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verse 板


LINE

會這樣問是因為 我的帳號 在前一個版本、紀錄平均下來 就是工整的8包1普虹 不多也沒少 但這次WLD抽到現在 也一樣很工整的、就是20~22包 1閃虹 中間沒有普虹、也沒有8包1張 就是2X包才來一張、但那張會是閃 突然好奇一問 大家是喜歡穩穩的很多普虹、還是喜歡少少的閃虹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2.235.160.16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0723581.A.BDC.html
1F:推 pk9980192: 我喜歡每個虹都是深淵普虹 07/22 19:41
2F:推 eddiego: 我這版兩張虹 兩張都是仙度瑞拉 我只求虹不要重複就好 07/22 19:41
3F:→ eddiego: 閃虹 07/22 19:41
4F:推 weiweiweiwei: 這版抽很多 虹都普虹就一張例外 07/22 19:42
5F:→ weiweiweiwei: 暗愛莉絲抽兩張都是閃的 沒普的 07/22 19:42
6F:→ BepHbin: 對我來說,就是八天吃一餐跟二十二天吃一頓牛排的差別。 07/22 19:43
7F:→ BepHbin: 牛排很好吃但4二十二天我會餓死。 07/22 19:43
8F:推 zyx12320: 八天吃一餐也會餓死ㄅ 07/22 19:53
9F:→ XXinin5566: 我要很多深淵 普虹就好 這樣7/31就可以賺水了 我到 07/22 19:54
10F:→ XXinin5566: 現在一張都沒有qq 07/22 19:54
11F:推 jasop: 玩2個多月 虹卡剛到第三頁 沒看過閃的... 07/22 20:00
12F:推 fanatic2000: 給我深淵 我不會玩的ww 07/22 20:00
13F:推 Raynor: 玩兩個月虹卡到第三頁兩張,閃卡有魔將軍、巨蛇、喚龍笛.. 07/22 20:03
14F:推 NagiYan: 20包來閃的屍魔王如何 07/22 20:17
15F:推 mayday91128: 2張閃卡天穹龍神路過...後來還是抽滿3張...Orz 07/22 20:19
16F:噓 hsiangsky: 20包一張閃屍魔王路過……乾…… 07/22 20:20
17F:推 cul287: 屍魔王我兩張= = 一張閃的 07/22 20:36
18F:→ j53815102: 我整個WLD抽來抽去 只有兩張虹 一張普通一張閃 屍魔王 07/22 20:36
19F:→ j53815102: 幹 垃圾 07/22 20:36
20F:推 HK97: 別說了,我 4 張黑愛,5 張禁忌 07/22 20:52
21F:→ mapulcatt: 2張普 1張閃精靈龍 07/22 20:54
22F:→ mimi940502: 量不重要 重點是不要重複 07/22 20:54
23F:→ mimi940502: 六張暗黑愛麗絲覺得難過 07/22 20:54
24F:推 Raynor: 我WLD 3妖精龍 1黑愛 1禁忌 07/22 20:55
25F:推 Mahasata: 我喜歡1包2虹,謝謝 <(_ _)> 07/22 20:56
26F:→ Raynor: 怒合愛麗絲 07/22 20:56
27F:推 sam015sam015: 實用的虹或者會被砍的虹就好,閃不閃不是很在意… 07/22 20:56
28F:推 saki01: 2張閃虹都是聖獅.. 07/22 21:04
29F:→ andy3580: 閃卡我都拿去賣地說 07/22 21:10
30F:推 Lance0722: 7X包WLD 15虹 三張重複 有改版以來最爽的一次 07/22 21:16
31F:→ han72: 閃廢會拆 有用才留 07/22 21:17
32F:→ roger2623900: 沒整副閃卡,閃的感覺沒啥用 07/22 21:26
33F:推 exmoe: 這版我60包2普通虹 07/22 21:31
34F:→ dichenfong: 我現在開快40包了 1虹 這遊戲真他姆咪的棒 BloodTrail 07/22 21:32
35F:推 colin1120: 30包1虹如何 07/22 21:39
36F:推 brightwish: 為什麼不2X包1閃虹2普虹呢 07/22 21:54
37F:推 acerow83: 好用的虹比較重要 07/22 21:58
38F:推 zxcv820421: 這版本大概抽了快80包 3虹 07/22 22:36
39F:推 Headache99: 40包 2普1閃 但是是閃精靈龍和屍魔王… 07/22 22:43
40F:→ qiaffvvf: 我要求不多 只要有虹就好..... ||| 07/22 22:50
41F:推 joggingnow: 玩到現在50多張虹卡 零閃 07/22 23:59
42F:推 johnson02020: 我喜歡有虹就好 嗚嗚 07/23 00:02
43F:推 hcekj92: 這串是非洲人聚會嗎,怎麼虹卡在比少的XDDD 07/23 01:06
44F:推 bunbun88: 樓上別難過 我玩到現在95虹只有1閃 07/23 01:11
45F:推 shena30335: 絕對是8-1阿,閃虹又不會打特別多 07/23 01:13
46F:→ lavendin82: 最近開了30包0虹 ya 07/23 02:23
47F:推 winken2004: 這版本開了約40包 兩虹QQ 07/23 03:13
48F:推 marginal5566: 20包一閃虹超級好好嗎......完全不同等級的機率 07/23 03:35
49F:推 kiter1210: 我從DRK玩到現在 至少抽200包以上 沒看過閃虹 07/23 08:31
50F:推 guestwhat: 我喜歡一包八閃虹 07/23 12:46
51F:推 u067: 我只能說我100包 4張屍魔王= =... 07/23 12:48
52F:推 tsukirit: 我WLD唯一閃虹,天穹龍神 = = 根本沒用啊 07/23 13:06
53F:推 Zeika: 這串好療癒,感謝各位大大QQ 07/23 17:06
54F:推 HeeroYuy: http://imgur.com/a/NbX1z 一直拿到重覆的 ... 07/23 17:14
55F:→ narumi150729: 我只知道我wld一度4x包沒虹 現在又是2x包沒虹持續 07/23 18:07
56F:→ narumi150729: 中 07/23 18:0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