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rrychang (修明‧莫忘初衷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[情報] 新預組巫師篇「魔導の暴威」
時間Mon Jul 24 16:06:44 2017
情報來源:
https://shadowverse.jp/column/detail.php?id=post-4204
雖然之前篇有全職業的資料 不過還是先以官方發布的為主
巨兵新卡面:
http://i.imgur.com/NXG100P.png
副傳說:桃樂絲
金卡:伊拉斯莫斯的秘密儀式、魔導少女‧梅薇、禁忌的研究者、變異的雷擊、安
預組列表:
http://i.imgur.com/8HgaOkJ.png
--
「
愛爾蘭的
複雜跟細膩乍看之下就好像 ∫∫∫
一個人豐富的人生,的確可歌可泣。」
穹 風 ∫ ∫
Because of You ◢██◣
╴
「可是妳注意到了嗎?沒有複雜手續的
義式綜合,
◣ ◢ )
其實最有它
單純的香,可以回味最久。」
████∕
φharrychang
◥██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16.50.9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0883608.A.985.html
1F:噓 tsukirit: 巨兵新卡面,有夠北七的事情,副傳說法師人氣王沒卡面 07/24 16:09
2F:→ z897899878: 不是你喜歡的就森77喔,笑死 07/24 16:10
3F:→ tsukirit: 你買三套阿啊 佛心公司 07/24 16:12
4F:→ SDNS: 就說出事實啊 有啥森77 07/24 16:13
5F:推 madrac: 反正這樣就正好省點錢吧~ 07/24 16:14
6F:推 azjba89xz: 這也要吵= = 就各有所好ㄚ 07/24 16:14
7F:推 dephille: 因為桃樂絲在神擊裡只有兩張圖啊w 07/24 16:14
8F:噓 miarika123: 還我阿桃= = 07/24 16:15
9F:推 runacat: 現在桃樂絲還算主流排組嗎 07/24 16:16
10F:推 j53815102: 不給妹子給巨兵 不可忍 07/24 16:16
11F:→ miarika123: 阿桃是個精神象徵 07/24 16:16
12F:→ ayubabbit: 哈哈巨兵哈哈 07/24 16:17
13F:推 clickslither: 沒新卡面桃樂絲就別買了,這構築在新環境能用的剩兩 07/24 16:17
14F:→ clickslither: 金有價值 07/24 16:17
15F:推 NagiYan: 所以我說阿桃主戰者要來惹沒 07/24 16:17
16F:推 lintsu: 還我阿桃 07/24 16:17
17F:推 catvvine: 為什麼要跟錢過不去呢 明明出阿桃銷量會比較好 07/24 16:17
18F:推 gn01370926: 上面不就有解釋阿桃在神巴只有兩張卡面而已嗎? XD 07/24 16:18
19F:→ clickslither: 可能是TOG環境過氣的關係吧....QwQ 07/24 16:18
20F:推 miarika123: 可是可以畫張新的啊 07/24 16:19
21F:→ kugyumayu: 還我桃樂絲= = 07/24 16:20
22F:→ clickslither: 為了凹錢可以重繪啊,女帝那種神巴沒有的都可以畫出 07/24 16:20
23F:→ clickslither: 來了...為個過氣的...呃..為了個女角重繪不過份啊 07/24 16:20
24F:推 afs479632: 樓上出來決鬥 不准說我家阿桃過氣 07/24 16:23
25F:→ zephyr: 之前像遠妖那個就新畫的啊 07/24 16:23
26F:推 tsukirit: 阿桃永遠有控制頂端 次元超越這東西,生物法不行也沒啥 07/24 16:23
27F:推 x0003: 桃樂絲配土片 ????(黑人問號)???? 07/24 16:23
28F:→ zephyr: 出巨兵這個沒人會用的是很怪 07/24 16:24
29F:→ zephyr: 話說回來都7/24了 "七月中旬"到了沒? 07/24 16:24
30F:噓 Romulus: 沒錯 我就是沒看到阿桃新卡面森77的人 07/24 16:26
31F:推 dephille: 神巴沒有的最後會逆流回去啊ww 07/24 16:26
32F:推 kugyumayu: 說過氣的都出來抽牌 07/24 16:29
33F:推 cul287: 巨兵XDDDDD 07/24 16:29
34F:推 BepHbin: 林北都看巨兵HSHS啦,你看那個魔性的奶子。 07/24 16:29
35F:推 gn01370926: 妖精都給異種不給女王了 你還期待法師給阿桃嗎? XD 07/24 16:30
36F:噓 gaduoray: 桃樂絲的新卡面呢 07/24 16:31
