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rrychang (修明‧莫忘初衷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[情报] 新预组皇家篇「疾风迅雷」
时间Fri Jul 21 16:10:47 2017
https://shadowverse.jp/column/detail.php?id=post-4177
特殊卡面传说:星爆
http://i.imgur.com/0cz1wk9.png
副传说:高文
金卡:莉夏、艾米莉亚、援护射击、牙剑、狼帝
排组构成:
http://i.imgur.com/pEFSUeU.jpg
--
「
爱尔兰的
复杂跟细腻乍看之下就好像 ∫∫∫
一个人丰富的人生,的确可歌可泣。」
穹 风 ∫ ∫
Because of You ◢██◣
╴
「可是你注意到了吗?没有复杂手续的
义式综合,
◣ ◢ )
其实最有它
单纯的香,可以回味最久。」
████∕
φharrychang
◥██◤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16.50.9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0624650.A.3AC.html
※ 编辑: harrychang (61.216.50.91), 07/21/2017 16:12:41
1F:推 GoDEason: 为什麽全都有了QQ 还是想买一张星爆做纪念 07/21 16:12
2F:推 CannedHamEgg: 出了星爆 其他都颇呵 07/21 16:12
3F:推 DANTEINFERNO: 全都3张了= = 07/21 16:13
4F:推 Fallen27: 原本的比较帅 07/21 16:17
5F:推 AbukumaKai: 750买牙剑跟星爆 07/21 16:18
6F:推 ggway2800: 有三张罗杰 07/21 16:23
7F:嘘 zseineo: 嘘星暴,虽然很帅 07/21 16:26
8F:推 ayubabbit: 看来跟爆料是完全一模一样? 07/21 16:26
9F:推 tsukirit: 到底为啥给 异种 巨兵 新卡面,没人放,卡面也难卖 07/21 16:29
10F:→ zseineo: 所以我说CY不想赚钱 07/21 16:30
11F:推 eddiego: 原本比较帅+1 07/21 16:32
12F:推 xm3dragon: 我觉得这次比较帅耶 07/21 16:33
13F:推 NagiYan: 一哭奏 07/21 16:36
14F:推 winken2004: pass 07/21 16:37
15F:推 x0003: 看来闲聊区po的那个清单是正确的 07/21 16:42
16F:推 ppsheep: 搜集一组就好qq 07/21 16:44
17F:推 swrhapsody: 比较期待主战者 07/21 16:44
18F:→ x0003: 不过这包真的是缺星爆才会买,其他除了838都颇搞笑 07/21 16:45
19F:→ x0003: 高文要是换成罗兰就好了 07/21 16:45
20F:推 zxc806653: 3张买爆 07/21 16:45
21F:推 TheMidnight: 姆咪姆咪星爆爆 07/21 16:46
22F:→ TheMidnight: 是说高文能做啥?乙姬至少能舔 07/21 16:47
23F:推 tomuy: 只想要星报 07/21 16:48
24F:推 dephille: ROB以後皇家有多什麽星爆以外的金虹吗(?) 07/21 16:48
25F:→ dephille: 高文就等六弹出皇将军啊 07/21 16:49
26F:推 StellaNe: 梅西 07/21 16:49
27F:推 RbJ: 皇家就是靠男人打天下啊,高文没问题 07/21 16:50
28F:推 AbukumaKai: 出一张超级亚历山大 11费疾走可以打脸 07/21 16:50
29F:推 StellaNe: 10费用魔海就能出了 07/21 16:51
30F:推 zxc806653: 副传说不是鲁米那斯ㄇ 07/21 16:53
31F:推 dephille: 古英是士兵太婊了...指挥官的话他和高文实用性都提升很 07/21 16:56
32F:→ dephille: 多 07/21 16:56
33F:→ zseineo: 代行不能四倍…不是,古英不能给指挥官,不然(ry 07/21 16:58
34F:推 norta: 打算买高文 07/21 17:11
35F:→ the992255: 如果能出个出个强化手牌士兵,或是降费手牌的士兵的系 07/21 17:14
36F:→ the992255: 统远古应该不错 07/21 17:14
37F:推 HOUSEEYE: cy有很多能赚的阿 主战者也是这个月卖 07/21 17:15
