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verse 板


LINE

整套牌組構想是參考巴哈姆特這篇 https://forum.gamer.com.tw/C.php?bsn=29330&snA=5036 實際上打起來一直爆炸 開門開不起來 後來依照現有的資源跟紅水 重新湊了 http://0rz.tw/TETQg 不過還是非常容易被打爆 有時候要嘛抽不到超越不然就是沒有魔炎毀滅者 更多的時候撐過123回合,對面中盤456爆發 一次被帶走 很慘 想請問如果不考慮傳說卡的狀況, 金卡可以再拆現有的卡片勉強湊個幾張出來 有沒有甚麼修改、補強的方向 ※注意!發文字數不包含網址、標點符號,需至少有30個全形字或60個半形字! ※我知道了:請用Ctrl+Y刪除這段文字 --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6.9.2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0976910.A.B18.html
1F:→ starbiscuit: 抄牌全抄很難嗎? 3費垃圾法術踢一踢好爆 07/25 18:05
我一開始是全抄,不過一直被打爆就想說換個方式試試看...
2F:推 runacat: 可以問你為什麼想搭土法系統和三費箭雨嗎? 07/25 18:05
主要是五費雙方變成雪人那張,我發現每次放完後 沒東西可以收那堆雪人 土印是因為那張3費法術卡跟一張六費法術卡在群收的時候可以用到
3F:→ starbiscuit: 啊你標題分析 內文是分析在哪? 07/25 18:05
4F:→ runacat: 箭雨在這個版本用處不大 混搭土法系統容易卡爆 07/25 18:06
5F:→ potionx: 老頭一定要滿 07/25 18:06
6F:→ potionx: 命運的指引要3張 07/25 18:07
了解
7F:推 tom40819: 你先了解為什麼要搭配土 一般來說會配土的都是要有OZ 07/25 18:07
8F:推 kugyumayu: 牌組組成太雜了 這對超越來說特別傷 07/25 18:07
9F:→ potionx: 土片系統可以拔掉 上一版就已經太慢 這版用也差不多 07/25 18:09
10F:→ kugyumayu: 其實照那篇文章的構成就有一定戰力還比較便宜... 07/25 18:09
也是,只是一直爆
11F:→ potionx: 沒奧茲就不要玩花式解場了 乖乖一個一個解 07/25 18:09
12F:推 runacat: 這版本超越我推薦這套https://goo.gl/4HaR2F 07/25 18:09
13F:推 RocktheBeat: 一樓雖然有點兇但說的很實在 就全抄啊…老頭沒滿怎 07/25 18:10
14F:→ RocktheBeat: 麼打 07/25 18:10
15F:推 tom40819: 你怎不全抄 我回去看你貼的那篇才發現那是基本超越阿 07/25 18:10
16F:→ tom40819: 你先用那個打習慣了就知道超越的要點了 07/25 18:10
17F:推 kunda: 這種東湊西湊應該是心手有缺牌又懶得合吧 07/25 18:10
也不是,其實都有,只是算嘗試性的換牌打打看
18F:推 kugyumayu: 缺水的話 runacat那副的梅林改成三張露 巨像突擊改成低 07/25 18:11
19F:→ kugyumayu: 費法術即可 07/25 18:11
20F:推 AbukumaKai: 抄作業要馬全抄 要馬弄懂之後再自己換 07/25 18:12
21F:→ tom40819: 你貼的網址就有說3PP跟8PP可以改 其他不建議更動 07/25 18:13
了解
22F:推 Stat14: 我用這套:http://i.imgur.com/CBXLa4P.jpg 07/25 18:13
23F:→ tom40819: 3PP可動是因為要對照環境變化來改 8PP是看自己需求跟打 07/25 18:13
24F:→ tom40819: 法 其他就是要懂超越怎麼玩才能變得 07/25 18:13
25F:→ Stat14: 露只會抓三種卡,應該是不會抽不到門所以開不起來 07/25 18:14
26F:→ potionx: 會混土片系統通常是新手時期沒搞懂超越不是真的需要大解 07/25 18:15
27F:→ potionx: 因為那種大法術太多只會拖慢開門速度 讓你更慢開門 07/25 18:16
28F:→ potionx: 而且土片配合的系統又不是魔力增幅相關 更難發揮 07/25 18:17
了解,後面會想放土印,是因為有兩三張控制行法術卡跟土印搭配有比較強的效果
29F:推 knight714: 原本那套還比較便宜…為什麼不就直接抄那套就好 07/25 18:19
30F:推 winken2004: 你的老頭怎麼只有一張...被打爆正常吧 07/25 18:24
一開始也是有放滿三張
31F:推 runacat: 超越玩的不就是OTK反殺對手 其實如果前面有解場解好 07/25 18:26
32F:推 winken2004: 現在前期非常需要 老頭 虹輝 魔女的雷擊(或其他法術) 07/25 18:27
33F:→ runacat: 被雪人親那幾下也不會死 同樣的時間拿來增幅比解場好 07/25 18:27
※ 編輯: dontSleep (180.176.9.21), 07/25/2017 18:30:37
34F:推 tom40819: 我玩超越一開始也很在意被打 後來才發現超越都是在拚OTK 07/25 18:32
35F:噓 oomuro: 弄巧成拙 你的combo都不切實際 07/25 18:33
