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verse 板


LINE

小弟还很菜 玩1-2个月左右 发布wld前开始的 我解完单人剧情後 wld已经发布一阵子後 开始玩阶级对战 结果发现一堆123爱丽丝 说好的职业特色根本没看到XD 吸血鬼的复仇就被板上消遣是一种心态 不是状态 现在连复仇都不需要就能轻松干爆其他职业 至於深蹲,我觉得这张卡跟吸血鬼的特色真的一点关系都没有,潜行+干脸 老实讲还比较像皇家的牌 不然就乾脆摆中立 现在玩其他职业不是爱丽丝要赢就很难 像玩传统死灵 想堆个屍体方便之後发动死灵术 屍体堆够的时候 人也差不多死透了 想玩跳费龙,跳到一半就坠机直接被打爆 找个朋友进来玩,发现大家都在123,玩没几天就很腻 连去培养想玩牌组的动力都没有 觉得养出来还是等着被123电爆 本来还想照自己想法参考过去其他大大的牌组 现实是解任务非常困难,乾脆顺应潮流 一起123之後任务好解多了(刚好也有抽到爱丽丝)XDD 不过会不会赢就变成谁的手风比较顺而已 吸血鬼的78狸 524跟豪拳都不是很难到手的牌 就算没深蹲,有这三宝 打起来就是猛 新手解完任务开始实战後 就觉得那些新手教学是在讲干话XD 职业特色就是 吸血鬼 主教 & other 这样不要说新手不想玩,老手也直接quit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03.67.231.11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0414339.A.6B1.html
1F:→ scarbywind: 上面有一篇土印法要不要看一下...07/19 05:57
巫师这个职业的机制满特别, 相对123跟吸血鬼三宝简单无脑
2F:→ kaisudo0520: 这版本是真的很无聊没错....07/19 06:02
3F:→ scarbywind: 很无聊是真的,78鬼也是 但每职都在123很明显是不了解07/19 06:07
不是说每一场都会遇到,但是真的经常遇到
4F:→ scarbywind: 虽然土印法某方面来说比123 7807/19 06:09
5F:→ wen17: 然而目前除了血鬼 次强的两个牌组都不用123爱丽丝07/19 06:12
6F:→ wen17: 土法100%比123爱丽丝恶心07/19 06:13
※ 编辑: dontSleep (203.67.231.111), 07/19/2017 06:13:56
7F:→ tungchinchia: 推土法比爱丽丝恶心 光奇术士+直伤就有机会打死人 07/19 06:38
8F:推 e04su3no: 土法吃土了这麽久让人家强一下麻 而且土法很吃牌序的弱 07/19 06:56
9F:→ e04su3no: 点还是在 07/19 06:56
10F:→ ken147887: 血鬼这版本就无脑,1234照费下,5费场面压力给不够6费 07/19 06:59
11F:→ ken147887: 就蹲下去,7费再+1张744直接打20滴 07/19 06:59
12F:推 tomuy: 这版本死灵和复仇吸真的弱势 07/19 07:21
13F:→ scarbywind: ..死灵有到弱势嘛 07/19 07:25
14F:→ kiter1210: 死灵弱势? 拿数据出来说话可以吗? 07/19 07:40
15F:推 sasakihiroto: 皇家精灵表示: 07/19 07:40
16F:→ kiter1210: log M区胜率次高那个叫做死灵 07/19 07:41
17F:→ kiter1210: 女巫妖精主教死灵龙族 这五个人高胜率的套牌都没有在12 07/19 07:45
18F:→ kiter1210: 3Ali4的 07/19 07:45
19F:→ dephille: 你扣掉血鬼不看你很常看到1234吗? 07/19 08:00
20F:→ dephille: 先搞清楚问题是在血鬼还是1234好吗 07/19 08:01
21F:→ scarbywind: 说问题的话把血鬼灭了後可能就换1234了XD 07/19 08:12
22F:→ ztsc1219237: 血鬼以外的是都蛮弱势的阿……使用率摆在那边 07/19 08:14
