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verse 板


LINE

7/31的更动在即,可以预见各位所期盼的「当环境过强卡」的削弱 然而除了过去环境中ROB(巴哈姆特降临)在最後一个月所做的改动 (322哥布林法师改为检索2费"以下"的从者、4费符文魔贯仅降低为2费) 其他次的改动几乎都将卡片改成80%的玩家不会放进构筑 虽然直到目前所做的更动估计也有7成的满意度。 这种「改卡」能在当环境得到一定的成效。 却也间接地砍死了一张卡,与禁卡的差异只有部分fun deck会不会带的差距 即便322 411骨公子 符文魔贯等经常於主流牌组投入 卡片的连携组合以及可玩性却有可能在未来受到限制 倘若以限卡的模式进行限制,虽然变得更吃牌序(如限1张222风读、限1 233狸子) 但也可以保存这种少见的combo (使龙的斩杀线为13,但仅一次机会) 确实以如今WLD的环境 233不只体质超标还自带条件突进,就目前来看是迫切需要更动 当真削弱233,也不晓得在未来的卡包,233自带免费突进会不会变成一种常态 体质+效果若真的膨胀至此,回过头来看这次的卡片更动是否变得多余 我认为以限卡模式,或许在将来造成暴力平衡的问题 却得以保留特殊连携,也不会让卡片意外的手术失败而死 亦或是各位有不宜一样的意见可以提出讨论 敬请和平理性的讨论,天气炎热请注意肝火。 CY还我白光!! -- That's neat.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232.49.5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0787822.A.DB3.html
1F:推 ssma0115: 炉石传说也是只能放一张 或许值得参考? 07/23 13:33
2F:→ qiaffvvf: 限卡会让游戏更难推广..入门需要记忆及查找更多资讯 07/23 13:36
3F:嘘 dyadi: 帮所有炽天使玩家嘘白光 07/23 13:37
4F:→ scarbywind: 奥丁: 07/23 13:39
5F:推 fggdog: CY还我白光!! 07/23 13:40
6F:推 the992255: 白光是可以克制过强的深蹲啦。但是对其他牌组来说怎麽 07/23 13:43
7F:→ the992255: 办?又不是只有龙跟深蹲两个职业 07/23 13:43
8F:→ ztsc1219237: 龙不是有巴哈……能用白光解深渊就能巴哈啦 07/23 13:50
9F:→ scarbywind: 消失连伤害都不吃 07/23 13:50
10F:推 Epzal: 白光不只克深蹲,万用型解场,尤其死灵主教特别恨这张 07/23 13:51
11F:→ potionx: 无脑白光别闹了 07/23 13:52
12F:推 Gentile: 白光把一堆职业的後期牌都变得没啥存在的意义 07/23 13:52
13F:推 dephille: 阿贵砍了一样还是会放啊...甚至到wld还是照样能放 07/23 13:52
14F:推 scarbywind: 天盾无所谓吧? 07/23 13:52
15F:→ dephille: 主教哪会恨白光...等天盾会被消再说ww 07/23 13:53
16F:→ dephille: 对死灵的话甚至我觉得有白光只是刚好而已... 07/23 13:54
17F:嘘 CannedHamEgg: 233突进如果是常态 那1费大概要23体质了老弟 07/23 13:57
18F:嘘 wbreeze: 没白光就不会玩是不是 07/23 13:58
19F:→ scarbywind: 死灵没ㄇㄐㄐ的话再来哭好爆? 07/23 14:01
20F:→ dephille: 奈芙: 我可以哭了ㄇ 07/23 14:02
21F:→ scarbywind: 可以,我准了(转蛋好ㄘ 07/23 14:03
22F:→ dephille: 奈芙: 打龙从82开变成64开,可恨的白光 07/23 14:04
23F:→ max83111: 有64这麽高吗 我还以为是从82变28 07/23 14:05
24F:推 afs479632: 当年10费白光 转蛋只要被下一张就直接可以左上了吧 07/23 14:08
那就用我举例的方式来说,假设旧版白光限1,这样跳费龙对转蛋就不是100%绝望了吧? 当然相对的吃牌序/过牌速度,然而限1的状况下不论龙死都会不是28 82的开局
25F:→ dephille: 白光正常顶多只有2张然後转蛋你有三张魔斗三冥守三奈芙 07/23 14:09
26F:→ scarbywind: 一个奈芙换一个白光,那你有没有第二个(ry 07/23 14:09
27F:→ boiq: 最好是被下一张白光就左上www 07/23 14:10
28F:→ dephille: 而白光打完场上没东西还是你转蛋铺场的回合 07/23 14:10
29F:推 z897899878: 白光是来闹的吗www 07/23 14:10
30F:→ dephille: 我自己玩转蛋只吃一发白光几乎不会输。 07/23 14:11
31F:→ dephille: 会输大概就是吃两发或者根本连白光都不用直接被13血灌爆 07/23 14:12
32F:→ lorence810: 就是吃进牌RNG 对方白光你而死灵有、或没有第2张奈芙 07/23 14:14
33F:推 indpa5553: 说转蛋吃一发白光就去的,真的有玩过转蛋吗w 07/23 14:15
34F:→ lorence810: 而且以前跳费龙通常只带2白光 转蛋还是优开龙 07/23 14:16
35F:→ evildark: 真要限卡就直接设计成虹卡限2了 可以少一点幻想文吗 07/23 14:20
