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even6105 (不具名先生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[情报] 主战者头像票选结果7/26公布
时间Mon Jul 24 20:42:27 2017
http://i.imgur.com/OtYTzXX.jpg
我不太懂Cy的中旬耶
不过总算是要出来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30.13.8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0900149.A.B69.html
1F:推 saiors1969: cy也开始玩告知的告知惹 07/24 20:45
2F:推 chjimmy: 情报的情报 07/24 20:45
3F:推 lorence810: CY也会情报的情报 07/24 20:46
4F:嘘 stkoso: 干你妈的今天公布後天公布是差多少 07/24 20:48
5F:推 truthseer: 最会告知的告知那家公司,这个月连告知都没有了 XD 07/24 20:48
6F:推 dyadi: 光头RRR 07/24 20:49
7F:推 ZJerry: 就当作他们卡片调整已经弄的焦头烂额好了 07/24 20:49
8F:→ aha8877: 牙膏盒出来了ㄇ 07/24 20:53
9F:嘘 lpdpCossette: 情报的情报XDD 07/24 20:54
10F:推 king45682: 吃到山本口水喔 07/24 20:57
11F:推 SaberMyWifi: 奇怪、是有差这两天吗 还发通知的通知 07/24 21:06
12F:推 fishead1116: 还以为我在PAD版 07/24 21:06
13F:推 wbreeze: Coming Soooooooooon 07/24 21:08
14F:→ esproject: CY是不是把山本挖角过去阿 07/24 21:10
15F:推 kaede1024: 今年一定 07/24 21:11
16F:推 darkfiredark: ......差2天= = 07/24 21:12
17F:推 dolphintail: GBf之前说五月中旬,结果拖到31号 07/24 21:15
18F:→ gala710152: 山本躺着中枪 07/24 21:17
19F:推 ayubabbit: 再来要自肃了 07/24 21:18
20F:推 phoenixsh: 情报的情报的情报 07/24 21:21
21F:推 Hanatan: 原来山本跑到cy了 难怪WLD平衡成这样 07/24 21:27
22F:→ chjimmy: 这篇吊到好多隔壁版的XD 07/24 21:34
23F:推 mystina43: 一定岛 07/24 21:35
24F:推 turningright: 牙膏盒 PogChamp 07/24 21:51
25F:推 KONosic: 本日情报终了 07/24 21:56
26F:→ Losaria: 什麽时候我才能当老大 07/24 22:00
27F:推 oGsMvP: 等最久 07/24 22:08
28F:推 Exmax1999: 岛 07/24 22:25
29F:推 tsaiedward: 岛 07/24 22:26
30F:推 coco841027: 终於要公布了 07/24 22:28
31F:推 e506: 26号明明就算月底惹... 07/24 22:36
32F:→ otaku5566: 主教新头像:安度因 07/24 22:36
33F:→ mapulcatt: 盗贼新头像:安度因 07/24 22:38
34F:推 sf329sf329: 主教头像我只认光头 07/24 22:39
35F:→ lorence810: 安度因!! 对上~ 艾莉卡 07/24 22:40
36F:推 a606152004: 艾莉卡的胖次会被偷走吗 07/24 22:41
37F:推 AbukumaKai: 我们联盟很有节操的 只偷伊莎贝尔胸前的布 07/24 22:57
38F:推 cul287: 喔喔 最近开奖开不停 07/24 22:57
39F:推 ahinetn123: 这种消息也要扣== 07/24 23:52
40F:推 ken70418: 岛? 07/24 23:55
41F:推 KMSNY: 学会制造牙膏 07/24 23:57
42F:推 joey89116: [公告] 即将公告 07/25 00:01
43F:→ tn1983: 日本的中旬没记错的话他们习惯是指21~31号 07/25 00:02
45F:推 BoXeX: 我相信tn指的是现实的日本 11~20会当中旬的绝对是平行世界 07/25 00:57
46F:→ dephille: 日本的中旬不都是2-30号吗? 你讲的是wiki的日本不是现实 07/25 01:08
47F:推 Romulus: 我其实看不懂b是真的日文不好还是只是在讽刺 07/25 01:31
48F:推 knight714: 上旬:1号,中旬:2~30,下旬:31号,选我正解 07/25 02:26
49F:推 yuetako: 对他们来说大概只有月初1号,月末31号,其他都叫月中... 07/25 02:50
50F:推 an94mod0: 已知用牙膏 07/25 07:24
51F:推 olys: 本人悲观看法:正在讨论要不要作票 07/25 08:51
52F:推 BoXeX: 没 上旬也满长的 大约1~20都算 07/25 09:10
53F:→ BoXeX: 依照地区 可能会1~25 上旬 26~30中旬 31下旬 07/25 09:12
54F:推 ttcml: 如果没有星爆我就要去尤里叔的怀抱了,最近发现胸肌真养眼 07/25 09:20
55F:推 evildark: 这篇推文内容和我真的在同世界线天啊 07/25 09:36
56F:推 eddiego: 拜托不要星爆 谁都好 不要星爆 拜托 光看头像就闪尿了 07/25 10:03
57F:推 dephille: 基本上你大概要失望了。星爆几乎不会输。真输了cy也可 07/25 10:15
58F:→ dephille: 能会做票做到赢... 07/25 10:15
59F:推 x0003: 星爆不管在哪个网站的非官方自办统计几乎都第一 07/25 10:50
60F:→ x0003: 除非官方觉得作票也死无对证没差,否则大概就是星爆了 07/25 10:50
61F:推 aztar: 星爆的语音一定要是一哭奏,每回合都按三次,保证对手闪尿 07/25 10:53
62F:→ Shift2: T9直接按语音 对方就自动跳了 07/25 10:59
63F:推 dephille: 星爆是cy人气看板之一,就算输都可能被作票到赢的。 07/25 11:04
64F:推 dephille: 神击里可以跟女角拼人气的男角大概就他跟路哥了 07/25 11:06
65F:推 lintsu: 推 ttcml: 最近发现胸肌真养眼 07/25 11:07
66F:推 IbarakiKasen: 我比较想要星爆的女团员 07/25 11:51
67F:推 clickslither: 楼上,搞不好星爆主战者进化时全跑出来了 07/25 11:53
68F:推 SaberMyWifi: 虽然也是很喜欢星爆 但还是想要女脚阿XD 07/25 12:10
69F:推 ayubabbit: 亚丝娜啥时要出啊 07/25 12:28
70F:推 longkiss0618: 给我阿桃 虽然本来的大奶妹就很赞了 07/25 13:22
71F:推 SaberMyWifi: 我这个人很简单 虽然对环境很多怨念 但只有主战者 07/25 13:35
72F:→ SaberMyWifi: 有妹、我就玩 就这麽简单 大奶妹 我课金 这麽简单 07/25 13:36
73F:推 nemurineko: 阿桃主战进化时放开门特效+语音,「さぁ、飞ぶわよ」 07/25 14:46
74F:推 tsukirit: 阿桃打输就找理由 说我只是状况不好而已 07/25 15:24
75F:推 dragon00222: 希望可以用金币买~~ 07/25 18:53
76F:→ potionx: 那出性转角色如何? 07/25 19:20
77F:推 eddiego: 这样不错啊 不用担心露娜会怀孕 07/26 1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