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verse 板


LINE

小弟還很菜 玩1-2個月左右 發佈wld前開始的 我解完單人劇情後 wld已經發佈一陣子後 開始玩階級對戰 結果發現一堆123愛麗絲 說好的職業特色根本沒看到XD 吸血鬼的復仇就被板上消遣是一種心態 不是狀態 現在連復仇都不需要就能輕鬆幹爆其他職業 至於深蹲,我覺得這張卡跟吸血鬼的特色真的一點關係都沒有,潛行+幹臉 老實講還比較像皇家的牌 不然就乾脆擺中立 現在玩其他職業不是愛麗絲要贏就很難 像玩傳統死靈 想堆個屍體方便之後發動死靈術 屍體堆夠的時候 人也差不多死透了 想玩跳費龍,跳到一半就墜機直接被打爆 找個朋友進來玩,發現大家都在123,玩沒幾天就很膩 連去培養想玩牌組的動力都沒有 覺得養出來還是等著被123電爆 本來還想照自己想法參考過去其他大大的牌組 現實是解任務非常困難,乾脆順應潮流 一起123之後任務好解多了(剛好也有抽到愛麗絲)XDD 不過會不會贏就變成誰的手風比較順而已 吸血鬼的78狸 524跟豪拳都不是很難到手的牌 就算沒深蹲,有這三寶 打起來就是猛 新手解完任務開始實戰後 就覺得那些新手教學是在講幹話XD 職業特色就是 吸血鬼 主教 & other 這樣不要說新手不想玩,老手也直接quit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67.231.11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0414339.A.6B1.html
1F:→ scarbywind: 上面有一篇土印法要不要看一下...07/19 05:57
巫師這個職業的機制滿特別, 相對123跟吸血鬼三寶簡單無腦
2F:→ kaisudo0520: 這版本是真的很無聊沒錯....07/19 06:02
3F:→ scarbywind: 很無聊是真的,78鬼也是 但每職都在123很明顯是不了解07/19 06:07
不是說每一場都會遇到,但是真的經常遇到
4F:→ scarbywind: 雖然土印法某方面來說比123 7807/19 06:09
5F:→ wen17: 然而目前除了血鬼 次強的兩個牌組都不用123愛麗絲07/19 06:12
6F:→ wen17: 土法100%比123愛麗絲噁心07/19 06:13
※ 編輯: dontSleep (203.67.231.111), 07/19/2017 06:13:56
7F:→ tungchinchia: 推土法比愛麗絲噁心 光奇術士+直傷就有機會打死人 07/19 06:38
8F:推 e04su3no: 土法吃土了這麼久讓人家強一下麻 而且土法很吃牌序的弱 07/19 06:56
9F:→ e04su3no: 點還是在 07/19 06:56
10F:→ ken147887: 血鬼這版本就無腦,1234照費下,5費場面壓力給不夠6費 07/19 06:59
11F:→ ken147887: 就蹲下去,7費再+1張744直接打20滴 07/19 06:59
12F:推 tomuy: 這版本死靈和復仇吸真的弱勢 07/19 07:21
13F:→ scarbywind: ..死靈有到弱勢嘛 07/19 07:25
14F:→ kiter1210: 死靈弱勢? 拿數據出來說話可以嗎? 07/19 07:40
15F:推 sasakihiroto: 皇家精靈表示: 07/19 07:40
16F:→ kiter1210: log M區勝率次高那個叫做死靈 07/19 07:41
17F:→ kiter1210: 女巫妖精主教死靈龍族 這五個人高勝率的套牌都沒有在12 07/19 07:45
18F:→ kiter1210: 3Ali4的 07/19 07:45
19F:→ dephille: 你扣掉血鬼不看你很常看到1234嗎? 07/19 08:00
20F:→ dephille: 先搞清楚問題是在血鬼還是1234好嗎 07/19 08:01
21F:→ scarbywind: 說問題的話把血鬼滅了後可能就換1234了XD 07/19 08:12
22F:→ ztsc1219237: 血鬼以外的是都蠻弱勢的阿……使用率擺在那邊 07/19 08:14
