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verse 板


LINE

看到了改卡的情報感覺很微妙www 我認為,如果CY改紅卡而且是把虹卡改弱(也就是砍深淵), 最後的結果就是玩家分解卡片,換另外三張虹卡,遊戲可能平衡了一點, 但是最重要的是沒有賺錢QAQ。 所以CY怎樣改才會賺錢呢? 當然是先砍血鬼的銅卡233,434這兩張,另外砍一下哥布林隊長,所以還有兩張卡喔! 當然是BUFF沒人要用的虹卡嘛!!怎麼會去砍深淵呢?砍了還要給玩家水LOL 看那精美的死靈新虹卡444幾乎沒看到有人用, 還有蒼穹神龍也很少看到有人在玩,(  ̄ c ̄)y▂ξ。 有改卡又不一定NERF,也可以是BUFF阿,改了有啥好處? 改了有變強,大家就要去抽他合他,這樣CY才賺錢阿!! 尤其是龍的系列,最好改完又出現壕龍稱霸世界的場面,你需要的是更多的虹卡!! 這樣CY才會繼續賺錢,你們說對不對阿~ 認真覺得深淵不會被砍!! -- 「不可能贏的吧,我也沒要想贏,我殺了你逃走之後又能怎麼樣?  可以改變什麼?重要的東西一樣都保護不了,根本沒有出口,  這種循環我已經不想再經歷了,所以拜託你,由你來結束吧 「(脫)我活下去的意義,是你給我的刻下的印記 「如果這個世界不是無限的地獄,那是因為有你啊~Phantom Requiem for the Phantom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5.224.5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0614639.A.C49.html
1F:推 pk9980192: Op還以Op也是一個平衡辦法 07/21 13:25
※ 編輯: MoneyBlue (114.25.224.53), 07/21/2017 13:25:48
2F:噓 Sakaki7777: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想噓 07/21 13:25
3F:噓 kunda: 要buff那當初直接做強一點不就好了 07/21 13:26
如果這樣就不能一次改版賺兩波啦LOL
4F:噓 zseineo: cy又不靠SV賺錢 07/21 13:26
5F:噓 QRcode: 誰說buff就不會退水 07/21 13:26
6F:→ MoneyBlue: 我說真的,哪有可能和三張深淵爽完,直接換三張繼續爽 07/21 13:26
7F:→ MoneyBlue: buff不會退水阿,你手上有三張死靈444嘛 07/21 13:27
8F:→ MoneyBlue: 沒有只好去合一下嚕 07/21 13:27
9F:→ Fritter: 喔 07/21 13:27
10F:推 youyuoims94: 出個卡片skin主戰者skin就賺錢了 這不用你煩惱 07/21 13:28
11F:噓 HK97: 要 buff 也輪不到死靈,應該是勝率最低的精靈 07/21 13:28
12F:噓 CannedHamEgg: wwwwwwwwwwww 07/21 13:29
13F:噓 NowakiKai: 你怎麼會有CY是靠SV賺錢的錯覺 07/21 13:30
14F:噓 kugyumayu: … 07/21 13:30
15F:→ kugyumayu: CY還不快請你去上班 我怎麼就沒想到呢 07/21 13:32
16F:→ tomuy: 屍魔王該buff了 07/21 13:32
17F:→ MoneyBlue: 該buff啦~~ 07/21 13:33
※ 編輯: MoneyBlue (114.25.224.53), 07/21/2017 13:34:29
18F:→ drakon: buff卡會沒完沒了 你buff A 那在冰箱的BCDEF你要不要一起 07/21 13:39
19F:→ drakon: buff buff完 本來有人用的GHIJK 變得沒人用 你要不要BUFF 07/21 13:39
20F:噓 kunda: 那要buff也是從沒人抽的DRK開始吧 標準送太多就算了 07/21 13:40
21F:→ hahaha81: 你怎麼會有cy想賺錢的感覺? 07/21 13:42
22F:→ hahaha81: 送這麼多 想儲值還找不到理由 07/21 13:42
23F:→ hahaha81: 還好次元石太貴課不下www 07/21 13:43
24F:→ lturtsamuel: cy都買球隊了 會缺這點錢? 07/21 13:47
25F:→ a7891: 沒有買球隊啦 只是球衣贊助商 還是副位 07/21 13:54
26F:→ a7891: 這篇文的問題是 有改動就要退水 不管nerf還是buff,這樣才 07/21 13:55
27F:→ a7891: 正常 07/21 13:55
是這樣的沒錯,問題是現在大多數人應該都是用水合了2~3張深淵, 而不會是用水合三張死靈的444吧 造成的結果就是buff 444的話大多數的玩家要不就是抽卡要不就是3500水去換 這樣不是比較促進課金的慾望嗎? 比起改深淵讓大家無痛換卡 ※ 編輯: MoneyBlue (114.25.224.53), 07/21/2017 13:58:01
28F:→ storyu59: 問一下球衣背面下方是副位 那主位是哪一個 07/21 13:56
