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uting46 (矛盾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[赛事] 屈辱 vs SOS BO13表演赛
时间Wed Jul 19 19:39:01 2017
赛事名称:屈辱 vs SOS 表演赛
实况:屈辱视角
https://www.openrec.tv/live/ojPWxmfIna3
SOS视角
https://www.openrec.tv/live/3EWisyktgmV
赛事内容:两个日本知名实况主的BO13表演赛
赛制必须使用全部的职业,BO13 七职业征服赛制,赢方换牌,输方可换可不换
全部的职业都获胜的人取胜,目前屈辱2:0领先
表演赛 :屈辱 7:4 SOS
Game 1:
吸血鬼>
皇家
Game 2:
主教 >
主教
Game 3:
妖精 <
主教
Game 4:
死灵 <
皇家
Game 5:
巫师 >
死灵
Game 6:
死灵 <
吸血鬼
Game 7:
死灵 >
死灵
Game 8:
皇家 <
龙族
Game 9:
妖精 >
巫师
Game 10:
皇家 >
巫师
Game 11:
龙族 >
妖精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80.177.114.14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0464349.A.96F.html
1F:推 zyx12320: ...蛋蛋大爆发www 07/19 19:43
2F:推 boiq: 屈辱手上闪的蛋蛋大爆炸 wwww 07/19 19:43
3F:→ hemisofia: 天都站在我这边ww 07/19 20:03
4F:→ aztar: 地雷炸歪直接被蹲爆的继视感好重...跟自己打87%像QAQ 07/19 20:15
5F:推 Raynor: 怎麽觉得只有死灵会输给死灵... 07/19 20:18
6F:推 amberkuosfan: 每步都想超久看不下去 07/19 20:23
7F:推 hemisofia: 堆不起墓的死灵(ry 炉石比赛比这还久 07/19 20:24
8F:推 zyx12320: ...总比不想然後打错好 07/19 20:26
9F:→ hemisofia: 没墓的那边反而丢出核弹了ww 07/19 20:29
10F:→ dephille: 可是死灵目前只有内战赢过ww 07/19 20:32
11F:→ hemisofia: 跳费龙卡手日常 07/19 20:39
12F:推 zyx12320: 还是赢了 07/19 20:41
13F:推 jasop: 7+13 神猛 07/19 20:41
14F:推 ckknkaiya: 卡手还是皇家下去 XD 07/19 20:41
15F:→ hemisofia: 听说皇家是一个即使天胡还是有机会被反打的角(默 07/19 20:42
16F:→ bluerain0958: 可以请问一下巫师是用哪个deck吗 07/19 20:43
17F:→ zyx12320: 屈辱快土 SOS现在用的有诺诺 可能偏中速吧 07/19 20:44
18F:推 bluerain0958: 好的 感谢! 07/19 20:45
19F:推 sunmonth: 屈辱的手牌好烦ww 07/19 20:46
20F:→ zyx12320: 刚刚龙其实没有卡 3 4PP两张灰姑娘都直接解 07/19 20:46
21F:→ zyx12320: 然後斗气 水龙 巴哈 很顺了 07/19 20:47
22F:推 Despairile: 不防蛋蛋 笑死 07/19 20:50
23F:推 zyx12320: 蛋蛋妖赢了XD 07/19 20:59
24F:→ hemisofia: 闪卡蛋蛋存在感真的超强 一直在呼喊:用我用我~ 07/19 20:59
25F:推 sunmonth: 绝地反打,巫师一直进不了补伤害XD 07/19 20:59
26F:→ hemisofia: 这个幻影的操作好细腻 07/19 21:06
27F:→ dephille: 幻影抓盾好烦ww 07/19 21:07
28F:→ twodahsk: 幻影拉守护怪真的很有趣XD 07/19 21:07
29F:→ twodahsk: 果然不愧是RAGE亚军... 07/19 21:08
30F:推 sunmonth: 快被盾到崩溃了XD 07/19 21:08
31F:→ aztar: ひ~で~お~ 07/19 21:10
32F:推 funkD: 这个右手古英 07/19 21:10
33F:→ twodahsk: 远古阿叔帅到爆炸XD 07/19 21:10
34F:→ dephille: 古英神救援 07/19 21:10
35F:→ hemisofia: 扑克跟远古都是神进XD 07/19 21:11
36F:推 sunmonth: 没进这两张真的会输吧XD 07/19 21:12
37F:→ hemisofia: 怒投XD 07/19 21:13
38F:→ twodahsk: SOS是累了吗....XDD 07/19 21:13
39F:→ dephille: 手滑了w 07/19 21:13
40F:推 jasop: 废铁消失了XD 07/19 21:13
41F:→ zseineo: 进三张土印wwww 07/19 21:13
42F:→ twodahsk: 三张土印,崩溃 07/19 21:13
43F:→ dephille: 废铁魔像的灵压...消失了!? 07/19 21:14
44F:推 NagiYan: 废铁不见守护者还没生怪QQ 07/19 21:14
45F:→ twodahsk: 对喔,他家诺诺好像还在? 07/19 21:14
46F:→ twodahsk: 果然没有天天在过年的,汀娜後宫状态XD 07/19 21:16
47F:→ hemisofia: 屈辱这套也是有放221的 07/19 21:17
48F:→ hemisofia: 所以说带221还是有用的 这只好赚XD 07/19 21:20
49F:→ Muting46: 汀娜 <3 07/19 21:21
50F:→ dephille: 妖精: 干,这年头还有人在针对我 07/19 21:21
51F:推 funkD: 汀娜连三发 解到崩溃 又没兽哥救援 帮亚里莎QQ 07/19 21:21
52F:→ twodahsk: 结果三连汀娜和三老头差不多机掰XDD 07/19 21:22
※ 编辑: Muting46 (180.177.114.147), 07/19/2017 21:23:24
53F:→ hemisofia: 刚好是中立轴被针对到了XD 07/19 21:23
54F:推 sunmonth: 本来实际上就是一样啊XD 07/19 2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