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verse 板


LINE

情報來源:討論區 情報懶人包:妖精真可笑 情報詳細內容: http://i.imgur.com/tUBenCj.jpg 法師:巨兵 阿桃 死靈:ㄇㄐㄐ 轉蛋 主教:黑貞 天盾 龍:巫女 大蘿蔔 血鬼:怠惰 大蛇 希望是真的,龍死超值啊!!! --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185.139.3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0631316.A.EF4.html
1F:推 kugyumayu: 巫師看來更可笑07/21 18:03
2F:→ mapulcatt: 主教也還不錯07/21 18:03
3F:→ EstelleRinz: 巫師 妖精都是垃圾 其它5包至少為了卡面還能買一包07/21 18:04
4F:推 HOUSEEYE: 一天一職業 不含假日剛好改版07/21 18:04
5F:推 danzel80479: 想說要弄個星爆玩皇家 但是配上已經有2張的高文 水(?07/21 18:05
6F:→ mofreeon: 主教不錯07/21 18:06
7F:推 miarika123: 看向巨兵 說個笑話CY怕賠紅水07/21 18:11
8F:→ miarika123: 這根本是不想賺啊07/21 18:11
9F:推 norta: 想買女巫07/21 18:12
10F:→ norta: 我好像跟板上不在一個世界(07/21 18:12
11F:→ norta: 其他包都太主流了 早就都合滿了 只有女巫剛好都沒有(07/21 18:13
12F:→ scott19686: 構築07/21 18:13
13F:推 funkD: 如果阿桃是新圖才會想買 可是偏偏是廢物巨兵07/21 18:14
14F:→ norta: 比如說那個龍死教 給的太主流了 很難想像沒有那6張在TOG07/21 18:14
15F:→ norta: 怎麼活(你07/21 18:14
16F:推 DANTEINFERNO: 覺得主教 龍 血鬼都不錯07/21 18:14
17F:→ norta: 所以現在買就是純買圖+紅水....07/21 18:15
18F:推 kugyumayu: 這個是買卡面的RRR 實用的基本上都早滿了 結果巨兵…07/21 18:15
19F:推 EstelleRinz: 構築包本來就是買新圖的~ 卡片只是附加的07/21 18:16
20F:推 tom40819: MGG07/21 18:16
21F:→ scarbywind: 妖精女王拿一個還算有用啦..07/21 18:17
22F:→ zseineo: 死靈給命忒就好惹 QQ 07/21 18:17
23F:→ dolphintail: 巫女蘿蔔龍都三張了07/21 18:17
24F:推 eddiego: 龍 死 主教兩張都很強 法師 吸血鬼 皇家都有很棒的07/21 18:18
25F:→ eddiego: 那個誰……檢討一下好嗎?07/21 18:18
26F:→ the992255: 妖精只剩金卡實用點了07/21 18:22
27F:推 diadem1122: 問題是幾乎都有一半啊。沒半包兩種虹都沒有的....07/21 18:23
28F:推 swrhapsody: 復仇鬼已經消失了07/21 18:24
29F:→ scarbywind: 大蛇有人用嘛..07/21 18:27
30F:推 applemonster: 妖精:妖精皇后、異形 皇家:高文、星爆07/21 18:27
31F:→ applemonster: 法師:巨兵、桃樂絲 血鬼:貝姐、大蛇07/21 18:27
32F:→ applemonster: 主教:黑貞、天盾 龍族:水龍女、波羅龍07/21 18:28
33F:→ applemonster: 死靈:ㄇㄐㄐ、轉蛋G07/21 18:28
34F:推 Stat14: 構築包最主要是給新手買的,讓他們馬上有一套不差的能玩07/21 18:31
35F:推 mashiroro: 龍巫女閃卡3張,結果轉蛋姬都用合的07/21 18:32
36F:→ potionx: 死靈包看起來最超值...主教 龍族 也不錯07/21 18:34
37F:→ johnson02020: 龍 死靈 主教 都很棒 怎麼妖精都給水~“”~07/21 18:35
38F:推 jackysuyu: 看死靈有魔將軍看來不會改了07/21 18:37
39F:推 rainstonein: 同上, 進購組的不會改吧07/21 18:38