38F:→ the992255: 目前检索士兵的卡只有2费徵兵跟534破阵之刃而已,然而 07/21 17:15
39F:→ the992255: 这两张都不实用...... 07/21 17:15
40F:推 TheMidnight: 设置成士兵真的挺蠢,难道我还需要用2费宫廷剑士去bu 07/21 17:19
41F:→ TheMidnight: ff一只8费的士兵吗 07/21 17:19
42F:推 Takasteric: 嗨亚哭,摩偷嗨亚哭!!! 07/21 17:23
43F:推 Losaria: 姆咪姆咪星爆爆 Bang 07/21 17:25
44F:推 funkD: 都是英雄了 还只能当小兵 07/21 17:26
45F:→ lorence810: 远古小兵 07/21 17:27
46F:推 cul287: 要玩皇家只能买这一弹 07/21 17:27
47F:推 ayubabbit: 等深渊nerf就来拆nerf深渊和两张买一包 就要三个男人ㄌ 07/21 17:29
48F:推 DANTEINFERNO: 远古是指挥官就应该要9费以上了吧 不然前面进化高文 07/21 17:30
49F:→ DANTEINFERNO: 6费罗兰7费远古不会太强吗 07/21 17:30
50F:推 coldlight07: 不会 07/21 17:33
51F:推 funkD: 还好吧 想想7费有那个一键铺场+咆啸的 还有6费一下巴滴的 07/21 17:33
52F:推 rabbithouse: skin大概也是星爆了 是安怎 星爆祭?? 07/21 17:34
53F:推 Gentile: 这样就太强也太小看sv的强了吧 07/21 17:34
54F:推 joey89116: 神巴的星爆卡面比较好看 07/21 17:36
55F:→ zseineo: 6费美女野兽都没什麽问题了 7费远古也还好呗XD 07/21 17:38
56F:推 dephille: 这张就是神巴的星爆.. 07/21 17:41
57F:推 dephille: 不要忘记你要7费古英的代价是前面要下一只哥立亚提 07/21 17:43
58F:推 SaberMyWifi: 所以这张星爆是普虹? 高文是闪虹吗? 07/21 17:45
59F:→ SaberMyWifi: 构筑包不是都会一普一闪? 这图看起来是普卡(白字)耶 07/21 17:45
60F:推 kugyumayu: 星爆是闪的 闪的才有新卡面 07/21 17:48
61F:推 dephille: 构筑的新图卡是闪的 07/21 17:48
62F:推 SaberMyWifi: 阿对吼@@ 07/21 17:48
63F:→ the992255: 六费死祝七费将军的露娜:黑人问号 07/21 18:24
64F:→ the992255: 不过皇家111快刀客不是基本卡吗?为什麽预组也有基本卡 07/21 18:27
65F:→ the992255: 的话加上原本的3张加起来不就6张了...... 07/21 18:27
66F:推 oyaji5566: C8763 carry我好多场 07/21 18:30
67F:推 bvcde33wq: ㄇㄐㄐ:听说你天胡567远古? 07/21 18:36
68F:→ dephille: 预组只有30张 07/21 18:46
69F:推 asabase: 那个男人 07/21 19:12
70F:推 ahsabulu: 原本卡面比较好看 07/21 19:15
71F:推 Hanatan: 皇家 指挥官/士兵系统根本毁了 现在完全不用管那些 07/21 19:16
72F:推 KEDW: 请问一下第一弹皇家买满3包还可以买这次的吗? 07/21 19:17
73F:→ zseineo: 当然可以啊XD 07/21 19:18
74F:→ the992255: 买这次的,上一代皇家没有用处了 07/21 19:18
75F:推 ap9xxx: 皇家最後希望 THE MAN 07/21 19:50
76F:推 parax: 好想要罗兰 07/21 19:58
77F:推 gaduoray: 竟然是炮击www 07/21 20:13
78F:→ Senkanseiki: 买个皇家补刚好各缺一的传说 07/21 21:29
79F:推 W22625231: 皇家特色系统回炉重做算了 现在看起来根本就是个笑话 07/22 04:54
80F:推 SaberMyWifi: 皇家的特色就是 没有特色 07/22 09:36
81F:推 owlman: 皇家 精灵都没有特殊系统阿 07/22 09:50
82F:推 tso1408579: 星爆历久不衰 07/22 09:52
83F:推 nosnhoj0123: 为什麽进化前变成黑发了? 07/22 10:42
84F:推 tliu257: 楼上没说没注意,怎麽发色调换了ww 07/23 08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