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gnm (sin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Re: [闲聊] 你所认为比较合适的平衡方式?
时间Mon Jul 24 08:40:23 2017
我觉得闇影的问题并不是先後手
而是单张卡片强度太强
简单来说
当控制类牌组盛行时
会变成後手强势
当快攻牌组盛行时
会变成先手强势
那後面版本控制会回来吗
答案是不会
我很肯定
因为一但牌库变深了以後
很多前期优质生物卡会变得越来越多
那与其跟你玩後期
大部份人还是选择前期一波
你拔掉吸血鬼就换皇家
那nerf到底有没有用
我个人觉得就只是毒瘤换人当而已
先手优势永远都存在
现在的问题就是恶性循环
卡片越做越强
但平衡…………
这游戏有吗?
有的话就不会有深渊这种卡了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-H962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39.148.14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0856825.A.878.html
1F:推 norta: 其实以SV经验 控制没有特别吃重先後手 反倒是中速比较重後 07/24 08:50
2F:→ norta: 手 07/24 08:50
3F:推 dephille: SV的後手优势都是进化战来的而不是控制来的 07/24 08:57
4F:推 dephille: nerf有没有用喔...某个环境nerf完以後环境使用率最低职 07/24 08:59
5F:→ dephille: 业超过10%,胜率最低职业超过48%你说有没有用。 07/24 08:59
6F:推 the992255: 守护、解场卡跟不上收头、铺场卡的强度 07/24 09:04
7F:推 dephille: 曾经有一张强力解场卡被nerf...(ry 07/24 09:09
8F:→ tungchinchia: 想到DRK控皇没拿到後手就等死 07/24 09:13
9F:→ Despairile: 我是觉得中速跟控制都比较偏後手 特别是T4进化 07/24 09:25
10F:→ Despairile: 中速相对於控制还好些 主要是T2-T5场面要抢到 07/24 09:25
11F:→ Despairile: 所以像中速皇放那个鲁米纳斯对於先後手就有一定程度 07/24 09:26
12F:→ Despairile: 压制先後手落差 07/24 09:26
13F:推 evildark: 控制牌组还有生物控制这个选项 07/24 09:45
14F:推 a7891: 这跟控制没啥关系 先手也能用控制牌组 这个游戏先後手平衡 07/24 09:55
15F:→ a7891: 是建立在进化点 只要提高进化点价值就能扭转先後手 07/24 09:55
16F:推 a7891: 例如随便出一张 4费1/3,进化叫出2/1疾走、1/4盾、1/3死触 07/24 09:57
17F:→ a7891: 这类进化点价值卡 後手多的进化点就轻轻松松转化成优势了 07/24 09:57
18F:推 JarvanII: 怎麽可能皇家 ㄇㄐㄐ笑而不语 07/24 10:02
19F:推 HertenLarSis: 现在的皇家不怕ㄇㄐㄐ 07/24 12:14
20F:推 tw19930419: 现在的皇家不怕ㄇㄐㄐ? 07/24 12:28
21F:→ gala710152: 这个笑话我喜欢 07/24 12:33
22F:推 zyx12320: 我知道 压力山大屌康ㄇㄐㄐ 07/24 12:36
23F:推 HertenLarSis: 皇家现在不会舖输啊,现在怕冥守,因为不带死祝了 07/24 13:06
24F:推 knight714: ㄇㄐㄐ又不是拿来铺场的… 07/24 13:08
25F:推 aztar: 我还想问谁不怕ㄇㄐㄐ 07/24 13:09
26F:→ dephille: 血鬼: 在MGG出来前干死他就好了啊,你一定是没给压力 07/24 13:11
27F:→ mapulcatt: 你铺半天 ㄧ张MGG就可以把你清台 这叫不怕也蛮奇妙的 07/24 13:12
28F:→ dephille: 盾主: 还好我都不铺场的,稳。 07/24 13:12
29F:→ mapulcatt: 皇家有远古 反而是不怕冥守 我们肯定是在不同世界线 07/24 13:14
30F:推 zyx12320: 应该是还在ROB 没有ㄇㄐㄐ所以不怕 合理 07/24 13:16
31F:→ Yadsmood: 从以前就是做坏的死都不砍 放任强度膨胀 已经救不回来了 07/24 13:30
32F:→ potionx: 现在的死灵比以前难打 因为前期大多放控场和补牌 07/24 13:44
33F:→ potionx: 能更稳定抽到魔将军和叠墓 07/24 13:45
34F:推 Raynor: 皇家不怕ㄇㄐㄐ,怎麽听起来很像死灵不怕消失 07/24 14:11
35F:→ simon27: 皇家?????????????????????? 你说那个欺负亚里莎的吗 07/24 15:11
36F:推 colin1120: 皇家不怕ㄇㄐㄐ 这个笑话满好笑的 我喜欢 07/24 15:25
37F:推 gunman321: 不怕阿 看到ㄇㄐㄐ就投降了有啥好怕 07/24 22:41
38F:→ KusoPvt: 胜率还有4成3 不怕 合理 07/24 2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