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rrychang (修明‧莫忘初衷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[情报] 新预组巫师篇「魔导の暴威」
时间Mon Jul 24 16:06:44 2017
情报来源:
https://shadowverse.jp/column/detail.php?id=post-4204
虽然之前篇有全职业的资料 不过还是先以官方发布的为主
巨兵新卡面:
http://i.imgur.com/NXG100P.png
副传说:桃乐丝
金卡:伊拉斯莫斯的秘密仪式、魔导少女‧梅薇、禁忌的研究者、变异的雷击、安
预组列表:
http://i.imgur.com/8HgaOkJ.png
--
「
爱尔兰的
复杂跟细腻乍看之下就好像 ∫∫∫
一个人丰富的人生,的确可歌可泣。」
穹 风 ∫ ∫
Because of You ◢██◣
╴
「可是你注意到了吗?没有复杂手续的
义式综合,
◣ ◢ )
其实最有它
单纯的香,可以回味最久。」
████∕
φharrychang
◥██◤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16.50.9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0883608.A.985.html
1F:嘘 tsukirit: 巨兵新卡面,有够北七的事情,副传说法师人气王没卡面 07/24 16:09
2F:→ z897899878: 不是你喜欢的就森77喔,笑死 07/24 16:10
3F:→ tsukirit: 你买三套阿啊 佛心公司 07/24 16:12
4F:→ SDNS: 就说出事实啊 有啥森77 07/24 16:13
5F:推 madrac: 反正这样就正好省点钱吧~ 07/24 16:14
6F:推 azjba89xz: 这也要吵= = 就各有所好ㄚ 07/24 16:14
7F:推 dephille: 因为桃乐丝在神击里只有两张图啊w 07/24 16:14
8F:嘘 miarika123: 还我阿桃= = 07/24 16:15
9F:推 runacat: 现在桃乐丝还算主流排组吗 07/24 16:16
10F:推 j53815102: 不给妹子给巨兵 不可忍 07/24 16:16
11F:→ miarika123: 阿桃是个精神象徵 07/24 16:16
12F:→ ayubabbit: 哈哈巨兵哈哈 07/24 16:17
13F:推 clickslither: 没新卡面桃乐丝就别买了,这构筑在新环境能用的剩两 07/24 16:17
14F:→ clickslither: 金有价值 07/24 16:17
15F:推 NagiYan: 所以我说阿桃主战者要来惹没 07/24 16:17
16F:推 lintsu: 还我阿桃 07/24 16:17
17F:推 catvvine: 为什麽要跟钱过不去呢 明明出阿桃销量会比较好 07/24 16:17
18F:推 gn01370926: 上面不就有解释阿桃在神巴只有两张卡面而已吗? XD 07/24 16:18
19F:→ clickslither: 可能是TOG环境过气的关系吧....QwQ 07/24 16:18
20F:推 miarika123: 可是可以画张新的啊 07/24 16:19
21F:→ kugyumayu: 还我桃乐丝= = 07/24 16:20
22F:→ clickslither: 为了凹钱可以重绘啊,女帝那种神巴没有的都可以画出 07/24 16:20
23F:→ clickslither: 来了...为个过气的...呃..为了个女角重绘不过份啊 07/24 16:20
24F:推 afs479632: 楼上出来决斗 不准说我家阿桃过气 07/24 16:23
25F:→ zephyr: 之前像远妖那个就新画的啊 07/24 16:23
26F:推 tsukirit: 阿桃永远有控制顶端 次元超越这东西,生物法不行也没啥 07/24 16:23
27F:推 x0003: 桃乐丝配土片 ????(黑人问号)???? 07/24 16:23
28F:→ zephyr: 出巨兵这个没人会用的是很怪 07/24 16:24
29F:→ zephyr: 话说回来都7/24了 "七月中旬"到了没? 07/24 16:24
30F:嘘 Romulus: 没错 我就是没看到阿桃新卡面森77的人 07/24 16:26
31F:推 dephille: 神巴没有的最後会逆流回去啊ww 07/24 16:26
32F:推 kugyumayu: 说过气的都出来抽牌 07/24 16:29
33F:推 cul287: 巨兵XDDDDD 07/24 16:29
34F:推 BepHbin: 林北都看巨兵HSHS啦,你看那个魔性的奶子。 07/24 16:29
35F:推 gn01370926: 妖精都给异种不给女王了 你还期待法师给阿桃吗? XD 07/24 16:30
36F:嘘 gaduoray: 桃乐丝的新卡面呢 07/24 16:31
