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lloyou5566 (泥好56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[心得] 控制主教牌組分享
時間Wed Jul 19 19:14:46 2017
http://i.imgur.com/7rUd8xV.jpg
http://i.imgur.com/upRvj5X.jpg
目前打到A3的 主教 簡短心得
這套主教目前主要是以控制前期對方的生物量
然後中期生物的優勢,然後再以後期的天盾
來取勝的。
所以對目前的中速套牌跟快攻牌組都有不錯的壓制力。但是對於目前的全能牌組
深淵吸還是差了一大截
但是等7月底NERF後 我覺得這套大概會變成新毒瘤了。
然後各職業的打法
中立妖
我覺得目前中立妖很像這牌組的打法
都是前期消耗 但差別是 中立妖是中期爆發
主教則是中期小爆發 後期天盾 才穩
但由於妖精的中期比較優勢6費來個9/10
對主教來說很難應付,所以只能靠前期生物
來累積逼迫 對方中期用美女與野獸來解場。
土印法
我覺得最好打的牌組前期 換不過 中期除了
年輕老頭 大魔女需要提防外 其實很好打的
中立法
比土印法 難打一點
主要是快攻 所以起手 會找 白雪 狗狗 為主
先手 法典 後手老頭 也可
皇家
快攻同上 中期撲克牌騎士 可用三月兔解場
龍
主要用 中期生物碾過去就好 蘿蔔有法典
酷刑 老頭救場 後期下個天盾 巴哈也沒用
吸血鬼
看到吸血鬼 起手 我會留 4費審判所 或6費
審判 來應付 深蹲 前期 狸貓得靠 法典最好
能抽到白雪 跟 狗狗也不錯 能撐到天盾出來
勝率大概高了8.7%
主教內戰
先手九費有天盾就贏一半 所以我天盾才帶三張
耶菈
對面如果三費有耶啦 勝率就降不少
如果沒有 大概就贏一半了
以上是我玩了80場左右的心得
這套如果在玩久一點 大概也能上
M區啦 目前主教166勝場 370總勝場
現在29000快30000分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7.118.17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0462888.A.6A4.html
1F:→ dephille: 控主想成為毒瘤別作夢了... 07/19 19:15
2F:→ dephille: 當她想成為毒瘤的那天隨便都有三套可以把她打成姆咪 07/19 19:16
3F:推 johnson02020: 天盾退場音效 姆咪姆咪 07/19 19:17
4F:→ johnson02020: 不過這套好便宜 07/19 19:17
5F:推 johnyang: 然後然後 但是但是 07/19 19:18
6F:→ dephille: 盾主一直都不貴啊 07/19 19:19
7F:→ dephille: 甚至天盾可以不用放到滿還可以再少個3000 07/19 19:21
8F:推 kugyumayu: 好 等天盾成為毒瘤的那天 我大超越就能稱霸了 07/19 19:26
9F:推 ASAKU581: 因為不毒所以可以安心使用,不用擔心被NERF 07/19 19:30
10F:→ julianscorpi: 老實說月底NERF 白雪公主跟天盾可不是絕對安全啊... 07/19 19:33
11F:→ julianscorpi: 另外這套偏高費 開場非常容易抓到666 直接崩盤 07/19 19:33
12F:→ julianscorpi: 635跟434都是針對死靈的 打鬼用處不大 建議換掉 07/19 19:34
13F:→ dephille: 我覺得主教可能會中槍但是不太可能動到虹... 07/19 19:35
14F:→ julianscorpi: 軍神我體感(AA)是現在環境下不管3還10費作用都不夠 07/19 19:35
15F:推 oomuro: 鳥頭除非5接6 其他狀況感覺就是高費垃圾-.- 07/19 19:36
16F:→ dephille: 軍神我覺得他還蠻常10費救命的耶 07/19 19:37
17F:噓 the992255: 主教必噓,令人厭惡的東西 07/19 19:37
18F:推 ayubabbit: 軍神對沒有鋪場 突進 疾走的來說超重要吧... 07/19 19:38
19F:→ scarbywind: 撐到10費不就是看誰軍神多嘛 07/19 19:38
20F:噓 XXinin5566: 軍神現在後手都被豪拳無損吃 害我都不敢丟zzz 07/19 19:50
21F:→ Helloyou5566: 都說了是控制主了 不然都要賽低費噢 07/19 19:50
22F:→ Helloyou5566: 另外635誰跟你只針對死靈 能過牌又能吃殘血 07/19 19:52
23F:→ Helloyou5566: ㄇㄉ 一個d區的別來說嘴 07/19 19:52
24F:噓 catvvine: 真毒瘤 07/19 19:53
25F:→ Helloyou5566: 軍神在全職業 三費牌絕對是最好用的 07/19 19:53
26F:→ Helloyou5566: 我問能主教三費還能賽那張 07/19 19:53
27F:推 fanatic2000: 不要獅子教可以接受 07/19 19:58
28F:推 runacat: 怎麼突然充滿暴戾之氣 07/19 20:04
29F:→ dephille: 不然你主教3費有什麼可以丟不會被無損吃的...頂多白虎 07/19 20:08
30F:→ scarbywind: A3笑D區XD 07/19 20:09
