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verse 板


LINE

https://goo.gl/1YKgwZ 内有大量资料 以下简单撷取重点 鬼拥有最高BP率 但是在无ban的海选胜率仅有47.86%(#4) 有1ban的32强正赛开始胜率更是低下到41.38%(倒数第一!!!) 决赛双方同时选择放出鬼 而鬼也是被关门的战犯 鬼花 vs 小伞 冥河将军死>屍王将军死 深渊猫鬼<屍王将军死 深渊猫鬼<纯猫鬼 已经没有深蹲了 鬼花鬼花得第二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80.177.8.5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1030029.A.5E8.html
1F:推 sdfsonic: 鬼花鬼花得第二QQ 07/26 08:47
2F:推 kugyumayu: 鬼花鬼花得第二 07/26 08:49
3F:推 gary360: 鬼花鬼花得第二 07/26 08:49
4F:推 gungriffon: 我就说屍王一定行 07/26 08:52
5F:推 zyx12320: 冠军:千万别合屍王! XDD 07/26 09:06
6F:推 a606152004: cya:所以深渊根本不用nerf嘛 07/26 09:14
7F:→ dephille: 深渊不用啊...你把队长狸豪拳绯剑砍一砍深渊真的不用 07/26 09:15
8F:→ dephille: 再砍个巴风特连龙都要笑你深渊了 07/26 09:16
9F:→ BoXeX: 怎麽能不砍 我等着退尘耶 07/26 09:20
10F:→ wen17: 不砍我赌盘就QQ了 07/26 09:22
11F:→ wen17: 我一张没下不砍 07/26 09:22
12F:→ starbiscuit: 猫鬼就是拉基牌组 谁赞成 谁反对 07/26 09:33
13F:推 eddiego: 深渊 爱丽斯 主教狮都五张了 拜托深渊退我红水 07/26 09:39
14F:推 a606152004: 赌盘送分题! 07/26 09:40
15F:→ NoEric: 奶死人的出来负责 07/26 09:44
16F:→ mapulcatt: 有先後手的数据吗? 07/26 09:49
17F:推 guestwhat: 深渊不砍我没有水可以合奥兹阿QQ 07/26 09:57
18F:推 aaaaajack: 千万别合屍王 Kappa 07/26 10:08
19F:推 coco841027: 深渊应该还是会砍吧 07/26 10:11
20F:→ mapulcatt: 结果没砍深渊 砍前面的小弟跟MGG CY有可能这麽有脑吗 07/26 10:21
21F:→ Shift2: 各赏50巴掌有谱 07/26 10:22
22F:→ NoEric: 等cy开始看肚皮盃再说吧 07/26 10:25
23F:推 ggway2800: 血鬼90%被砍但砍怎样不知道,不过ㄇㄐㄐ一定没事 07/26 10:29
24F:推 dephille: 不过死灵现在没MGG没奈芙大概就不会打牌了。 07/26 10:33
25F:→ NoEric: 懒O快死可以打阿 後手当没这场就好 07/26 10:35
26F:→ zseineo: 没转蛋没MGG只好归付冥河+冥守带满 报复社会了 07/26 10:35
27F:→ zseineo: 不过看到主教跟超越=没这场 QQ 07/26 10:35
28F:推 kunda: 砍小力继续血鬼 大力变回魔将军时代 怎看都还是很垃圾 07/26 10:38
29F:→ cieloli: 没转蛋没ㄇㄐㄐ还不买预组,物超所值 07/26 10:41
30F:推 dephille: MGG时代好一点至少你说你可以抓死灵不会被笑 07/26 10:44
31F:推 Hanatan: 砍魔将军就怒买三包来拆 爽赚 07/26 10:47
32F:推 Playfree: 结论:TOG死灵强无敌 无法针对 07/26 11:28
33F:→ gala710152: 一键铺场返场收头 强无敌 07/26 11:30
34F:推 SaberMyWifi: 8月还不怒买ㄇㄐㄐ当新毒瘤! 07/26 11:40
35F:推 owlman: 是旧毒瘤了 07/26 11:55
36F:推 johnson02020: 血鬼如果下去就是鲁娜好朋友的时代了 07/26 13:18
37F:→ NoEric: cy砍牌都没砍死过 都是改版才死 07/26 13:19
38F:→ jasonx105: 风读不算被砍到死吗? 07/26 13:52
39F:推 Raynor: TOG死灵到底强在哪?上一版打起来没觉得特别难打耶 @@ 07/26 14:01
40F:→ Raynor: 上版打死灵胜率先手53.66% 後手57.69% 都优开,平均胜率虽 07/26 14:02
41F:→ aaaaajack: 楼上我跟你玩的是同一个游戏吗 = = 07/26 14:02
42F:→ NoEric: 你大龙族有因为风读被砍到下水道去吗 07/26 14:02
43F:→ Raynor: 然只有55.91%,但还是比主教跟龙高 07/26 14:03
44F:→ Raynor: 打主教跟龙後手都只有44~45%胜率,难打得要死 QQ 07/26 14:03
45F:推 Raynor: 出场率龙20.6%、主教16.7%,只比死灵21.3%低,爬超累... 07/26 14:08
46F:→ dephille: 如果我只玩主教的话我自己打死灵大概都是优开 07/26 14:26
47F:推 ayubabbit: 死灵挺好打的啊 只要比她先丢魔将军就好(棒读 07/26 15:06
48F:→ bvcde33wq: 12345可鲁 6咆啸 没七费了 07/26 15:34
49F:推 Raynor: 现在要1234懒散5可鲁6咆哮,这样伤害才高 07/26 16:11
50F:推 NoEric: 4.5都懒散6pp更高 07/26 16:18
51F:→ KusoPvt: TOG死灵不强是哪一条世界线? 07/26 16:23
52F:→ dephille: 主教:我觉得对面皇家跟血鬼比死灵强 07/26 16:24
53F:推 Raynor: 嘟嘟噜我老婆的那条是界线吧 07/26 16:33
54F:→ KusoPvt: 嘟嘟噜送你 我大助手派的站出来 07/26 16:38
55F:→ afking: 看JCG数据比较实在.... 07/26 16:39
56F:推 evildark: tog死灵强在哪 真是好问题 07/26 16:4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uyToge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