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n17 (祭祀风的人类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[情报] 新预组将在7/31发售
时间Thu Jul 20 16:07:38 2017
https://goo.gl/54nSDx
官方FB文章
文章内容很废 觉得找Reo来介绍比较好
还是这是Reo很无奈的写下怎麽玩异形妖
重点是最下方
以上介绍的主题牌组预计於7月31日(一)正式发售,敬请期待!
其他6种主题牌组的详细内容,也将於近期内陆续发布,精彩内容请密切注意!
补充一下新预组图片:
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8679685.A.F77.html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80.177.8.5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0538061.A.A0F.html
1F:→ ayubabbit: coming sooooooooooooooooooooon 情报的情报 07/20 16:10
2F:推 wutomy2000: 里面的说明完全没提到使用异形的战术XDD 07/20 16:11
3F:→ NowakiKai: 楼下帮我嘘 我要特化异种干嘛 给我精灵女王新卡面好吗 07/20 16:11
※ 编辑: wen17 (180.177.8.51), 07/20/2017 16:12:08
4F:嘘 stkoso: 干 07/20 16:12
5F:推 eddiego: 一套牌里应该有两张虹吧?(应该啦) 很好奇妖精第二张是 07/20 16:12
6F:→ eddiego: 啥呀? 妖精和法师的第一张虹都不是很人气R… 07/20 16:12
7F:→ kunda: 点进去看就有啦 异形和女王 07/20 16:13
8F:→ scarbywind: 可是女王没新图 07/20 16:14
9F:推 tsukirit: 阿桃呢 07/20 16:14
10F:推 miarika123: 哈哈精灵哈哈 07/20 16:16
12F:嘘 Everforest: 废到笑 07/20 16:17
13F:推 MoneyBlue: 该入坑转蛋啦 07/20 16:17
14F:推 applemonster: wwwwwwwwwwwwwwww梦想 07/20 16:18
15F:推 dephille: 竟然有丁娜那我干嘛合r 07/20 16:19
16F:嘘 NowakiKai: CD好了 这预组给得莫名其妙 还是买CP超高的第一套算了 07/20 16:19
17F:→ scarbywind: 很符合阿-弃疗中 07/20 16:21
18F:推 dephille: 我觉得中规中矩啦...白狼要搭配不好给 07/20 16:21
19F:推 rockheart: 异形和女王很废(X) 精灵很废(O) 07/20 16:22
20F:→ ayubabbit: 神伏笔 月底异种buff拿潜行/疾走确定 07/20 16:22
21F:嘘 lavendin82: 所以我说那个主战者造型呢?我等光头很久辣 07/20 16:22
22F:推 funkD: 有深蹲馆长在 你这异种就是个____ 07/20 16:23
23F:推 winken2004: 准备好冲天盾水龙女罗 07/20 16:23
24F:推 applemonster: 这几张金卡其实还行啦.... 07/20 16:24
25F:推 dephille: 除了白狼要搭配不适合以外妖精所有强卡应该都进了吧 07/20 16:26
26F:推 aztar: 深渊:你的异种真可笑 07/20 16:26
27F:推 applemonster: 买个一包没差 精灵女王当外挂 OKder 07/20 16:29
28F:推 kiter1210: ROB实用的妖精卡本来就少 要从一堆烂的里面挑比较好的 07/20 16:34
29F:→ kiter1210: 就只能长这样了 07/20 16:34
30F:推 q123294: 这牌组废到笑 07/20 16:36
31F:推 kunda: 应该是不用为了金卡买构筑吧... 07/20 16:37
32F:推 eddiego: 皇家有星爆耶! 另一张是什麽 其实也没那麽重要了…… 07/20 16:37
33F:推 Dimios: 不讲都忘了 主战者呢 月中都快月底了 07/20 16:39
34F:推 howard6110: 干嘛出重绘版的异性 重绘女王不是很好吗(崩溃 07/20 16:39
35F:推 dephille: 叫虫麻吕太贵了w 07/20 16:41
36F:推 ASAKU581: 龙的另一张虹卡可以给巴哈吗 07/20 16:42
37F:→ signm: 还真有脸 07/20 16:42
38F:推 johnny3: 你异型打脸20 我深渊打脸16 应该没什麽差别吧 07/20 16:42
39F:推 kunda: 龙说不定给大萝卜啊... 07/20 16:43
40F:推 dephille: 高文跟罗兰会给哪个呢...感觉给谁都不奇怪反正都不重要w 07/20 16:44
41F:→ dephille: 龙应该不会给社长那麽狠吧w 07/20 16:45
42F:→ RbJ: 这个顶多买来拆红水吧 花钱消灾 07/20 16:46
43F:推 ipadmini2: 买转蛋水龙女罗 07/20 16:48