23F:推 dephille: 血鬼下去我觉得死灵可能会接下1234位就是w 07/19 08:18
24F:→ dephille: 现在被血鬼逼得不能1234的好像就是死灵 07/19 08:19
25F:推 youyuoims94: 当死灵没有血鬼压力时那套攻击铺场魔将军就回来了 07/19 08:21
26F:推 hung92122: 然後就开始吵要不要砍魔将军 07/19 08:25
27F:推 shinobunodok: 龙:飞到一半被青蛙打爆 现在还要被深蹲打爆 07/19 08:26
28F:→ scarbywind: ㄇㄐㄐ不是吵到第二季了.. 07/19 08:30
29F:→ NoEric: 那也是下个月的事 现阶段一个使用率8% 胜率52%的不是目标 07/19 08:34
30F:推 miarika123: 我不是很懂某些人怎麽OP牌组都拿1234出来说嘴啦 难不 07/19 08:37
31F:→ miarika123: 成这游戏几T就只会进几费卡? 07/19 08:37
32F:→ ayubabbit: WLD三大迷思 深渊到底o不op 到底是不是满街123ali4 07/19 08:38
33F:→ ayubabbit: 班比有没有大ㄐㄐ 07/19 08:39
34F:推 norta: 不懂你哪个分段会看到满地123Alice 现在不是只有血鬼在用12 07/19 08:42
35F:→ norta: 3Alice了吗 07/19 08:42
36F:推 dephille: 52%还是中速限定...中立是悲惨的43 07/19 08:43
37F:推 norta: 跳费龙 传统死灵 只要不碰到血鬼表现都还可以吧 07/19 08:45
38F:→ norta: 被你讲的好像胜率20%一样 07/19 08:46
39F:→ norta: 中死这周对吸血鬼以外全职优开耶 07/19 08:47
40F:推 dephille: 打龙死自己没优啦...是说主教怎麽那麽多杂鱼输死灵..9 07/19 08:48
41F:→ NoEric: 中死M区两个大优 四个55 优开在哪 07/19 08:49
42F:→ aztar: 不碰到血鬼大家都过的不错,然後路边一半是血鬼 07/19 08:52
43F:→ NoEric: 输死灵的主教就疾走 光头拔了 法典少了 07/19 08:52
44F:推 ayubabbit: 主教不是原本就是对死灵55%胜率吗 架构没大改差不多ㄅ 07/19 08:53
45F:推 youyuoims94: 上版最高是50%多一点而已 55开号称优开的环tog时代 07/19 08:58
46F:推 dephille: 盾主打死灵是大优啦w 07/19 09:00
47F:推 AbukumaKai: 算一下消灭剩几张不就知道原因了 07/19 09:01
48F:→ AbukumaKai: 光头拔光光 635也换鸟头 07/19 09:02
49F:→ AbukumaKai: 整套牌剩3张消灭 你跟其他人就没啥不同啊 07/19 09:03
50F:→ NoEric: 更多的疾走主教法典剩两张 只是当解牌而已 07/19 09:04
51F:推 ayubabbit: http://shadowlog.com/trend/2017/25/4/710 07/19 09:05
52F:→ ayubabbit: 大...大优... 07/19 09:05
53F:→ NoEric: 这周已经是56/44 算不算大看人 07/19 09:08
54F:推 ayubabbit: 所以看来少了消灭没差嘛 07/19 09:10
55F:→ ayubabbit: 胜率反而上升(? 07/19 09:10
56F:推 youyuoims94: 不是消灭没差 是这版死灵因为血鬼解牌带多变控了 07/19 09:12
57F:→ zseineo: 这版死灵不快,主教慢慢解也行 07/19 09:14
58F:→ NoEric: 天盾教消灭最少还有6张 07/19 09:17
59F:推 ericsonzhen: 这版我遇到的死灵都是中速控死 被控制终点天盾打歪 07/19 09:21
60F:→ ericsonzhen: 很正常啊 07/19 09:21
61F:推 norta: 因为上版中死那种生物交换的打法被1234压在地上摩擦 07/19 09:22
