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lloyou5566 (泥好56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[心得] 控制主教牌组分享
时间Wed Jul 19 19:14:46 2017
http://i.imgur.com/7rUd8xV.jpg
http://i.imgur.com/upRvj5X.jpg
目前打到A3的 主教 简短心得
这套主教目前主要是以控制前期对方的生物量
然後中期生物的优势,然後再以後期的天盾
来取胜的。
所以对目前的中速套牌跟快攻牌组都有不错的压制力。但是对於目前的全能牌组
深渊吸还是差了一大截
但是等7月底NERF後 我觉得这套大概会变成新毒瘤了。
然後各职业的打法
中立妖
我觉得目前中立妖很像这牌组的打法
都是前期消耗 但差别是 中立妖是中期爆发
主教则是中期小爆发 後期天盾 才稳
但由於妖精的中期比较优势6费来个9/10
对主教来说很难应付,所以只能靠前期生物
来累积逼迫 对方中期用美女与野兽来解场。
土印法
我觉得最好打的牌组前期 换不过 中期除了
年轻老头 大魔女需要提防外 其实很好打的
中立法
比土印法 难打一点
主要是快攻 所以起手 会找 白雪 狗狗 为主
先手 法典 後手老头 也可
皇家
快攻同上 中期扑克牌骑士 可用三月兔解场
龙
主要用 中期生物碾过去就好 萝卜有法典
酷刑 老头救场 後期下个天盾 巴哈也没用
吸血鬼
看到吸血鬼 起手 我会留 4费审判所 或6费
审判 来应付 深蹲 前期 狸猫得靠 法典最好
能抽到白雪 跟 狗狗也不错 能撑到天盾出来
胜率大概高了8.7%
主教内战
先手九费有天盾就赢一半 所以我天盾才带三张
耶菈
对面如果三费有耶啦 胜率就降不少
如果没有 大概就赢一半了
以上是我玩了80场左右的心得
这套如果在玩久一点 大概也能上
M区啦 目前主教166胜场 370总胜场
现在29000快30000分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217.118.17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0462888.A.6A4.html
1F:→ dephille: 控主想成为毒瘤别作梦了... 07/19 19:15
2F:→ dephille: 当她想成为毒瘤的那天随便都有三套可以把她打成姆咪 07/19 19:16
3F:推 johnson02020: 天盾退场音效 姆咪姆咪 07/19 19:17
4F:→ johnson02020: 不过这套好便宜 07/19 19:17
5F:推 johnyang: 然後然後 但是但是 07/19 19:18
6F:→ dephille: 盾主一直都不贵啊 07/19 19:19
7F:→ dephille: 甚至天盾可以不用放到满还可以再少个3000 07/19 19:21
8F:推 kugyumayu: 好 等天盾成为毒瘤的那天 我大超越就能称霸了 07/19 19:26
9F:推 ASAKU581: 因为不毒所以可以安心使用,不用担心被NERF 07/19 19:30
10F:→ julianscorpi: 老实说月底NERF 白雪公主跟天盾可不是绝对安全啊... 07/19 19:33
11F:→ julianscorpi: 另外这套偏高费 开场非常容易抓到666 直接崩盘 07/19 19:33
12F:→ julianscorpi: 635跟434都是针对死灵的 打鬼用处不大 建议换掉 07/19 19:34
13F:→ dephille: 我觉得主教可能会中枪但是不太可能动到虹... 07/19 19:35
14F:→ julianscorpi: 军神我体感(AA)是现在环境下不管3还10费作用都不够 07/19 19:35
15F:推 oomuro: 鸟头除非5接6 其他状况感觉就是高费垃圾-.- 07/19 19:36
16F:→ dephille: 军神我觉得他还蛮常10费救命的耶 07/19 19:37
17F:嘘 the992255: 主教必嘘,令人厌恶的东西 07/19 19:37
18F:推 ayubabbit: 军神对没有铺场 突进 疾走的来说超重要吧... 07/19 19:38
19F:→ scarbywind: 撑到10费不就是看谁军神多嘛 07/19 19:38
20F:嘘 XXinin5566: 军神现在後手都被豪拳无损吃 害我都不敢丢zzz 07/19 19:50
21F:→ Helloyou5566: 都说了是控制主了 不然都要赛低费噢 07/19 19:50
22F:→ Helloyou5566: 另外635谁跟你只针对死灵 能过牌又能吃残血 07/19 19:52
23F:→ Helloyou5566: ㄇㄉ 一个d区的别来说嘴 07/19 19:52
24F:嘘 catvvine: 真毒瘤 07/19 19:53
25F:→ Helloyou5566: 军神在全职业 三费牌绝对是最好用的 07/19 19:53
26F:→ Helloyou5566: 我问能主教三费还能赛那张 07/19 19:53
27F:推 fanatic2000: 不要狮子教可以接受 07/19 19:58
28F:推 runacat: 怎麽突然充满暴戾之气 07/19 20:04
29F:→ dephille: 不然你主教3费有什麽可以丢不会被无损吃的...顶多白虎 07/19 20:08
30F:→ scarbywind: A3笑D区XD 07/19 20:09
