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n17 (祭祀風的人類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[情報] 新預組將在7/31發售
時間Thu Jul 20 16:07:38 2017
https://goo.gl/54nSDx
官方FB文章
文章內容很廢 覺得找Reo來介紹比較好
還是這是Reo很無奈的寫下怎麼玩異形妖
重點是最下方
以上介紹的主題牌組預計於7月31日(一)正式發售,敬請期待!
其他6種主題牌組的詳細內容,也將於近期內陸續發布,精彩內容請密切注意!
補充一下新預組圖片:
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8679685.A.F77.htm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7.8.5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0538061.A.A0F.html
1F:→ ayubabbit: coming sooooooooooooooooooooon 情報的情報 07/20 16:10
2F:推 wutomy2000: 裡面的說明完全沒提到使用異形的戰術XDD 07/20 16:11
3F:→ NowakiKai: 樓下幫我噓 我要特化異種幹嘛 給我精靈女王新卡面好嗎 07/20 16:11
※ 編輯: wen17 (180.177.8.51), 07/20/2017 16:12:08
4F:噓 stkoso: 幹 07/20 16:12
5F:推 eddiego: 一套牌裡應該有兩張虹吧?(應該啦) 很好奇妖精第二張是 07/20 16:12
6F:→ eddiego: 啥呀? 妖精和法師的第一張虹都不是很人氣R… 07/20 16:12
7F:→ kunda: 點進去看就有啦 異形和女王 07/20 16:13
8F:→ scarbywind: 可是女王沒新圖 07/20 16:14
9F:推 tsukirit: 阿桃呢 07/20 16:14
10F:推 miarika123: 哈哈精靈哈哈 07/20 16:16
12F:噓 Everforest: 廢到笑 07/20 16:17
13F:推 MoneyBlue: 該入坑轉蛋啦 07/20 16:17
14F:推 applemonster: wwwwwwwwwwwwwwww夢想 07/20 16:18
15F:推 dephille: 竟然有丁娜那我幹嘛合r 07/20 16:19
16F:噓 NowakiKai: CD好了 這預組給得莫名其妙 還是買CP超高的第一套算了 07/20 16:19
17F:→ scarbywind: 很符合阿-棄療中 07/20 16:21
18F:推 dephille: 我覺得中規中矩啦...白狼要搭配不好給 07/20 16:21
19F:推 rockheart: 異形和女王很廢(X) 精靈很廢(O) 07/20 16:22
20F:→ ayubabbit: 神伏筆 月底異種buff拿潛行/疾走確定 07/20 16:22
21F:噓 lavendin82: 所以我說那個主戰者造型呢?我等光頭很久辣 07/20 16:22
22F:推 funkD: 有深蹲館長在 你這異種就是個____ 07/20 16:23
23F:推 winken2004: 準備好衝天盾水龍女囉 07/20 16:23
24F:推 applemonster: 這幾張金卡其實還行啦.... 07/20 16:24
25F:推 dephille: 除了白狼要搭配不適合以外妖精所有強卡應該都進了吧 07/20 16:26
26F:推 aztar: 深淵:你的異種真可笑 07/20 16:26
27F:推 applemonster: 買個一包沒差 精靈女王當外掛 OKder 07/20 16:29
28F:推 kiter1210: ROB實用的妖精卡本來就少 要從一堆爛的裡面挑比較好的 07/20 16:34
29F:→ kiter1210: 就只能長這樣了 07/20 16:34
