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rrychang (修明‧莫忘初衷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[情報] 新預組皇家篇「疾風迅雷」
時間Fri Jul 21 16:10:47 2017
https://shadowverse.jp/column/detail.php?id=post-4177
特殊卡面傳說:星爆
http://i.imgur.com/0cz1wk9.png
副傳說:高文
金卡:莉夏、艾米莉亞、援護射擊、牙劍、狼帝
排組構成:
http://i.imgur.com/pEFSUeU.jpg
--
「
愛爾蘭的
複雜跟細膩乍看之下就好像 ∫∫∫
一個人豐富的人生,的確可歌可泣。」
穹 風 ∫ ∫
Because of You ◢██◣
╴
「可是妳注意到了嗎?沒有複雜手續的
義式綜合,
◣ ◢ )
其實最有它
單純的香,可以回味最久。」
████∕
φharrychang
◥██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16.50.9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0624650.A.3AC.html
※ 編輯: harrychang (61.216.50.91), 07/21/2017 16:12:41
1F:推 GoDEason: 為什麼全都有了QQ 還是想買一張星爆做紀念 07/21 16:12
2F:推 CannedHamEgg: 出了星爆 其他都頗呵 07/21 16:12
3F:推 DANTEINFERNO: 全都3張了= = 07/21 16:13
4F:推 Fallen27: 原本的比較帥 07/21 16:17
5F:推 AbukumaKai: 750買牙劍跟星爆 07/21 16:18
6F:推 ggway2800: 有三張羅傑 07/21 16:23
7F:噓 zseineo: 噓星暴,雖然很帥 07/21 16:26
8F:推 ayubabbit: 看來跟爆料是完全一模一樣? 07/21 16:26
9F:推 tsukirit: 到底為啥給 異種 巨兵 新卡面,沒人放,卡面也難賣 07/21 16:29
10F:→ zseineo: 所以我說CY不想賺錢 07/21 16:30
11F:推 eddiego: 原本比較帥+1 07/21 16:32
12F:推 xm3dragon: 我覺得這次比較帥耶 07/21 16:33
13F:推 NagiYan: 一哭奏 07/21 16:36
14F:推 winken2004: pass 07/21 16:37
15F:推 x0003: 看來閒聊區po的那個清單是正確的 07/21 16:42
16F:推 ppsheep: 搜集一組就好qq 07/21 16:44
17F:推 swrhapsody: 比較期待主戰者 07/21 16:44
18F:→ x0003: 不過這包真的是缺星爆才會買,其他除了838都頗搞笑 07/21 16:45
19F:→ x0003: 高文要是換成羅蘭就好了 07/21 16:45
20F:推 zxc806653: 3張買爆 07/21 16:45
21F:推 TheMidnight: 姆咪姆咪星爆爆 07/21 16:46
22F:→ TheMidnight: 是說高文能做啥?乙姬至少能舔 07/21 16:47
23F:推 tomuy: 只想要星報 07/21 16:48
24F:推 dephille: ROB以後皇家有多什麼星爆以外的金虹嗎(?) 07/21 16:48
25F:→ dephille: 高文就等六彈出皇將軍啊 07/21 16:49
26F:推 StellaNe: 梅西 07/21 16:49
27F:推 RbJ: 皇家就是靠男人打天下啊,高文沒問題 07/21 16:50
28F:推 AbukumaKai: 出一張超級亞歷山大 11費疾走可以打臉 07/21 16:50
29F:推 StellaNe: 10費用魔海就能出了 07/21 16:51
30F:推 zxc806653: 副傳說不是魯米那斯ㄇ 07/21 16:53
31F:推 dephille: 古英是士兵太婊了...指揮官的話他和高文實用性都提升很 07/21 16:56
32F:→ dephille: 多 07/21 16:56
33F:→ zseineo: 代行不能四倍…不是,古英不能給指揮官,不然(ry 07/21 16:58
34F:推 norta: 打算買高文 07/21 17:11
35F:→ the992255: 如果能出個出個強化手牌士兵,或是降費手牌的士兵的系 07/21 17:14
36F:→ the992255: 統遠古應該不錯 07/21 17:14
37F:推 HOUSEEYE: cy有很多能賺的阿 主戰者也是這個月賣 07/21 17:15