36F:→ evildark: 就算预测正确也没有任何意义啊 不如多点分析 07/23 14:20
37F:→ kronioel: SV没有斩杀是没前途滴 放白光还是要被天盾超越k死 07/23 14:24
38F:→ lorence810: 然而除了下次改动 过去没有动过虹卡 这就问题不是出在 07/23 14:24
39F:嘘 ask321035: 白光回来炽天教不就只能去死了吗 07/23 14:24
40F:→ lorence810: 单一虹卡上,直接限2虹并非解决之道 07/23 14:24
41F:→ kronioel: 会放白光的打的过天使 打不过天盾啊 07/23 14:28
42F:→ indpa5553: 所以上版白光nerf後,炽天有回来吗? 07/23 14:30
43F:推 bvcde33wq: 转蛋有白光时还是优开啊 谁跟你被打到一次就左上的 07/23 14:39
44F:→ boiq: 少一点幻想文+1 07/23 15:30
45F:推 swrhapsody: 我是觉得就算稳定检索甲虫回来还是会被打爆啦 07/23 16:01
46F:→ evildark: wld贵公子还是在构筑里面发光发热 实在不懂这篇表达什麽 07/23 16:10
47F:→ lorence810: 我觉得你可能没有看懂我想表达的,我内文也有说411仍 07/23 16:37
48F:→ lorence810: 然广为运用 07/23 16:38
49F:推 jojoway: 白光回来惨的是其他职业 像是皇家 打884就够吐血了 07/23 16:46
50F:→ jojoway: 你白光回来 巴哈白光 皇家直接下去 07/23 16:46
可能是我文末提到白光使大家讨论集中於这点上,然而比较倾向於讨论ROB以外的全部卡片 ROB双卡的使用率仍然很高,骨公子次之,风读白光快绝迹了,根源 收获祭311敬陪末座 依照以上所说的,我才认为提出「限制特定卡片携带张数」是可以保持它原有的玩法 而未来也可视环境解除其限制让他放满,假如当今环境要有1张5费根源回归岂不妙哉? ※ 编辑: lorence810 (118.232.49.59), 07/23/2017 17:01:29
51F:→ dephille: 不不皇家让对面跳到十费还冲不死本来就要下去了... 07/23 16:58
52F:→ dephille: 有没有白光基本上你都是要下去的... 07/23 16:58
53F:→ lorence810: 皇家的问题是随从亏模吧(′.ω.‵)... 07/23 17:02
54F:→ lorence810: 当然5费+的有超能力还是不少 07/23 17:03
55F:推 kunda: 限卡的话又朝炉石靠赛那方面看齐了... 07/23 17:08
56F:推 jojoway: 你中速皇有办法让对面10PP前下去在说吧 上一版就不太行了 07/23 17:10
57F:推 XXinin5566: 楼上那你10pp中速皇还没展掉跳费龙他有无白光你都得输 07/23 17:20
58F:→ XXinin5566: 啊 07/23 17:20
59F:→ XXinin5566: 在说中速皇本来就劣开跳费龙吧 07/23 17:21
60F:→ KusoPvt: 皇家打跳费龙很看对手有没有拍水龙敬 07/23 17:49
61F:→ the992255: 为什麽要用限制的方法?如果某张卡太强可以用直接砍单 07/23 18:10
62F:→ the992255: 卡强度啊。又不是实体卡不易调整卡牌能力 07/23 18:10
63F:→ lorence810: 这点在内文也说过 当下解决了问题但可能牺牲了它的独 07/23 18:29
64F:→ lorence810: 特的玩法 07/23 18:30
65F:→ lorence810: 目前动过的卡 如今会进构筑的就322 贯穿 411 07/23 18:32
66F:→ lorence810: 剩下的不是偶尔放一张 就是完全不放 这些不正全死了吗 07/23 18:33
67F:推 kunda: 没人用跟现在强度膨胀比较有关吧 07/23 18:35
68F:→ lorence810: 一方面是吧 但以风读举例就是让龙维持13点斩杀 07/23 18:37
69F:→ lorence810: 另外就是根源回归让妖精有面对死祝/铺场的另一手段 07/23 18:37
70F:嘘 peter821201: 砍白光真的是舒服到不行 07/23 21:00
71F:→ kiter1210: 说真的 SV 40张牌 只放一张的那种 07/24 09:10
72F:→ kiter1210: 多半都是有抽到当赚到 没抽到就算了 07/24 09:10
73F:→ kiter1210: 一堆东西都限一张会让牌组的稳定度下降 07/24 09:14
74F:→ kiter1210: 到最後就变成2pick环境 牌组选完来什麽打什麽 07/24 09:16
75F:推 AndyTz: 多功能的牌是很难削弱的 像隔壁的544苍蓝龙 07/24 10:43
76F:推 AndyTz: 抽排法伤体质尚可 直接被暴雪塞进名人堂 07/24 14:42
77F:→ AndyTz: 绯色就有这种感觉 07/24 14:43
78F:推 lturtsamuel: 别闹了吧 一堆铜银卡也要搞限几张牌 那不就代表游戏 07/24 16:13
79F:→ lturtsamuel: 设计失败 我打个牌还要先去背哪张牌限几张这种事 07/24 16:1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Soft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