62F:→ ztsc1219237: 因为快不赢血鬼 只能用中速控制随机杀抓深渊了 遇到 07/19 09:23
63F:→ ztsc1219237: 天盾 呵呵 07/19 09:23
64F:→ norta: 所以跳成不死者-433的随机解体系吧 07/19 09:23
65F:推 youyuoims94: 遇到妖精野兽前辈手上没魔将也是QQ 07/19 09:24
66F:→ ztsc1219237: 上板本末还不错的中速笔记死 这版直接变白痴 四费场 07/19 09:25
67F:→ ztsc1219237: 面一只4/4 对面4费场面两只2/3加一只3/4 打毛球 07/19 09:25
68F:推 norta: 这当然 连转蛋都不放笔记了 遑论魔将军体系 07/19 09:26
69F:推 dephille: 这年头玩中速是找死啊...有资格打中速的只有血鬼 07/19 09:28
70F:→ ztsc1219237: 贵公子还回来都不一定打得赢了 07/19 09:28
71F:→ NoEric: 猪被砍了死灵前期就只有一堆垃圾阿 07/19 09:28
72F:→ ztsc1219237: 猪还被天外一刀砍成废物 莫名其妙 07/19 09:29
73F:→ dephille: 後手3费阿贵应该没东西buff 07/19 09:29
74F:→ scarbywind: 反过来说ㄇㄐㄐ爽吃野兽 07/19 09:30
75F:→ ztsc1219237: 如果论中速的话 穿刺还桃乐丝 有机会一战 07/19 09:32
76F:→ kiter1210: 野兽魔将都要靠自己进牌 07/19 09:32
77F:→ kiter1210: 他有你没有 右手输人自己下去 还不说死灵补牌手段强到 07/19 09:33
78F:→ kiter1210: 翻 07/19 09:33
79F:→ Shift2: 野兽前辈先手T6出现 也是很痛苦 07/19 09:33
80F:→ scarbywind: 精灵不完中速就没啦.. 07/19 09:34
81F:→ scarbywind: 精灵这次的强牌就双击跟野兽,只能往中速靠 07/19 09:35
82F:→ ztsc1219237: 精灵很吃双击 07/19 09:35
83F:→ NoEric: 死灵补牌手段强到翻 是这版本新词汇呢 07/19 09:36
84F:推 youyuoims94: 吃双击还不也是因为血鬼那堆生物 不然2打2勉强够用 07/19 09:36
85F:→ mapulcatt: 月底改版完生态如何很难说 现在胜率好看的职业 07/19 09:37
86F:→ youyuoims94: 死灵就不留他场 看他怎麽补牌 自己出自己杀节奏自崩 07/19 09:37
87F:→ scarbywind: 不..是ali4吧 ali4体系导致原本的意志跟小梅远古一点 07/19 09:37
88F:→ kiter1210: 死灵补牌手段不强?强度是比较出来的 你来举例妖精怎麽 07/19 09:37
89F:→ kiter1210: 补牌 07/19 09:37
90F:→ scarbywind: 用都没有 07/19 09:37
91F:→ mapulcatt: 都是对深渊"比较"有抵抗力的职业 等吸血鬼下神坛 07/19 09:38
92F:→ mapulcatt: 新的高使用率T1出来 这些牌组的表现就难说了 07/19 09:38
93F:→ NoEric: 所以比妖精强 = 强到翻 那这版本6职业强翻了 07/19 09:39
94F:→ kiter1210: ㄧ个311妖精就要撞三次才清的乾净 死灵留怪在场上真的 07/19 09:39
95F:→ kiter1210: 很难? 07/19 09:39
96F:→ mapulcatt: 例如假设下个月T1是天盾 那死声死可能会绝种 07/19 09:39
97F:推 dephille: 妖精很会补啊...只是没空补了而已w 07/19 09:39
98F:→ ztsc1219237: 精灵可以不走爱丽丝体系 但是野兽跟树人吃中立手牌OR 07/19 09:40
99F:→ ztsc1219237: Z 07/19 09:40
100F:→ dephille: 看看冥府妖就不会问妖精怎补了 07/19 09:40
101F:→ scarbywind: 妖精打死灵一直都苦手阿 07/19 09:40