23F:推 dephille: 血鬼下去我覺得死靈可能會接下1234位就是w 07/19 08:18
24F:→ dephille: 現在被血鬼逼得不能1234的好像就是死靈 07/19 08:19
25F:推 youyuoims94: 當死靈沒有血鬼壓力時那套攻擊鋪場魔將軍就回來了 07/19 08:21
26F:推 hung92122: 然後就開始吵要不要砍魔將軍 07/19 08:25
27F:推 shinobunodok: 龍:飛到一半被青蛙打爆 現在還要被深蹲打爆 07/19 08:26
28F:→ scarbywind: ㄇㄐㄐ不是吵到第二季了.. 07/19 08:30
29F:→ NoEric: 那也是下個月的事 現階段一個使用率8% 勝率52%的不是目標 07/19 08:34
30F:推 miarika123: 我不是很懂某些人怎麼OP牌組都拿1234出來說嘴啦 難不 07/19 08:37
31F:→ miarika123: 成這遊戲幾T就只會進幾費卡? 07/19 08:37
32F:→ ayubabbit: WLD三大迷思 深淵到底o不op 到底是不是滿街123ali4 07/19 08:38
33F:→ ayubabbit: 班比有沒有大ㄐㄐ 07/19 08:39
34F:推 norta: 不懂你哪個分段會看到滿地123Alice 現在不是只有血鬼在用12 07/19 08:42
35F:→ norta: 3Alice了嗎 07/19 08:42
36F:推 dephille: 52%還是中速限定...中立是悲慘的43 07/19 08:43
37F:推 norta: 跳費龍 傳統死靈 只要不碰到血鬼表現都還可以吧 07/19 08:45
38F:→ norta: 被你講的好像勝率20%一樣 07/19 08:46
39F:→ norta: 中死這周對吸血鬼以外全職優開耶 07/19 08:47
40F:推 dephille: 打龍死自己沒優啦...是說主教怎麼那麼多雜魚輸死靈..9 07/19 08:48
41F:→ NoEric: 中死M區兩個大優 四個55 優開在哪 07/19 08:49
42F:→ aztar: 不碰到血鬼大家都過的不錯,然後路邊一半是血鬼 07/19 08:52
43F:→ NoEric: 輸死靈的主教就疾走 光頭拔了 法典少了 07/19 08:52
44F:推 ayubabbit: 主教不是原本就是對死靈55%勝率嗎 架構沒大改差不多ㄅ 07/19 08:53
45F:推 youyuoims94: 上版最高是50%多一點而已 55開號稱優開的環tog時代 07/19 08:58
46F:推 dephille: 盾主打死靈是大優啦w 07/19 09:00
47F:推 AbukumaKai: 算一下消滅剩幾張不就知道原因了 07/19 09:01
48F:→ AbukumaKai: 光頭拔光光 635也換鳥頭 07/19 09:02
49F:→ AbukumaKai: 整套牌剩3張消滅 你跟其他人就沒啥不同啊 07/19 09:03
50F:→ NoEric: 更多的疾走主教法典剩兩張 只是當解牌而已 07/19 09:04
51F:推 ayubabbit: http://shadowlog.com/trend/2017/25/4/710 07/19 09:05
52F:→ ayubabbit: 大...大優... 07/19 09:05
53F:→ NoEric: 這周已經是56/44 算不算大看人 07/19 09:08
54F:推 ayubabbit: 所以看來少了消滅沒差嘛 07/19 09:10
55F:→ ayubabbit: 勝率反而上升(? 07/19 09:10
56F:推 youyuoims94: 不是消滅沒差 是這版死靈因為血鬼解牌帶多變控了 07/19 09:12
57F:→ zseineo: 這版死靈不快,主教慢慢解也行 07/19 09:14
58F:→ NoEric: 天盾教消滅最少還有6張 07/19 09:17
59F:推 ericsonzhen: 這版我遇到的死靈都是中速控死 被控制終點天盾打歪 07/19 09:21
60F:→ ericsonzhen: 很正常啊 07/19 09:21
61F:推 norta: 因為上版中死那種生物交換的打法被1234壓在地上摩擦 07/19 09:22
