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n790810 (逢甲李鍾碩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Re: [閒聊] 你所認為比較合適的平衡方式?
時間Mon Jul 24 14:06:41 2017
簡單來講
前期優質生物太多了
加上起手只有20滴血
開進化的時間點
如果沒有解卡
大多都被打的半殘了
要改變這個情形其實很簡單
3PP~4PP要有個簡單的AOE卡,大家都可以放
這樣也不用怕未來改版
出現更優質的生物
所以我建議
把蛋蛋大爆炸改成3費 AOE炸3
這樣只要有問題,蛋蛋都能搞定
--
Sent from my girlfrien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5.183.24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0876403.A.562.html
1F:推 youyuoims94: 腐之嵐:幹 07/24 14:08
2F:→ Despairile: 跳費龍表示:很開勳 07/24 14:09
3F:→ potionx: 如果蛋蛋先生改424也夠強 後手可以炸的愛麗絲的場+撞解 07/24 14:16
4F:推 ask321035: 弒龍的代價:還不把我放進去 四費打五喔 07/24 14:19
5F:推 catvvine: 可以 這很CY 07/24 15:02
6F:推 evildark: aoe能解決問題的話 你可以放433去炸啊 07/24 15:03
7F:→ potionx: 433現在掃不乾淨 因為對面會有434多一血 07/24 15:05
8F:→ potionx: 所以還要再多生出一點傷害才會比較有機會用 07/24 15:06
9F:→ potionx: 但是掃場太強的話 大概龍又會變的很強 XD 07/24 15:07
10F:推 signm: 那就爽到龍族阿,誰敢跟龍族拼後期? 07/24 15:07
11F:推 dephille: 天盾跟超越:有人說跟龍拼後期? 07/24 15:13
12F:推 noraneko: 還有妖精跟天使 其實不算太少(? 07/24 15:25
13F:推 a9113332708: 我以為龍族後期的牌是中立牌 原來那些是龍族職業牌 07/24 15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