102F:→ kiter1210: 确实你跟我一样把妖精当作基准去比较的话就是这样不是 07/19 09:40
103F:→ kiter1210: 吗? 07/19 09:40
104F:→ scarbywind: 那叫炸牌跟回牌吧...手上一堆1/1算补了啥XD 07/19 09:40
105F:→ NoEric: 把妖精当基准来看这版本有六个职业要砍 07/19 09:40
106F:→ scarbywind: 妖精抽牌库的手段也就翅膀跟1费的大自然啥 07/19 09:41
107F:→ ztsc1219237: 死灵下311有卯月 爱丽丝跳下来 队长哥布林直接朝你头 07/19 09:41
108F:→ ztsc1219237: 撞过去 07/19 09:41
109F:→ kiter1210: 你如果觉得死灵补牌很烂 那就用死灵的基准来看妖精 07/19 09:41
110F:→ kiter1210: 妖精补牌手段就是个笑话 07/19 09:41
111F:→ scarbywind: 收获祭应该死到没人用了吧 07/19 09:41
112F:推 dephille: 玩过冥妖就不会问11补了啥了 07/19 09:41
113F:→ scarbywind: 那你拿冥妖来打阿XD 都是要丢的又不是补牌 07/19 09:43
114F:→ ztsc1219237: 死灵补牌不差啊 六张抽二耶 然後被血鬼铺场撞死 07/19 09:43
115F:→ kiter1210: 如果你把血鬼那个强度设定为正常强度 不就等於有6个职 07/19 09:43
116F:→ kiter1210: 业需要buff? 07/19 09:43
117F:→ NoEric: 所以多数人会把最强会最弱的职业当基准吗 07/19 09:45
118F:推 dephille: 所以说妖精叫没空补不是补牌不强啊... 07/19 09:45
119F:→ scarbywind: 妖精的补手牌数跟抽滤牌本来就是两回事 07/19 09:45
120F:→ kiter1210: 所以我有说我是站在多数人的立场在发表我的言论吗? 07/19 09:45
121F:→ dephille: 你天盾变T1你看看妖精有没有办法天天变出满手不是妖精 07/19 09:45
122F:→ dephille: 的牌跟你玩 07/19 09:45
123F:→ kiter1210: 一开始没表明我的比较基准真是我的失误 07/19 09:46
124F:→ scarbywind: 天盾变T1律完甲虫otk就好了要1/1干嘛.. 07/19 09:47
125F:→ kiter1210: 我自己是认为那两个职业来比较的时候还牵扯其他职业是 07/19 09:47
126F:→ kiter1210: 很奇怪的 07/19 09:47
127F:→ scarbywind: 哥不林找牌也不是妖精特有 07/19 09:47
128F:→ kiter1210: 所以就用妖精当基准去比较死灵 07/19 09:48
129F:推 dephille: 不要讲全盛期,你回到一年前DRK时代那时妖精是被人干手 07/19 09:49
130F:→ dephille: 牌资源用不完的 07/19 09:49
131F:→ scarbywind: 没遇过,不予置评 07/19 09:50
132F:推 kiter1210: 妖精那个叫再利用 不叫补牌 07/19 09:52
133F:→ scarbywind: 反正妖精抽牌库的手段很弱又亏节奏,就这样 07/19 09:53
134F:→ kiter1210: 套一句上面讲的 你每回合把妖精盘面打乾 他能回收多 07/19 09:54
135F:→ kiter1210: 少东西 07/19 09:54
136F:推 dephille: 我只能说先去看过人家冥妖怎麽玩再来说那叫不叫补牌 07/19 09:56
137F:→ scarbywind: 直接讲不就好了... 07/19 09:57
138F:→ scarbywind: 我也可以说你说得这麽神那冥妖现在在哪? 07/19 09:58
139F:推 dephille: 上面不就讲了是没空补啊。满地都天盾出来你可以看看冥 07/19 10:01
140F:→ dephille: 妖在哪 07/19 10:01