62F:→ ztsc1219237: 因為快不贏血鬼 只能用中速控制隨機殺抓深淵了 遇到 07/19 09:23
63F:→ ztsc1219237: 天盾 呵呵 07/19 09:23
64F:→ norta: 所以跳成不死者-433的隨機解體系吧 07/19 09:23
65F:推 youyuoims94: 遇到妖精野獸前輩手上沒魔將也是QQ 07/19 09:24
66F:→ ztsc1219237: 上板本末還不錯的中速筆記死 這版直接變白癡 四費場 07/19 09:25
67F:→ ztsc1219237: 面一隻4/4 對面4費場面兩隻2/3加一隻3/4 打毛球 07/19 09:25
68F:推 norta: 這當然 連轉蛋都不放筆記了 遑論魔將軍體系 07/19 09:26
69F:推 dephille: 這年頭玩中速是找死啊...有資格打中速的只有血鬼 07/19 09:28
70F:→ ztsc1219237: 貴公子還回來都不一定打得贏了 07/19 09:28
71F:→ NoEric: 豬被砍了死靈前期就只有一堆垃圾阿 07/19 09:28
72F:→ ztsc1219237: 豬還被天外一刀砍成廢物 莫名其妙 07/19 09:29
73F:→ dephille: 後手3費阿貴應該沒東西buff 07/19 09:29
74F:→ scarbywind: 反過來說ㄇㄐㄐ爽吃野獸 07/19 09:30
75F:→ ztsc1219237: 如果論中速的話 穿刺還桃樂絲 有機會一戰 07/19 09:32
76F:→ kiter1210: 野獸魔將都要靠自己進牌 07/19 09:32
77F:→ kiter1210: 他有你沒有 右手輸人自己下去 還不說死靈補牌手段強到 07/19 09:33
78F:→ kiter1210: 翻 07/19 09:33
79F:→ Shift2: 野獸前輩先手T6出現 也是很痛苦 07/19 09:33
80F:→ scarbywind: 精靈不完中速就沒啦.. 07/19 09:34
81F:→ scarbywind: 精靈這次的強牌就雙擊跟野獸,只能往中速靠 07/19 09:35
82F:→ ztsc1219237: 精靈很吃雙擊 07/19 09:35
83F:→ NoEric: 死靈補牌手段強到翻 是這版本新詞彙呢 07/19 09:36
84F:推 youyuoims94: 吃雙擊還不也是因為血鬼那堆生物 不然2打2勉強夠用 07/19 09:36
85F:→ mapulcatt: 月底改版完生態如何很難說 現在勝率好看的職業 07/19 09:37
86F:→ youyuoims94: 死靈就不留他場 看他怎麼補牌 自己出自己殺節奏自崩 07/19 09:37
87F:→ scarbywind: 不..是ali4吧 ali4體系導致原本的意志跟小梅遠古一點 07/19 09:37
88F:→ kiter1210: 死靈補牌手段不強?強度是比較出來的 你來舉例妖精怎麼 07/19 09:37
89F:→ kiter1210: 補牌 07/19 09:37
90F:→ scarbywind: 用都沒有 07/19 09:37
91F:→ mapulcatt: 都是對深淵"比較"有抵抗力的職業 等吸血鬼下神壇 07/19 09:38
92F:→ mapulcatt: 新的高使用率T1出來 這些牌組的表現就難說了 07/19 09:38
93F:→ NoEric: 所以比妖精強 = 強到翻 那這版本6職業強翻了 07/19 09:39
94F:→ kiter1210: ㄧ個311妖精就要撞三次才清的乾淨 死靈留怪在場上真的 07/19 09:39
95F:→ kiter1210: 很難? 07/19 09:39
96F:→ mapulcatt: 例如假設下個月T1是天盾 那死聲死可能會絕種 07/19 09:39
97F:推 dephille: 妖精很會補啊...只是沒空補了而已w 07/19 09:39
98F:→ ztsc1219237: 精靈可以不走愛麗絲體系 但是野獸跟樹人吃中立手牌OR 07/19 09:40
99F:→ ztsc1219237: Z 07/19 09:40
100F:→ dephille: 看看冥府妖就不會問妖精怎補了 07/19 09:40