30F:推 q123294: 這牌組廢到笑 07/20 16:36
31F:推 kunda: 應該是不用為了金卡買構築吧... 07/20 16:37
32F:推 eddiego: 皇家有星爆耶! 另一張是什麼 其實也沒那麼重要了…… 07/20 16:37
33F:推 Dimios: 不講都忘了 主戰者呢 月中都快月底了 07/20 16:39
34F:推 howard6110: 幹嘛出重繪版的異性 重繪女王不是很好嗎(崩潰 07/20 16:39
35F:推 dephille: 叫蟲麻呂太貴了w 07/20 16:41
36F:推 ASAKU581: 龍的另一張虹卡可以給巴哈嗎 07/20 16:42
37F:→ signm: 還真有臉 07/20 16:42
38F:推 johnny3: 你異型打臉20 我深淵打臉16 應該沒什麼差別吧 07/20 16:42
39F:推 kunda: 龍說不定給大蘿蔔啊... 07/20 16:43
40F:推 dephille: 高文跟羅蘭會給哪個呢...感覺給誰都不奇怪反正都不重要w 07/20 16:44
41F:→ dephille: 龍應該不會給社長那麼狠吧w 07/20 16:45
42F:→ RbJ: 這個頂多買來拆紅水吧 花錢消災 07/20 16:46
43F:推 ipadmini2: 買轉蛋水龍女囉 07/20 16:48
44F:→ Everforest: 構築包中的閃卡是不能拆的喔 千萬不要買錯了 07/20 16:50
45F:推 Rothax: 哈哈哈哈哈哈哈 07/20 16:51
46F:推 eddiego: 限定閃卡好像都是第一張虹 閃星爆耶 對面看到也閃尿勒~ 07/20 16:51
47F:推 e506: 虹卡有重繪嗎...還是我眼睛有問題 07/20 16:51
48F:推 eddiego: 異型轉側面就算重繪了 星爆的pose不同? 07/20 16:56
49F:推 nemurineko: 不是啊這牌組使用根本沒提到異形捏 07/20 16:56
這就是異形正確的使用方式
※ 編輯: wen17 (180.177.8.51), 07/20/2017 16:58:41
50F:推 xangro: 重繪妖精女王買單的一定更多 07/20 16:59
51F:推 cul287: 想買 07/20 16:59
52F:推 gn01370926: 這重繪跟沒有差不多 XD 07/20 17:01
53F:推 swrhapsody: 垃圾太多買不下去 07/20 17:02
54F:→ gn01370926: 真的還是第一套遠古有誠意多了 07/20 17:02
55F:推 eddiego: 妖精女王:希望可以重繪 哥布…… 07/20 17:02
56F:推 tsukirit: 重繪巨兵 不重繪阿桃,搞屁啊 07/20 17:03
57F:→ wen17: 阿桃應該是主戰者 07/20 17:04
58F:→ e04su3no: 妖精從最實用預組變最廢 07/20 17:05
59F:推 kunda: 有說要出桃樂絲嗎? 說不定是言靈啊 07/20 17:05
60F:→ e04su3no: 看看深淵 異種你能幹嘛 07/20 17:06
61F:推 dontSleep: 皇家的牌組星爆會放到三張嗎 07/20 17:08
62F:推 kunda: 等cy出妖精版本的巴風特啊~ 07/20 17:08
63F:→ kunda: 星爆通常都三吧 07/20 17:08
64F:推 llabc1000: 想要的卡手上都已經三張了 GGGGGGGGGGGGGG 07/20 17:09
65F:噓 OAQb: Skin呢 我要新造型= = 07/20 17:09
66F:推 eddiego: GOD…三張閃星爆…… 07/20 17:09
67F:→ dontSleep: 了解 想說已經抽到兩張了 不知道要不要買卡包湊第三張 07/20 17:09
68F:→ e04su3no: 除非異種有法術無法指定否則降費拉出來也是活不過一回合 07/20 17:10
69F:→ zseineo: 降費然後下一回合拍雙異型,我2P這樣死過 XD 07/20 17:11
70F:→ eddiego: 對耶……雙異型有沒有搞頭呀? 07/20 17:14
