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n17 (祭祀風的人類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[閒聊] 這有一種謎樣的曲線美
時間Sun Jul 23 01:30:44 2017
是能讓人好好思考的進化呢
http://i.imgur.com/IWO49Ze.jpg
獲物発見!行くぞォ~!
キュウーン…
オレに従えィ!
不思議な世界!素敵な世界!
目 覚 め な さ い
破滅の果てに汝が罰あり
ルナの負けだよ
我選擇死亡
我看到的地方:
http://nga.178.com/read.php?tid=12085475
原出處:
http://anago.2ch.sc/test/read.cgi/applism/1500686480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7.8.5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0744646.A.ADA.html
1F:推 Rothax: 玩深淵的 祝你們踩到狗屎 07/23 01:33
2F:→ Rothax: 這樣會被桶嗎 07/23 01:33
3F:推 rahit: 為什麼巴封特有奶子 07/23 01:34
4F:→ wen17: 我不會桶 07/23 01:34
5F:推 EEK: 1F:我這兩天玩深淵掉了1500分 希望有提昇你的遊戲體驗 07/23 01:36
6F:→ gala710152: 月底趕快砍ㄧ砍 豆頁痛 07/23 01:37
7F:推 phoenixsh: 深淵使用率之高 狗屎大概不夠踩 07/23 01:39
8F:推 chou0955: 滿可愛的 07/23 01:40
9F:推 ggway2800: 你們都不給壓力讓他這麼順,看我這套打深淵優開 07/23 01:41
10F:推 ahw12000: 看巴風特的維基就知道 本來設定就有女人的乳房 07/23 01:41
11F:→ ahw12000: SV裡面還是縮水了 07/23 01:42
12F:推 lavendin82: 好可愛喔XD 07/23 01:51
13F:推 llabc1000: 基本上如果對面先攻,下到4我就會左上了不會看到5 07/23 02:11
14F:推 fanatic2000: 後攻也是一樣噁心呀 你佈好的場馬上被清光光 07/23 02:43
15F:推 afking: 基本上每個職業場面都可以做到T4的場面,這遊戲真平衡 07/23 02:54
16F:→ potionx: 2pp血鬼的比較大隻啊 07/23 02:56
17F:推 llabc1000: 222我先攻我就能敲掉他了 233我先攻也只能被敲死www 07/23 03:26
18F:推 robefrom: 今天打了6-7場只有一組是不用愛麗絲的,傻眼 07/23 04:01
19F:推 marcusgogo: 月經文… 什麼?你說這卡包還出不到一個月? 07/23 05:50
20F:推 zelda123: 深淵勝率真的太扯,月底還好久.. 07/23 09:13
21F:推 gn01370926: #相信CY 07/23 09:19
22F:推 hne: 這兩天用深淵中立快攻,有幾場明明就還沒有贏(手上的牌不順), 07/23 09:48
23F:→ hne: 人家就認輸了 O o 07/23 09:48
24F:推 geroge0820: 深淵阿比斯 一到六層的生物 07/23 10:18
25F:→ geroge0820: 看來最大隻那隻就是黎明卿惹 07/23 10:18
26F:推 ttcml: 中立深淵根本是一種精神攻擊,對面看到就開始胃痛了 07/23 10:38
27F:→ rockest: 真的 你就算手牌不順 演一下我也會嚇到左上 07/23 11:04
28F:推 twosheep0603: 牌不順多喊幾聲死巴拉系 搞不好對面就會自己左上了 07/23 11:50
29F:→ xyz987123: 今天開到3個班比職業任務 有兩場先手脫褲貍下去 07/23 12:08
30F:→ xyz987123: 對面就投降了... 07/23 12:09
31F:→ miarika123: 你運氣真好 07/23 12:10
32F:→ xyz987123: 我只是個沒alice沒深淵的窮人deck 大概對手心裡創傷大 07/23 12:11
33F:推 j53815102: 深淵根本沒必要放啊 前面就把臉給摸爆了 07/23 12:14
34F:→ dephille: 深淵還是放。他是對上控制牌的最後手段 07/23 12:19
35F:→ scarbywind: 對上控制牌前面就炸了他了 07/23 12:35
36F:推 youyuoims94: 那就是賭對面沒2費解4費進化解AOE解 被解掉就難打 07/23 12:41
37F:推 diablo0227: 現在標準都投超快的 上次一費哥布林就投了 07/23 12:59
38F:→ diablo0227: 最速 解任務都神快 07/23 12:59
39F:推 jasop: 就解任務而已 沒機會投了比較快 07/23 13:19
40F:推 tso1408579: 愛麗絲好可愛 07/23 13:29
41F:推 waterwolf: 以手遊農每日來說很友善 卡牌就挺笑話了 07/23 13:31
42F:推 Hanatan: 我遇到吸血鬼先攻 1費丟哥不林 我直接投 07/23 13:44
43F:推 Dimios: 超可愛 07/23 13:56
44F:推 DistanceJD: 愛麗斯舔舔 07/23 14:17
45F:推 MOGA0811: 拉雞公司 這種平衡還跟你說先等一個月 07/23 15:23
46F:推 gary360: 這遊戲平衡真的差到一個境界 不用說吸血鬼 連先後手勝率 07/23 15:41
47F:→ gary360: 都是奇觀 07/23 15:41
48F:→ dephille: 這遊戲(x) 這環境(o) 07/23 17:01
49F:→ dephille: 半年前根本沒有這些問題分明就是TOG才開始的 07/23 17:02
50F:→ Yadsmood: 只等一個月不錯了啊 以前要等兩個月呢 07/23 17:51
51F:推 rockheart: h大我建議您後手對方2費脫褲狸沒解掉再跳,勝率比較高 07/23 20:43
52F:推 clickslither: 先後手問題從ROB就開始了,先手桃樂絲硬是比後手高 07/24 09:23
53F:→ clickslither: 快10% 07/24 09:23
54F:→ zyx12320: 你說反了 07/24 1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