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verse 板


LINE

今年五月入坑 覺得這遊戲動腦好玩還靠點運氣 看到精靈亞里莎這麼可愛 就一路走來始終用亞里莎.. 甲甲妖、冥府妖都很好玩 打到B3時改版了... 這次改版之後B3 打10場7場吸血鬼 其他不計 很照SOP的5巴風特6深淵7GG 偶爾會遇到卡手吸血鬼啦 不過真的很難..他不用復仇 我的臉就被打到歪過去了 每天打開只剩下領獎勵下線 面對這麼艱難的環境... 只能等月底了嗎... 真的很喜歡用甲甲妖來玩 拜託月底趕快來唄 路過的妖精苦手難過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謝謝指教 我對於妖精就是喜歡 妖精的牌我都有嘗試組過 中立妖玩起來感覺不錯 但沒有甲蟲的爽度 所以擱置 惡作劇我也有用 但有時不是沒抽到就是打不出 我也沒說完全不能打 只是玩起來少了很多樂趣 我牌順的時候也能斬殺神! 問題不是天天過年 空天妖 ... 我的乙太在哀嚎 爬不上的確我也有原因 因為我在嘗試加入其他 卡片的效果... 看還有沒有其他的卡片 能夠順利的打深淵血鬼 導致分數一直跌跌上上的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39.218.185.22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0825904.A.C36.html
1F:→ miarika123: FB07/24 00:06
2F:推 kugyumayu: 血鬼的確給人很差的體驗 但甲蟲妖改良過還是可以打的07/24 00:16
3F:推 sweetmiki: 407/24 00:16
4F:噓 scott19686: 換個毒瘤你又要上來發文嗎07/24 00:19
5F:→ laurel007: 放回去!不要玩!07/24 00:55
6F:→ BoXeX: 來玩中立妖 你會看到一堆人想破壞你的野獸前輩07/24 01:08
7F:→ BoXeX: 失敗之後就直接投降07/24 01:08
8F:→ BoXeX: 至少到A區這種人還是很多XD07/24 01:08
9F:推 norta: 我覺得你現在甲甲不能打 改完版大概還是不能打07/24 01:16
10F:→ treetiger: 純粹是實力問題吧 比你晚一個月入坑 改版不玩吸血鬼 現07/24 01:19
11F:→ treetiger: 在都快大師了07/24 01:19
12F:→ cul287: 恕直言 換個職業比較好07/24 01:44
13F:推 ian001: 我在AA還是玩冥府 甲蟲 中立美女 不好上分但還能玩07/24 01:52
14F:→ ian001: 現在要玩上分的亞里莎最好組6萬水的空天妖XD07/24 01:52
15F:推 BradPittLung: 認真覺得這版破壞遊戲體驗07/24 01:55
16F:推 treetiger: 這版的問題主要是 更吃對先後手狀況的理解 因為場面優07/24 02:04
17F:→ treetiger: 勢差很多 然後擲骰子直接贏的場次比例太高 所以真的很07/24 02:04
18F:→ treetiger: 破壞體驗07/24 02:04
19F:推 NagiYan: 組個空天妖就可以空天法空天龍甚麼的一次組好七副囉07/24 02:08
20F:推 rafterin: tr大大有玩精靈嗎 原po就對精靈有愛 不用這樣嗆吧07/24 02:10
21F:→ ASAKU581: 可是空天系統有夠貴07/24 02:11
22F:推 joey89116: 基本上我覺得從想推中立的這一刻起 這遊戲就走向毀滅了 07/24 02:14
23F:→ joey89116: 鋪場帶來的優勢過大導致 全職業的開場都長得一樣 久了07/24 02:14
24F:→ joey89116: 除了厭煩意外 更是消滅了每個職業的固有特色 卡牌遊戲07/24 02:14
25F:→ joey89116: 本該是用你獨創的戰術體系去挑戰不同的對手 結果現在發07/24 02:14
26F:→ joey89116: 現大家都長得一樣 玩起來有夠無聊07/24 02:14
27F:→ treetiger: 是這裡太友善了吧XD A區以上就算了 妖精要爬到A沒困難07/24 02:15
28F:→ treetiger: 把責任推給毒瘤感覺就沒考慮到自己打牌技巧07/24 02:15
29F:→ qiaffvvf: 友善不好嗎? 中文剛開那時一言不合就被嗆 會嚇跑人的..07/24 02:18
30F:→ potionx: 照某位大大的說法是 你選錯牌組就已經是技術不夠好了07/24 02:21
31F:推 gaduoray: 連A都打不上去 該稍微檢討一下自己有沒有打錯了07/24 04:09
