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olmaomao (coolmaomao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[闲聊] 叮当天使到底是叮咚叫还是拎公叫?
时间Thu Jul 20 12:25:46 2017
最可爱人气最高的叮当天使
不只有两滴血守护外还可以0伤打脸
可爱又善良的叮当天使
出场的时候到底是叫什麽???
之前看比赛聊天室狂刷叮咚叮咚
自然而然的觉得就是叮咚叫...
但同人创作旁边都是写拎公
搞得我好乱啊!!
好想知道叮当天使怎麽叫啊!!
顺带一提
叮当天使也是蓝色的
所以也是智O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63.25.93.15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0524748.A.205.html
1F:推 catvvine: 日文是玲恭没错 07/20 12:28
2F:推 exmoe: 就日语铃工翻译成叮咚 看卡片介绍就有 我都念零攻啦 07/20 12:31
3F:推 dolaenom: 如果智O有颜色,那一定是蓝色 07/20 12:34
4F:推 vOwOb: 标题看成暗公叫 想说甘猫头鹰屁事= = 07/20 12:36
5F:推 Fallen27: 冰崩冰崩 07/20 12:37
6F:推 kuria610478: 零攻天使XD 07/20 12:44
7F:→ ASAKU581: 零攻零攻 07/20 12:48
8F:推 lavendin82: 就讲话糙玲呆啊 07/20 12:48
9F:→ jeffreyshe: 我都念COSTCO 07/20 12:49
10F:推 jason5678tw: 可爱 07/20 12:55
11F:推 DioEraclea: 英文是叮咚 07/20 12:59
12F:推 gagacrow: お前に负けるならくいはないさ(爆炸 07/20 13:10
13F:嘘 k960608: 帮罗文嘘 07/20 13:12
14F:推 danzel80479: 看到丁当会想到西野我到底是怎麽了... 07/20 13:36
15F:推 pk9980192: 叮当天使受命来对付快攻乱向了! 07/20 13:39
16F:推 lpdpCossette: 单纯是语言惯用的拟声不同 英文也是叮咚 07/20 13:41
17F:→ lpdpCossette: 像猫日语是nyanya 但是中英文都是喵 07/20 13:42
18F:推 moe584586: 姆咪姆咪的叫 07/20 13:43
19F:推 joey89116: 日文的叮咚是用拎工 07/20 13:45
20F:推 HOUSEEYE: bang bang 07/20 13:56
21F:推 aaaaajack: 2攻天使 07/20 14:03
22F:推 Fritter: 零攻~零攻~ 07/20 14:15
23F:→ Mystiera: 202当然是零攻啊 不同语言的状声词不一样啦 07/20 14:25
24F:推 diadem1122: 专打罗文 07/20 15:06
25F:推 a606152004: (buff过的) 叮咚(重低音 07/20 15:39
26F:推 rex870325: 楼上是变胖了的叮咚 07/20 19:48
27F:→ a71085: 我只记得英文的叮咚有其他意思 07/20 23:53
29F:→ chao1022: 支援一下 07/22 1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