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gnm (sin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Re: [閒聊] 你所認為比較合適的平衡方式?
時間Mon Jul 24 08:40:23 2017
我覺得闇影的問題並不是先後手
而是單張卡片強度太強
簡單來說
當控制類牌組盛行時
會變成後手強勢
當快攻牌組盛行時
會變成先手強勢
那後面版本控制會回來嗎
答案是不會
我很肯定
因為一但牌庫變深了以後
很多前期優質生物卡會變得越來越多
那與其跟你玩後期
大部份人還是選擇前期一波
你拔掉吸血鬼就換皇家
那nerf到底有沒有用
我個人覺得就只是毒瘤換人當而已
先手優勢永遠都存在
現在的問題就是惡性循環
卡片越做越強
但平衡…………
這遊戲有嗎?
有的話就不會有深淵這種卡了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-H962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9.148.14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0856825.A.878.html
1F:推 norta: 其實以SV經驗 控制沒有特別吃重先後手 反倒是中速比較重後 07/24 08:50
2F:→ norta: 手 07/24 08:50
3F:推 dephille: SV的後手優勢都是進化戰來的而不是控制來的 07/24 08:57
4F:推 dephille: nerf有沒有用喔...某個環境nerf完以後環境使用率最低職 07/24 08:59
5F:→ dephille: 業超過10%,勝率最低職業超過48%你說有沒有用。 07/24 08:59
6F:推 the992255: 守護、解場卡跟不上收頭、鋪場卡的強度 07/24 09:04
7F:推 dephille: 曾經有一張強力解場卡被nerf...(ry 07/24 09:09
8F:→ tungchinchia: 想到DRK控皇沒拿到後手就等死 07/24 09:13
9F:→ Despairile: 我是覺得中速跟控制都比較偏後手 特別是T4進化 07/24 09:25
10F:→ Despairile: 中速相對於控制還好些 主要是T2-T5場面要搶到 07/24 09:25
11F:→ Despairile: 所以像中速皇放那個魯米納斯對於先後手就有一定程度 07/24 09:26
12F:→ Despairile: 壓制先後手落差 07/24 09:26
13F:推 evildark: 控制牌組還有生物控制這個選項 07/24 09:45
14F:推 a7891: 這跟控制沒啥關係 先手也能用控制牌組 這個遊戲先後手平衡 07/24 09:55
15F:→ a7891: 是建立在進化點 只要提高進化點價值就能扭轉先後手 07/24 09:55
16F:推 a7891: 例如隨便出一張 4費1/3,進化叫出2/1疾走、1/4盾、1/3死觸 07/24 09:57
17F:→ a7891: 這類進化點價值卡 後手多的進化點就輕輕鬆鬆轉化成優勢了 07/24 09:57
18F:推 JarvanII: 怎麼可能皇家 ㄇㄐㄐ笑而不語 07/24 10:02
19F:推 HertenLarSis: 現在的皇家不怕ㄇㄐㄐ 07/24 12:14
20F:推 tw19930419: 現在的皇家不怕ㄇㄐㄐ? 07/24 12:28
21F:→ gala710152: 這個笑話我喜歡 07/24 12:33
22F:推 zyx12320: 我知道 壓力山大屌康ㄇㄐㄐ 07/24 12:36
23F:推 HertenLarSis: 皇家現在不會舖輸啊,現在怕冥守,因為不帶死祝了 07/24 13:06
24F:推 knight714: ㄇㄐㄐ又不是拿來鋪場的… 07/24 13:08
25F:推 aztar: 我還想問誰不怕ㄇㄐㄐ 07/24 13:09
26F:→ dephille: 血鬼: 在MGG出來前幹死他就好了啊,你一定是沒給壓力 07/24 13:11
27F:→ mapulcatt: 你鋪半天 ㄧ張MGG就可以把你清台 這叫不怕也蠻奇妙的 07/24 13:12
28F:→ dephille: 盾主: 還好我都不鋪場的,穩。 07/24 13:12
29F:→ mapulcatt: 皇家有遠古 反而是不怕冥守 我們肯定是在不同世界線 07/24 13:14
30F:推 zyx12320: 應該是還在ROB 沒有ㄇㄐㄐ所以不怕 合理 07/24 13:16
31F:→ Yadsmood: 從以前就是做壞的死都不砍 放任強度膨脹 已經救不回來了 07/24 13:30
32F:→ potionx: 現在的死靈比以前難打 因為前期大多放控場和補牌 07/24 13:44
33F:→ potionx: 能更穩定抽到魔將軍和疊墓 07/24 13:45
34F:推 Raynor: 皇家不怕ㄇㄐㄐ,怎麼聽起來很像死靈不怕消失 07/24 14:11
35F:→ simon27: 皇家?????????????????????? 你說那個欺負亞里莎的嗎 07/24 15:11
36F:推 colin1120: 皇家不怕ㄇㄐㄐ 這個笑話滿好笑的 我喜歡 07/24 15:25
37F:推 gunman321: 不怕阿 看到ㄇㄐㄐ就投降了有啥好怕 07/24 22:41
38F:→ KusoPvt: 勝率還有4成3 不怕 合理 07/24 2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