40F:噓 jackysuyu: cy不怕賠水魔將軍會死活不該搞的下一版出更過強的卡來07/21 18:39
41F:→ jackysuyu: 壓了07/21 18:39
42F:→ jackysuyu: ?07/21 18:40
43F:→ xangro: 構築包不是應該讓人買了就上嗎 法師.死靈的根本不搭07/21 18:46
44F:→ nemurineko: 巫師活像用2p選的 07/21 18:46
45F:噓 the992255: 噓主教,為什麼不給黑貞德異圖?一黑一百不好嗎,給什07/21 18:47
46F:→ the992255: 麼令人厭惡的神盾啊07/21 18:47
47F:推 the992255: 不過其他職業至少傳說都是一張女角配男角或是人外,怎07/21 18:48
48F:→ the992255: 麼只有皇家是兩張男的07/21 18:48
49F:→ mashiroro: 至少不是偶像嘛....(拍拍07/21 18:49
50F:推 gozira: 剛好龍都沒 出了立刻怒買3包07/21 18:51
51F:推 sean90008: 精靈悲歌 這樣太欺負人QQ07/21 18:59
52F:噓 tsukirit: 給巨兵特別版 不給阿桃,真的腦袋進水07/21 19:01
53F:推 ch13: 主教太佛了07/21 19:02
54F:噓 tom40819: mgg不nerf 我還不買個三包壓壓驚07/21 19:03
55F:推 yadohime: 除了女巫,妖精都能買07/21 19:06
56F:推 rockheart: 巨兵粉站出來~~07/21 19:06
57F:噓 tom50512: 閃的不是阿桃 怒07/21 19:08
58F:→ yadohime: 皇家竟然給高文,也不買了07/21 19:09
59F:推 e04su3no: 巨兵比天輪還不如07/21 19:09
60F:→ tom50512: 皇家是給星爆07/21 19:09
61F:→ tom50512: ↑*閃的QQ07/21 19:10
62F:推 tsukirit: 巨兵改能力好嗎 吃光手上土片,打全場加臉 土片x3傷害07/21 19:11
63F:→ tsukirit: 我一定放07/21 19:11
64F:→ potionx: 巨兵應該改成不可破壞才能跟上潮流07/21 19:12
65F:推 rockheart: 秘銀巨像也改改好不 QQ07/21 19:12
66F:→ tsukirit: 阿桃好歹一代毒瘤 巨兵什麼咖,不管論什麼,都不會 07/21 19:14
67F:→ tsukirit: 選巨兵啊07/21 19:15
68F:噓 kenterchen: 精靈真可悲 哈哈07/21 19:16
69F:推 aaaaajack: 龍的剛好都沒有,該買了嗎 ._.07/21 19:16
70F:噓 dichenfong: 給巨兵是怎樣07/21 19:17
71F:→ zseineo: 唯一的可能就是CY想要賣少一點(欸07/21 19:17
72F:推 SaberMyWifi: 買了龍的回家後發現還是組不出土豪龍 幫qq07/21 19:18
73F:推 ggway2800: 巨兵改成類似野獸那樣說不定還有出場機會07/21 19:18
74F:→ gala710152: 龍構築包真的不錯 不過本身還要再補蠻多虹的07/21 19:24
75F:推 a840901: 主教新卡面怎麼會給天盾不給黑貞呢,搞不懂XD07/21 19:24
76F:→ zseineo: 法師也是給巨兵不給阿桃啊XDDD07/21 19:24
77F:→ zseineo: 天盾還比巨兵帥一點(?07/21 19:24
78F:推 tsukirit: 天盾好歹現在還是一線牌 巨兵是啥07/21 19:26
79F:推 xhunter1374: 死靈超棒~07/21 19:30
80F:→ andy3580: 靠 有ㄇㄐㄐ耶07/21 19:42
81F:→ SaberMyWifi: 閃的是蛋芙、好像懂人心 可是實用的是ㄇㄐㄐ阿qq07/21 19:46
82F:→ andy3580: 有說啥時賣嗎?07/21 19:48
83F:推 parax: 31號07/21 19:49
84F:推 nosnhoj0123: 現在是大家都當艾莉卡不存在?07/21 19:52
85F:推 nosnhoj0123: 原來是上面有一篇難怪沒人討論07/21 19:59
86F:推 johnyang: 天盾差別真的太小07/21 20:11
87F:→ ayubabbit: 艾莉卡只是過去的女人了07/21 20:11
88F:→ chainer: 看樣子可以確定魔將軍逃過月底的Nerf了 07/21 20:13
