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neyBlue (爱死娘子咪啦!!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[闲聊] 有关月底的改卡
时间Fri Jul 21 13:23:55 2017
看到了改卡的情报感觉很微妙www
我认为,如果CY改红卡而且是把虹卡改弱(也就是砍深渊),
最後的结果就是玩家分解卡片,换另外三张虹卡,游戏可能平衡了一点,
但是最重要的是没有赚钱QAQ。
所以CY怎样改才会赚钱呢?
当然是先砍血鬼的铜卡233,434这两张,另外砍一下哥布林队长,所以还有两张卡喔!
当然是BUFF没人要用的虹卡嘛!!怎麽会去砍深渊呢?砍了还要给玩家水LOL
看那精美的死灵新虹卡444几乎没看到有人用,
还有苍穹神龙也很少看到有人在玩,(  ̄ c ̄)y▂ξ。
有改卡又不一定NERF,也可以是BUFF阿,改了有啥好处?
改了有变强,大家就要去抽他合他,这样CY才赚钱阿!!
尤其是龙的系列,最好改完又出现壕龙称霸世界的场面,你需要的是更多的虹卡!!
这样CY才会继续赚钱,你们说对不对阿~
认真觉得深渊不会被砍!!
--
「不可能赢的吧,我也没要想赢,我杀了你逃走之後又能怎麽样?
可以改变什麽?重要的东西一样都保护不了,根本没有出口,
这种循环我已经不想再经历了,所以拜托你,由你来结束吧
「(脱)我活下去的意义,是你给我的刻下的印记
「如果这个世界不是无限的地狱,那是因为有你啊~Phantom Requiem for the Phantom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25.224.5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0614639.A.C49.html
1F:推 pk9980192: Op还以Op也是一个平衡办法 07/21 13:25
※ 编辑: MoneyBlue (114.25.224.53), 07/21/2017 13:25:48
2F:嘘 Sakaki7777: 不知道为什麽 就是想嘘 07/21 13:25
3F:嘘 kunda: 要buff那当初直接做强一点不就好了 07/21 13:26
如果这样就不能一次改版赚两波啦LOL
4F:嘘 zseineo: cy又不靠SV赚钱 07/21 13:26
5F:嘘 QRcode: 谁说buff就不会退水 07/21 13:26
6F:→ MoneyBlue: 我说真的,哪有可能和三张深渊爽完,直接换三张继续爽 07/21 13:26
7F:→ MoneyBlue: buff不会退水阿,你手上有三张死灵444嘛 07/21 13:27
8F:→ MoneyBlue: 没有只好去合一下噜 07/21 13:27
9F:→ Fritter: 喔 07/21 13:27
10F:推 youyuoims94: 出个卡片skin主战者skin就赚钱了 这不用你烦恼 07/21 13:28
11F:嘘 HK97: 要 buff 也轮不到死灵,应该是胜率最低的精灵 07/21 13:28
12F:嘘 CannedHamEgg: wwwwwwwwwwww 07/21 13:29
13F:嘘 NowakiKai: 你怎麽会有CY是靠SV赚钱的错觉 07/21 13:30
14F:嘘 kugyumayu: … 07/21 13:30
15F:→ kugyumayu: CY还不快请你去上班 我怎麽就没想到呢 07/21 13:32
16F:→ tomuy: 屍魔王该buff了 07/21 13:32
17F:→ MoneyBlue: 该buff啦~~ 07/21 13:33
※ 编辑: MoneyBlue (114.25.224.53), 07/21/2017 13:34:29
18F:→ drakon: buff卡会没完没了 你buff A 那在冰箱的BCDEF你要不要一起 07/21 13:39
19F:→ drakon: buff buff完 本来有人用的GHIJK 变得没人用 你要不要BUFF 07/21 13:39
20F:嘘 kunda: 那要buff也是从没人抽的DRK开始吧 标准送太多就算了 07/21 13:40
21F:→ hahaha81: 你怎麽会有cy想赚钱的感觉? 07/21 13:42
22F:→ hahaha81: 送这麽多 想储值还找不到理由 07/21 13:42
23F:→ hahaha81: 还好次元石太贵课不下www 07/21 13:43
24F:→ lturtsamuel: cy都买球队了 会缺这点钱? 07/21 13:47
25F:→ a7891: 没有买球队啦 只是球衣赞助商 还是副位 07/21 13:54
26F:→ a7891: 这篇文的问题是 有改动就要退水 不管nerf还是buff,这样才 07/21 13:55
27F:→ a7891: 正常 07/21 13:55
是这样的没错,问题是现在大多数人应该都是用水合了2~3张深渊,
而不会是用水合三张死灵的444吧
造成的结果就是buff 444的话大多数的玩家要不就是抽卡要不就是3500水去换
这样不是比较促进课金的慾望吗?