31F:→ scarbywind: 不過軍神後手3費也不太會出 07/19 20:11
32F:→ scarbywind: 反正4.5.6都可以接著清場 07/19 20:12
33F:推 runacat: 他笑的那個自稱AA 所以暴怒的點到底是甚麼 很好奇 07/19 20:18
34F:→ stkoso: 後手不會被豪拳爽吃的也沒幾張阿... 不然人家怎麼當毒瘤 07/19 20:19
35F:→ zseineo: 就討厭主教吧?我個人也很討厭主教 07/19 20:19
36F:→ qiaffvvf: 扣帽子戰階級不好吧.. 可以就事論事嗎 07/19 20:21
37F:→ scarbywind: 不過混幻影貓的豪拳有拔掉的樣子? 07/19 20:23
38F:噓 csy0922: 看到打血鬼起手留審判有點好笑 07/19 20:23
39F:→ scarbywind: 遇到幾次幻影貓就知道啦ˊ3ˋ 07/19 20:24
40F:→ Helloyou5566: 感覺智商被侮辱了 你被長篇道理說嘴了 但是他說的 07/19 20:25
41F:→ Helloyou5566: 不一定是正確的 感覺很差 07/19 20:25
42F:→ scarbywind: 不過天盾基本上也不可能動吧.. 07/19 20:29
43F:→ scarbywind: 然後神魔跟審判共六張要特地在開場抓也很卡吧? 07/19 20:31
44F:→ zyx12320: 先手有1~3留個審判可以接受 其他狀態真的不太行 07/19 20:33
45F:→ zyx12320: 裁判所打血鬼你起手留沒啥路用 07/19 20:33
46F:→ gala710152: 打血鬼留那些東西大概會打成豬頭吧 07/19 20:42
47F:→ julianscorpi: 我自己天盾教也打了上百場,這版本天盾教真的不好爬 07/19 21:13
48F:→ julianscorpi: 我自己三費是帶白虎沒錯,以前帶軍神時基本上扣到10 07/19 21:14
49F:→ julianscorpi: 費打出來,該死的還是得死。至於635我是改版完就拔 07/19 21:14
50F:→ julianscorpi: 掉一段時間了,的確不該直接說沒用的。反正你組牌你 07/19 21:15
51F:→ julianscorpi: 最大,你想放什麼都是你的自由,就這樣囉。爬分加油 07/19 21:15
52F:→ dephille: 苦罰真的沒用R... 07/19 21:18
53F:→ dephille: 只是剛剛好JCG所有冠軍主教第一的屈辱跟GameAI所有上GM 07/19 21:18
54F:→ dephille: 的牌剛好都放滿三張而已R 07/19 21:18
55F:→ starbiscuit: 先別急著嘴這套牌 我看著有種眼熟的感覺 07/19 21:56
56F:推 lturtsamuel: 軍神對上豪拳 狸 就像智障一樣 07/19 22:20
57F:推 gunman321: 軍神就前菁英中心的前輩 先手有用後手一坨賽 07/19 22:31
58F:→ dephille: 問題是你3費除非想上白虎不然沒有更好選擇 07/19 22:34
59F:→ dephille: 而白虎打血鬼以外也沒有比較好 07/19 22:35
60F:推 gunman321: 不過這套都放了鳥頭.. 還塞三個酷刑 不如放崇高過牌? 07/19 22:39
61F:推 gunman321: 就如果要放635 那鳥頭好像不需要 07/19 22:42
62F:推 ipadmini2: 6費牌太多,不穩 07/19 23:31
63F:→ ipadmini2: 換2or3費好些,赤枝或332老虎 07/19 23:32
64F:推 ipadmini2: 我之前6費3鳥頭3酷刑 卡手率真的不低 07/19 23:34
65F:推 gunman321: 主要是你這樣組鳥頭是拿來幹嘛的 07/20 01:40
66F:推 dan507: 這套你上AA就是各種被虐囉 07/20 06:44
67F:推 wen17: 白虎打龍也不錯 07/20 07:08
68F:噓 ptes61010: 不到30000分分享啥 07/20 14:25
69F:推 gunman321: 戰分數其實沒啥意義 一切都是看牌組合不合理 07/20 18:31
70F:→ gunman321: 這套明顯酷刑跟鳥頭是矛盾的存在 07/20 18:31
71F:→ gunman321: 當然天盾也能放鳥頭 主要是給壓力讓自己有空下天盾 07/20 18:32
72F:→ dephille: 鳥頭其實是用來拆那該死的茶會 07/20 23:38
73F:→ dephille: 不過說真的用教理拆就好 07/20 23:39
74F:噓 eric2057: 說天盾教不好爬的是自己有問題吧,現在10場深蹲8個智障 07/23 05:40
75F:→ eric2057: 牌組稍微特化 隨便都屌打 07/23 05:40
76F:→ eric2057: 我覺得你6費太多 打控制 你也要前期能穩住 07/23 05:40
77F:→ eric2057: 我覺得嘉樓樓根神父 選一個放就好 我自己有放 鐵處女 防 07/23 05:40
78F:→ eric2057: 深蹲 輝夜防主教內戰 教理塞兩張 07/23 05:40
79F:→ eric2057: 抽牌加加速真的很好用 07/23 05:40
80F:噓 david95525: 最討厭魯小主教 打到快死 還一直補 靠 最後丟天盾 08/26 0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