89F:推 ice76824: 幸好龍一張都沒有 剛好捕三包07/21 20:14
90F:推 lintsu: 有阿桃我還不買爆??07/21 20:18
91F:→ gaduoray: 很聰明欸 奶芙出新卡面 再放實用ㄇㄐㄐ07/21 20:21
92F:推 j53815102: 精靈廢到笑 其他都還算有用07/21 20:24
93F:→ andy3580: 看來可以買三包 組個死靈 整套死靈牌就差那兩張07/21 20:30
94F:→ lintsu: 死靈主教龍巫師都還不錯啊07/21 20:32
95F:推 Raynor: 精靈真的廢到笑...07/21 20:33
96F:推 longkiss0618: 巫師如果阿桃是閃卡就買07/21 20:35
97F:→ EstelleRinz: 阿桃不是閃卡 巫師那包瞬間毫無價值...07/21 20:40
98F:→ train2009: 巫師那麼多里維還不出...07/21 20:46
99F:推 a1773042: 這樣看妖精真的是廢到笑07/21 21:16
100F:→ dephille: 妖精在ROB以後本來就根本沒在靠虹卡的XD07/21 21:19
101F:→ dephille: 強到被nerf的可是一張銅啊XD07/21 21:19
102F:推 Fritter: 不給阿桃新卡面給三小巨兵 腦袋浸水耶zz07/21 21:25
103F:噓 samwater: CY是不是討厭精靈07/21 22:01
104F:→ newland: 皇家、主教跟龍都蠻不錯的~07/21 22:03
105F:→ scarbywind: 還是有白狼白銀妖吧..07/21 22:06
106F:推 peter821201: 主教兩張都沒有我還不買個三包07/21 23:05
107F:推 maple2378: 最扯的是 妖精跟法師他媽還不是給女王跟阿桃新卡面 這07/21 23:54
108F:→ maple2378: 製作人哪根筋有問題???07/21 23:54
109F:推 zxcv820421: 買龍好了...沒有水龍敬 到是波蘿有兩張...07/21 23:58
110F:→ zxcv820421: 這樣怎麼買才好阿 07/21 23:58
111F:→ x7479635: 天盾那個畫風,跟原本的根本沒甚麼差別阿07/22 00:20
112F:→ x7479635: 看起來*07/22 00:20
113F:推 a840901: 異形可以當買卡面啊,至少看的出來是個妹子,原版那是甚07/22 01:13
異形是妹子是用心眼看的??
114F:→ a840901: 什麼鬼07/22 01:13
115F:推 goddess777: 上季沒玩死靈 這構築直接買好買滿07/22 06:08
116F:推 BradPittLung: 新構築包出,舊的會收掉嗎07/22 06:12
117F:推 SaberMyWifi: 啥!? 異形是妹子!!?? 我從沒關注過這張..原來是妹子07/22 07:39
※ 編輯: hjhhj1234 (110.28.224.71), 07/22/2017 10:46:00
118F:推 andy3580: 巨兵很差嗎 t6跑出ㄧ隻14攻的巨兵很可怕吧 07/22 14:13
119F:→ zseineo: 不差的話為什麼沒人帶? 07/22 14:20
120F:→ potionx: 不差 但是不夠強 6費沒防破壞能解掉的方法還是有 風險高 07/22 14:27
121F:→ tsukirit: 廢物巨兵,一張神魔就送你回家了 07/22 15:50
122F:→ tsukirit: 現在WLD還一堆必殺,被打死,手上又沒土片 怎麼打 07/22 15:51
123F:→ han72: 太多方式可以把巨兵搞掉了 除非你的對手剛好沒有 07/22 16:12
124F:→ aaaaajack: 這年頭指免已經是二流抗性了QQ 而且丟手牌風險高 07/22 16:25
125F:→ tsukirit: 一流抗性是什麼? 天盾? 那指免應該是三流 07/22 16:29
126F:推 Hanatan: 好像除了精靈 每個人都有手段輕鬆換掉巨兵 07/22 17:35
127F:→ zseineo: 精靈讓巨兵回手他基本上也廢掉XD 07/22 17:38
128F:推 zyx12320: 精靈有大魔導阿 07/22 18:37
129F:→ scarbywind: 皇家才沒手段吧? 07/22 23:29
130F:→ scarbywind: 好像可以用小桃 0 30 07/22 23:30
131F:→ dephille: 皇家一群必殺... 07/23 00:0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