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jhhj1234 (ReveNue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[情报] 全职业新购筑
时间Fri Jul 21 18:01:53 2017
情报来源:讨论区
情报懒人包:妖精真可笑
情报详细内容:
http://i.imgur.com/tUBenCj.jpg
法师:巨兵 阿桃
死灵:ㄇㄐㄐ 转蛋
主教:黑贞 天盾
龙:巫女 大萝卜
血鬼:怠惰 大蛇
希望是真的,龙死超值啊!!!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185.139.3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0631316.A.EF4.html
1F:推 kugyumayu: 巫师看来更可笑07/21 18:03
2F:→ mapulcatt: 主教也还不错07/21 18:03
3F:→ EstelleRinz: 巫师 妖精都是垃圾 其它5包至少为了卡面还能买一包07/21 18:04
4F:推 HOUSEEYE: 一天一职业 不含假日刚好改版07/21 18:04
5F:推 danzel80479: 想说要弄个星爆玩皇家 但是配上已经有2张的高文 水(?07/21 18:05
6F:→ mofreeon: 主教不错07/21 18:06
7F:推 miarika123: 看向巨兵 说个笑话CY怕赔红水07/21 18:11
8F:→ miarika123: 这根本是不想赚啊07/21 18:11
9F:推 norta: 想买女巫07/21 18:12
10F:→ norta: 我好像跟板上不在一个世界(07/21 18:12
11F:→ norta: 其他包都太主流了 早就都合满了 只有女巫刚好都没有(07/21 18:13
12F:→ scott19686: 构筑07/21 18:13
13F:推 funkD: 如果阿桃是新图才会想买 可是偏偏是废物巨兵07/21 18:14
14F:→ norta: 比如说那个龙死教 给的太主流了 很难想像没有那6张在TOG07/21 18:14
15F:→ norta: 怎麽活(你07/21 18:14
16F:推 DANTEINFERNO: 觉得主教 龙 血鬼都不错07/21 18:14
17F:→ norta: 所以现在买就是纯买图+红水....07/21 18:15
18F:推 kugyumayu: 这个是买卡面的RRR 实用的基本上都早满了 结果巨兵…07/21 18:15
19F:推 EstelleRinz: 构筑包本来就是买新图的~ 卡片只是附加的07/21 18:16
20F:推 tom40819: MGG07/21 18:16
21F:→ scarbywind: 妖精女王拿一个还算有用啦..07/21 18:17
22F:→ zseineo: 死灵给命忒就好惹 QQ 07/21 18:17
23F:→ dolphintail: 巫女萝卜龙都三张了07/21 18:17
24F:推 eddiego: 龙 死 主教两张都很强 法师 吸血鬼 皇家都有很棒的07/21 18:18
25F:→ eddiego: 那个谁……检讨一下好吗?07/21 18:18
26F:→ the992255: 妖精只剩金卡实用点了07/21 18:22
27F:推 diadem1122: 问题是几乎都有一半啊。没半包两种虹都没有的....07/21 18:23
28F:推 swrhapsody: 复仇鬼已经消失了07/21 18:24
29F:→ scarbywind: 大蛇有人用嘛..07/21 18:27
30F:推 applemonster: 妖精:妖精皇后、异形 皇家:高文、星爆07/21 18:27
31F:→ applemonster: 法师:巨兵、桃乐丝 血鬼:贝姐、大蛇07/21 18:27
32F:→ applemonster: 主教:黑贞、天盾 龙族:水龙女、波罗龙07/21 18:28
33F:→ applemonster: 死灵:ㄇㄐㄐ、转蛋G07/21 18:28
34F:推 Stat14: 构筑包最主要是给新手买的,让他们马上有一套不差的能玩07/21 18:31
35F:推 mashiroro: 龙巫女闪卡3张,结果转蛋姬都用合的07/21 18:32
36F:→ potionx: 死灵包看起来最超值...主教 龙族 也不错07/21 18:34
37F:→ johnson02020: 龙 死灵 主教 都很棒 怎麽妖精都给水~“”~07/21 18:35
38F:推 jackysuyu: 看死灵有魔将军看来不会改了07/21 18:37
