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n17 (祭祀風的人類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[賽事] 肚皮杯戰報:神話破解 今天我就是要抓死鬼
時間Wed Jul 26 08:47:06 2017
https://goo.gl/1YKgwZ
內有大量資料
以下簡單擷取重點
鬼擁有最高BP率
但是在無ban的海選勝率僅有47.86%(#4)
有1ban的32強正賽開始勝率更是低下到41.38%(倒數第一!!!)
決賽雙方同時選擇放出鬼
而鬼也是被關門的戰犯
鬼花 vs 小傘
冥河將軍死>屍王將軍死
深淵貓鬼<屍王將軍死
深淵貓鬼<純貓鬼
已經沒有深蹲了
鬼花鬼花得第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7.8.5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1030029.A.5E8.html
1F:推 sdfsonic: 鬼花鬼花得第二QQ 07/26 08:47
2F:推 kugyumayu: 鬼花鬼花得第二 07/26 08:49
3F:推 gary360: 鬼花鬼花得第二 07/26 08:49
4F:推 gungriffon: 我就說屍王一定行 07/26 08:52
5F:推 zyx12320: 冠軍:千萬別合屍王! XDD 07/26 09:06
6F:推 a606152004: cya:所以深淵根本不用nerf嘛 07/26 09:14
7F:→ dephille: 深淵不用啊...你把隊長貍豪拳緋劍砍一砍深淵真的不用 07/26 09:15
8F:→ dephille: 再砍個巴風特連龍都要笑你深淵了 07/26 09:16
9F:→ BoXeX: 怎麼能不砍 我等著退塵耶 07/26 09:20
10F:→ wen17: 不砍我賭盤就QQ了 07/26 09:22
11F:→ wen17: 我一張沒下不砍 07/26 09:22
12F:→ starbiscuit: 貓鬼就是拉基牌組 誰贊成 誰反對 07/26 09:33
13F:推 eddiego: 深淵 愛麗斯 主教獅都五張了 拜託深淵退我紅水 07/26 09:39
14F:推 a606152004: 賭盤送分題! 07/26 09:40
15F:→ NoEric: 奶死人的出來負責 07/26 09:44
16F:→ mapulcatt: 有先後手的數據嗎? 07/26 09:49
17F:推 guestwhat: 深淵不砍我沒有水可以合奧茲阿QQ 07/26 09:57
18F:推 aaaaajack: 千萬別合屍王 Kappa 07/26 10:08
19F:推 coco841027: 深淵應該還是會砍吧 07/26 10:11
20F:→ mapulcatt: 結果沒砍深淵 砍前面的小弟跟MGG CY有可能這麼有腦嗎 07/26 10:21
21F:→ Shift2: 各賞50巴掌有譜 07/26 10:22
22F:→ NoEric: 等cy開始看肚皮盃再說吧 07/26 10:25
23F:推 ggway2800: 血鬼90%被砍但砍怎樣不知道,不過ㄇㄐㄐ一定沒事 07/26 10:29
24F:推 dephille: 不過死靈現在沒MGG沒奈芙大概就不會打牌了。 07/26 10:33
25F:→ NoEric: 懶O快死可以打阿 後手當沒這場就好 07/26 10:35
26F:→ zseineo: 沒轉蛋沒MGG只好歸付冥河+冥守帶滿 報復社會了 07/26 10:35
27F:→ zseineo: 不過看到主教跟超越=沒這場 QQ 07/26 10:35
28F:推 kunda: 砍小力繼續血鬼 大力變回魔將軍時代 怎看都還是很垃圾 07/26 10:38
29F:→ cieloli: 沒轉蛋沒ㄇㄐㄐ還不買預組,物超所值 07/26 10:41
30F:推 dephille: MGG時代好一點至少你說你可以抓死靈不會被笑 07/26 10:44
31F:推 Hanatan: 砍魔將軍就怒買三包來拆 爽賺 07/26 10:47
32F:推 Playfree: 結論:TOG死靈強無敵 無法針對 07/26 11:28
33F:→ gala710152: 一鍵鋪場返場收頭 強無敵 07/26 11:30
34F:推 SaberMyWifi: 8月還不怒買ㄇㄐㄐ當新毒瘤! 07/26 11:40
35F:推 owlman: 是舊毒瘤了 07/26 11:55
36F:推 johnson02020: 血鬼如果下去就是魯娜好朋友的時代了 07/26 13:18
37F:→ NoEric: cy砍牌都沒砍死過 都是改版才死 07/26 13:19
38F:→ jasonx105: 風讀不算被砍到死嗎? 07/26 13:52
39F:推 Raynor: TOG死靈到底強在哪?上一版打起來沒覺得特別難打耶 @@ 07/26 14:01
40F:→ Raynor: 上版打死靈勝率先手53.66% 後手57.69% 都優開,平均勝率雖 07/26 14:02
41F:→ aaaaajack: 樓上我跟你玩的是同一個遊戲嗎 = = 07/26 14:02
42F:→ NoEric: 你大龍族有因為風讀被砍到下水道去嗎 07/26 14:02
43F:→ Raynor: 然只有55.91%,但還是比主教跟龍高 07/26 14:03
44F:→ Raynor: 打主教跟龍後手都只有44~45%勝率,難打得要死 QQ 07/26 14:03
45F:推 Raynor: 出場率龍20.6%、主教16.7%,只比死靈21.3%低,爬超累... 07/26 14:08
46F:→ dephille: 如果我只玩主教的話我自己打死靈大概都是優開 07/26 14:26
47F:推 ayubabbit: 死靈挺好打的啊 只要比她先丟魔將軍就好(棒讀 07/26 15:06
48F:→ bvcde33wq: 12345可魯 6咆嘯 沒七費了 07/26 15:34
49F:推 Raynor: 現在要1234懶散5可魯6咆哮,這樣傷害才高 07/26 16:11
50F:推 NoEric: 4.5都懶散6pp更高 07/26 16:18
51F:→ KusoPvt: TOG死靈不強是哪一條世界線? 07/26 16:23
52F:→ dephille: 主教:我覺得對面皇家跟血鬼比死靈強 07/26 16:24
53F:推 Raynor: 嘟嘟嚕我老婆的那條是界線吧 07/26 16:33
54F:→ KusoPvt: 嘟嘟嚕送你 我大助手派的站出來 07/26 16:38
55F:→ afking: 看JCG數據比較實在.... 07/26 16:39
56F:推 evildark: tog死靈強在哪 真是好問題 07/26 16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