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GHG (勸世喵喵後援會會長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[閒聊] 階級對戰所需的BP點是否太多?
時間Tue Jul 25 14:17:53 2017
PTT SV版的各位鍵盤GM 大家午安啊
小弟在幾週入坑 首抽艾將軍 ╮( ̄▽ ̄"")╭
經過一星期的打電腦跟自由對戰
組出沒深淵的毒瘤中立吸後
才開始打階級對戰
自認還很菜所以想說打到B階就差不多了
原以為跟隔壁棚的某爐石一樣
很快就可以達到目標 然後開始玩For fun牌
沒想到就算有連勝
平均也要打個6-7勝左右才升一個小階
每個大階又有三個小階
以B0的11000分來看 就要打差不多100勝
加上敗場的話就差不多150場左右
雖然低階加的比扣的還多
所以只要堆場數就可以穩定爬分
我是覺得SV的定位是休閒遊戲
有事沒事拿出來打個2場
大量的BP點數跟它的定位似乎有些衝突
大家覺得呢?
D3理解 理性勿噴
順便問一下巫師有啥好玩的For fun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248.24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0963476.A.6A7.html
1F:→ mody: 他又跟爐石不一樣每個月重置07/25 14:18
2F:→ Shift2: 你的疑問才有衝突。休閒的話何必在意BP?07/25 14:18
3F:推 ayubabbit: 因為sv階級不會重置吧07/25 14:19
4F:推 sdfsonic: 翻譯:我想躺著拿BP獎勵07/25 14:19
5F:→ GGWPonLOL: 超越雙子 不過D3有雙子嗎07/25 14:20
6F:推 nemurineko: 你自己把他定位成休閒就不要煩惱BP啊07/25 14:20
7F:噓 W22625231: BP自助餐07/25 14:20
8F:→ lpdpCossette: 爬分只能獲得精神獎勵 還不休閒?07/25 14:21
9F:噓 ane2001617: 不爽不要爬07/25 14:21
不4R 大哥你聽我說 看看那精美的BP獎勵 紅水金幣就算了 重點是有頭像啊 為了生活我可以忍 看到妹子頭像就不能忍
10F:推 funkD: 爐石才麻煩吧 每次重置又要打一堆上去XD07/25 14:21
11F:→ funkD: 打上M區就能永遠當M區東巴多好(X07/25 14:22
12F:推 kugyumayu: 滿休閒的啊 你想農就農上M 不想農卡在B會怎樣嗎07/25 14:23
13F:→ kugyumayu: 頂多沒有人權而已 牌組也沒比較弱07/25 14:23
14F:推 stf8797: 官方本來就把上M定調成漫長路途 本來就不是把天梯當休07/25 14:26
15F:→ stf8797: 閒 爬分廚才會在那邊比快比勝率比成就感07/25 14:26
※ 編輯: DGHG (42.73.248.245), 07/25/2017 14:29:58
16F:推 lintsu: 可是有了GM之後M都不敢當人權惹QQ 07/25 14:28
17F:推 kugyumayu: 那就改爬到GM當東巴呀 3個月一次也滿休閒的 07/25 14:29
18F:→ qiaffvvf: 嗯..習慣遊戲之後 組個快攻牌 拚一點可以一天打上B的.. 07/25 14:34
19F:→ madrac: 頭像很容易拿的, 後面那些 CP 值太低了無視就好 07/25 14:35
20F:推 zyx12320: 用RANK解每日 就能拿到頭像阿 07/25 14:37
21F:→ Shift2: 頭像和昇階無關啊 07/25 14:40
22F:推 kilikac: 恕我直言,po文說自己打休閒的,這動作很不休閒呢 07/25 14:42
23F:推 DANTEINFERNO: 從本文看來你是想贏一場就進GM? 07/25 14:43
24F:推 winken2004: 我都每梯解任務一邊爬 感覺不會慢阿 07/25 14:43