39F:推 rainstonein: 同上, 进购组的不会改吧07/21 18:38
40F:嘘 jackysuyu: cy不怕赔水魔将军会死活不该搞的下一版出更过强的卡来07/21 18:39
41F:→ jackysuyu: 压了07/21 18:39
42F:→ jackysuyu: ?07/21 18:40
43F:→ xangro: 构筑包不是应该让人买了就上吗 法师.死灵的根本不搭07/21 18:46
44F:→ nemurineko: 巫师活像用2p选的 07/21 18:46
45F:嘘 the992255: 嘘主教,为什麽不给黑贞德异图?一黑一百不好吗,给什07/21 18:47
46F:→ the992255: 麽令人厌恶的神盾啊07/21 18:47
47F:推 the992255: 不过其他职业至少传说都是一张女角配男角或是人外,怎07/21 18:48
48F:→ the992255: 麽只有皇家是两张男的07/21 18:48
49F:→ mashiroro: 至少不是偶像嘛....(拍拍07/21 18:49
50F:推 gozira: 刚好龙都没 出了立刻怒买3包07/21 18:51
51F:推 sean90008: 精灵悲歌 这样太欺负人QQ07/21 18:59
52F:嘘 tsukirit: 给巨兵特别版 不给阿桃,真的脑袋进水07/21 19:01
53F:推 ch13: 主教太佛了07/21 19:02
54F:嘘 tom40819: mgg不nerf 我还不买个三包压压惊07/21 19:03
55F:推 yadohime: 除了女巫,妖精都能买07/21 19:06
56F:推 rockheart: 巨兵粉站出来~~07/21 19:06
57F:嘘 tom50512: 闪的不是阿桃 怒07/21 19:08
58F:→ yadohime: 皇家竟然给高文,也不买了07/21 19:09
59F:推 e04su3no: 巨兵比天轮还不如07/21 19:09
60F:→ tom50512: 皇家是给星爆07/21 19:09
61F:→ tom50512: ↑*闪的QQ07/21 19:10
62F:推 tsukirit: 巨兵改能力好吗 吃光手上土片,打全场加脸 土片x3伤害07/21 19:11
63F:→ tsukirit: 我一定放07/21 19:11
64F:→ potionx: 巨兵应该改成不可破坏才能跟上潮流07/21 19:12
65F:推 rockheart: 秘银巨像也改改好不 QQ07/21 19:12
66F:→ tsukirit: 阿桃好歹一代毒瘤 巨兵什麽咖,不管论什麽,都不会 07/21 19:14
67F:→ tsukirit: 选巨兵啊07/21 19:15
68F:嘘 kenterchen: 精灵真可悲 哈哈07/21 19:16
69F:推 aaaaajack: 龙的刚好都没有,该买了吗 ._.07/21 19:16
70F:嘘 dichenfong: 给巨兵是怎样07/21 19:17
71F:→ zseineo: 唯一的可能就是CY想要卖少一点(欸07/21 19:17
72F:推 SaberMyWifi: 买了龙的回家後发现还是组不出土豪龙 帮qq07/21 19:18
73F:推 ggway2800: 巨兵改成类似野兽那样说不定还有出场机会07/21 19:18
74F:→ gala710152: 龙构筑包真的不错 不过本身还要再补蛮多虹的07/21 19:24
75F:推 a840901: 主教新卡面怎麽会给天盾不给黑贞呢,搞不懂XD07/21 19:24
76F:→ zseineo: 法师也是给巨兵不给阿桃啊XDDD07/21 19:24
77F:→ zseineo: 天盾还比巨兵帅一点(?07/21 19:24
78F:推 tsukirit: 天盾好歹现在还是一线牌 巨兵是啥07/21 19:26
79F:推 xhunter1374: 死灵超棒~07/21 19:30
80F:→ andy3580: 靠 有ㄇㄐㄐ耶07/21 19:42
81F:→ SaberMyWifi: 闪的是蛋芙、好像懂人心 可是实用的是ㄇㄐㄐ阿qq07/21 19:46
82F:→ andy3580: 有说啥时卖吗?07/21 19:48
83F:推 parax: 31号07/21 19:49
84F:推 nosnhoj0123: 现在是大家都当艾莉卡不存在?07/21 19:52
85F:推 nosnhoj0123: 原来是上面有一篇难怪没人讨论07/21 19:59
86F:推 johnyang: 天盾差别真的太小07/21 20:11
87F:→ ayubabbit: 艾莉卡只是过去的女人了07/21 20:11
88F:→ chainer: 看样子可以确定魔将军逃过月底的Nerf了 07/21 20:13