38F:→ the992255: 目前檢索士兵的卡只有2費徵兵跟534破陣之刃而已,然而 07/21 17:15
39F:→ the992255: 這兩張都不實用...... 07/21 17:15
40F:推 TheMidnight: 設置成士兵真的挺蠢,難道我還需要用2費宮廷劍士去bu 07/21 17:19
41F:→ TheMidnight: ff一隻8費的士兵嗎 07/21 17:19
42F:推 Takasteric: 嗨亞哭,摩偷嗨亞哭!!! 07/21 17:23
43F:推 Losaria: 姆咪姆咪星爆爆 Bang 07/21 17:25
44F:推 funkD: 都是英雄了 還只能當小兵 07/21 17:26
45F:→ lorence810: 遠古小兵 07/21 17:27
46F:推 cul287: 要玩皇家只能買這一彈 07/21 17:27
47F:推 ayubabbit: 等深淵nerf就來拆nerf深淵和兩張買一包 就要三個男人ㄌ 07/21 17:29
48F:推 DANTEINFERNO: 遠古是指揮官就應該要9費以上了吧 不然前面進化高文 07/21 17:30
49F:→ DANTEINFERNO: 6費羅蘭7費遠古不會太強嗎 07/21 17:30
50F:推 coldlight07: 不會 07/21 17:33
51F:推 funkD: 還好吧 想想7費有那個一鍵鋪場+咆嘯的 還有6費一下巴滴的 07/21 17:33
52F:推 rabbithouse: skin大概也是星爆了 是安怎 星爆祭?? 07/21 17:34
53F:推 Gentile: 這樣就太強也太小看sv的強了吧 07/21 17:34
54F:推 joey89116: 神巴的星爆卡面比較好看 07/21 17:36
55F:→ zseineo: 6費美女野獸都沒什麼問題了 7費遠古也還好唄XD 07/21 17:38
56F:推 dephille: 這張就是神巴的星爆.. 07/21 17:41
57F:推 dephille: 不要忘記你要7費古英的代價是前面要下一隻哥立亞提 07/21 17:43
58F:推 SaberMyWifi: 所以這張星爆是普虹? 高文是閃虹嗎? 07/21 17:45
59F:→ SaberMyWifi: 構築包不是都會一普一閃? 這圖看起來是普卡(白字)耶 07/21 17:45
60F:推 kugyumayu: 星爆是閃的 閃的才有新卡面 07/21 17:48
61F:推 dephille: 構築的新圖卡是閃的 07/21 17:48
62F:推 SaberMyWifi: 阿對吼@@ 07/21 17:48
63F:→ the992255: 六費死祝七費將軍的露娜:黑人問號 07/21 18:24
64F:→ the992255: 不過皇家111快刀客不是基本卡嗎?為什麼預組也有基本卡 07/21 18:27
65F:→ the992255: 的話加上原本的3張加起來不就6張了...... 07/21 18:27
66F:推 oyaji5566: C8763 carry我好多場 07/21 18:30
67F:推 bvcde33wq: ㄇㄐㄐ:聽說你天胡567遠古? 07/21 18:36
68F:→ dephille: 預組只有30張 07/21 18:46
69F:推 asabase: 那個男人 07/21 19:12
70F:推 ahsabulu: 原本卡面比較好看 07/21 19:15
71F:推 Hanatan: 皇家 指揮官/士兵系統根本毀了 現在完全不用管那些 07/21 19:16
72F:推 KEDW: 請問一下第一彈皇家買滿3包還可以買這次的嗎? 07/21 19:17
73F:→ zseineo: 當然可以啊XD 07/21 19:18
74F:→ the992255: 買這次的,上一代皇家沒有用處了 07/21 19:18
75F:推 ap9xxx: 皇家最後希望 THE MAN 07/21 19:50
76F:推 parax: 好想要羅蘭 07/21 19:58
77F:推 gaduoray: 竟然是砲擊www 07/21 20:13
78F:→ Senkanseiki: 買個皇家補剛好各缺一的傳說 07/21 21:29
79F:推 W22625231: 皇家特色系統回爐重做算了 現在看起來根本就是個笑話 07/22 04:54
80F:推 SaberMyWifi: 皇家的特色就是 沒有特色 07/22 09:36
81F:推 owlman: 皇家 精靈都沒有特殊系統阿 07/22 09:50
82F:推 tso1408579: 星爆歷久不衰 07/22 09:52
83F:推 nosnhoj0123: 為什麼進化前變成黑髮了? 07/22 10:42
84F:推 tliu257: 樓上沒說沒注意,怎麼髮色調換了ww 07/23 08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