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n17 (祭祀风的人类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[闲聊] 这有一种谜样的曲线美
时间Sun Jul 23 01:30:44 2017
是能让人好好思考的进化呢
http://i.imgur.com/IWO49Ze.jpg
获物発见!行くぞォ~!
キュウーン…
オレに従えィ!
不思议な世界!素敌な世界!
目 覚 め な さ い
破灭の果てに汝が罚あり
ルナの负けだよ
我选择死亡
我看到的地方:
http://nga.178.com/read.php?tid=12085475
原出处:
http://anago.2ch.sc/test/read.cgi/applism/1500686480/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80.177.8.5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0744646.A.ADA.html
1F:推 Rothax: 玩深渊的 祝你们踩到狗屎 07/23 01:33
2F:→ Rothax: 这样会被桶吗 07/23 01:33
3F:推 rahit: 为什麽巴封特有奶子 07/23 01:34
4F:→ wen17: 我不会桶 07/23 01:34
5F:推 EEK: 1F:我这两天玩深渊掉了1500分 希望有提昇你的游戏体验 07/23 01:36
6F:→ gala710152: 月底赶快砍ㄧ砍 豆页痛 07/23 01:37
7F:推 phoenixsh: 深渊使用率之高 狗屎大概不够踩 07/23 01:39
8F:推 chou0955: 满可爱的 07/23 01:40
9F:推 ggway2800: 你们都不给压力让他这麽顺,看我这套打深渊优开 07/23 01:41
10F:推 ahw12000: 看巴风特的维基就知道 本来设定就有女人的乳房 07/23 01:41
11F:→ ahw12000: SV里面还是缩水了 07/23 01:42
12F:推 lavendin82: 好可爱喔XD 07/23 01:51
13F:推 llabc1000: 基本上如果对面先攻,下到4我就会左上了不会看到5 07/23 02:11
14F:推 fanatic2000: 後攻也是一样恶心呀 你布好的场马上被清光光 07/23 02:43
15F:推 afking: 基本上每个职业场面都可以做到T4的场面,这游戏真平衡 07/23 02:54
16F:→ potionx: 2pp血鬼的比较大只啊 07/23 02:56
17F:推 llabc1000: 222我先攻我就能敲掉他了 233我先攻也只能被敲死www 07/23 03:26
18F:推 robefrom: 今天打了6-7场只有一组是不用爱丽丝的,傻眼 07/23 04:01
19F:推 marcusgogo: 月经文… 什麽?你说这卡包还出不到一个月? 07/23 05:50
20F:推 zelda123: 深渊胜率真的太扯,月底还好久.. 07/23 09:13
21F:推 gn01370926: #相信CY 07/23 09:19
22F:推 hne: 这两天用深渊中立快攻,有几场明明就还没有赢(手上的牌不顺), 07/23 09:48
23F:→ hne: 人家就认输了 O o 07/23 09:48
24F:推 geroge0820: 深渊阿比斯 一到六层的生物 07/23 10:18
25F:→ geroge0820: 看来最大只那只就是黎明卿惹 07/23 10:18
26F:推 ttcml: 中立深渊根本是一种精神攻击,对面看到就开始胃痛了 07/23 10:38
27F:→ rockest: 真的 你就算手牌不顺 演一下我也会吓到左上 07/23 11:04
28F:推 twosheep0603: 牌不顺多喊几声死巴拉系 搞不好对面就会自己左上了 07/23 11:50
29F:→ xyz987123: 今天开到3个班比职业任务 有两场先手脱裤狸下去 07/23 12:08
30F:→ xyz987123: 对面就投降了... 07/23 12:09
31F:→ miarika123: 你运气真好 07/23 12:10
32F:→ xyz987123: 我只是个没alice没深渊的穷人deck 大概对手心里创伤大 07/23 12:11
33F:推 j53815102: 深渊根本没必要放啊 前面就把脸给摸爆了 07/23 12:14
34F:→ dephille: 深渊还是放。他是对上控制牌的最後手段 07/23 12:19
35F:→ scarbywind: 对上控制牌前面就炸了他了 07/23 12:35
36F:推 youyuoims94: 那就是赌对面没2费解4费进化解AOE解 被解掉就难打 07/23 12:41
37F:推 diablo0227: 现在标准都投超快的 上次一费哥布林就投了 07/23 12:59
38F:→ diablo0227: 最速 解任务都神快 07/23 12:59
39F:推 jasop: 就解任务而已 没机会投了比较快 07/23 13:19
40F:推 tso1408579: 爱丽丝好可爱 07/23 13:29
41F:推 waterwolf: 以手游农每日来说很友善 卡牌就挺笑话了 07/23 13:31
42F:推 Hanatan: 我遇到吸血鬼先攻 1费丢哥不林 我直接投 07/23 13:44
43F:推 Dimios: 超可爱 07/23 13:56
44F:推 DistanceJD: 爱丽斯舔舔 07/23 14:17
45F:推 MOGA0811: 拉鸡公司 这种平衡还跟你说先等一个月 07/23 15:23
46F:推 gary360: 这游戏平衡真的差到一个境界 不用说吸血鬼 连先後手胜率 07/23 15:41
47F:→ gary360: 都是奇观 07/23 15:41
48F:→ dephille: 这游戏(x) 这环境(o) 07/23 17:01
49F:→ dephille: 半年前根本没有这些问题分明就是TOG才开始的 07/23 17:02
50F:→ Yadsmood: 只等一个月不错了啊 以前要等两个月呢 07/23 17:51
51F:推 rockheart: h大我建议您後手对方2费脱裤狸没解掉再跳,胜率比较高 07/23 20:43
52F:推 clickslither: 先後手问题从ROB就开始了,先手桃乐丝硬是比後手高 07/24 09:23
53F:→ clickslither: 快10% 07/24 09:23
54F:→ zyx12320: 你说反了 07/24 1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