37F:推 han72: 巨兵的魔免加强+看土印增强但土印不消失才有可能爬起来 07/24 16:33
38F:推 x0003: 黑贞、阿桃、妖精女王 被害者协会 07/24 16:34
39F:推 kugyumayu: 天盾还算有强度 使用度 黑贞比较不冤 07/24 16:36
40F:推 andy3580: 买ㄧ包补几张卡吧 07/24 16:36
41F:推 evildark: 次元超越也是阿桃啊 07/24 16:50
42F:→ zephyr: 如果是超越新卡面 买的人应该比较多 07/24 16:55
43F:推 fate201: 超越新卡面我还不买三包支持 07/24 17:03
44F:推 pal1231: 别这样 巨兵说不定是月底buff的虹卡 改成吃一张土片打敌 07/24 17:13
45F:→ pal1231: 方全体含主战2滴吃越多打越多 07/24 17:13
46F:→ dephille: 黑贞说真的也不弱...她并不是只有AE 07/24 17:16
47F:推 e506: 黑贞拿来收头挺好用的 07/24 17:18
48F:推 tsukirit: 黑贞现在顺风牌阿,对面1234赶下就是自杀 07/24 17:21
49F:→ aaaaajack: 一旦她经常不能AE就会难用很多 07/24 17:28
50F:→ dephille: 对面真的1234下满你前面没解6费除了审判也没其他解 07/24 17:28
51F:→ dephille: 而审判本来就是会带满的 07/24 17:28
52F:→ aaaaajack: 应该说一旦2点AE不够用了XD 07/24 17:28
53F:→ aaaaajack: 重点是不敢下啊... 07/24 17:29
54F:推 NoEric: 黑天鹅: 07/24 17:31
55F:推 jeff70439: 没有阿桃 精灵女王 黑贞 不想赚就不要赚 森77欸 07/24 17:33
56F:推 a840901: 异形至少看得出来是妹子啊还行啦XD 07/24 17:47
57F:推 sweetmiki: 废到笑 07/24 17:51
58F:→ Skyraker1320: 没关系 不想赚就不要赚 07/24 17:53
59F:→ Skyraker1320: 异形是女的 哪里有误会? 07/24 17:53
60F:推 i00i00: 我猜巨兵新图面是不让你拆拉,不然都被买来拆多可怜QQ 07/24 18:18
61F:→ wen17: 异画卡本来就不能拆 07/24 18:23
62F:推 norta: 楼上上应该没买过构筑 07/24 18:25
63F:→ norta: 如果异画那张能拆 构筑就快6000尘了 买来拆都海赚 07/24 18:27
64F:→ cul287: 闪卡是卖信仰的 07/24 18:32
65F:推 ks3290: 桃乐丝没新卡面XDDDD 07/24 18:33
66F:→ lorence810: 异形是小姐姐没错吧 (.ω.‵)... 07/24 18:33
67F:→ dephille: 巨兵的效果不是应该要不受其他卡效果影响然後吃两个土片 07/24 19:01
68F:→ dephille: 清敌方全场再打40滴吗(?) 07/24 19:02
69F:推 i00i00: 我的意思是他就是故意让你不能拆巨兵才用新图面 07/24 19:23
70F:推 winken2004: 这样太超过了巴 我觉得吃一个土片隐形 吃两个土片打主 07/24 19:24
71F:→ winken2004: 战者伤害增加一倍应该挺平衡der 07/24 19:24
72F:→ askkh189: 到底为啥是巨兵有新卡面FailFish 07/24 19:32
73F:推 miarika123: 吃3个打头直接血变成0 4个直接获胜如何 07/24 19:34
74F:→ hsiangsky: 到底是谁决定特殊卡面给巨兵的= =烂透了 07/24 19:40
75F:→ mapulcatt: 巨兵不是入场时可以生赘场上生物然後 07/24 19:43
76F:嘘 TWeng: Y轴翻转有够没诚意 07/24 19:43
77F:→ mapulcatt: 揍对面全体生物+主战者ㄧ拳吗 07/24 19:43
78F:推 pal1231: 刚刚拿巨兵虐了深渊跟艾拉教 出其不意还蛮好用的 哈 07/24 20:10
79F:→ esproject: 法师虹卡巨像跟巨兵哪个比较有用阿? 07/24 20:42
80F:→ andy3580: 两个比的话巨兵八 07/24 20:56
81F:推 dephille: 巨兵至少堪用啦 07/24 20:57
82F:推 forever9801: 巨兵表示我需要防止破坏 07/25 00:05
83F:推 leeweitim: 巨兵当封面结果牌组推增幅,笑死 07/25 00:41
84F:推 tacking520: cy大概真的想让世人知道 老子不是靠sv赚钱的 07/25 08:45
85F:推 AndyTz: 好雷R 还是买奶夫的好了 07/25 09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