89F:推 ice76824: 幸好龙一张都没有 刚好捕三包07/21 20:14
90F:推 lintsu: 有阿桃我还不买爆??07/21 20:18
91F:→ gaduoray: 很聪明欸 奶芙出新卡面 再放实用ㄇㄐㄐ07/21 20:21
92F:推 j53815102: 精灵废到笑 其他都还算有用07/21 20:24
93F:→ andy3580: 看来可以买三包 组个死灵 整套死灵牌就差那两张07/21 20:30
94F:→ lintsu: 死灵主教龙巫师都还不错啊07/21 20:32
95F:推 Raynor: 精灵真的废到笑...07/21 20:33
96F:推 longkiss0618: 巫师如果阿桃是闪卡就买07/21 20:35
97F:→ EstelleRinz: 阿桃不是闪卡 巫师那包瞬间毫无价值...07/21 20:40
98F:→ train2009: 巫师那麽多里维还不出...07/21 20:46
99F:推 a1773042: 这样看妖精真的是废到笑07/21 21:16
100F:→ dephille: 妖精在ROB以後本来就根本没在靠虹卡的XD07/21 21:19
101F:→ dephille: 强到被nerf的可是一张铜啊XD07/21 21:19
102F:推 Fritter: 不给阿桃新卡面给三小巨兵 脑袋浸水耶zz07/21 21:25
103F:嘘 samwater: CY是不是讨厌精灵07/21 22:01
104F:→ newland: 皇家、主教跟龙都蛮不错的~07/21 22:03
105F:→ scarbywind: 还是有白狼白银妖吧..07/21 22:06
106F:推 peter821201: 主教两张都没有我还不买个三包07/21 23:05
107F:推 maple2378: 最扯的是 妖精跟法师他妈还不是给女王跟阿桃新卡面 这07/21 23:54
108F:→ maple2378: 制作人哪根筋有问题???07/21 23:54
109F:推 zxcv820421: 买龙好了...没有水龙敬 到是波萝有两张...07/21 23:58
110F:→ zxcv820421: 这样怎麽买才好阿 07/21 23:58
111F:→ x7479635: 天盾那个画风,跟原本的根本没甚麽差别阿07/22 00:20
112F:→ x7479635: 看起来*07/22 00:20
113F:推 a840901: 异形可以当买卡面啊,至少看的出来是个妹子,原版那是甚07/22 01:13
异形是妹子是用心眼看的??
114F:→ a840901: 什麽鬼07/22 01:13
115F:推 goddess777: 上季没玩死灵 这构筑直接买好买满07/22 06:08
116F:推 BradPittLung: 新构筑包出,旧的会收掉吗07/22 06:12
117F:推 SaberMyWifi: 啥!? 异形是妹子!!?? 我从没关注过这张..原来是妹子07/22 07:39
※ 编辑: hjhhj1234 (110.28.224.71), 07/22/2017 10:46:00
118F:推 andy3580: 巨兵很差吗 t6跑出ㄧ只14攻的巨兵很可怕吧 07/22 14:13
119F:→ zseineo: 不差的话为什麽没人带? 07/22 14:20
120F:→ potionx: 不差 但是不够强 6费没防破坏能解掉的方法还是有 风险高 07/22 14:27
121F:→ tsukirit: 废物巨兵,一张神魔就送你回家了 07/22 15:50
122F:→ tsukirit: 现在WLD还一堆必杀,被打死,手上又没土片 怎麽打 07/22 15:51
123F:→ han72: 太多方式可以把巨兵搞掉了 除非你的对手刚好没有 07/22 16:12
124F:→ aaaaajack: 这年头指免已经是二流抗性了QQ 而且丢手牌风险高 07/22 16:25
125F:→ tsukirit: 一流抗性是什麽? 天盾? 那指免应该是三流 07/22 16:29
126F:推 Hanatan: 好像除了精灵 每个人都有手段轻松换掉巨兵 07/22 17:35
127F:→ zseineo: 精灵让巨兵回手他基本上也废掉XD 07/22 17:38
128F:推 zyx12320: 精灵有大魔导阿 07/22 18:37
129F:→ scarbywind: 皇家才没手段吧? 07/22 23:29
130F:→ scarbywind: 好像可以用小桃 0 30 07/22 23:30
131F:→ dephille: 皇家一群必杀... 07/23 0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