36F:→ tom40819: 你的階級我不知道在哪邊 上M之後巴哈那邊可以有一定的勝 07/25 18:33
37F:→ tom40819: 利機率 因為M之後很多主教死靈等等的 很適合超越 07/25 18:34
38F:推 Headache99: 那篇文章是五月的 隔了一個版本 Meta有大更動 在你還 07/25 18:35
39F:→ Headache99: 沒熟到能自己改牌之前 先去抄新一點的超越牌組吧? 07/25 18:35
有在參考 ,只是很多新牌組都是以搭配新的傳說為主
40F:→ tom40819: 如果是CBA這三區的話要多塞雷擊/破魔/生物系列的 如Stat 07/25 18:35
41F:→ tom40819: 大大那篇的 07/25 18:35
42F:→ tom40819: 因為現在環境逼你一定要生物交流 所以盡量下怪給對方去 07/25 18:35
43F:→ tom40819: 撞 順便保場進行降費 而基本的超越因為現在生物質量太高 07/25 18:36
44F:→ tom40819: 反而很容易爆炸 07/25 18:36
謝謝你建議,我目前是蠻低階的新手,真的是蠻常撞到一堆生物快攻 可能比起解場更需要加快開門速度 ※ 編輯: dontSleep (180.176.9.21), 07/25/2017 18:39:35
45F:→ tom40819: M區之後基本超越稍微改一下就OK M區之前大家都在血鬼愛 07/25 18:37
46F:→ tom40819: 利斯這種打生物質量戰的你需要的不是快速降費 而是解場 07/25 18:37
47F:→ tom40819: runacat 那套也是對的 你稍微對照一下以前的就會發現 07/25 18:39
48F:→ tom40819: 反了啦 你需要解場不是快速開門RR 07/25 18:40
了解,解場卡會多塞一點
49F:推 Exmax1999: M區前大家都在快攻 打超越根本自虐 07/25 18:41
真的,我之前也天天全職愛麗絲,兩三下任務就解完,轉換跑道覺得自己超M...
50F:→ potionx: 超越解場和抽牌要拿捏好才會打的順 07/25 18:44
51F:→ potionx: 因為超越不是控制 不需要一張大解場來打牌差 07/25 18:45
52F:→ potionx: 前面的解場和抽牌都是為了後面的otk做準備 07/25 18:45
53F:→ potionx: 所以你前期的解場要有效率 才有辦法邊解邊抽稱到後期 07/25 18:46
了解,前面改牌的方向,是真的有點太偏大解場的想法 ※ 編輯: dontSleep (180.176.9.21), 07/25/2017 18:48:55
54F:推 bvcde33wq: 超越勝率本來就低 這樣混應該更低了0.0 07/25 18:56
超越的低... 估計是不到1成,不然我也不會上來發文討鞭... ※ 編輯: dontSleep (180.176.9.21), 07/25/2017 19:03:36
55F:推 kugyumayu: 加油 剛開始一定打不好的 07/25 19:10
56F:→ winklly: 你居然會拔老頭,法師不動金卡你會想動還是別改牌吧 07/25 19:14
57F:→ winklly: 基本概念完全沒有又要挑戰高難度牌組本來就是多打多練, 07/25 19:16
58F:→ winklly: 不是打不贏就亂改構築 07/25 19:16
59F:推 gunman321: 這個天使箭雨強無敵 07/25 19:20
60F:推 Everforest: 傳統超越我比較喜歡蜀山劍俠啦 有疾走 07/25 19:26
61F:→ dephille: 魔劍型是在拼速度解場牌比例更低了 07/25 19:29
62F:→ dephille: 這年頭你超越想跟1234比快... 07/25 19:31
63F:推 peace9999: 還好吧玩超越勝率低正常 07/25 19:40
64F:→ Everforest: 反正遇到快牌都難打 我只求遇到慢牌狠狠咬死 07/25 19:44
65F:→ Everforest: 殺天燉煮教 劫貧濟富 Kappa 07/25 19:47
66F:推 rahit: 愛亂塞當然爆,沒實力改牌就照抄麻 07/25 20:03
67F:→ rahit: 光看就知道會卡手卡到死 07/25 20:03
68F:推 wwndbk: 有改版過打法會差很多@@ 07/25 20:09
69F:→ qiaffvvf: 關鍵字 奧茲 要花式解場不是不行 但是要降費 07/25 20:43
70F:→ qiaffvvf: 不然丟解是用充能的機會換來「緩一下」 臉還是會腫起來 07/25 20:44
71F:推 andy3580: 我最近覺得超越法是遠比深淵鬼還討厭的東西了~ 07/25 20:49
72F:推 frank60908: 雖然我沒超越牌,但遇到超越前期就老頭很機車你沒放滿 07/25 21:20
73F:→ frank60908: 這副沒紅輝,我玩主教遇到會爽死,超討厭護符被彈回來 07/25 21:23
74F:→ frank60908: 阿看到了 抱歉ㄏ 07/25 21:23
75F:→ frank60908: 不過我只能說這副超越有夠鹹魚的 07/25 21:25
76F:→ kashi29: 最近版上那篇OZ超越還不錯玩 有趣也有強度 07/25 22:33
77F:→ fored: 我玩超越最喜歡殺主教 爽 07/25 23:50
78F:→ w1230319: 超越土印很狗牌 完全沒交流 07/26 09:1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