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n790810 (逢甲李锺硕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Re: [闲聊] 你所认为比较合适的平衡方式?
时间Mon Jul 24 14:06:41 2017
简单来讲
前期优质生物太多了
加上起手只有20滴血
开进化的时间点
如果没有解卡
大多都被打的半残了
要改变这个情形其实很简单
3PP~4PP要有个简单的AOE卡,大家都可以放
这样也不用怕未来改版
出现更优质的生物
所以我建议
把蛋蛋大爆炸改成3费 AOE炸3
这样只要有问题,蛋蛋都能搞定
--
Sent from my girlfrien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65.183.24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0876403.A.562.html
1F:推 youyuoims94: 腐之岚:干 07/24 14:08
2F:→ Despairile: 跳费龙表示:很开勳 07/24 14:09
3F:→ potionx: 如果蛋蛋先生改424也够强 後手可以炸的爱丽丝的场+撞解 07/24 14:16
4F:推 ask321035: 弑龙的代价:还不把我放进去 四费打五喔 07/24 14:19
5F:推 catvvine: 可以 这很CY 07/24 15:02
6F:推 evildark: aoe能解决问题的话 你可以放433去炸啊 07/24 15:03
7F:→ potionx: 433现在扫不乾净 因为对面会有434多一血 07/24 15:05
8F:→ potionx: 所以还要再多生出一点伤害才会比较有机会用 07/24 15:06
9F:→ potionx: 但是扫场太强的话 大概龙又会变的很强 XD 07/24 15:07
10F:推 signm: 那就爽到龙族阿,谁敢跟龙族拼後期? 07/24 15:07
11F:推 dephille: 天盾跟超越:有人说跟龙拼後期? 07/24 15:13
12F:推 noraneko: 还有妖精跟天使 其实不算太少(? 07/24 15:25
13F:推 a9113332708: 我以为龙族後期的牌是中立牌 原来那些是龙族职业牌 07/24 15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