※ 編輯: MoneyBlue (114.25.224.53), 07/21/2017 13:58:43
29F:噓 GlowNight246: 要不要去查一下CY本業是在做啥的 07/21 13:58
30F:推 mashiroro: 柏青哥(不對 07/21 14:00
31F:噓 zseineo: 那是FYK啦XD 07/21 14:02
32F:→ zseineo: 單純的糾結在改深淵無痛換卡這件事上只能說眼光太窄w 07/21 14:03
33F:推 evildark: 因為你什麼都沒搞清楚才會在這裡發廢文 07/21 14:03
請問達克大人有確定的改卡情報了嗎XD 感覺我沒搞清楚可能是哪裡已經有出情報了 ※ 編輯: MoneyBlue (114.25.224.53), 07/21/2017 14:07:10 ※ 編輯: MoneyBlue (114.25.224.53), 07/21/2017 14:07:38
34F:噓 URayJJ: CY根本不用藉由改平衡來誘惑玩家課金, 07/21 14:17
35F:→ URayJJ: 也不在乎讓玩家爽退3500紅水 07/21 14:18
36F:→ URayJJ: SV的營收已經相當高了,不用在意這種蠅頭小利 07/21 14:19
37F:→ evanade: 結果改愛莉絲5費(X 07/21 14:20
38F:推 rocknuke: 誒奇怪 這裡有誰是CY的股東嗎? 怎麼搞的好像所以人都 07/21 14:21
39F:→ rocknuke: 對他的盈利方式很瞭解 07/21 14:21
40F:→ rocknuke: 一下說CY沒靠SV賺錢 一下說SV盈利已經很高了 這是鬧那 07/21 14:22
41F:→ rocknuke: 樣啊??? 07/21 14:22
42F:噓 j53815102: 死靈就上版毒瘤 所以這次給廢虹 不要再想buff了 07/21 14:22
太棒了,所以有砍魔將軍嘛LOL
43F:→ URayJJ: SV營收高,但是其他更賺,合理 07/21 14:23
44F:噓 guava664251: 如果不是砍主流是硬要把別人弄成新主流 就可以退坑了 07/21 14:28
45F:噓 Dimios: 搞到沒人玩才會賺不到錢 懂? 07/21 14:29
46F:→ shane24156: 有營收財報能看嗎? 07/21 14:30
47F:噓 ericcjy83: 那麼想賺吃相難看的錢的話 你怎麼不去應徵看看呢 07/21 14:30
48F:噓 seer2525: 說個笑話 砍卡賺不到錢 07/21 14:31
49F:推 joey89116: 死靈這版還是很強 07/21 14:37
50F:噓 kiter1210: CY送金幣送成這樣 你還覺得他是靠抽卡包的營收是大宗 07/21 14:40
51F:→ kiter1210: 嗎? 07/21 14:40
52F:→ tn1983: 營收財報去CY的母公司CA找 記得有公布 07/21 14:43
53F:→ tn1983: 反正不用幫營運瞎操心 一旦沒賺頭CY是那種直接放生的公司 07/21 14:44
54F:→ zseineo: 抽卡包肯定還是大頭啊,只是相較其他遊戲了XDD 07/21 14:45
55F:推 cul287: 補血 天盾都沒砍了 07/21 14:47
56F:→ collie303: 只要改動就要給全額分解水吧 07/21 15:04
57F:噓 fanatic2000: ㄏㄏ 07/21 15:07
※ 編輯: MoneyBlue (114.25.224.53), 07/21/2017 15:09:55
58F:推 a7891: 上面好幾樓 希望你能看到 球衣廣告主位在胸前啊 07/21 15:14
59F:推 a7891: 然後......SV根本沒啥盈利啊XDD 蘋果排名幾乎都在百名以外 07/21 15:16
60F:推 dephille: 我記得不是連TOG底那種奇怪時間都還是有百名內嗎? 07/21 15:28
61F:→ swrhapsody: 你以為cy 很缺錢嗎 07/21 15:57
62F:推 zyx12320: 盈利不知道 但去年營收是100M 卡牌遊戲只輸HS的395M 07/21 16:09
63F:噓 yaha1229: 這邊一直都很多經濟學大師或遊戲公司股東啊,各個天才 07/21 16:10
64F:→ yaha1229: ,台灣真的出頭天了欸 07/21 16:10
65F:推 a7891: Cy很有錢啊 只是他的營收主力不是SV 07/21 17:00
66F:推 hjhhj1234: 我也想過 07/21 18:37
67F:推 andy3580: 非營收主力可以解釋成沒有賺錢 恩亨 07/21 19:41
68F:推 fw2009tc: 原po說的還真的有可能......畢竟sv先前根本沒砍過虹卡 07/21 19:53
69F:→ fw2009tc: 要是真的為了賺錢 去buff其他虹卡到OP的程度 倒也不會讓 07/21 19:54
70F:→ fw2009tc: 人意外......只是這樣 大概也不想支持這種公司了 07/21 19:54
71F:噓 zseineo: 你覺得讓人不想支持是一件賺錢的事嗎? 07/21 20:4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