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uting46 (矛盾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[賽事] 屈辱 vs SOS BO13表演賽
時間Wed Jul 19 19:39:01 2017
賽事名稱:屈辱 vs SOS 表演賽
實況:屈辱視角
https://www.openrec.tv/live/ojPWxmfIna3
SOS視角
https://www.openrec.tv/live/3EWisyktgmV
賽事內容:兩個日本知名實況主的BO13表演賽
賽制必須使用全部的職業,BO13 七職業征服賽制,贏方換牌,輸方可換可不換
全部的職業都獲勝的人取勝,目前屈辱2:0領先
表演賽 :屈辱 7:4 SOS
Game 1:
吸血鬼>
皇家
Game 2:
主教 >
主教
Game 3:
妖精 <
主教
Game 4:
死靈 <
皇家
Game 5:
巫師 >
死靈
Game 6:
死靈 <
吸血鬼
Game 7:
死靈 >
死靈
Game 8:
皇家 <
龍族
Game 9:
妖精 >
巫師
Game 10:
皇家 >
巫師
Game 11:
龍族 >
妖精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7.114.14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0464349.A.96F.html
1F:推 zyx12320: ...蛋蛋大爆發www 07/19 19:43
2F:推 boiq: 屈辱手上閃的蛋蛋大爆炸 wwww 07/19 19:43
3F:→ hemisofia: 天都站在我這邊ww 07/19 20:03
4F:→ aztar: 地雷炸歪直接被蹲爆的繼視感好重...跟自己打87%像QAQ 07/19 20:15
5F:推 Raynor: 怎麼覺得只有死靈會輸給死靈... 07/19 20:18
6F:推 amberkuosfan: 每步都想超久看不下去 07/19 20:23
7F:推 hemisofia: 堆不起墓的死靈(ry 爐石比賽比這還久 07/19 20:24
8F:推 zyx12320: ...總比不想然後打錯好 07/19 20:26
9F:→ hemisofia: 沒墓的那邊反而丟出核彈了ww 07/19 20:29
10F:→ dephille: 可是死靈目前只有內戰贏過ww 07/19 20:32
11F:→ hemisofia: 跳費龍卡手日常 07/19 20:39
12F:推 zyx12320: 還是贏了 07/19 20:41
13F:推 jasop: 7+13 神猛 07/19 20:41
14F:推 ckknkaiya: 卡手還是皇家下去 XD 07/19 20:41
15F:→ hemisofia: 聽說皇家是一個即使天胡還是有機會被反打的角(默 07/19 20:42
16F:→ bluerain0958: 可以請問一下巫師是用哪個deck嗎 07/19 20:43
17F:→ zyx12320: 屈辱快土 SOS現在用的有諾諾 可能偏中速吧 07/19 20:44
18F:推 bluerain0958: 好的 感謝! 07/19 20:45
19F:推 sunmonth: 屈辱的手牌好煩ww 07/19 20:46
20F:→ zyx12320: 剛剛龍其實沒有卡 3 4PP兩張灰姑娘都直接解 07/19 20:46
21F:→ zyx12320: 然後鬥氣 水龍 巴哈 很順了 07/19 20:47
22F:推 Despairile: 不防蛋蛋 笑死 07/19 20:50
23F:推 zyx12320: 蛋蛋妖贏了XD 07/19 20:59
24F:→ hemisofia: 閃卡蛋蛋存在感真的超強 一直在呼喊:用我用我~ 07/19 20:59
25F:推 sunmonth: 絕地反打,巫師一直進不了補傷害XD 07/19 20:59
26F:→ hemisofia: 這個幻影的操作好細膩 07/19 21:06
27F:→ dephille: 幻影抓盾好煩ww 07/19 21:07
28F:→ twodahsk: 幻影拉守護怪真的很有趣XD 07/19 21:07
29F:→ twodahsk: 果然不愧是RAGE亞軍... 07/19 21:08
30F:推 sunmonth: 快被盾到崩潰了XD 07/19 21:08
31F:→ aztar: ひ~で~お~ 07/19 21:10
32F:推 funkD: 這個右手古英 07/19 21:10
33F:→ twodahsk: 遠古阿叔帥到爆炸XD 07/19 21:10
34F:→ dephille: 古英神救援 07/19 21:10
35F:→ hemisofia: 撲克跟遠古都是神進XD 07/19 21:11
36F:推 sunmonth: 沒進這兩張真的會輸吧XD 07/19 21:12
37F:→ hemisofia: 怒投XD 07/19 21:13
38F:→ twodahsk: SOS是累了嗎....XDD 07/19 21:13
39F:→ dephille: 手滑了w 07/19 21:13
40F:推 jasop: 廢鐵消失了XD 07/19 21:13
41F:→ zseineo: 進三張土印wwww 07/19 21:13
42F:→ twodahsk: 三張土印,崩潰 07/19 21:13
43F:→ dephille: 廢鐵魔像的靈壓...消失了!? 07/19 21:14
44F:推 NagiYan: 廢鐵不見守護者還沒生怪QQ 07/19 21:14
45F:→ twodahsk: 對喔,他家諾諾好像還在? 07/19 21:14
46F:→ twodahsk: 果然沒有天天在過年的,汀娜後宮狀態XD 07/19 21:16
47F:→ hemisofia: 屈辱這套也是有放221的 07/19 21:17
48F:→ hemisofia: 所以說帶221還是有用的 這隻好賺XD 07/19 21:20
49F:→ Muting46: 汀娜 <3 07/19 21:21
50F:→ dephille: 妖精: 幹,這年頭還有人在針對我 07/19 21:21
51F:推 funkD: 汀娜連三發 解到崩潰 又沒獸哥救援 幫亞里莎QQ 07/19 21:21
52F:→ twodahsk: 結果三連汀娜和三老頭差不多機掰XDD 07/19 21:22
※ 編輯: Muting46 (180.177.114.147), 07/19/2017 21:23:24
53F:→ hemisofia: 剛好是中立軸被針對到了XD 07/19 21:23
54F:推 sunmonth: 本來實際上就是一樣啊XD 07/19 2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