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misofia (ビーラビット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[閒聊] WLD各主戰者的虹卡質量
時間Sun Jul 23 14:22:10 2017
T1:無論如何都想放進卡組的超強卡
白雪 黃金獅 奧茲 深淵 艾莉絲 美女與野獸
T2:高強度但有侷限性 某種主題裡可以成為關鍵卡
仙杜瑞拉 遠古英雄 邪惡妖精 魔海女王
T3:某種程度的實用性 最差也能當fundeck玩
禁忌 黑愛 天穹龍神 呷飽work
T4:毫無反應就是個紅水
巨屍 妖精龍
當然這是我流評價 不過先以這個基準來討論的話
這次的虹卡廢物虹應該相對占比算少?
而如果T1拿3分 T4拿0分來計算得分的話 各主戰者呈現:
1位:主教(總分6)
主教自從可笑的偶像後 連續兩個版本每次都能拿到兩張1線強度虹卡
尤其白雪這張卡個人感覺應該可以保值挺久...
2位:血鬼 中立軸(總分5)
毫無意外 不愧是這次主打的主題(?
3位:皇家 法師 妖精(總分4)
皇家名次雖然看起來很高 但強度頗無感...
3個職業裡面只有一個是熱門角
從這點來看我這評分系統最終果然只是閒聊等級XD
4位:龍(總分2)
雖然分數很低 但通常中立卡就是龍族卡
雖然相性跟艾莉絲不太合 但把魔海考慮進來的話其實還能接受啦
最後位:死靈(得分1)
沒朋友的露娜你看看你~
這裡的評價只考慮單卡強度只針對現環境 不考慮牌組完整性
美女與野獸感覺放到T1好像也OK 但最終我決定給大哥尊重ww
總之這排名有一定程度失真問題 我只是在想營運其實對主教很偏愛啊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15.167.21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0790933.A.EE2.html
1F:→ dephille: 應該說...妖精的T1並不是血鬼的T1... 07/23 14:23
也是啦 從這點來說只考慮單卡強度這句話也是句幹話....
2F:→ dephille: 白雪拿給血鬼血鬼還不一定想放 07/23 14:24
3F:推 superLM: 卡波不是t1卡阿? 07/23 14:26
※ 編輯: hemisofia (59.115.167.217), 07/23/2017 14:29:00
4F:推 a020012393: 屍魔王評太低了 他加減有人用 也有點強度 07/23 14:29
5F:→ esproject: 屍魔王有強度? 黑人問號 看到這個我都直接爽賺100分 07/23 14:32
6F:→ gala710152: 屍魔王有在天梯看過 很煩 07/23 14:32
7F:推 wen17: 妖精龍是有機會翻身的 07/23 14:33
8F:推 EstelleRinz: 屍魔王有啊~ 我天梯打GM有看到人帶啊 跟那隻妖精龍 07/23 14:35
9F:→ EstelleRinz: 是不一樣的 07/23 14:35
10F:→ hemisofia: 有人帶跟有強度是兩回事 至於翻身問題不考慮 只針對現 07/23 14:37
11F:→ hemisofia: 環境 07/23 14:37
12F:推 madrac: 覺得黃金獅沒到 T1 泛用 07/23 14:52
13F:→ dephille: 上面就有人帶屍王打上GM啊w 07/23 14:58
14F:推 zxc12345000: 露娜得到上版毒瘤ㄇㄐㄐ,WLD只能獲得兩個拉基 07/23 14:59
15F:→ winklly: ㄇㄐㄐ再戰10年? 07/23 15:01
16F:→ EstelleRinz: 沒辦法 扣薪水真的是有到哭爸的一張卡 07/23 15:01
17F:推 z897899878: 給深淵T0尊重好嗎 07/23 15:02
18F:→ winklly: 屍王比精靈龍好一點啦 不過就一點點 07/23 15:04
19F:→ scarbywind: 屍魔王堪用是建立再ㄇㄐㄐ的淫威 07/23 15:04
20F:推 johnson02020: 吸血鬼銅卡脫褲狸跟主教虹卡白雪一樣耶==比什麼比 07/23 15:05
