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verse 板


LINE

7/31的更動在即,可以預見各位所期盼的「當環境過強卡」的削弱 然而除了過去環境中ROB(巴哈姆特降臨)在最後一個月所做的改動 (322哥布林法師改為檢索2費"以下"的從者、4費符文魔貫僅降低為2費) 其他次的改動幾乎都將卡片改成80%的玩家不會放進構築 雖然直到目前所做的更動估計也有7成的滿意度。 這種「改卡」能在當環境得到一定的成效。 卻也間接地砍死了一張卡,與禁卡的差異只有部分fun deck會不會帶的差距 即便322 411骨公子 符文魔貫等經常於主流牌組投入 卡片的連攜組合以及可玩性卻有可能在未來受到限制 倘若以限卡的模式進行限制,雖然變得更吃牌序(如限1張222風讀、限1 233貍子) 但也可以保存這種少見的combo (使龍的斬殺線為13,但僅一次機會) 確實以如今WLD的環境 233不只體質超標還自帶條件突進,就目前來看是迫切需要更動 當真削弱233,也不曉得在未來的卡包,233自帶免費突進會不會變成一種常態 體質+效果若真的膨脹至此,回過頭來看這次的卡片更動是否變得多餘 我認為以限卡模式,或許在將來造成暴力平衡的問題 卻得以保留特殊連攜,也不會讓卡片意外的手術失敗而死 亦或是各位有不宜一樣的意見可以提出討論 敬請和平理性的討論,天氣炎熱請注意肝火。 CY還我白光!! -- That's neat.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232.49.5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0787822.A.DB3.html
1F:推 ssma0115: 爐石傳說也是只能放一張 或許值得參考? 07/23 13:33
2F:→ qiaffvvf: 限卡會讓遊戲更難推廣..入門需要記憶及查找更多資訊 07/23 13:36
3F:噓 dyadi: 幫所有熾天使玩家噓白光 07/23 13:37
4F:→ scarbywind: 奧丁: 07/23 13:39
5F:推 fggdog: CY還我白光!! 07/23 13:40
6F:推 the992255: 白光是可以克制過強的深蹲啦。但是對其他牌組來說怎麼 07/23 13:43
7F:→ the992255: 辦?又不是只有龍跟深蹲兩個職業 07/23 13:43
8F:→ ztsc1219237: 龍不是有巴哈……能用白光解深淵就能巴哈啦 07/23 13:50
9F:→ scarbywind: 消失連傷害都不吃 07/23 13:50
10F:推 Epzal: 白光不只剋深蹲,萬用型解場,尤其死靈主教特別恨這張 07/23 13:51
11F:→ potionx: 無腦白光別鬧了 07/23 13:52
12F:推 Gentile: 白光把一堆職業的後期牌都變得沒啥存在的意義 07/23 13:52
13F:推 dephille: 阿貴砍了一樣還是會放啊...甚至到wld還是照樣能放 07/23 13:52
14F:推 scarbywind: 天盾無所謂吧? 07/23 13:52
15F:→ dephille: 主教哪會恨白光...等天盾會被消再說ww 07/23 13:53
16F:→ dephille: 對死靈的話甚至我覺得有白光只是剛好而已... 07/23 13:54
17F:噓 CannedHamEgg: 233突進如果是常態 那1費大概要23體質了老弟 07/23 13:57
18F:噓 wbreeze: 沒白光就不會玩是不是 07/23 13:58
19F:→ scarbywind: 死靈沒ㄇㄐㄐ的話再來哭好爆? 07/23 14:01
20F:→ dephille: 奈芙: 我可以哭了ㄇ 07/23 14:02
21F:→ scarbywind: 可以,我準了(轉蛋好ㄘ 07/23 14:03
22F:→ dephille: 奈芙: 打龍從82開變成64開,可恨的白光 07/23 14:04
23F:→ max83111: 有64這麼高嗎 我還以為是從82變28 07/23 14:05
24F:推 afs479632: 當年10費白光 轉蛋只要被下一張就直接可以左上了吧 07/23 14:08
那就用我舉例的方式來說,假設舊版白光限1,這樣跳費龍對轉蛋就不是100%絕望了吧? 當然相對的吃牌序/過牌速度,然而限1的狀況下不論龍死都會不是28 82的開局
25F:→ dephille: 白光正常頂多只有2張然後轉蛋你有三張魔鬥三冥守三奈芙 07/23 14:09
26F:→ scarbywind: 一個奈芙換一個白光,那你有沒有第二個(ry 07/23 14:09
27F:→ boiq: 最好是被下一張白光就左上www 07/23 14:10
28F:→ dephille: 而白光打完場上沒東西還是你轉蛋鋪場的回合 07/23 14:10
29F:推 z897899878: 白光是來鬧的嗎www 07/23 14:10
30F:→ dephille: 我自己玩轉蛋只吃一發白光幾乎不會輸。 07/23 14:11
31F:→ dephille: 會輸大概就是吃兩發或者根本連白光都不用直接被13血灌爆 07/23 14:12
32F:→ lorence810: 就是吃進牌RNG 對方白光你而死靈有、或沒有第2張奈芙 07/23 14:14
33F:推 indpa5553: 說轉蛋吃一發白光就去的,真的有玩過轉蛋嗎w 07/23 14:15
34F:→ lorence810: 而且以前跳費龍通常只帶2白光 轉蛋還是優開龍 07/23 14:16