25F:→ DANTEINFERNO: 頭像問題我倒是覺得拉高點比較好 反正給金幣抽牌也 07/25 14:45
26F:→ DANTEINFERNO: 有機會得到頭像 07/25 14:45
27F:→ NoEric: 天梯的頭像是什麼 07/25 14:48
28F:→ NoEric: 喔 BP獎勵 07/25 14:48
29F:噓 ericcjy83: 12000很多嗎 一天贏3場光每日任務就打超過了 什麼思維 07/25 14:49
30F:→ NoEric: 沒有加分一天要四勝喔 07/25 14:49
31F:→ potionx: 只要bp不要爬分的話就拿快攻 不順就 靠場次很快就4勝 07/25 14:52
32F:→ cul287: 坦白說 沒上M那些守門員 12000不難累積阿 07/25 14:52
33F:→ potionx: 通常都是想要爬分又想要隨便打就想拿分才要煩惱這種事情 07/25 14:52
34F:→ potionx: 真的很會爬分的人 根本不會在意bp 爬很慢還計較就很怪 07/25 14:54
35F:推 owlman: 頭像有偶像就夠了 07/25 14:58
36F:→ otakonata: 你還是回去玩AUTO GAME吧 07/25 15:00
37F:推 QAQ5566: 用階級解每日月結算都可以到12k 不在意輸贏用場次疊也行 07/25 15:04
38F:→ QAQ5566: 啊 輕鬆玩 07/25 15:04
39F:推 storyu59: 不然改成上線三十分鐘獎勵1000BP好了 07/25 15:05
40F:→ lpdpCossette: 一萬二BP跟爬分無關啊 07/25 15:13
41F:→ lpdpCossette: 你卡B 用腳本降分再連勝上去 幾天就一萬二BP了 07/25 15:14
42F:→ lpdpCossette: 你會打又有牌的話 在B都是十連甚至二十連勝 07/25 15:16
43F:→ edgar111: 我每天都只打天梯解每日 這個月也17000了 很難嗎 07/25 15:16
44F:→ edgar111: 另外回你想問的巫師fun deck 之前版上好像有超越符文劍 07/25 15:18
45F:→ edgar111: 你可以去挖一下文章 combo打成功很爽 07/25 15:18
46F:→ gala710152: 1萬2 每天打rank解完任務不用多打就一定可以達成好嗎 07/25 15:21
47F:→ lpdpCossette: BP獎勵它是累計 不是結算 敗場扣的不會列入計算 07/25 15:30
48F:→ lpdpCossette: 所以說跟爬分無關 你不爽就左上也沒關係 07/25 15:32
原來BP是累積的 我一直以為跟爐石一樣看牌位的o'_'o 那果然很休閒ㄏㄏ
49F:→ zephyr: 但像現在打Rank超無聊的 這個月12000我就放棄了 07/25 15:33
50F:→ lpdpCossette: 可以看到阿鬼233312就左上 幫CY的統計變得更難看 07/25 15:36
51F:→ lpdpCossette: 有夠爛 比tog還想吐XD 07/25 15:37
※ 編輯: DGHG (122.116.196.176), 07/25/2017 15:45:25
52F:推 mintcat99: BP是累積的QQ 敗場也不會扣~ 07/25 15:49
53F:→ lpdpCossette: 看牌位的有 GM獎勵和M區一萬名獎勵 這就要稍微認真 07/25 15:51
54F:→ lpdpCossette: 至少不能每日任務也否放失智打XD 07/25 15:56
55F:推 johnny3: 大概200場可以上A 07/25 16:01
56F:→ johnny3: 200勝 07/25 16:02
57F:推 phoenixsh: 低端有連勝獎勵 滾起來就爬很快 07/25 17:06
58F:噓 an94mod0: 休閒自助餐 07/25 20:58
59F:噓 CvyGG: 玩這麼久第一次看到有人抱怨12000頭像難拿 真是醉了 07/28 1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