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verse 板


LINE

今年五月入坑 觉得这游戏动脑好玩还靠点运气 看到精灵亚里莎这麽可爱 就一路走来始终用亚里莎.. 甲甲妖、冥府妖都很好玩 打到B3时改版了... 这次改版之後B3 打10场7场吸血鬼 其他不计 很照SOP的5巴风特6深渊7GG 偶尔会遇到卡手吸血鬼啦 不过真的很难..他不用复仇 我的脸就被打到歪过去了 每天打开只剩下领奖励下线 面对这麽艰难的环境... 只能等月底了吗... 真的很喜欢用甲甲妖来玩 拜托月底赶快来呗 路过的妖精苦手难过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谢谢指教 我对於妖精就是喜欢 妖精的牌我都有尝试组过 中立妖玩起来感觉不错 但没有甲虫的爽度 所以搁置 恶作剧我也有用 但有时不是没抽到就是打不出 我也没说完全不能打 只是玩起来少了很多乐趣 我牌顺的时候也能斩杀神! 问题不是天天过年 空天妖 ... 我的乙太在哀嚎 爬不上的确我也有原因 因为我在尝试加入其他 卡片的效果... 看还有没有其他的卡片 能够顺利的打深渊血鬼 导致分数一直跌跌上上的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39.218.185.22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0825904.A.C36.html
1F:→ miarika123: FB07/24 00:06
2F:推 kugyumayu: 血鬼的确给人很差的体验 但甲虫妖改良过还是可以打的07/24 00:16
3F:推 sweetmiki: 407/24 00:16
4F:嘘 scott19686: 换个毒瘤你又要上来发文吗07/24 00:19
5F:→ laurel007: 放回去!不要玩!07/24 00:55
6F:→ BoXeX: 来玩中立妖 你会看到一堆人想破坏你的野兽前辈07/24 01:08
7F:→ BoXeX: 失败之後就直接投降07/24 01:08
8F:→ BoXeX: 至少到A区这种人还是很多XD07/24 01:08
9F:推 norta: 我觉得你现在甲甲不能打 改完版大概还是不能打07/24 01:16
10F:→ treetiger: 纯粹是实力问题吧 比你晚一个月入坑 改版不玩吸血鬼 现07/24 01:19
11F:→ treetiger: 在都快大师了07/24 01:19
12F:→ cul287: 恕直言 换个职业比较好07/24 01:44
13F:推 ian001: 我在AA还是玩冥府 甲虫 中立美女 不好上分但还能玩07/24 01:52
14F:→ ian001: 现在要玩上分的亚里莎最好组6万水的空天妖XD07/24 01:52
15F:推 BradPittLung: 认真觉得这版破坏游戏体验07/24 01:55
16F:推 treetiger: 这版的问题主要是 更吃对先後手状况的理解 因为场面优07/24 02:04
17F:→ treetiger: 势差很多 然後掷骰子直接赢的场次比例太高 所以真的很07/24 02:04
18F:→ treetiger: 破坏体验07/24 02:04
19F:推 NagiYan: 组个空天妖就可以空天法空天龙甚麽的一次组好七副罗07/24 02:08
20F:推 rafterin: tr大大有玩精灵吗 原po就对精灵有爱 不用这样呛吧07/24 02:10
21F:→ ASAKU581: 可是空天系统有够贵07/24 02:11
22F:推 joey89116: 基本上我觉得从想推中立的这一刻起 这游戏就走向毁灭了 07/24 02:14
23F:→ joey89116: 铺场带来的优势过大导致 全职业的开场都长得一样 久了07/24 02:14
24F:→ joey89116: 除了厌烦意外 更是消灭了每个职业的固有特色 卡牌游戏07/24 02:14
25F:→ joey89116: 本该是用你独创的战术体系去挑战不同的对手 结果现在发07/24 02:14
26F:→ joey89116: 现大家都长得一样 玩起来有够无聊07/24 02:14
27F:→ treetiger: 是这里太友善了吧XD A区以上就算了 妖精要爬到A没困难07/24 02:15
28F:→ treetiger: 把责任推给毒瘤感觉就没考虑到自己打牌技巧07/24 02:15
29F:→ qiaffvvf: 友善不好吗? 中文刚开那时一言不合就被呛 会吓跑人的..07/24 02:18
30F:→ potionx: 照某位大大的说法是 你选错牌组就已经是技术不够好了07/24 02:21
31F:推 gaduoray: 连A都打不上去 该稍微检讨一下自己有没有打错了07/24 04:09
