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misofia (ビーラビット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[闲聊] WLD各主战者的虹卡质量
时间Sun Jul 23 14:22:10 2017
T1:无论如何都想放进卡组的超强卡
白雪 黄金狮 奥兹 深渊 艾莉丝 美女与野兽
T2:高强度但有局限性 某种主题里可以成为关键卡
仙杜瑞拉 远古英雄 邪恶妖精 魔海女王
T3:某种程度的实用性 最差也能当fundeck玩
禁忌 黑爱 天穹龙神 呷饱work
T4:毫无反应就是个红水
巨屍 妖精龙
当然这是我流评价 不过先以这个基准来讨论的话
这次的虹卡废物虹应该相对占比算少?
而如果T1拿3分 T4拿0分来计算得分的话 各主战者呈现:
1位:主教(总分6)
主教自从可笑的偶像後 连续两个版本每次都能拿到两张1线强度虹卡
尤其白雪这张卡个人感觉应该可以保值挺久...
2位:血鬼 中立轴(总分5)
毫无意外 不愧是这次主打的主题(?
3位:皇家 法师 妖精(总分4)
皇家名次虽然看起来很高 但强度颇无感...
3个职业里面只有一个是热门角
从这点来看我这评分系统最终果然只是闲聊等级XD
4位:龙(总分2)
虽然分数很低 但通常中立卡就是龙族卡
虽然相性跟艾莉丝不太合 但把魔海考虑进来的话其实还能接受啦
最後位:死灵(得分1)
没朋友的露娜你看看你~
这里的评价只考虑单卡强度只针对现环境 不考虑牌组完整性
美女与野兽感觉放到T1好像也OK 但最终我决定给大哥尊重ww
总之这排名有一定程度失真问题 我只是在想营运其实对主教很偏爱啊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59.115.167.21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0790933.A.EE2.html
1F:→ dephille: 应该说...妖精的T1并不是血鬼的T1... 07/23 14:23
也是啦 从这点来说只考虑单卡强度这句话也是句干话....
2F:→ dephille: 白雪拿给血鬼血鬼还不一定想放 07/23 14:24
3F:推 superLM: 卡波不是t1卡阿? 07/23 14:26
※ 编辑: hemisofia (59.115.167.217), 07/23/2017 14:29:00
4F:推 a020012393: 屍魔王评太低了 他加减有人用 也有点强度 07/23 14:29
5F:→ esproject: 屍魔王有强度? 黑人问号 看到这个我都直接爽赚100分 07/23 14:32
6F:→ gala710152: 屍魔王有在天梯看过 很烦 07/23 14:32
7F:推 wen17: 妖精龙是有机会翻身的 07/23 14:33
8F:推 EstelleRinz: 屍魔王有啊~ 我天梯打GM有看到人带啊 跟那只妖精龙 07/23 14:35
9F:→ EstelleRinz: 是不一样的 07/23 14:35
10F:→ hemisofia: 有人带跟有强度是两回事 至於翻身问题不考虑 只针对现 07/23 14:37
11F:→ hemisofia: 环境 07/23 14:37
12F:推 madrac: 觉得黄金狮没到 T1 泛用 07/23 14:52
13F:→ dephille: 上面就有人带屍王打上GM啊w 07/23 14:58
14F:推 zxc12345000: 露娜得到上版毒瘤ㄇㄐㄐ,WLD只能获得两个拉基 07/23 14:59
15F:→ winklly: ㄇㄐㄐ再战10年? 07/23 15:01
16F:→ EstelleRinz: 没办法 扣薪水真的是有到哭爸的一张卡 07/23 15:01
17F:推 z897899878: 给深渊T0尊重好吗 07/23 15:02
18F:→ winklly: 屍王比精灵龙好一点啦 不过就一点点 07/23 15:04
19F:→ scarbywind: 屍魔王堪用是建立再ㄇㄐㄐ的淫威 07/23 15:04
20F:推 johnson02020: 吸血鬼铜卡脱裤狸跟主教虹卡白雪一样耶==比什麽比 07/23 15:05
