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olmaomao (coolmaomao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[閒聊] 叮噹天使到底是叮咚叫還是拎公叫?
時間Thu Jul 20 12:25:46 2017
最可愛人氣最高的叮噹天使
不只有兩滴血守護外還可以0傷打臉
可愛又善良的叮噹天使
出場的時候到底是叫什麼???
之前看比賽聊天室狂刷叮咚叮咚
自然而然的覺得就是叮咚叫...
但同人創作旁邊都是寫拎公
搞得我好亂啊!!
好想知道叮噹天使怎麼叫啊!!
順帶一提
叮噹天使也是藍色的
所以也是智O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63.25.93.15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0524748.A.205.html
1F:推 catvvine: 日文是玲恭沒錯 07/20 12:28
2F:推 exmoe: 就日語鈴工翻譯成叮咚 看卡片介紹就有 我都念零攻啦 07/20 12:31
3F:推 dolaenom: 如果智O有顏色,那一定是藍色 07/20 12:34
4F:推 vOwOb: 標題看成暗公叫 想說甘貓頭鷹屁事= = 07/20 12:36
5F:推 Fallen27: 冰崩冰崩 07/20 12:37
6F:推 kuria610478: 零攻天使XD 07/20 12:44
7F:→ ASAKU581: 零攻零攻 07/20 12:48
8F:推 lavendin82: 就講話糙玲呆啊 07/20 12:48
9F:→ jeffreyshe: 我都念COSTCO 07/20 12:49
10F:推 jason5678tw: 可愛 07/20 12:55
11F:推 DioEraclea: 英文是叮咚 07/20 12:59
12F:推 gagacrow: お前に負けるならくいはないさ(爆炸 07/20 13:10
13F:噓 k960608: 幫羅文噓 07/20 13:12
14F:推 danzel80479: 看到丁噹會想到西野我到底是怎麼了... 07/20 13:36
15F:推 pk9980192: 叮噹天使受命來對付快攻亂向了! 07/20 13:39
16F:推 lpdpCossette: 單純是語言慣用的擬聲不同 英文也是叮咚 07/20 13:41
17F:→ lpdpCossette: 像貓日語是nyanya 但是中英文都是喵 07/20 13:42
18F:推 moe584586: 姆咪姆咪的叫 07/20 13:43
19F:推 joey89116: 日文的叮咚是用拎工 07/20 13:45
20F:推 HOUSEEYE: bang bang 07/20 13:56
21F:推 aaaaajack: 2攻天使 07/20 14:03
22F:推 Fritter: 零攻~零攻~ 07/20 14:15
23F:→ Mystiera: 202當然是零攻啊 不同語言的狀聲詞不一樣啦 07/20 14:25
24F:推 diadem1122: 專打羅文 07/20 15:06
25F:推 a606152004: (buff過的) 叮咚(重低音 07/20 15:39
26F:推 rex870325: 樓上是變胖了的叮咚 07/20 19:48
27F:→ a71085: 我只記得英文的叮咚有其他意思 07/20 23:53
29F:→ chao1022: 支援一下 07/22 1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