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e19920128 (陳小名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[請問] 拆廢虹廢金組主教請益
時間Fri Jul 21 15:06:44 2017
各位大大大家好
今天想來請教一下我的廢虹廢金拆卡選擇
因為最近想組回血主教 缺6000水
所以想來請益哪些可以拆掉
手上已有毒瘤吸血鬼跟鬼屋死靈
請各位大大幫幫忙了
謝謝!
http://i.imgur.com/EplWDaU.jpg
http://i.imgur.com/Kry2NxP.jpg
http://i.imgur.com/PTCz5tG.jpg
http://i.imgur.com/NjvdzKv.jpg
http://i.imgur.com/ojcRTnt.jpg
http://i.imgur.com/xF7gdQH.jpg
http://i.imgur.com/6GGBM6k.jpg
http://i.imgur.com/vpkSVxi.jpg
http://i.imgur.com/51GLmpC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6.96.9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0620807.A.B27.html
1F:→ x7479635: 感覺你手上有的都沒到廢虹的程度,不過如果硬要拆 07/21 15:09
2F:→ x7479635: 我會先拆梅林、蛇叔跟言靈吧 07/21 15:11
3F:→ johnyang: 坐墊 07/21 15:11
4F:→ hemisofia: 我覺得血鬼大蛇應該是沒什麼機會了 但要拆還是拆基本包 07/21 15:23
5F:→ hemisofia: 的虹卡好一點 舊的擴充包沒事你不太會回頭去抽 07/21 15:23
6F:→ lintsu: 是我都話都不會拆 都是還能用的卡 07/21 15:24
7F:→ lintsu: 卡一張一張看 找閃卡+普卡超過三張的 拆一拆會生出不少水 07/21 15:25
8F:推 noraneko: 等nerf 後再拆吧 07/21 15:25
9F:推 phoenixsh: 忍住 等改版 07/21 15:25
10F:→ lintsu: 這種多的銀銅卡水量超乎想像 07/21 15:26
11F:→ KoopaDragon: 等深淵被改也差不多要變廢虹了,準備拆了更賺(?) 07/21 15:26
12F:→ simon27: 拆大蛇 轉蛋"龍" 靈魂商人 其他都不錯用別拆 07/21 15:45
13F:→ simon27: 禁忌跟言靈是一起的 可打但那牌組很難用 想拆就一起拆 07/21 15:46
14F:→ simon27: 金卡的話 你沒看過的都拆掉也不會怎樣 07/21 15:46
15F:→ wjoe50005: 沒廢虹...都留著比較好 07/21 15:46
16F:推 rahit: 來搞笑的禁忌,言靈,渦流 07/21 17:40
17F:推 rahit: 等等禁忌當我沒說,或許有點用 07/21 17:43
18F:→ aaa0622: 我的話看到2張撒旦會想分掉一張 07/21 17:51
19F:推 DGHG: 我拆牌的原則很簡單不拆妹仔跟OP卡其他全拆 07/21 18:08
20F:噓 the992255: 建議全差,然後合成三張星爆 07/21 20:06
21F:推 ali810622: 禁忌我拆了兩張以上了 沒什麼用的卡 07/22 09:14
22F:推 eric2057: 商人 禁忌 07/24 0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