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ha8877 (Ha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[請問] 要組妖精還是死靈
時間Mon Jul 24 20:40:43 2017
各位大大好
我只是個B3的菜雞,最近想要玩妖精或死靈,不過因為紅水有限所以應該只能組出一個,
想請各位版友推薦牌組。
以下是我的傳說和金卡(只含中立、妖精和死靈)
http://i.imgur.com/R2NabXs.jpg
http://i.imgur.com/91L2UTw.jpg
http://i.imgur.com/ugeb4Ia.jpg
http://i.imgur.com/8rJFqow.jpg
另外我想請問一下妖精在現在的meta 美女與野獸是必備的嗎?還有想請問一下妖精的打
法,偶爾遇到一次,每次都看不懂在幹嘛就贏了= =
謝謝各位看完我廢話(手機排版傷眼
),拜託各位了
對了,我主要玩天盾,完全沒碰深淵喔^ _ 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5.121.21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0900045.A.99E.html
1F:→ scarbywind: 連牌都不想看,想升階組死靈 07/24 20:41
2F:推 applemonster: 等死靈構築包 end 07/24 20:43
3F:→ scarbywind: 妖精目前比叫常看到的就甲蟲otk跟野獸奏者 白狼銀很少 07/24 20:43
4F:→ applemonster: 美女與野獸除中立妖外,不用放滿吧 07/24 20:44
5F:→ aha8877: 回s大,我是沒有爬分的問題啦,就想組來玩,我喜歡玩各 07/24 20:51
6F:→ aha8877: 種牌組 07/24 20:51
7F:→ aha8877: 感謝蘋果大大開示 07/24 20:52
8F:推 i1239a8e: 妖精主流很沒妖精特色 你應該不想要 07/24 21:20
9F:→ aha8877: 感謝回覆 07/24 21:39
10F:→ scarbywind: 空天妖應該不是主流吧.. 其他的中立妖其實沒遇過幾場 07/24 21:45
11F:推 gunman321: 蟲妖還行啦 最近有點迷上 07/24 22:07
12F:推 ppsheep: 好像可以搞巫師的~ 07/24 23:19
13F:→ pollacat: 組個空天妖,玩膩了還能玩空天龍.空天法 前提你水要很多 07/24 23:43
14F:推 harehi: 死靈 新一代毒瘤的潛力股 07/25 01:47
15F:→ hjhhj1234: 死靈一定強 07/25 04:24
16F:推 ztsc1219237: 組好空天妖 然後買三包新構築 空天龍也組好了 再買三 07/25 08:38
17F:→ ztsc1219237: 包舊構築 疾走龍又完成了 賺 07/25 08:38
18F:推 kiter1210: 精靈要靠愛才玩的下去 07/25 08:54
19F:→ kirisame: 選可愛的 07/25 08:55
20F:推 andy3580: 論可愛 露娜輕鬆碾壓亞莉沙 論強度 露娜更是海放亞 07/25 09:57
21F:→ andy3580: 莉沙 你還有什麽練亞莉沙的理由呢 07/25 09:57
22F:→ aha8877: 看來是死靈了,我再來找找牌組,謝謝各位 07/25 10:32
23F:推 aztar: 露娜露娜得第一 07/25 10:48
25F:→ Raynor: 之前某小比賽冠軍用的,只要3虹3金很便宜 07/25 11:22
26F:→ lpdpCossette: 妖精有未來性 說不定下一版皇家妖精重回t1(!? 07/25 1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