35F:→ evildark: 真要限卡就直接設計成虹卡限2了 可以少一點幻想文嗎 07/23 14:20
36F:→ evildark: 就算預測正確也沒有任何意義啊 不如多點分析 07/23 14:20
37F:→ kronioel: SV沒有斬殺是沒前途滴 放白光還是要被天盾超越k死 07/23 14:24
38F:→ lorence810: 然而除了下次改動 過去沒有動過虹卡 這就問題不是出在 07/23 14:24
39F:噓 ask321035: 白光回來熾天教不就只能去死了嗎 07/23 14:24
40F:→ lorence810: 單一虹卡上,直接限2虹並非解決之道 07/23 14:24
41F:→ kronioel: 會放白光的打的過天使 打不過天盾啊 07/23 14:28
42F:→ indpa5553: 所以上版白光nerf後,熾天有回來嗎? 07/23 14:30
43F:推 bvcde33wq: 轉蛋有白光時還是優開啊 誰跟你被打到一次就左上的 07/23 14:39
44F:→ boiq: 少一點幻想文+1 07/23 15:30
45F:推 swrhapsody: 我是覺得就算穩定檢索甲蟲回來還是會被打爆啦 07/23 16:01
46F:→ evildark: wld貴公子還是在構築裡面發光發熱 實在不懂這篇表達什麼 07/23 16:10
47F:→ lorence810: 我覺得你可能沒有看懂我想表達的,我內文也有說411仍 07/23 16:37
48F:→ lorence810: 然廣為運用 07/23 16:38
49F:推 jojoway: 白光回來慘的是其他職業 像是皇家 打884就夠吐血了 07/23 16:46
50F:→ jojoway: 你白光回來 巴哈白光 皇家直接下去 07/23 16:46
可能是我文末提到白光使大家討論集中於這點上,然而比較傾向於討論ROB以外的全部卡片 ROB雙卡的使用率仍然很高,骨公子次之,風讀白光快絕跡了,根源 收穫祭311敬陪末座 依照以上所說的,我才認為提出「限制特定卡片攜帶張數」是可以保持它原有的玩法 而未來也可視環境解除其限制讓他放滿,假如當今環境要有1張5費根源回歸豈不妙哉? ※ 編輯: lorence810 (118.232.49.59), 07/23/2017 17:01:29
51F:→ dephille: 不不皇家讓對面跳到十費還衝不死本來就要下去了... 07/23 16:58
52F:→ dephille: 有沒有白光基本上你都是要下去的... 07/23 16:58
53F:→ lorence810: 皇家的問題是隨從虧模吧(′.ω.‵)... 07/23 17:02
54F:→ lorence810: 當然5費+的有超能力還是不少 07/23 17:03
55F:推 kunda: 限卡的話又朝爐石靠賽那方面看齊了... 07/23 17:08
56F:推 jojoway: 你中速皇有辦法讓對面10PP前下去在說吧 上一版就不太行了 07/23 17:10
57F:推 XXinin5566: 樓上那你10pp中速皇還沒展掉跳費龍他有無白光你都得輸 07/23 17:20
58F:→ XXinin5566: 啊 07/23 17:20
59F:→ XXinin5566: 在說中速皇本來就劣開跳費龍吧 07/23 17:21
60F:→ KusoPvt: 皇家打跳費龍很看對手有沒有拍水龍敬 07/23 17:49
61F:→ the992255: 為什麼要用限制的方法?如果某張卡太強可以用直接砍單 07/23 18:10
62F:→ the992255: 卡強度啊。又不是實體卡不易調整卡牌能力 07/23 18:10
63F:→ lorence810: 這點在內文也說過 當下解決了問題但可能犧牲了它的獨 07/23 18:29
64F:→ lorence810: 特的玩法 07/23 18:30
65F:→ lorence810: 目前動過的卡 如今會進構築的就322 貫穿 411 07/23 18:32
66F:→ lorence810: 剩下的不是偶爾放一張 就是完全不放 這些不正全死了嗎 07/23 18:33
67F:推 kunda: 沒人用跟現在強度膨脹比較有關吧 07/23 18:35
68F:→ lorence810: 一方面是吧 但以風讀舉例就是讓龍維持13點斬殺 07/23 18:37
69F:→ lorence810: 另外就是根源回歸讓妖精有面對死祝/鋪場的另一手段 07/23 18:37
70F:噓 peter821201: 砍白光真的是舒服到不行 07/23 21:00
71F:→ kiter1210: 說真的 SV 40張牌 只放一張的那種 07/24 09:10
72F:→ kiter1210: 多半都是有抽到當賺到 沒抽到就算了 07/24 09:10
73F:→ kiter1210: 一堆東西都限一張會讓牌組的穩定度下降 07/24 09:14
74F:→ kiter1210: 到最後就變成2pick環境 牌組選完來什麼打什麼 07/24 09:16
75F:推 AndyTz: 多功能的牌是很難削弱的 像隔壁的544蒼藍龍 07/24 10:43
76F:推 AndyTz: 抽排法傷體質尚可 直接被暴雪塞進名人堂 07/24 14:42
77F:→ AndyTz: 緋色就有這種感覺 07/24 14:43
78F:推 lturtsamuel: 別鬧了吧 一堆銅銀卡也要搞限幾張牌 那不就代表遊戲 07/24 16:13
79F:→ lturtsamuel: 設計失敗 我打個牌還要先去背哪張牌限幾張這種事 07/24 16:1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