21F:推 ayubabbit: 與其說虹卡的強度 不如說虹卡的尊嚴 07/23 15:05
22F:→ ayubabbit: 這年頭虹卡比銅卡濫很正常 07/23 15:05
23F:→ hemisofia: 前幾個版本比較嚴重 這個版本的虹卡尊嚴已經很棒啦XD 07/23 15:07
24F:推 j53815102: 吃六墓 還是旁邊洗洗睡吧 07/23 15:21
25F:推 twosheep0603: 為什麼不是法版的吃四墓呢 這樣有趣多了 07/23 15:43
26F:→ hemisofia: 其實我一直覺得巨屍應該也要給禁忌那種進化後AE的能力 07/23 15:52
27F:→ scarbywind: 4費丟個6/6還掃3滴會想死吧 07/23 15:54
28F:推 divinespirit: 禁忌並沒有進化就AE啊 要手牌9張才有 07/23 16:05
29F:→ aaaaajack: 禁忌進化就AE你就會看到滿街禁忌了,現在只有特化能玩 07/23 16:12
30F:→ Iklop3939: 質量 很重嗎 07/23 16:23
31F:推 winken2004: 我覺得死靈冥河比電線杆有資格當虹卡 重點是夠正 07/23 16:32
32F:→ dephille: 講質量你用重不重形容你該回去翻國中課本了... 07/23 17:00
33F:推 RbJ: 質量、重量、品質,用語大亂鬥 07/23 17:07
34F:推 Zeika: 那麼,比重量的話誰會是T1呢 07/23 17:11
35F:推 shinobunodok: 龍神:給我守護 我馬上回T1 07/23 17:18
36F:推 roahl: 這樣算 妖精是3分吧 07/23 17:20
37F:→ hemisofia: 真的耶 好明顯的錯誤-_- 妖精排名一口氣下降2位~ 07/23 17:22
38F:推 sam015sam015: 金獅子感覺比較像是圍繞自己構建一套體系,個人覺得 07/23 18:14
39F:→ sam015sam015: 白雪泛用性強他太多。 07/23 18:14
40F:→ Iklop3939: 我當然知道差別 有更好的形容詞歡迎提出 07/23 18:16
41F:推 oomuro: 獅子不是早就被證明過譽了嗎 現在天梯哪來的中立主教== 07/23 18:21
42F:→ AN94: 深淵沒t0? 07/23 18:27
43F:推 ice76824: 沒到T0吧 07/23 18:33
44F:推 GlowNight246: 照你的排法 獅子也應該是T2才對吧 07/23 18:43
45F:→ hemisofia: 獅子的強度板上最近一周有很多心得介紹我就不獻醜了 07/23 18:51
46F:→ diadem1122: 獅子很吃手順 要有獅子 有中立。還有好的護符 最好就 07/23 19:06
47F:→ diadem1122: 雙獅 其實不是很穩 不過順的時候t4t5一隻獅子兩隻老 07/23 19:06
48F:→ diadem1122: 虎真的很扯= = 07/23 19:06
49F:→ hemisofia: 獅子準時T7出都還是張強牌 言盡於此因反正這也不是重點 07/23 19:07
50F:→ lorence810: 上限高的排組下限低也是正常的A_A 07/23 19:07
51F:推 Nravir: 深蹲...質量應該更重量級,品質量重應該有到達T0.坐等nerf 07/23 19:27
52F:→ drakon: 可是twop四強都是獅子教喔 (ry 07/23 21:58
53F:推 gunman321: 仙杜瑞拉是垃圾 07/23 23:06
54F:推 miraclesam: 要解禁忌還要付出代價,否則下回合進化摳臉QQ 07/24 08:36
55F:推 AndyTz: 白雪真的什麼牌組都能放 獅子到是看右手決定強度 07/24 10:41
56F:→ evildark: 現在節奏妖死透 妖精龍才這麼慘 07/24 16:55
57F:推 mopackp: 卡波神卡 08/31 15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