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ntSleep (dont Sleep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[请问] 平民超越牌组分析
时间Tue Jul 25 18:01:47 2017
整套牌组构想是参考巴哈姆特这篇
https://forum.gamer.com.tw/C.php?bsn=29330&snA=5036
实际上打起来一直爆炸
开门开不起来
後来依照现有的资源跟红水
重新凑了
http://0rz.tw/TETQg
不过还是非常容易被打爆
有时候要嘛抽不到超越不然就是没有魔炎毁灭者
更多的时候撑过123回合,对面中盘456爆发 一次被带走
很惨
想请问如果不考虑传说卡的状况,
金卡可以再拆现有的卡片勉强凑个几张出来
有没有甚麽修改、补强的方向
※注意!发文字数不包含网址、标点符号,需至少有30个全形字或60个半形字!
※我知道了:请用Ctrl+Y删除这段文字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80.176.9.2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0976910.A.B18.html
1F:→ starbiscuit: 抄牌全抄很难吗? 3费垃圾法术踢一踢好爆 07/25 18:05
我一开始是全抄,不过一直被打爆就想说换个方式试试看...
2F:推 runacat: 可以问你为什麽想搭土法系统和三费箭雨吗? 07/25 18:05
主要是五费双方变成雪人那张,我发现每次放完後
没东西可以收那堆雪人
土印是因为那张3费法术卡跟一张六费法术卡在群收的时候可以用到
3F:→ starbiscuit: 啊你标题分析 内文是分析在哪? 07/25 18:05
4F:→ runacat: 箭雨在这个版本用处不大 混搭土法系统容易卡爆 07/25 18:06
5F:→ potionx: 老头一定要满 07/25 18:06
6F:→ potionx: 命运的指引要3张 07/25 18:07
了解
7F:推 tom40819: 你先了解为什麽要搭配土 一般来说会配土的都是要有OZ 07/25 18:07
8F:推 kugyumayu: 牌组组成太杂了 这对超越来说特别伤 07/25 18:07
9F:→ potionx: 土片系统可以拔掉 上一版就已经太慢 这版用也差不多 07/25 18:09
10F:→ kugyumayu: 其实照那篇文章的构成就有一定战力还比较便宜... 07/25 18:09
也是,只是一直爆
11F:→ potionx: 没奥兹就不要玩花式解场了 乖乖一个一个解 07/25 18:09
13F:推 RocktheBeat: 一楼虽然有点凶但说的很实在 就全抄啊…老头没满怎 07/25 18:10
14F:→ RocktheBeat: 麽打 07/25 18:10
15F:推 tom40819: 你怎不全抄 我回去看你贴的那篇才发现那是基本超越阿 07/25 18:10
16F:→ tom40819: 你先用那个打习惯了就知道超越的要点了 07/25 18:10
17F:推 kunda: 这种东凑西凑应该是心手有缺牌又懒得合吧 07/25 18:10
也不是,其实都有,只是算尝试性的换牌打打看
18F:推 kugyumayu: 缺水的话 runacat那副的梅林改成三张露 巨像突击改成低 07/25 18:11
19F:→ kugyumayu: 费法术即可 07/25 18:11
20F:推 AbukumaKai: 抄作业要马全抄 要马弄懂之後再自己换 07/25 18:12
21F:→ tom40819: 你贴的网址就有说3PP跟8PP可以改 其他不建议更动 07/25 18:13
了解
23F:→ tom40819: 3PP可动是因为要对照环境变化来改 8PP是看自己需求跟打 07/25 18:13
24F:→ tom40819: 法 其他就是要懂超越怎麽玩才能变得 07/25 18:13
25F:→ Stat14: 露只会抓三种卡,应该是不会抽不到门所以开不起来 07/25 18:14
26F:→ potionx: 会混土片系统通常是新手时期没搞懂超越不是真的需要大解 07/25 18:15
27F:→ potionx: 因为那种大法术太多只会拖慢开门速度 让你更慢开门 07/25 18:16
28F:→ potionx: 而且土片配合的系统又不是魔力增幅相关 更难发挥 07/25 18:17
了解,後面会想放土印,是因为有两三张控制行法术卡跟土印搭配有比较强的效果
29F:推 knight714: 原本那套还比较便宜…为什麽不就直接抄那套就好 07/25 18:19
30F:推 winken2004: 你的老头怎麽只有一张...被打爆正常吧 07/25 18:24
一开始也是有放满三张
31F:推 runacat: 超越玩的不就是OTK反杀对手 其实如果前面有解场解好 07/25 18:26
32F:推 winken2004: 现在前期非常需要 老头 虹辉 魔女的雷击(或其他法术) 07/25 18:27
33F:→ runacat: 被雪人亲那几下也不会死 同样的时间拿来增幅比解场好 07/25 18:27
※ 编辑: dontSleep (180.176.9.21), 07/25/2017 18:30:37
34F:推 tom40819: 我玩超越一开始也很在意被打 後来才发现超越都是在拚OTK 07/25 18:32
35F:嘘 oomuro: 弄巧成拙 你的combo都不切实际 07/25 18:33