32F:推 Gentile: 这麽无聊的环境愿意爬到A也蛮了不起了。连打都懒得打07/24 05:37
33F:推 zzzz: 连GM都打不上去,该__07/24 05:42
34F:→ norta: 恩 B3应该还是操作>职业的分段07/24 06:23
35F:→ norta: 爬不上去应该要自我检讨一下了07/24 06:24
36F:嘘 MAgong: 冥河死不放魔将军 照样踩着血鬼爬分,只玩妖精没什麽了不07/24 06:51
37F:→ MAgong: 起07/24 06:51
38F:推 notstrong: 玩中妖吧 妖精有双击和美女野兽07/24 07:00
39F:推 guestwhat: 虫妖算活很久了 你看上古牌组还有几套能打的07/24 07:37
40F:推 swrhapsody: 虫妖不是上一版就死了吗07/24 07:45
41F:推 youyuoims94: 遇到死灵外的还可以一战 标准t2牌组07/24 07:59
42F:推 jimmy6247: 说个笑话 这里很友善07/24 08:42
43F:→ IbarakiKasen: 卡C的20天无课小废废路过07/24 08:44
44F:推 dephille: 你跟其他地方比很友善了好吗。 07/24 09:00
45F:推 longkiss0618: 精灵爱好者+1 最近用精灵得花1小时才能解玩任务07/24 09:15
46F:→ longkiss0618: 不过这几天改用吸血鬼只要20分钟^_^07/24 09:16
47F:→ longkiss0618: 我就再也没开过精灵了07/24 09:16
48F:推 rainstonein: 这版gameai上中立妖冥府妖都满多deck可打07/24 09:25
49F:推 jimhaung: 你可以怪不平衡,有的职业卡太强,等nerf不是错,但你连07/24 10:13
50F:→ jimhaung: 想都不想办法克制而是坚持相同牌组,那就下去吧07/24 10:13
51F:推 k12795: 只用妖精打到A 是还过的下去 比起血鬼更讨厌主教土法 可07/24 10:20
52F:→ k12795: 能是习惯了07/24 10:20
53F:推 evildark: 该推坑冠军妖07/24 10:24
54F:推 gunman321: 我现在天梯几乎只玩妖精 分数还是缓慢上升07/24 11:35
55F:→ starbiscuit: 妖精王三项之力是你?07/24 11:40
56F:→ scarbywind: 5费巴6费蹲就是要你用恶作剧逞罚他阿,这种好打07/24 11:56
57F:推 gunman321: 饼乾拉几都不教07/24 12:03
※ 编辑: goodfumimg (49.180.156.253), 07/24/2017 12:49:52
58F:→ starbiscuit: 死灵正在崛起 我还是不要玩妖精找虐比较实在 07/24 12:44
59F:→ goodfumimg: 感谢友善的版友 07/24 12:50
60F:推 shinwilliam: 小弟虽然才C2但也一直用甲甲妖不离不弃 最近打深渊5 07/24 19:09
61F:→ shinwilliam: 场也能赢2-3场 最近一次不错的对战给你参考 https:// 07/24 19:09
62F:→ shinwilliam: youtu.be/7inYx4dGNVY 07/24 19:09
63F:→ shinwilliam: 手机排版抱歉 07/24 19:10
64F:→ shinwilliam: https://youtu.be/7inYx4dGNVY 07/24 19:10
65F:→ scarbywind: 还放213XD 07/24 19:56
66F:→ scarbywind: 而且你第九回不用清怪就赢了...场攻10 甲虫打2+3 07/24 20:28
67F:→ scarbywind: 应该是2+4 07/24 20:29
68F:推 gunman321: 楼上那个9PP不就能送对面回家了XD 07/24 20:43
69F:推 shinwilliam: 欸好像是耶当局者迷哈哈 07/24 22:07
70F:→ goodfumimg: 对方没抽到巴风特and没有其他可解你8艾琳的那回合这真 07/24 23:51
71F:→ goodfumimg: 的是运气好加上对面没扣牌 只想用两深渊尻脸 07/24 23:51
72F:嘘 yaha1229: 晚一个月加入现在快大师不一定是比较强,更可能是比较 07/25 09:08
73F:→ yaha1229: 闲 07/25 09:08
74F:推 clphilo46: 推楼上 07/25 21:2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WOW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