44F:→ Everforest: 构筑包中的闪卡是不能拆的喔 千万不要买错了 07/20 16:50
45F:推 Rothax: 哈哈哈哈哈哈哈 07/20 16:51
46F:推 eddiego: 限定闪卡好像都是第一张虹 闪星爆耶 对面看到也闪尿勒~ 07/20 16:51
47F:推 e506: 虹卡有重绘吗...还是我眼睛有问题 07/20 16:51
48F:推 eddiego: 异型转侧面就算重绘了 星爆的pose不同? 07/20 16:56
49F:推 nemurineko: 不是啊这牌组使用根本没提到异形捏 07/20 16:56
这就是异形正确的使用方式
※ 编辑: wen17 (180.177.8.51), 07/20/2017 16:58:41
50F:推 xangro: 重绘妖精女王买单的一定更多 07/20 16:59
51F:推 cul287: 想买 07/20 16:59
52F:推 gn01370926: 这重绘跟没有差不多 XD 07/20 17:01
53F:推 swrhapsody: 垃圾太多买不下去 07/20 17:02
54F:→ gn01370926: 真的还是第一套远古有诚意多了 07/20 17:02
55F:推 eddiego: 妖精女王:希望可以重绘 哥布…… 07/20 17:02
56F:推 tsukirit: 重绘巨兵 不重绘阿桃,搞屁啊 07/20 17:03
57F:→ wen17: 阿桃应该是主战者 07/20 17:04
58F:→ e04su3no: 妖精从最实用预组变最废 07/20 17:05
59F:推 kunda: 有说要出桃乐丝吗? 说不定是言灵啊 07/20 17:05
60F:→ e04su3no: 看看深渊 异种你能干嘛 07/20 17:06
61F:推 dontSleep: 皇家的牌组星爆会放到三张吗 07/20 17:08
62F:推 kunda: 等cy出妖精版本的巴风特啊~ 07/20 17:08
63F:→ kunda: 星爆通常都三吧 07/20 17:08
64F:推 llabc1000: 想要的卡手上都已经三张了 GGGGGGGGGGGGGG 07/20 17:09
65F:嘘 OAQb: Skin呢 我要新造型= = 07/20 17:09
66F:推 eddiego: GOD…三张闪星爆…… 07/20 17:09
67F:→ dontSleep: 了解 想说已经抽到两张了 不知道要不要买卡包凑第三张 07/20 17:09
68F:→ e04su3no: 除非异种有法术无法指定否则降费拉出来也是活不过一回合 07/20 17:10
69F:→ zseineo: 降费然後下一回合拍双异型,我2P这样死过 XD 07/20 17:11
70F:→ eddiego: 对耶……双异型有没有搞头呀? 07/20 17:14
71F:→ kunda: 没吧 现在第九回就可以这样叫啦 07/20 17:15
72F:推 gn01370926: 有搞头怎麽一个版本过去了还没流行起来 XD 07/20 17:15
73F:推 dephille: 你应该问皇家的牌组星爆可以不放3吗 07/20 17:15
74F:→ zseineo: 不如箭击 07/20 17:16
75F:推 aaanavy: 说好的七月中公布主战者呢 07/20 17:18
76F:推 tsukirit: 巨兵应该打对面全场加脸,手上土片x2伤害,不然根本废 07/20 17:19
77F:→ tsukirit: 物 07/20 17:19
78F:推 shiki130: 竟然有中立金 那可以期待摆巴哈奏天之类的进构筑包吗 07/20 17:22
79F:嘘 aaaaajack: 给异种新卡面要干麻啦 07/20 17:22
80F:推 dephille: 巨兵不是应该无视所有效果,破坏自己场上两个土片破坏 07/20 17:25
81F:→ dephille: 对手全场然後打10点吗(?) 07/20 17:25
82F:→ eddiego: 对面看到闪异型 吓都吓死勒! 07/20 17:25
83F:→ shiki130: 然後默默的用死踏踏掉异形 07/20 17:27
84F:推 as920909: 为什麽硬要推异形咧 再卖一次甲虫妖预组不是更好 07/20 17:29
85F:嘘 NowakiKai: 出甲虫娘化卡面啊! 07/20 17:31
86F:推 parax: FB翻自日文情报,一样废到笑 07/20 17:37
87F:→ Losaria: 我呢? 07/20 17:40
88F:推 diadem1122: 欸 异种只要有疾驰超强好像不 07/20 18:02
89F:推 aztar: 异种有疾驰时血鬼745大概可以点主战者了 07/20 18:12
90F:推 ayubabbit: 你隔一回打20 我潜行後隔一回进化打16 应该没有不同ㄅ 07/20 18:15
91F:推 QRcode: 异种有疾驰的话 齐格飞大概可以点主战者 07/20 18:17
92F:→ hemisofia: 听说3个版本之後就能点了XD 07/20 18:19
93F:嘘 good74152: 我要更多亚里莎立绘 07/20 18:24
94F:推 x0003: 两张虹都是TOG的,我原本还期待另一张是白狼 07/20 18:31
95F:→ x0003: 不过第一弹也有主教这样 两张虹都是标准包的前例就是了 07/20 18:31
96F:→ drakon: 血鬼走复仇轴 就怠惰+大蛇吧 07/20 18:34
97F:→ drakon: 法师是巨兵 也只能搭言灵不可能搭桃乐丝 07/20 18:34
98F:推 gn01370926: 齐格飞点主战者是直接斩杀获胜吗? XD 07/20 18:36
