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ha8877 (Ha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[请问] 要组妖精还是死灵
时间Mon Jul 24 20:40:43 2017
各位大大好
我只是个B3的菜鸡,最近想要玩妖精或死灵,不过因为红水有限所以应该只能组出一个,
想请各位版友推荐牌组。
以下是我的传说和金卡(只含中立、妖精和死灵)
http://i.imgur.com/R2NabXs.jpg
http://i.imgur.com/91L2UTw.jpg
http://i.imgur.com/ugeb4Ia.jpg
http://i.imgur.com/8rJFqow.jpg
另外我想请问一下妖精在现在的meta 美女与野兽是必备的吗?还有想请问一下妖精的打
法,偶尔遇到一次,每次都看不懂在干嘛就赢了= =
谢谢各位看完我废话(手机排版伤眼
),拜托各位了
对了,我主要玩天盾,完全没碰深渊喔^ _ 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35.121.21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0900045.A.99E.html
1F:→ scarbywind: 连牌都不想看,想升阶组死灵 07/24 20:41
2F:推 applemonster: 等死灵构筑包 end 07/24 20:43
3F:→ scarbywind: 妖精目前比叫常看到的就甲虫otk跟野兽奏者 白狼银很少 07/24 20:43
4F:→ applemonster: 美女与野兽除中立妖外,不用放满吧 07/24 20:44
5F:→ aha8877: 回s大,我是没有爬分的问题啦,就想组来玩,我喜欢玩各 07/24 20:51
6F:→ aha8877: 种牌组 07/24 20:51
7F:→ aha8877: 感谢苹果大大开示 07/24 20:52
8F:推 i1239a8e: 妖精主流很没妖精特色 你应该不想要 07/24 21:20
9F:→ aha8877: 感谢回覆 07/24 21:39
10F:→ scarbywind: 空天妖应该不是主流吧.. 其他的中立妖其实没遇过几场 07/24 21:45
11F:推 gunman321: 虫妖还行啦 最近有点迷上 07/24 22:07
12F:推 ppsheep: 好像可以搞巫师的~ 07/24 23:19
13F:→ pollacat: 组个空天妖,玩腻了还能玩空天龙.空天法 前提你水要很多 07/24 23:43
14F:推 harehi: 死灵 新一代毒瘤的潜力股 07/25 01:47
15F:→ hjhhj1234: 死灵一定强 07/25 04:24
16F:推 ztsc1219237: 组好空天妖 然後买三包新构筑 空天龙也组好了 再买三 07/25 08:38
17F:→ ztsc1219237: 包旧构筑 疾走龙又完成了 赚 07/25 08:38
18F:推 kiter1210: 精灵要靠爱才玩的下去 07/25 08:54
19F:→ kirisame: 选可爱的 07/25 08:55
20F:推 andy3580: 论可爱 露娜轻松碾压亚莉沙 论强度 露娜更是海放亚 07/25 09:57
21F:→ andy3580: 莉沙 你还有什麽练亚莉沙的理由呢 07/25 09:57
22F:→ aha8877: 看来是死灵了,我再来找找牌组,谢谢各位 07/25 10:32
23F:推 aztar: 露娜露娜得第一 07/25 10:48
25F:→ Raynor: 之前某小比赛冠军用的,只要3虹3金很便宜 07/25 11:22
26F:→ lpdpCossette: 妖精有未来性 说不定下一版皇家妖精重回t1(!? 07/25 1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