141F:→ NoEric: 可是瑞凡 有个东西叫巴哈 07/19 10:02
142F:推 youyuoims94: 冥妖太吃手顺了 满满天盾还是带甲虫OTK吧 还可以抓龙 07/19 10:03
143F:→ scarbywind: 天盾都T9了...如果你要说收获祭那些被砍过的就算了 07/19 10:03
144F:→ scarbywind: 那就亏节奏阿Zz 07/19 10:04
145F:推 dephille: 全盛期冥妖那叫欺负人。要跟暗黑冥妖比抽牌大概只有龙法 07/19 10:04
146F:→ dephille: 能比 07/19 10:04
147F:→ NoEric: 死灵的补牌也是亏节奏阿 那几张牌其他职业多数根本没人要 07/19 10:05
148F:→ scarbywind: 全盛冥妖的东西被砍的7788了 07/19 10:05
149F:→ scarbywind: 你说炸完一堆余孽算亏嘛.. 吃手顺到是真的 07/19 10:06
150F:推 youyuoims94: 要不是血鬼前期节奏那麽紧死灵很多token可以点掉补牌 07/19 10:06
151F:→ kiter1210: 死灵补牌有时候叫做顺便 吃一个212杀大怪还能补牌 07/19 10:07
152F:→ NoEric: 现在不亏节奏的抽牌就兔耳而已 07/19 10:07
153F:推 dephille: 抽牌不用亏节奏弃牌龙就能统治世界了 07/19 10:08
154F:→ dephille: 吃212是你在前面先亏过了 07/19 10:09
155F:→ scarbywind: 有比回归羽翼收获祭亏嘛(茶 07/19 10:11
156F:→ scarbywind: 还是亏到你说的天盾都出来了? 07/19 10:13
157F:推 wawa459: OTK妖>>>天盾 天盾>没做出美女与野兽的中立妖 07/19 10:47
158F:推 lturtsamuel: 天盾如果走阳光路线 otk妖就死去了 07/19 10:49
159F:推 cul287: 深蹲怎麽会没关系?就克苏鲁阿 07/19 11:21
160F:→ marginal5566: 123早就剩少数几职在用 谁跟你没爱丽丝就输 07/19 11:26
161F:推 ericsonzhen: 123剩血鬼跟皇家了吧 07/19 11:49
162F:→ ericsonzhen: 妖精用高费 巫师土印 主教白雪 07/19 11:49
163F:→ KMSNY: 有一场土法换完牌手上都是土 07/19 18:31
164F:→ KMSNY: 然後我就怒下了五个土印 07/19 18:32
165F:→ andy3580: 扣掉吸血鬼 真越来越少看到爱莉丝了 07/19 18:59
166F:→ aztar: 最基本的问题就是如果你1234打不赢吸血鬼,那为何要摆 07/19 19:14
167F:推 gunman321: 皇家就拉基版血鬼 上一版是拉基板死灵 永远的拉基 07/19 19:35
168F:→ gunman321: 给张魔将 跟 豪拳保镳好不好 07/19 19:36
169F:→ andy3580: 如果砍的理由是牌组使用率的话 那我觉得最多就是砍 07/19 20:11
170F:→ andy3580: 脱裤狸 豪洨拳 深渊 队长 这四张吧 爱丽丝动到机率很低 07/19 20:11
171F:→ andy3580: 这四张重砍的话艾莉丝体系在血鬼就算是崩盘了 07/19 20:12
172F:→ andy3580: 那这样血鬼使用率一定大幅度下滑 连带艾莉丝比例也会降 07/19 20:13
173F:→ andy3580: 这样就可以在不动到看板娘本身的前提下改进使用率的问提 07/19 20:14
174F:→ andy3580: 第五张卡可能就找其他职业的出头鸟打一打 07/19 20:14
175F:→ scarbywind: 结果是砍空天轴就好笑了 07/19 21:03
176F:推 lturtsamuel: 公布第五张 美女与野兽 07/19 22:2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Soft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