99F:推 sam015sam015: 血鬼给大蛇真的会崩溃 07/20 18:48
100F:推 winken2004: 看来皇家要等椿可以点主战者的那一天惹 07/20 18:49
101F:推 han72: 结果主战者没有攻击力不能点 07/20 18:56
102F:→ AbukumaKai: 皇家新卡:使对手主战者装备一把奥金收割斧 07/20 19:25
103F:推 tim315121: 笑死,结果战术介绍完全没用到异形阿 07/20 22:07
104F:推 cpyoyaya: 预计会买 皇家跟主教的 天盾跟星爆都缺一 奈芙女王已经 07/20 22:17
105F:→ cpyoyaya: 三张了 死灵组合包先观望观望 异种再漂亮我也是不会用的 07/20 22:19
106F:推 cpyoyaya: 死灵主战者会不会是ㄇㄐㄐ阿XDD 07/20 22:25
107F:→ dephille: 没可能啦...除非黑箱不然可鲁完全没任何输的可能 07/20 22:27
108F:→ zseineo: MGG又不在投票选项内 07/20 22:27
109F:→ dephille: 要输也顶多输转蛋而已再怎样都轮不到MGG 07/20 22:27
110F:→ zseineo: 咦有耶…忘了XDD 07/20 22:28
111F:→ dephille: 就MGG存在感小到让人忘记有他(?) 07/20 22:29
112F:→ zseineo: GAMEWITH 魔将军只赢冥守,连苍蝇都输XDD 07/20 22:30
113F:→ zseineo: 难怪我不记得XDDD 07/20 22:30
114F:→ zseineo: 骸王第二,不过可鲁是压倒性胜利的,很难有意外 07/20 22:31
115F:→ zseineo: 喔还赢关温德…这只也好惨XD 07/20 22:31
116F:→ dephille: 骸王是日本莫名有人气不过海外好像都是投转蛋 07/20 22:33
117F:→ dephille: 不过讨论怎麽谁来争第二好像一点意义都没有XDD 07/20 22:34
118F:→ zseineo: 看起来有悬念的只有妖精跟血鬼呗,日本人还是多XD 07/20 22:35
119F:→ zseineo: 看看CY要不要顺便做第二啊(欸 07/20 22:36
120F:→ zseineo: 感觉CY对SV的重心不怎麽想赚钱XDD 07/20 22:37
121F:→ dephille: 没有抽角都是零头不屑赚 07/20 22:40
122F:→ zseineo: 也是啦 07/20 22:42
123F:→ dephille: 营运SV跟赞助足球队一样都是做兴趣的(?) 07/20 22:43
124F:→ zseineo: 用赞助足球队来宣传义语版超狂的 07/20 22:44
125F:推 oGsMvP: 所以说那个SKIN呢QQ 07/20 22:51
126F:→ zseineo: 七月中公布 07/20 22:53
127F:推 eddiego: 那还早嘛~~~ 07/20 22:55
128F:→ drakon: 都7/20了... 我想我的中文可能没学好 七月中? 07/20 23:32
129F:→ dephille: 2号-30号都是七月的中间 07/20 23:33
130F:→ tsukirit: 如果阿桃选上主战,那卡背可能是次元超越? 07/20 23:58
131F:推 eric910005: 当然买星爆包啊 帅炸 07/21 00:13
132F:推 wawa459: 原本很期待精灵的...结果居然4异形...眼神死 07/21 00:53
133F:→ dephille: 精灵本来就没啥好期待的...她能给的就这样而已XD 07/21 00:57
134F:→ dephille: 而且还有个更悲惨的叫法师... 07/21 00:58
135F:→ dephille: 基本上选了巨兵就宣告要走土轴另一张大概会给言灵使 07/21 01:00
136F:→ dephille: 然後大概就要被塞龙识这种垃圾进来XD 07/21 01:00
137F:推 ttcml: 七月之中vs七月中间 07/21 02:48
138F:→ shinobunodok: 水龙神巫女有说不上来的违和感 07/21 08:30
139F:→ tsukirit: 选巨兵到底是什麽恶意 07/21 08:37
140F:推 seer2525: 台湾的中旬一般认知大概是10~23左右 日本的中旬大概都是 07/21 08:42
141F:→ seer2525: 2~30...每次说月中都是一些很奇怪的日期 07/21 08:43
143F:→ zseineo: 是日本游戏界的中旬很奇怪(? 07/21 09:38
144F:→ zseineo: 不过本来就只是预定,没有说一定 XDD 07/21 09:39
145F:推 BoXeX: 精灵最好的话就是女王闪配狼吧 07/21 10:26
146F:推 dephille: 在构筑没有比较好,狼是个搭配牌可是构筑没有适合他搭 07/21 10:52
147F:→ dephille: 的 07/21 10:52
148F:推 EstelleRinz: 选巨兵不选桃乐丝摆明就是不想卖法师的构筑 07/21 11:50
149F:推 sashimi254: 已使用卡牌2或手牌8,异型疾驰,潜行,法术盾,随机 07/21 16:48
150F:→ sashimi254: 给一还有得打 07/21 16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