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GHG (劝世喵喵後援会会长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[闲聊] 阶级对战所需的BP点是否太多?
时间Tue Jul 25 14:17:53 2017
PTT SV版的各位键盘GM 大家午安啊
小弟在几周入坑 首抽艾将军 ╮( ̄▽ ̄"")╭
经过一星期的打电脑跟自由对战
组出没深渊的毒瘤中立吸後
才开始打阶级对战
自认还很菜所以想说打到B阶就差不多了
原以为跟隔壁棚的某炉石一样
很快就可以达到目标 然後开始玩For fun牌
没想到就算有连胜
平均也要打个6-7胜左右才升一个小阶
每个大阶又有三个小阶
以B0的11000分来看 就要打差不多100胜
加上败场的话就差不多150场左右
虽然低阶加的比扣的还多
所以只要堆场数就可以稳定爬分
我是觉得SV的定位是休闲游戏
有事没事拿出来打个2场
大量的BP点数跟它的定位似乎有些冲突
大家觉得呢?
D3理解 理性勿喷
顺便问一下巫师有啥好玩的For fun牌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3.248.24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0963476.A.6A7.html
1F:→ mody: 他又跟炉石不一样每个月重置07/25 14:18
2F:→ Shift2: 你的疑问才有冲突。休闲的话何必在意BP?07/25 14:18
3F:推 ayubabbit: 因为sv阶级不会重置吧07/25 14:19
4F:推 sdfsonic: 翻译:我想躺着拿BP奖励07/25 14:19
5F:→ GGWPonLOL: 超越双子 不过D3有双子吗07/25 14:20
6F:推 nemurineko: 你自己把他定位成休闲就不要烦恼BP啊07/25 14:20
7F:嘘 W22625231: BP自助餐07/25 14:20
8F:→ lpdpCossette: 爬分只能获得精神奖励 还不休闲?07/25 14:21
9F:嘘 ane2001617: 不爽不要爬07/25 14:21
不4R 大哥你听我说 看看那精美的BP奖励 红水金币就算了 重点是有头像啊 为了生活我可以忍 看到妹子头像就不能忍
10F:推 funkD: 炉石才麻烦吧 每次重置又要打一堆上去XD07/25 14:21
11F:→ funkD: 打上M区就能永远当M区东巴多好(X07/25 14:22
12F:推 kugyumayu: 满休闲的啊 你想农就农上M 不想农卡在B会怎样吗07/25 14:23
13F:→ kugyumayu: 顶多没有人权而已 牌组也没比较弱07/25 14:23
14F:推 stf8797: 官方本来就把上M定调成漫长路途 本来就不是把天梯当休07/25 14:26
15F:→ stf8797: 闲 爬分厨才会在那边比快比胜率比成就感07/25 14:26
※ 编辑: DGHG (42.73.248.245), 07/25/2017 14:29:58
16F:推 lintsu: 可是有了GM之後M都不敢当人权惹QQ 07/25 14:28
17F:推 kugyumayu: 那就改爬到GM当东巴呀 3个月一次也满休闲的 07/25 14:29
18F:→ qiaffvvf: 嗯..习惯游戏之後 组个快攻牌 拚一点可以一天打上B的.. 07/25 14:34
19F:→ madrac: 头像很容易拿的, 後面那些 CP 值太低了无视就好 07/25 14:35
20F:推 zyx12320: 用RANK解每日 就能拿到头像阿 07/25 14:37
21F:→ Shift2: 头像和昇阶无关啊 07/25 14:40
22F:推 kilikac: 恕我直言,po文说自己打休闲的,这动作很不休闲呢 07/25 14:42
23F:推 DANTEINFERNO: 从本文看来你是想赢一场就进GM? 07/25 14:43
24F:推 winken2004: 我都每梯解任务一边爬 感觉不会慢阿 07/25 14:43
25F:→ DANTEINFERNO: 头像问题我倒是觉得拉高点比较好 反正给金币抽牌也 07/25 14:45
26F:→ DANTEINFERNO: 有机会得到头像 07/25 14:45
27F:→ NoEric: 天梯的头像是什麽 07/25 14:48
28F:→ NoEric: 喔 BP奖励 07/25 14:48
29F:嘘 ericcjy83: 12000很多吗 一天赢3场光每日任务就打超过了 什麽思维 07/25 14:49
30F:→ NoEric: 没有加分一天要四胜喔 07/25 14:49
31F:→ potionx: 只要bp不要爬分的话就拿快攻 不顺就 靠场次很快就4胜 07/25 14:52
32F:→ cul287: 坦白说 没上M那些守门员 12000不难累积阿 07/25 14:52
33F:→ potionx: 通常都是想要爬分又想要随便打就想拿分才要烦恼这种事情 07/25 14:52
34F:→ potionx: 真的很会爬分的人 根本不会在意bp 爬很慢还计较就很怪 07/25 14:54
35F:推 owlman: 头像有偶像就够了 07/25 14:58
36F:→ otakonata: 你还是回去玩AUTO GAME吧 07/25 15:00
37F:推 QAQ5566: 用阶级解每日月结算都可以到12k 不在意输赢用场次叠也行 07/25 15:04
38F:→ QAQ5566: 啊 轻松玩 07/25 15:04
39F:推 storyu59: 不然改成上线三十分钟奖励1000BP好了 07/25 15:05
40F:→ lpdpCossette: 一万二BP跟爬分无关啊 07/25 15:13
41F:→ lpdpCossette: 你卡B 用脚本降分再连胜上去 几天就一万二BP了 07/25 15:14
42F:→ lpdpCossette: 你会打又有牌的话 在B都是十连甚至二十连胜 07/25 15:16
43F:→ edgar111: 我每天都只打天梯解每日 这个月也17000了 很难吗 07/25 15:16
44F:→ edgar111: 另外回你想问的巫师fun deck 之前版上好像有超越符文剑 07/25 15:18
45F:→ edgar111: 你可以去挖一下文章 combo打成功很爽 07/25 15:18
46F:→ gala710152: 1万2 每天打rank解完任务不用多打就一定可以达成好吗 07/25 15:21
47F:→ lpdpCossette: BP奖励它是累计 不是结算 败场扣的不会列入计算 07/25 15:30
48F:→ lpdpCossette: 所以说跟爬分无关 你不爽就左上也没关系 07/25 15:32
原来BP是累积的 我一直以为跟炉石一样看牌位的o'_'o 那果然很休闲ㄏㄏ
49F:→ zephyr: 但像现在打Rank超无聊的 这个月12000我就放弃了 07/25 15:33
50F:→ lpdpCossette: 可以看到阿鬼233312就左上 帮CY的统计变得更难看 07/25 15:36
51F:→ lpdpCossette: 有够烂 比tog还想吐XD 07/25 15:37
※ 编辑: DGHG (122.116.196.176), 07/25/2017 15:45:25
52F:推 mintcat99: BP是累积的QQ 败场也不会扣~ 07/25 15:49
53F:→ lpdpCossette: 看牌位的有 GM奖励和M区一万名奖励 这就要稍微认真 07/25 15:51
54F:→ lpdpCossette: 至少不能每日任务也否放失智打XD 07/25 15:56
55F:推 johnny3: 大概200场可以上A 07/25 16:01
56F:→ johnny3: 200胜 07/25 16:02
57F:推 phoenixsh: 低端有连胜奖励 滚起来就爬很快 07/25 17:06
58F:嘘 an94mod0: 休闲自助餐 07/25 20:58
59F:嘘 CvyGG: 玩这麽久第一次看到有人抱怨12000头像难拿 真是醉了 07/28 1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