比起改深渊让大家无痛换卡
※ 编辑: MoneyBlue (114.25.224.53), 07/21/2017 13:58:01
28F:→ storyu59: 问一下球衣背面下方是副位 那主位是哪一个 07/21 13:56
※ 编辑: MoneyBlue (114.25.224.53), 07/21/2017 13:58:43
29F:嘘 GlowNight246: 要不要去查一下CY本业是在做啥的 07/21 13:58
30F:推 mashiroro: 柏青哥(不对 07/21 14:00
31F:嘘 zseineo: 那是FYK啦XD 07/21 14:02
32F:→ zseineo: 单纯的纠结在改深渊无痛换卡这件事上只能说眼光太窄w 07/21 14:03
33F:推 evildark: 因为你什麽都没搞清楚才会在这里发废文 07/21 14:03
请问达克大人有确定的改卡情报了吗XD 感觉我没搞清楚可能是哪里已经有出情报了
※ 编辑: MoneyBlue (114.25.224.53), 07/21/2017 14:07:10
※ 编辑: MoneyBlue (114.25.224.53), 07/21/2017 14:07:38
34F:嘘 URayJJ: CY根本不用藉由改平衡来诱惑玩家课金, 07/21 14:17
35F:→ URayJJ: 也不在乎让玩家爽退3500红水 07/21 14:18
36F:→ URayJJ: SV的营收已经相当高了,不用在意这种蝇头小利 07/21 14:19
37F:→ evanade: 结果改爱莉丝5费(X 07/21 14:20
38F:推 rocknuke: 诶奇怪 这里有谁是CY的股东吗? 怎麽搞的好像所以人都 07/21 14:21
39F:→ rocknuke: 对他的盈利方式很了解 07/21 14:21
40F:→ rocknuke: 一下说CY没靠SV赚钱 一下说SV盈利已经很高了 这是闹那 07/21 14:22
41F:→ rocknuke: 样啊??? 07/21 14:22
42F:嘘 j53815102: 死灵就上版毒瘤 所以这次给废虹 不要再想buff了 07/21 14:22
太棒了,所以有砍魔将军嘛LOL
43F:→ URayJJ: SV营收高,但是其他更赚,合理 07/21 14:23
44F:嘘 guava664251: 如果不是砍主流是硬要把别人弄成新主流 就可以退坑了 07/21 14:28
45F:嘘 Dimios: 搞到没人玩才会赚不到钱 懂? 07/21 14:29
46F:→ shane24156: 有营收财报能看吗? 07/21 14:30
47F:嘘 ericcjy83: 那麽想赚吃相难看的钱的话 你怎麽不去应徵看看呢 07/21 14:30
48F:嘘 seer2525: 说个笑话 砍卡赚不到钱 07/21 14:31
49F:推 joey89116: 死灵这版还是很强 07/21 14:37
50F:嘘 kiter1210: CY送金币送成这样 你还觉得他是靠抽卡包的营收是大宗 07/21 14:40
51F:→ kiter1210: 吗? 07/21 14:40
52F:→ tn1983: 营收财报去CY的母公司CA找 记得有公布 07/21 14:43
53F:→ tn1983: 反正不用帮营运瞎操心 一旦没赚头CY是那种直接放生的公司 07/21 14:44
54F:→ zseineo: 抽卡包肯定还是大头啊,只是相较其他游戏了XDD 07/21 14:45
55F:推 cul287: 补血 天盾都没砍了 07/21 14:47
56F:→ collie303: 只要改动就要给全额分解水吧 07/21 15:04
57F:嘘 fanatic2000: ㄏㄏ 07/21 15:07
※ 编辑: MoneyBlue (114.25.224.53), 07/21/2017 15:09:55
58F:推 a7891: 上面好几楼 希望你能看到 球衣广告主位在胸前啊 07/21 15:14
59F:推 a7891: 然後......SV根本没啥盈利啊XDD 苹果排名几乎都在百名以外 07/21 15:16
60F:推 dephille: 我记得不是连TOG底那种奇怪时间都还是有百名内吗? 07/21 15:28
61F:→ swrhapsody: 你以为cy 很缺钱吗 07/21 15:57
62F:推 zyx12320: 盈利不知道 但去年营收是100M 卡牌游戏只输HS的395M 07/21 16:09
63F:嘘 yaha1229: 这边一直都很多经济学大师或游戏公司股东啊,各个天才 07/21 16:10
64F:→ yaha1229: ,台湾真的出头天了欸 07/21 16:10
65F:推 a7891: Cy很有钱啊 只是他的营收主力不是SV 07/21 17:00
66F:推 hjhhj1234: 我也想过 07/21 18:37
67F:推 andy3580: 非营收主力可以解释成没有赚钱 恩亨 07/21 19:41
68F:推 fw2009tc: 原po说的还真的有可能......毕竟sv先前根本没砍过虹卡 07/21 19:53
69F:→ fw2009tc: 要是真的为了赚钱 去buff其他虹卡到OP的程度 倒也不会让 07/21 19:54
70F:→ fw2009tc: 人意外......只是这样 大概也不想支持这种公司了 07/21 19:54
71F:嘘 zseineo: 你觉得让人不想支持是一件赚钱的事吗? 07/21 2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