36F:→ tom40819: 你的阶级我不知道在哪边 上M之後巴哈那边可以有一定的胜 07/25 18:33
37F:→ tom40819: 利机率 因为M之後很多主教死灵等等的 很适合超越 07/25 18:34
38F:推 Headache99: 那篇文章是五月的 隔了一个版本 Meta有大更动 在你还 07/25 18:35
39F:→ Headache99: 没熟到能自己改牌之前 先去抄新一点的超越牌组吧? 07/25 18:35
有在参考 ,只是很多新牌组都是以搭配新的传说为主
40F:→ tom40819: 如果是CBA这三区的话要多塞雷击/破魔/生物系列的 如Stat 07/25 18:35
41F:→ tom40819: 大大那篇的 07/25 18:35
42F:→ tom40819: 因为现在环境逼你一定要生物交流 所以尽量下怪给对方去 07/25 18:35
43F:→ tom40819: 撞 顺便保场进行降费 而基本的超越因为现在生物质量太高 07/25 18:36
44F:→ tom40819: 反而很容易爆炸 07/25 18:36
谢谢你建议,我目前是蛮低阶的新手,真的是蛮常撞到一堆生物快攻
可能比起解场更需要加快开门速度
※ 编辑: dontSleep (180.176.9.21), 07/25/2017 18:39:35
45F:→ tom40819: M区之後基本超越稍微改一下就OK M区之前大家都在血鬼爱 07/25 18:37
46F:→ tom40819: 利斯这种打生物质量战的你需要的不是快速降费 而是解场 07/25 18:37
47F:→ tom40819: runacat 那套也是对的 你稍微对照一下以前的就会发现 07/25 18:39
48F:→ tom40819: 反了啦 你需要解场不是快速开门RR 07/25 18:40
了解,解场卡会多塞一点
49F:推 Exmax1999: M区前大家都在快攻 打超越根本自虐 07/25 18:41
真的,我之前也天天全职爱丽丝,两三下任务就解完,转换跑道觉得自己超M...
50F:→ potionx: 超越解场和抽牌要拿捏好才会打的顺 07/25 18:44
51F:→ potionx: 因为超越不是控制 不需要一张大解场来打牌差 07/25 18:45
52F:→ potionx: 前面的解场和抽牌都是为了後面的otk做准备 07/25 18:45
53F:→ potionx: 所以你前期的解场要有效率 才有办法边解边抽称到後期 07/25 18:46
了解,前面改牌的方向,是真的有点太偏大解场的想法
※ 编辑: dontSleep (180.176.9.21), 07/25/2017 18:48:55
54F:推 bvcde33wq: 超越胜率本来就低 这样混应该更低了0.0 07/25 18:56
超越的低... 估计是不到1成,不然我也不会上来发文讨鞭...
※ 编辑: dontSleep (180.176.9.21), 07/25/2017 19:03:36
55F:推 kugyumayu: 加油 刚开始一定打不好的 07/25 19:10
56F:→ winklly: 你居然会拔老头,法师不动金卡你会想动还是别改牌吧 07/25 19:14
57F:→ winklly: 基本概念完全没有又要挑战高难度牌组本来就是多打多练, 07/25 19:16
58F:→ winklly: 不是打不赢就乱改构筑 07/25 19:16
59F:推 gunman321: 这个天使箭雨强无敌 07/25 19:20
60F:推 Everforest: 传统超越我比较喜欢蜀山剑侠啦 有疾走 07/25 19:26
61F:→ dephille: 魔剑型是在拼速度解场牌比例更低了 07/25 19:29
62F:→ dephille: 这年头你超越想跟1234比快... 07/25 19:31
63F:推 peace9999: 还好吧玩超越胜率低正常 07/25 19:40
64F:→ Everforest: 反正遇到快牌都难打 我只求遇到慢牌狠狠咬死 07/25 19:44
65F:→ Everforest: 杀天炖煮教 劫贫济富 Kappa 07/25 19:47
66F:推 rahit: 爱乱塞当然爆,没实力改牌就照抄麻 07/25 20:03
67F:→ rahit: 光看就知道会卡手卡到死 07/25 20:03
68F:推 wwndbk: 有改版过打法会差很多@@ 07/25 20:09
69F:→ qiaffvvf: 关键字 奥兹 要花式解场不是不行 但是要降费 07/25 20:43
70F:→ qiaffvvf: 不然丢解是用充能的机会换来「缓一下」 脸还是会肿起来 07/25 20:44
71F:推 andy3580: 我最近觉得超越法是远比深渊鬼还讨厌的东西了~ 07/25 20:49
72F:推 frank60908: 虽然我没超越牌,但遇到超越前期就老头很机车你没放满 07/25 21:20
73F:→ frank60908: 这副没红辉,我玩主教遇到会爽死,超讨厌护符被弹回来 07/25 21:23
74F:→ frank60908: 阿看到了 抱歉ㄏ 07/25 21:23
75F:→ frank60908: 不过我只能说这副超越有够咸鱼的 07/25 21:25
76F:→ kashi29: 最近版上那篇OZ超越还不错玩 有趣也有强度 07/25 22:33
77F:→ fored: 我玩超越最喜欢杀主教 爽 07/25 23:50
78F:→ w1230319: 超越土印很狗牌 完全没交流 07/26 09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