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even6105 (不具名先生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[情報] 主戰者頭像票選結果7/26公佈
時間Mon Jul 24 20:42:27 2017
http://i.imgur.com/OtYTzXX.jpg
我不太懂Cy的中旬耶
不過總算是要出來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0.13.8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0900149.A.B69.html
1F:推 saiors1969: cy也開始玩告知的告知惹 07/24 20:45
2F:推 chjimmy: 情報的情報 07/24 20:45
3F:推 lorence810: CY也會情報的情報 07/24 20:46
4F:噓 stkoso: 幹你媽的今天公布後天公布是差多少 07/24 20:48
5F:推 truthseer: 最會告知的告知那家公司,這個月連告知都沒有了 XD 07/24 20:48
6F:推 dyadi: 光頭RRR 07/24 20:49
7F:推 ZJerry: 就當作他們卡片調整已經弄的焦頭爛額好了 07/24 20:49
8F:→ aha8877: 牙膏盒出來了ㄇ 07/24 20:53
9F:噓 lpdpCossette: 情報的情報XDD 07/24 20:54
10F:推 king45682: 吃到山本口水喔 07/24 20:57
11F:推 SaberMyWifi: 奇怪、是有差這兩天嗎 還發通知的通知 07/24 21:06
12F:推 fishead1116: 還以為我在PAD版 07/24 21:06
13F:推 wbreeze: Coming Soooooooooon 07/24 21:08
14F:→ esproject: CY是不是把山本挖角過去阿 07/24 21:10
15F:推 kaede1024: 今年一定 07/24 21:11
16F:推 darkfiredark: ......差2天= = 07/24 21:12
17F:推 dolphintail: GBf之前說五月中旬,結果拖到31號 07/24 21:15
18F:→ gala710152: 山本躺著中槍 07/24 21:17
19F:推 ayubabbit: 再來要自肅了 07/24 21:18
20F:推 phoenixsh: 情報的情報的情報 07/24 21:21
21F:推 Hanatan: 原來山本跑到cy了 難怪WLD平衡成這樣 07/24 21:27
22F:→ chjimmy: 這篇吊到好多隔壁版的XD 07/24 21:34
23F:推 mystina43: 一定島 07/24 21:35
24F:推 turningright: 牙膏盒 PogChamp 07/24 21:51
25F:推 KONosic: 本日情報終了 07/24 21:56
26F:→ Losaria: 什麼時候我才能當老大 07/24 22:00
27F:推 oGsMvP: 等最久 07/24 22:08
28F:推 Exmax1999: 島 07/24 22:25
29F:推 tsaiedward: 島 07/24 22:26
30F:推 coco841027: 終於要公布了 07/24 22:28
31F:推 e506: 26號明明就算月底惹... 07/24 22:36
32F:→ otaku5566: 主教新頭像:安度因 07/24 22:36
33F:→ mapulcatt: 盜賊新頭像:安度因 07/24 22:38
34F:推 sf329sf329: 主教頭像我只認光頭 07/24 22:39
35F:→ lorence810: 安度因!! 對上~ 艾莉卡 07/24 22:40
36F:推 a606152004: 艾莉卡的胖次會被偷走嗎 07/24 22:41
37F:推 AbukumaKai: 我們聯盟很有節操的 只偷伊莎貝爾胸前的布 07/24 22:57
38F:推 cul287: 喔喔 最近開獎開不停 07/24 22:57
39F:推 ahinetn123: 這種消息也要扣== 07/24 23:52
40F:推 ken70418: 島? 07/24 23:55
41F:推 KMSNY: 學會製造牙膏 07/24 23:57
42F:推 joey89116: [公告] 即將公告 07/25 00:01
43F:→ tn1983: 日本的中旬沒記錯的話他們習慣是指21~31號 07/25 00:02
45F:推 BoXeX: 我相信tn指的是現實的日本 11~20會當中旬的絕對是平行世界 07/25 00:57
46F:→ dephille: 日本的中旬不都是2-30號嗎? 你講的是wiki的日本不是現實 07/25 01:08
47F:推 Romulus: 我其實看不懂b是真的日文不好還是只是在諷刺 07/25 01:31
48F:推 knight714: 上旬:1號,中旬:2~30,下旬:31號,選我正解 07/25 02:26
49F:推 yuetako: 對他們來說大概只有月初1號,月末31號,其他都叫月中... 07/25 02:50
50F:推 an94mod0: 已知用牙膏 07/25 07:24
51F:推 olys: 本人悲觀看法:正在討論要不要作票 07/25 08:51
52F:推 BoXeX: 沒 上旬也滿長的 大約1~20都算 07/25 09:10
53F:→ BoXeX: 依照地區 可能會1~25 上旬 26~30中旬 31下旬 07/25 09:12
54F:推 ttcml: 如果沒有星爆我就要去尤里叔的懷抱了,最近發現胸肌真養眼 07/25 09:20
55F:推 evildark: 這篇推文內容和我真的在同世界線天啊 07/25 09:36
56F:推 eddiego: 拜託不要星爆 誰都好 不要星爆 拜託 光看頭像就閃尿了 07/25 10:03
57F:推 dephille: 基本上你大概要失望了。星爆幾乎不會輸。真輸了cy也可 07/25 10:15
58F:→ dephille: 能會做票做到贏... 07/25 10:15
59F:推 x0003: 星爆不管在哪個網站的非官方自辦統計幾乎都第一 07/25 10:50
60F:→ x0003: 除非官方覺得作票也死無對證沒差,否則大概就是星爆了 07/25 10:50
61F:推 aztar: 星爆的語音一定要是一哭奏,每回合都按三次,保證對手閃尿 07/25 10:53
62F:→ Shift2: T9直接按語音 對方就自動跳了 07/25 10:59
63F:推 dephille: 星爆是cy人氣看板之一,就算輸都可能被作票到贏的。 07/25 11:04
64F:推 dephille: 神擊裡可以跟女角拼人氣的男角大概就他跟路哥了 07/25 11:06
65F:推 lintsu: 推 ttcml: 最近發現胸肌真養眼 07/25 11:07
66F:推 IbarakiKasen: 我比較想要星爆的女團員 07/25 11:51
67F:推 clickslither: 樓上,搞不好星爆主戰者進化時全跑出來了 07/25 11:53
68F:推 SaberMyWifi: 雖然也是很喜歡星爆 但還是想要女腳阿XD 07/25 12:10
69F:推 ayubabbit: 亞絲娜啥時要出啊 07/25 12:28
70F:推 longkiss0618: 給我阿桃 雖然本來的大奶妹就很讚了 07/25 13:22
71F:推 SaberMyWifi: 我這個人很簡單 雖然對環境很多怨念 但只有主戰者 07/25 13:35
72F:→ SaberMyWifi: 有妹、我就玩 就這麼簡單 大奶妹 我課金 這麼簡單 07/25 13:36
73F:推 nemurineko: 阿桃主戰進化時放開門特效+語音,「さぁ、飛ぶわよ」 07/25 14:46
74F:推 tsukirit: 阿桃打輸就找理由 說我只是狀況不好而已 07/25 15:24
75F:推 dragon00222: 希望可以用金幣買~~ 07/25 18:53
76F:→ potionx: 那出性轉角色如何? 07/25 19:20
77F:推 eddiego: 這樣不錯啊 不用擔心露娜會懷孕 07/26 1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