31F:→ scarbywind: 不过军神後手3费也不太会出 07/19 20:11
32F:→ scarbywind: 反正4.5.6都可以接着清场 07/19 20:12
33F:推 runacat: 他笑的那个自称AA 所以暴怒的点到底是甚麽 很好奇 07/19 20:18
34F:→ stkoso: 後手不会被豪拳爽吃的也没几张阿... 不然人家怎麽当毒瘤 07/19 20:19
35F:→ zseineo: 就讨厌主教吧?我个人也很讨厌主教 07/19 20:19
36F:→ qiaffvvf: 扣帽子战阶级不好吧.. 可以就事论事吗 07/19 20:21
37F:→ scarbywind: 不过混幻影猫的豪拳有拔掉的样子? 07/19 20:23
38F:嘘 csy0922: 看到打血鬼起手留审判有点好笑 07/19 20:23
39F:→ scarbywind: 遇到几次幻影猫就知道啦ˊ3ˋ 07/19 20:24
40F:→ Helloyou5566: 感觉智商被侮辱了 你被长篇道理说嘴了 但是他说的 07/19 20:25
41F:→ Helloyou5566: 不一定是正确的 感觉很差 07/19 20:25
42F:→ scarbywind: 不过天盾基本上也不可能动吧.. 07/19 20:29
43F:→ scarbywind: 然後神魔跟审判共六张要特地在开场抓也很卡吧? 07/19 20:31
44F:→ zyx12320: 先手有1~3留个审判可以接受 其他状态真的不太行 07/19 20:33
45F:→ zyx12320: 裁判所打血鬼你起手留没啥路用 07/19 20:33
46F:→ gala710152: 打血鬼留那些东西大概会打成猪头吧 07/19 20:42
47F:→ julianscorpi: 我自己天盾教也打了上百场,这版本天盾教真的不好爬 07/19 21:13
48F:→ julianscorpi: 我自己三费是带白虎没错,以前带军神时基本上扣到10 07/19 21:14
49F:→ julianscorpi: 费打出来,该死的还是得死。至於635我是改版完就拔 07/19 21:14
50F:→ julianscorpi: 掉一段时间了,的确不该直接说没用的。反正你组牌你 07/19 21:15
51F:→ julianscorpi: 最大,你想放什麽都是你的自由,就这样罗。爬分加油 07/19 21:15
52F:→ dephille: 苦罚真的没用R... 07/19 21:18
53F:→ dephille: 只是刚刚好JCG所有冠军主教第一的屈辱跟GameAI所有上GM 07/19 21:18
54F:→ dephille: 的牌刚好都放满三张而已R 07/19 21:18
55F:→ starbiscuit: 先别急着嘴这套牌 我看着有种眼熟的感觉 07/19 21:56
56F:推 lturtsamuel: 军神对上豪拳 狸 就像智障一样 07/19 22:20
57F:推 gunman321: 军神就前菁英中心的前辈 先手有用後手一坨赛 07/19 22:31
58F:→ dephille: 问题是你3费除非想上白虎不然没有更好选择 07/19 22:34
59F:→ dephille: 而白虎打血鬼以外也没有比较好 07/19 22:35
60F:推 gunman321: 不过这套都放了鸟头.. 还塞三个酷刑 不如放崇高过牌? 07/19 22:39
61F:推 gunman321: 就如果要放635 那鸟头好像不需要 07/19 22:42
62F:推 ipadmini2: 6费牌太多,不稳 07/19 23:31
63F:→ ipadmini2: 换2or3费好些,赤枝或332老虎 07/19 23:32
64F:推 ipadmini2: 我之前6费3鸟头3酷刑 卡手率真的不低 07/19 23:34
65F:推 gunman321: 主要是你这样组鸟头是拿来干嘛的 07/20 01:40
66F:推 dan507: 这套你上AA就是各种被虐罗 07/20 06:44
67F:推 wen17: 白虎打龙也不错 07/20 07:08
68F:嘘 ptes61010: 不到30000分分享啥 07/20 14:25
69F:推 gunman321: 战分数其实没啥意义 一切都是看牌组合不合理 07/20 18:31
70F:→ gunman321: 这套明显酷刑跟鸟头是矛盾的存在 07/20 18:31
71F:→ gunman321: 当然天盾也能放鸟头 主要是给压力让自己有空下天盾 07/20 18:32
72F:→ dephille: 鸟头其实是用来拆那该死的茶会 07/20 23:38
73F:→ dephille: 不过说真的用教理拆就好 07/20 23:39
74F:嘘 eric2057: 说天盾教不好爬的是自己有问题吧,现在10场深蹲8个智障 07/23 05:40
75F:→ eric2057: 牌组稍微特化 随便都屌打 07/23 05:40
76F:→ eric2057: 我觉得你6费太多 打控制 你也要前期能稳住 07/23 05:40
77F:→ eric2057: 我觉得嘉楼楼根神父 选一个放就好 我自己有放 铁处女 防 07/23 05:40
78F:→ eric2057: 深蹲 辉夜防主教内战 教理塞两张 07/23 05:40
79F:→ eric2057: 抽牌加加速真的很好用 07/23 05:40
80F:嘘 david95525: 最讨厌鲁小主教 打到快死 还一直补 靠 最後丢天盾 08/26 0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