71F:→ kunda: 沒吧 現在第九回就可以這樣叫啦 07/20 17:15
72F:推 gn01370926: 有搞頭怎麼一個版本過去了還沒流行起來 XD 07/20 17:15
73F:推 dephille: 你應該問皇家的牌組星爆可以不放3嗎 07/20 17:15
74F:→ zseineo: 不如箭擊 07/20 17:16
75F:推 aaanavy: 說好的七月中公布主戰者呢 07/20 17:18
76F:推 tsukirit: 巨兵應該打對面全場加臉,手上土片x2傷害,不然根本廢 07/20 17:19
77F:→ tsukirit: 物 07/20 17:19
78F:推 shiki130: 竟然有中立金 那可以期待擺巴哈奏天之類的進構築包嗎 07/20 17:22
79F:噓 aaaaajack: 給異種新卡面要幹麻啦 07/20 17:22
80F:推 dephille: 巨兵不是應該無視所有效果,破壞自己場上兩個土片破壞 07/20 17:25
81F:→ dephille: 對手全場然後打10點嗎(?) 07/20 17:25
82F:→ eddiego: 對面看到閃異型 嚇都嚇死勒! 07/20 17:25
83F:→ shiki130: 然後默默的用死踏踏掉異形 07/20 17:27
84F:推 as920909: 為什麼硬要推異形咧 再賣一次甲蟲妖預組不是更好 07/20 17:29
85F:噓 NowakiKai: 出甲蟲娘化卡面啊! 07/20 17:31
86F:推 parax: FB翻自日文情報,一樣廢到笑 07/20 17:37
87F:→ Losaria: 我呢? 07/20 17:40
88F:推 diadem1122: 欸 異種只要有疾馳超強好像不 07/20 18:02
89F:推 aztar: 異種有疾馳時血鬼745大概可以點主戰者了 07/20 18:12
90F:推 ayubabbit: 你隔一回打20 我潛行後隔一回進化打16 應該沒有不同ㄅ 07/20 18:15
91F:推 QRcode: 異種有疾馳的話 齊格飛大概可以點主戰者 07/20 18:17
92F:→ hemisofia: 聽說3個版本之後就能點了XD 07/20 18:19
93F:噓 good74152: 我要更多亞里莎立繪 07/20 18:24
94F:推 x0003: 兩張虹都是TOG的,我原本還期待另一張是白狼 07/20 18:31
95F:→ x0003: 不過第一彈也有主教這樣 兩張虹都是標準包的前例就是了 07/20 18:31
96F:→ drakon: 血鬼走復仇軸 就怠惰+大蛇吧 07/20 18:34
97F:→ drakon: 法師是巨兵 也只能搭言靈不可能搭桃樂絲 07/20 18:34
98F:推 gn01370926: 齊格飛點主戰者是直接斬殺獲勝嗎? XD 07/20 18:36
99F:推 sam015sam015: 血鬼給大蛇真的會崩潰 07/20 18:48
100F:推 winken2004: 看來皇家要等椿可以點主戰者的那一天惹 07/20 18:49
101F:推 han72: 結果主戰者沒有攻擊力不能點 07/20 18:56
102F:→ AbukumaKai: 皇家新卡:使對手主戰者裝備一把奧金收割斧 07/20 19:25
103F:推 tim315121: 笑死,結果戰術介紹完全沒用到異形阿 07/20 22:07
104F:推 cpyoyaya: 預計會買 皇家跟主教的 天盾跟星爆都缺一 奈芙女王已經 07/20 22:17
105F:→ cpyoyaya: 三張了 死靈組合包先觀望觀望 異種再漂亮我也是不會用的 07/20 22:19
106F:推 cpyoyaya: 死靈主戰者會不會是ㄇㄐㄐ阿XDD 07/20 22:25
107F:→ dephille: 沒可能啦...除非黑箱不然可魯完全沒任何輸的可能 07/20 22:27
108F:→ zseineo: MGG又不在投票選項內 07/20 22:27
109F:→ dephille: 要輸也頂多輸轉蛋而已再怎樣都輪不到MGG 07/20 22:27
110F:→ zseineo: 咦有耶…忘了XDD 07/20 22:28
