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e19920128 (陈小名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[请问] 拆废虹废金组主教请益
时间Fri Jul 21 15:06:44 2017
各位大大大家好
今天想来请教一下我的废虹废金拆卡选择
因为最近想组回血主教 缺6000水
所以想来请益哪些可以拆掉
手上已有毒瘤吸血鬼跟鬼屋死灵
请各位大大帮帮忙了
谢谢!
http://i.imgur.com/EplWDaU.jpg
http://i.imgur.com/Kry2NxP.jpg
http://i.imgur.com/PTCz5tG.jpg
http://i.imgur.com/NjvdzKv.jpg
http://i.imgur.com/ojcRTnt.jpg
http://i.imgur.com/xF7gdQH.jpg
http://i.imgur.com/6GGBM6k.jpg
http://i.imgur.com/vpkSVxi.jpg
http://i.imgur.com/51GLmpC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2.116.96.9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0620807.A.B27.html
1F:→ x7479635: 感觉你手上有的都没到废虹的程度,不过如果硬要拆 07/21 15:09
2F:→ x7479635: 我会先拆梅林、蛇叔跟言灵吧 07/21 15:11
3F:→ johnyang: 坐垫 07/21 15:11
4F:→ hemisofia: 我觉得血鬼大蛇应该是没什麽机会了 但要拆还是拆基本包 07/21 15:23
5F:→ hemisofia: 的虹卡好一点 旧的扩充包没事你不太会回头去抽 07/21 15:23
6F:→ lintsu: 是我都话都不会拆 都是还能用的卡 07/21 15:24
7F:→ lintsu: 卡一张一张看 找闪卡+普卡超过三张的 拆一拆会生出不少水 07/21 15:25
8F:推 noraneko: 等nerf 後再拆吧 07/21 15:25
9F:推 phoenixsh: 忍住 等改版 07/21 15:25
10F:→ lintsu: 这种多的银铜卡水量超乎想像 07/21 15:26
11F:→ KoopaDragon: 等深渊被改也差不多要变废虹了,准备拆了更赚(?) 07/21 15:26
12F:→ simon27: 拆大蛇 转蛋"龙" 灵魂商人 其他都不错用别拆 07/21 15:45
13F:→ simon27: 禁忌跟言灵是一起的 可打但那牌组很难用 想拆就一起拆 07/21 15:46
14F:→ simon27: 金卡的话 你没看过的都拆掉也不会怎样 07/21 15:46
15F:→ wjoe50005: 没废虹...都留着比较好 07/21 15:46
16F:推 rahit: 来搞笑的禁忌,言灵,涡流 07/21 17:40
17F:推 rahit: 等等禁忌当我没说,或许有点用 07/21 17:43
18F:→ aaa0622: 我的话看到2张撒旦会想分掉一张 07/21 17:51
19F:推 DGHG: 我拆牌的原则很简单不拆妹仔跟OP卡其他全拆 07/21 18:08
20F:嘘 the992255: 建议全差,然後合成三张星爆 07/21 20:06
21F:推 ali810622: 禁忌我拆了两张以上了 没什麽用的卡 07/22 09:14
22F:推 eric2057: 商人 禁忌 07/24 0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