37F:推 han72: 巨兵的魔免加強+看土印增強但土印不消失才有可能爬起來 07/24 16:33
38F:推 x0003: 黑貞、阿桃、妖精女王 被害者協會 07/24 16:34
39F:推 kugyumayu: 天盾還算有強度 使用度 黑貞比較不冤 07/24 16:36
40F:推 andy3580: 買ㄧ包補幾張卡吧 07/24 16:36
41F:推 evildark: 次元超越也是阿桃啊 07/24 16:50
42F:→ zephyr: 如果是超越新卡面 買的人應該比較多 07/24 16:55
43F:推 fate201: 超越新卡面我還不買三包支持 07/24 17:03
44F:推 pal1231: 別這樣 巨兵說不定是月底buff的虹卡 改成吃一張土片打敵 07/24 17:13
45F:→ pal1231: 方全體含主戰2滴吃越多打越多 07/24 17:13
46F:→ dephille: 黑貞說真的也不弱...她並不是只有AE 07/24 17:16
47F:推 e506: 黑貞拿來收頭挺好用的 07/24 17:18
48F:推 tsukirit: 黑貞現在順風牌阿,對面1234趕下就是自殺 07/24 17:21
49F:→ aaaaajack: 一旦她經常不能AE就會難用很多 07/24 17:28
50F:→ dephille: 對面真的1234下滿你前面沒解6費除了審判也沒其他解 07/24 17:28
51F:→ dephille: 而審判本來就是會帶滿的 07/24 17:28
52F:→ aaaaajack: 應該說一旦2點AE不夠用了XD 07/24 17:28
53F:→ aaaaajack: 重點是不敢下啊... 07/24 17:29
54F:推 NoEric: 黑天鵝: 07/24 17:31
55F:推 jeff70439: 沒有阿桃 精靈女王 黑貞 不想賺就不要賺 森77欸 07/24 17:33
56F:推 a840901: 異形至少看得出來是妹子啊還行啦XD 07/24 17:47
57F:推 sweetmiki: 廢到笑 07/24 17:51
58F:→ Skyraker1320: 沒關係 不想賺就不要賺 07/24 17:53
59F:→ Skyraker1320: 異形是女的 哪裡有誤會? 07/24 17:53
60F:推 i00i00: 我猜巨兵新圖面是不讓你拆拉,不然都被買來拆多可憐QQ 07/24 18:18
61F:→ wen17: 異畫卡本來就不能拆 07/24 18:23
62F:推 norta: 樓上上應該沒買過構築 07/24 18:25
63F:→ norta: 如果異畫那張能拆 構築就快6000塵了 買來拆都海賺 07/24 18:27
64F:→ cul287: 閃卡是賣信仰的 07/24 18:32
65F:推 ks3290: 桃樂絲沒新卡面XDDDD 07/24 18:33
66F:→ lorence810: 異形是小姐姐沒錯吧 (.ω.‵)... 07/24 18:33
67F:→ dephille: 巨兵的效果不是應該要不受其他卡效果影響然後吃兩個土片 07/24 19:01
68F:→ dephille: 清敵方全場再打40滴嗎(?) 07/24 19:02
69F:推 i00i00: 我的意思是他就是故意讓你不能拆巨兵才用新圖面 07/24 19:23
70F:推 winken2004: 這樣太超過了巴 我覺得吃一個土片隱形 吃兩個土片打主 07/24 19:24
71F:→ winken2004: 戰者傷害增加一倍應該挺平衡der 07/24 19:24
72F:→ askkh189: 到底為啥是巨兵有新卡面FailFish 07/24 19:32
73F:推 miarika123: 吃3個打頭直接血變成0 4個直接獲勝如何 07/24 19:34
74F:→ hsiangsky: 到底是誰決定特殊卡面給巨兵的= =爛透了 07/24 19:40
75F:→ mapulcatt: 巨兵不是入場時可以生贅場上生物然後 07/24 19:43
76F:噓 TWeng: Y軸翻轉有夠沒誠意 07/24 19:43
77F:→ mapulcatt: 揍對面全體生物+主戰者ㄧ拳嗎 07/24 19:43
78F:推 pal1231: 剛剛拿巨兵虐了深淵跟艾拉教 出其不意還蠻好用的 哈 07/24 20:10
79F:→ esproject: 法師虹卡巨像跟巨兵哪個比較有用阿? 07/24 20:42
80F:→ andy3580: 兩個比的話巨兵八 07/24 20:56
81F:推 dephille: 巨兵至少堪用啦 07/24 20:57
82F:推 forever9801: 巨兵表示我需要防止破壞 07/25 00:05
83F:推 leeweitim: 巨兵當封面結果牌組推增幅,笑死 07/25 00:41
84F:推 tacking520: cy大概真的想讓世人知道 老子不是靠sv賺錢的 07/25 08:45
85F:推 AndyTz: 好雷R 還是買奶夫的好了 07/25 09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