111F:→ dephille: 就MGG存在感小到讓人忘記有他(?) 07/20 22:29
112F:→ zseineo: GAMEWITH 魔將軍只贏冥守,連蒼蠅都輸XDD 07/20 22:30
113F:→ zseineo: 難怪我不記得XDDD 07/20 22:30
114F:→ zseineo: 骸王第二,不過可魯是壓倒性勝利的,很難有意外 07/20 22:31
115F:→ zseineo: 喔還贏關溫德…這隻也好慘XD 07/20 22:31
116F:→ dephille: 骸王是日本莫名有人氣不過海外好像都是投轉蛋 07/20 22:33
117F:→ dephille: 不過討論怎麼誰來爭第二好像一點意義都沒有XDD 07/20 22:34
118F:→ zseineo: 看起來有懸念的只有妖精跟血鬼唄,日本人還是多XD 07/20 22:35
119F:→ zseineo: 看看CY要不要順便做第二啊(欸 07/20 22:36
120F:→ zseineo: 感覺CY對SV的重心不怎麼想賺錢XDD 07/20 22:37
121F:→ dephille: 沒有抽角都是零頭不屑賺 07/20 22:40
122F:→ zseineo: 也是啦 07/20 22:42
123F:→ dephille: 營運SV跟贊助足球隊一樣都是做興趣的(?) 07/20 22:43
124F:→ zseineo: 用贊助足球隊來宣傳義語版超狂的 07/20 22:44
125F:推 oGsMvP: 所以說那個SKIN呢QQ 07/20 22:51
126F:→ zseineo: 七月中公佈 07/20 22:53
127F:推 eddiego: 那還早嘛~~~ 07/20 22:55
128F:→ drakon: 都7/20了... 我想我的中文可能沒學好 七月中? 07/20 23:32
129F:→ dephille: 2號-30號都是七月的中間 07/20 23:33
130F:→ tsukirit: 如果阿桃選上主戰,那卡背可能是次元超越? 07/20 23:58
131F:推 eric910005: 當然買星爆包啊 帥炸 07/21 00:13
132F:推 wawa459: 原本很期待精靈的...結果居然4異形...眼神死 07/21 00:53
133F:→ dephille: 精靈本來就沒啥好期待的...她能給的就這樣而已XD 07/21 00:57
134F:→ dephille: 而且還有個更悲慘的叫法師... 07/21 00:58
135F:→ dephille: 基本上選了巨兵就宣告要走土軸另一張大概會給言靈使 07/21 01:00
136F:→ dephille: 然後大概就要被塞龍識這種垃圾進來XD 07/21 01:00
137F:推 ttcml: 七月之中vs七月中間 07/21 02:48
138F:→ shinobunodok: 水龍神巫女有說不上來的違和感 07/21 08:30
139F:→ tsukirit: 選巨兵到底是什麼惡意 07/21 08:37
140F:推 seer2525: 台灣的中旬一般認知大概是10~23左右 日本的中旬大概都是 07/21 08:42
141F:→ seer2525: 2~30...每次說月中都是一些很奇怪的日期 07/21 08:43
143F:→ zseineo: 是日本遊戲界的中旬很奇怪(? 07/21 09:38
144F:→ zseineo: 不過本來就只是預定,沒有說一定 XDD 07/21 09:39
145F:推 BoXeX: 精靈最好的話就是女王閃配狼吧 07/21 10:26
146F:推 dephille: 在構築沒有比較好,狼是個搭配牌可是構築沒有適合他搭 07/21 10:52
147F:→ dephille: 的 07/21 10:52
148F:推 EstelleRinz: 選巨兵不選桃樂絲擺明就是不想賣法師的構築 07/21 11:50
149F:推 sashimi254: 已使用卡牌2或手牌8,異型疾馳,潛行,法術盾,隨機 07/21 16:48
150F:→ sashimi254: 給一還有得打 07/21 16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