101F:→ scarbywind: 妖精打死靈一直都苦手阿 07/19 09:40
102F:→ kiter1210: 確實你跟我一樣把妖精當作基準去比較的話就是這樣不是 07/19 09:40
103F:→ kiter1210: 嗎? 07/19 09:40
104F:→ scarbywind: 那叫炸牌跟回牌吧...手上一堆1/1算補了啥XD 07/19 09:40
105F:→ NoEric: 把妖精當基準來看這版本有六個職業要砍 07/19 09:40
106F:→ scarbywind: 妖精抽牌庫的手段也就翅膀跟1費的大自然啥 07/19 09:41
107F:→ ztsc1219237: 死靈下311有卯月 愛麗絲跳下來 隊長哥布林直接朝你頭 07/19 09:41
108F:→ ztsc1219237: 撞過去 07/19 09:41
109F:→ kiter1210: 妳如果覺得死靈補牌很爛 那就用死靈的基準來看妖精 07/19 09:41
110F:→ kiter1210: 妖精補牌手段就是個笑話 07/19 09:41
111F:→ scarbywind: 收穫祭應該死到沒人用了吧 07/19 09:41
112F:推 dephille: 玩過冥妖就不會問11補了啥了 07/19 09:41
113F:→ scarbywind: 那你拿冥妖來打阿XD 都是要丟的又不是補牌 07/19 09:43
114F:→ ztsc1219237: 死靈補牌不差啊 六張抽二耶 然後被血鬼鋪場撞死 07/19 09:43
115F:→ kiter1210: 如果你把血鬼那個強度設定為正常強度 不就等於有6個職 07/19 09:43
116F:→ kiter1210: 業需要buff? 07/19 09:43
117F:→ NoEric: 所以多數人會把最強會最弱的職業當基準嗎 07/19 09:45
118F:推 dephille: 所以說妖精叫沒空補不是補牌不強啊... 07/19 09:45
119F:→ scarbywind: 妖精的補手牌數跟抽濾牌本來就是兩回事 07/19 09:45
120F:→ kiter1210: 所以我有說我是站在多數人的立場在發表我的言論嗎? 07/19 09:45
121F:→ dephille: 你天盾變T1你看看妖精有沒有辦法天天變出滿手不是妖精 07/19 09:45
122F:→ dephille: 的牌跟你玩 07/19 09:45
123F:→ kiter1210: 一開始沒表明我的比較基準真是我的失誤 07/19 09:46
124F:→ scarbywind: 天盾變T1律完甲蟲otk就好了要1/1幹嘛.. 07/19 09:47
125F:→ kiter1210: 我自己是認為那兩個職業來比較的時候還牽扯其他職業是 07/19 09:47
126F:→ kiter1210: 很奇怪的 07/19 09:47
127F:→ scarbywind: 哥不林找牌也不是妖精特有 07/19 09:47
128F:→ kiter1210: 所以就用妖精當基準去比較死靈 07/19 09:48
129F:推 dephille: 不要講全盛期,你回到一年前DRK時代那時妖精是被人幹手 07/19 09:49
130F:→ dephille: 牌資源用不完的 07/19 09:49
131F:→ scarbywind: 沒遇過,不予置評 07/19 09:50
132F:推 kiter1210: 妖精那個叫再利用 不叫補牌 07/19 09:52
133F:→ scarbywind: 反正妖精抽牌庫的手段很弱又虧節奏,就這樣 07/19 09:53
134F:→ kiter1210: 套一句上面講的 你每回合把妖精盤面打乾 他能回收多 07/19 09:54
135F:→ kiter1210: 少東西 07/19 09:54
136F:推 dephille: 我只能說先去看過人家冥妖怎麼玩再來說那叫不叫補牌 07/19 09:56
137F:→ scarbywind: 直接講不就好了... 07/19 09:57
138F:→ scarbywind: 我也可以說你說得這麼神那冥妖現在在哪? 07/19 09:58
139F:推 dephille: 上面不就講了是沒空補啊。滿地都天盾出來你可以看看冥 07/19 10:01