32F:推 Gentile: 這麼無聊的環境願意爬到A也蠻了不起了。連打都懶得打07/24 05:37
33F:推 zzzz: 連GM都打不上去,該__07/24 05:42
34F:→ norta: 恩 B3應該還是操作>職業的分段07/24 06:23
35F:→ norta: 爬不上去應該要自我檢討一下了07/24 06:24
36F:噓 MAgong: 冥河死不放魔將軍 照樣踩著血鬼爬分,只玩妖精沒什麼了不07/24 06:51
37F:→ MAgong: 起07/24 06:51
38F:推 notstrong: 玩中妖吧 妖精有雙擊和美女野獸07/24 07:00
39F:推 guestwhat: 蟲妖算活很久了 你看上古牌組還有幾套能打的07/24 07:37
40F:推 swrhapsody: 蟲妖不是上一版就死了嗎07/24 07:45
41F:推 youyuoims94: 遇到死靈外的還可以一戰 標準t2牌組07/24 07:59
42F:推 jimmy6247: 說個笑話 這裡很友善07/24 08:42
43F:→ IbarakiKasen: 卡C的20天無課小廢廢路過07/24 08:44
44F:推 dephille: 你跟其他地方比很友善了好嗎。 07/24 09:00
45F:推 longkiss0618: 精靈愛好者+1 最近用精靈得花1小時才能解玩任務07/24 09:15
46F:→ longkiss0618: 不過這幾天改用吸血鬼只要20分鐘^_^07/24 09:16
47F:→ longkiss0618: 我就再也沒開過精靈了07/24 09:16
48F:推 rainstonein: 這版gameai上中立妖冥府妖都滿多deck可打07/24 09:25
49F:推 jimhaung: 妳可以怪不平衡,有的職業卡太強,等nerf不是錯,但你連07/24 10:13
50F:→ jimhaung: 想都不想辦法克制而是堅持相同牌組,那就下去吧07/24 10:13
51F:推 k12795: 只用妖精打到A 是還過的下去 比起血鬼更討厭主教土法 可07/24 10:20
52F:→ k12795: 能是習慣了07/24 10:20
53F:推 evildark: 該推坑冠軍妖07/24 10:24
54F:推 gunman321: 我現在天梯幾乎只玩妖精 分數還是緩慢上升07/24 11:35
55F:→ starbiscuit: 妖精王三項之力是你?07/24 11:40
56F:→ scarbywind: 5費巴6費蹲就是要你用惡作劇逞罰他阿,這種好打07/24 11:56
57F:推 gunman321: 餅乾拉幾都不教07/24 12:03
※ 編輯: goodfumimg (49.180.156.253), 07/24/2017 12:49:52
58F:→ starbiscuit: 死靈正在崛起 我還是不要玩妖精找虐比較實在 07/24 12:44
59F:→ goodfumimg: 感謝友善的版友 07/24 12:50
60F:推 shinwilliam: 小弟雖然才C2但也一直用甲甲妖不離不棄 最近打深淵5 07/24 19:09
61F:→ shinwilliam: 場也能贏2-3場 最近一次不錯的對戰給你參考 https:// 07/24 19:09
62F:→ shinwilliam: youtu.be/7inYx4dGNVY 07/24 19:09
63F:→ shinwilliam: 手機排版抱歉 07/24 19:10
64F:→ shinwilliam: https://youtu.be/7inYx4dGNVY 07/24 19:10
65F:→ scarbywind: 還放213XD 07/24 19:56
66F:→ scarbywind: 而且你第九回不用清怪就贏了...場攻10 甲蟲打2+3 07/24 20:28
67F:→ scarbywind: 應該是2+4 07/24 20:29
68F:推 gunman321: 樓上那個9PP不就能送對面回家了XD 07/24 20:43
69F:推 shinwilliam: 欸好像是耶當局者迷哈哈 07/24 22:07
70F:→ goodfumimg: 對方沒抽到巴風特and沒有其他可解你8艾琳的那回合這真 07/24 23:51
71F:→ goodfumimg: 的是運氣好加上對面沒扣牌 只想用兩深淵尻臉 07/24 23:51
72F:噓 yaha1229: 晚一個月加入現在快大師不一定是比較強,更可能是比較 07/25 09:08
73F:→ yaha1229: 閒 07/25 09:08
74F:推 clphilo46: 推樓上 07/25 21:2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