推 catvvine: 说香菜过气的给我出来 决斗 07/26 22:32
268F:→ Akabane: 如果有傅立叶可以选我也不选闇将军啊 07/26 23:08
269F:→ a1773042: 艾琳输了真的无言 07/27 01:09
270F:推 hjwing280: 罗兰QQ 07/27 05:47
271F:→ Codyknight: 原来已经这麽多人不认得社长了喔... 07/27 11:21
272F:推 johnny4890: 那四个男人 感觉这牌可以 07/27 13:39
273F:推 tacking520: 如果有七个钉宫 就会是七个钉宫 07/27 14:16
274F:→ evildark: 傅立叶是谁 07/27 17:43
275F:推 heru: 香菜大胜利 07/27 18:54
276F:嘘 peterlee0718: 没罗兰省500 07/28 01:29
277F:推 uglily: 还我光头 07/28 01:4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Tech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