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berMyWifi (赛巴我老婆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[闲聊] 你喜欢平均8包一虹、还是2X才一闪虹
时间Sat Jul 22 19:39:39 2017
会这样问是因为
我的帐号
在前一个版本、纪录平均下来
就是工整的8包1普虹
不多也没少
但这次WLD抽到现在
也一样很工整的、就是20~22包 1闪虹
中间没有普虹、也没有8包1张
就是2X包才来一张、但那张会是闪
突然好奇一问
大家是喜欢稳稳的很多普虹、还是喜欢少少的闪虹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82.235.160.16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0723581.A.BDC.html
1F:推 pk9980192: 我喜欢每个虹都是深渊普虹 07/22 19:41
2F:推 eddiego: 我这版两张虹 两张都是仙度瑞拉 我只求虹不要重复就好 07/22 19:41
3F:→ eddiego: 闪虹 07/22 19:41
4F:推 weiweiweiwei: 这版抽很多 虹都普虹就一张例外 07/22 19:42
5F:→ weiweiweiwei: 暗爱莉丝抽两张都是闪的 没普的 07/22 19:42
6F:→ BepHbin: 对我来说,就是八天吃一餐跟二十二天吃一顿牛排的差别。 07/22 19:43
7F:→ BepHbin: 牛排很好吃但4二十二天我会饿死。 07/22 19:43
8F:推 zyx12320: 八天吃一餐也会饿死ㄅ 07/22 19:53
9F:→ XXinin5566: 我要很多深渊 普虹就好 这样7/31就可以赚水了 我到 07/22 19:54
10F:→ XXinin5566: 现在一张都没有qq 07/22 19:54
11F:推 jasop: 玩2个多月 虹卡刚到第三页 没看过闪的... 07/22 20:00
12F:推 fanatic2000: 给我深渊 我不会玩的ww 07/22 20:00
13F:推 Raynor: 玩两个月虹卡到第三页两张,闪卡有魔将军、巨蛇、唤龙笛.. 07/22 20:03
14F:推 NagiYan: 20包来闪的屍魔王如何 07/22 20:17
15F:推 mayday91128: 2张闪卡天穹龙神路过...後来还是抽满3张...Orz 07/22 20:19
16F:嘘 hsiangsky: 20包一张闪屍魔王路过……乾…… 07/22 20:20
17F:推 cul287: 屍魔王我两张= = 一张闪的 07/22 20:36
18F:→ j53815102: 我整个WLD抽来抽去 只有两张虹 一张普通一张闪 屍魔王 07/22 20:36
19F:→ j53815102: 干 垃圾 07/22 20:36
20F:推 HK97: 别说了,我 4 张黑爱,5 张禁忌 07/22 20:52
21F:→ mapulcatt: 2张普 1张闪精灵龙 07/22 20:54
22F:→ mimi940502: 量不重要 重点是不要重复 07/22 20:54
23F:→ mimi940502: 六张暗黑爱丽丝觉得难过 07/22 20:54
24F:推 Raynor: 我WLD 3妖精龙 1黑爱 1禁忌 07/22 20:55
25F:推 Mahasata: 我喜欢1包2虹,谢谢 <(_ _)> 07/22 20:56
26F:→ Raynor: 怒合爱丽丝 07/22 20:56
27F:推 sam015sam015: 实用的虹或者会被砍的虹就好,闪不闪不是很在意… 07/22 20:56
28F:推 saki01: 2张闪虹都是圣狮.. 07/22 21:04
29F:→ andy3580: 闪卡我都拿去卖地说 07/22 21:10
30F:推 Lance0722: 7X包WLD 15虹 三张重复 有改版以来最爽的一次 07/22 21:16
31F:→ han72: 闪废会拆 有用才留 07/22 21:17
32F:→ roger2623900: 没整副闪卡,闪的感觉没啥用 07/22 21:26
33F:推 exmoe: 这版我60包2普通虹 07/22 21:31
34F:→ dichenfong: 我现在开快40包了 1虹 这游戏真他姆咪的棒 BloodTrail 07/22 21:32
35F:推 colin1120: 30包1虹如何 07/22 21:39
36F:推 brightwish: 为什麽不2X包1闪虹2普虹呢 07/22 21:54
37F:推 acerow83: 好用的虹比较重要 07/22 21:58
38F:推 zxcv820421: 这版本大概抽了快80包 3虹 07/22 22:36
39F:推 Headache99: 40包 2普1闪 但是是闪精灵龙和屍魔王… 07/22 22:43
40F:→ qiaffvvf: 我要求不多 只要有虹就好..... ||| 07/22 22:50
41F:推 joggingnow: 玩到现在50多张虹卡 零闪 07/22 23:59
42F:推 johnson02020: 我喜欢有虹就好 呜呜 07/23 00:02
43F:推 hcekj92: 这串是非洲人聚会吗,怎麽虹卡在比少的XDDD 07/23 01:06
44F:推 bunbun88: 楼上别难过 我玩到现在95虹只有1闪 07/23 01:11
45F:推 shena30335: 绝对是8-1阿,闪虹又不会打特别多 07/23 01:13
46F:→ lavendin82: 最近开了30包0虹 ya 07/23 02:23
47F:推 winken2004: 这版本开了约40包 两虹QQ 07/23 03:13
48F:推 marginal5566: 20包一闪虹超级好好吗......完全不同等级的机率 07/23 03:35
49F:推 kiter1210: 我从DRK玩到现在 至少抽200包以上 没看过闪虹 07/23 08:31
50F:推 guestwhat: 我喜欢一包八闪虹 07/23 12:46
51F:推 u067: 我只能说我100包 4张屍魔王= =... 07/23 12:48
52F:推 tsukirit: 我WLD唯一闪虹,天穹龙神 = = 根本没用啊 07/23 13:06
53F:推 Zeika: 这串好疗癒,感谢各位大大QQ 07/23 17:06
55F:→ narumi150729: 我只知道我wld一度4x包没虹 现在又是2x包没虹持续 07/23 18:07
56F:→ narumi150729: 中 07/23 18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