140F:→ dephille: 妖在哪 07/19 10:01
141F:→ NoEric: 可是瑞凡 有個東西叫巴哈 07/19 10:02
142F:推 youyuoims94: 冥妖太吃手順了 滿滿天盾還是帶甲蟲OTK吧 還可以抓龍 07/19 10:03
143F:→ scarbywind: 天盾都T9了...如果你要說收穫祭那些被砍過的就算了 07/19 10:03
144F:→ scarbywind: 那就虧節奏阿Zz 07/19 10:04
145F:推 dephille: 全盛期冥妖那叫欺負人。要跟暗黑冥妖比抽牌大概只有龍法 07/19 10:04
146F:→ dephille: 能比 07/19 10:04
147F:→ NoEric: 死靈的補牌也是虧節奏阿 那幾張牌其他職業多數根本沒人要 07/19 10:05
148F:→ scarbywind: 全盛冥妖的東西被砍的7788了 07/19 10:05
149F:→ scarbywind: 你說炸完一堆餘孽算虧嘛.. 吃手順到是真的 07/19 10:06
150F:推 youyuoims94: 要不是血鬼前期節奏那麼緊死靈很多token可以點掉補牌 07/19 10:06
151F:→ kiter1210: 死靈補牌有時候叫做順便 吃一個212殺大怪還能補牌 07/19 10:07
152F:→ NoEric: 現在不虧節奏的抽牌就兔耳而已 07/19 10:07
153F:推 dephille: 抽牌不用虧節奏棄牌龍就能統治世界了 07/19 10:08
154F:→ dephille: 吃212是你在前面先虧過了 07/19 10:09
155F:→ scarbywind: 有比回歸羽翼收穫祭虧嘛(茶 07/19 10:11
156F:→ scarbywind: 還是虧到你說的天盾都出來了? 07/19 10:13
157F:推 wawa459: OTK妖>>>天盾 天盾>沒做出美女與野獸的中立妖 07/19 10:47
158F:推 lturtsamuel: 天盾如果走陽光路線 otk妖就死去了 07/19 10:49
159F:推 cul287: 深蹲怎麼會沒關係?就克蘇魯阿 07/19 11:21
160F:→ marginal5566: 123早就剩少數幾職在用 誰跟你沒愛麗絲就輸 07/19 11:26
161F:推 ericsonzhen: 123剩血鬼跟皇家了吧 07/19 11:49
162F:→ ericsonzhen: 妖精用高費 巫師土印 主教白雪 07/19 11:49
163F:→ KMSNY: 有一場土法換完牌手上都是土 07/19 18:31
164F:→ KMSNY: 然後我就怒下了五個土印 07/19 18:32
165F:→ andy3580: 扣掉吸血鬼 真越來越少看到愛莉絲了 07/19 18:59
166F:→ aztar: 最基本的問題就是如果你1234打不贏吸血鬼,那為何要擺 07/19 19:14
167F:推 gunman321: 皇家就拉基版血鬼 上一版是拉基板死靈 永遠的拉基 07/19 19:35
168F:→ gunman321: 給張魔將 跟 豪拳保鑣好不好 07/19 19:36
169F:→ andy3580: 如果砍的理由是牌組使用率的話 那我覺得最多就是砍 07/19 20:11
170F:→ andy3580: 脫褲貍 豪洨拳 深淵 隊長 這四張吧 愛麗絲動到機率很低 07/19 20:11
171F:→ andy3580: 這四張重砍的話艾莉絲體系在血鬼就算是崩盤了 07/19 20:12
172F:→ andy3580: 那這樣血鬼使用率一定大幅度下滑 連帶艾莉絲比例也會降 07/19 20:13
173F:→ andy3580: 這樣就可以在不動到看板娘本身的前提下改進使用率的問提 07/19 20:14
174F:→ andy3580: 第五張卡可能就找其他職業的出頭鳥打一打 07/19 20:14
175F:→ scarbywind: 結果是砍空天軸就好笑了 07/19 21:03
176F:推 lturtsamuel: 公布第五張 美女與野獸 07/19 22:2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