21F:推 ayubabbit: 与其说虹卡的强度 不如说虹卡的尊严 07/23 15:05
22F:→ ayubabbit: 这年头虹卡比铜卡滥很正常 07/23 15:05
23F:→ hemisofia: 前几个版本比较严重 这个版本的虹卡尊严已经很棒啦XD 07/23 15:07
24F:推 j53815102: 吃六墓 还是旁边洗洗睡吧 07/23 15:21
25F:推 twosheep0603: 为什麽不是法版的吃四墓呢 这样有趣多了 07/23 15:43
26F:→ hemisofia: 其实我一直觉得巨屍应该也要给禁忌那种进化後AE的能力 07/23 15:52
27F:→ scarbywind: 4费丢个6/6还扫3滴会想死吧 07/23 15:54
28F:推 divinespirit: 禁忌并没有进化就AE啊 要手牌9张才有 07/23 16:05
29F:→ aaaaajack: 禁忌进化就AE你就会看到满街禁忌了,现在只有特化能玩 07/23 16:12
30F:→ Iklop3939: 质量 很重吗 07/23 16:23
31F:推 winken2004: 我觉得死灵冥河比电线杆有资格当虹卡 重点是够正 07/23 16:32
32F:→ dephille: 讲质量你用重不重形容你该回去翻国中课本了... 07/23 17:00
33F:推 RbJ: 质量、重量、品质,用语大乱斗 07/23 17:07
34F:推 Zeika: 那麽,比重量的话谁会是T1呢 07/23 17:11
35F:推 shinobunodok: 龙神:给我守护 我马上回T1 07/23 17:18
36F:推 roahl: 这样算 妖精是3分吧 07/23 17:20
37F:→ hemisofia: 真的耶 好明显的错误-_- 妖精排名一口气下降2位~ 07/23 17:22
38F:推 sam015sam015: 金狮子感觉比较像是围绕自己构建一套体系,个人觉得 07/23 18:14
39F:→ sam015sam015: 白雪泛用性强他太多。 07/23 18:14
40F:→ Iklop3939: 我当然知道差别 有更好的形容词欢迎提出 07/23 18:16
41F:推 oomuro: 狮子不是早就被证明过誉了吗 现在天梯哪来的中立主教== 07/23 18:21
42F:→ AN94: 深渊没t0? 07/23 18:27
43F:推 ice76824: 没到T0吧 07/23 18:33
44F:推 GlowNight246: 照你的排法 狮子也应该是T2才对吧 07/23 18:43
45F:→ hemisofia: 狮子的强度板上最近一周有很多心得介绍我就不献丑了 07/23 18:51
46F:→ diadem1122: 狮子很吃手顺 要有狮子 有中立。还有好的护符 最好就 07/23 19:06
47F:→ diadem1122: 双狮 其实不是很稳 不过顺的时候t4t5一只狮子两只老 07/23 19:06
48F:→ diadem1122: 虎真的很扯= = 07/23 19:06
49F:→ hemisofia: 狮子准时T7出都还是张强牌 言尽於此因反正这也不是重点 07/23 19:07
50F:→ lorence810: 上限高的排组下限低也是正常的A_A 07/23 19:07
51F:推 Nravir: 深蹲...质量应该更重量级,品质量重应该有到达T0.坐等nerf 07/23 19:27
52F:→ drakon: 可是twop四强都是狮子教喔 (ry 07/23 21:58
53F:推 gunman321: 仙杜瑞拉是垃圾 07/23 23:06
54F:推 miraclesam: 要解禁忌还要付出代价,否则下回合进化抠脸QQ 07/24 08:36
55F:推 AndyTz: 白雪真的什麽牌组都能放 狮子到是看右手决定强度 07/24 10:41
56F:→ evildark: 现在节奏妖死透 妖精龙才这麽惨 07/24 16:55
57F:推 mopackp: 卡波神卡 08/31 15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