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verse 板


LINE

說Cy稱不到月底的站出來 第一次改虹卡 https://twitter.com/shadowverse_jp/status/887242362769952768 另外補充一下 英文版的傳說指稱是複數型態 可以懷疑有可能砍複數虹卡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AD.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242.16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0370479.A.950.html
1F:推 diablo0227: 有網址嗎07/18 17:35
2F:推 NagiYan: 木村:深淵打8+8有點少 打10+10吧 07/18 17:35
3F:推 gozira: 真的假的07/18 17:35
4F:→ shena30335: 發這種沒情報源的文妥當嗎... 07/18 17:36
5F:→ AbukumaKai: 深淵太強 nerf屍魔王07/18 17:36
6F:→ wen17: 官方推特上講的07/18 17:36
7F:推 RancoonYuan: 那裡的消息?07/18 17:36
8F:推 Latizhate: 10500塵預定,血鬼卡都好好留下來07/18 17:36
9F:推 dephille: 深淵隊長豪拳狸...第五張感覺應該會從主教抓一個倒楣鬼 07/18 17:36
10F:→ dephille: 吧 07/18 17:36
11F:推 sky093851248: 那應該會是深淵 07/18 17:36
12F:推 to405011: 玩家的聲音我們聽到了,所以我們將會nerf魔將軍 07/18 17:36
13F:→ wen17: 我人在外面 等等補上 07/18 17:36
14F:→ Latizhate: 推特上的,剛剛看到了 07/18 17:36
15F:推 tacking520: 官方推特 大概的意思就是 現在的對戰 某些牌組使用率 07/18 17:37
16F:推 gn01370926: 終於肯動虹卡了 = = 07/18 17:37
17F:推 diablo0227: 那貼個推特連結吧 07/18 17:37
18F:推 ericsyyang: 疑?!說好的CY不會動傳說卡呢,那群鍵盤設計師去哪了 07/18 17:37
19F:推 NagiYan: https://goo.gl/i6qKmD 07/18 17:37
20F:→ Latizhate: http://i.imgur.com/1GEPxlm.jpg 07/18 17:37
21F:推 pal1231: 論五張全砍血鬼的可能性 07/18 17:37
22F:→ sky093851248: 詳細7/30號才公布 07/18 17:37
23F:→ tacking520: 真的她媽太高了 所以這次包含虹卡會修改五張 07/18 17:37
24F:→ dephille: 如果第五張是緋劍就太high了 07/18 17:37
26F:→ wen17: 52768 07/18 17:37
27F:→ Shift2: 深淵>MGG 認證預備 07/18 17:37
28F:推 aaaaajack: 改虹卡 PogChamp 07/18 17:38
※ 編輯: wen17 (42.72.242.167), 07/18/2017 17:38:36
29F:→ lpdpCossette: CY:發現死靈中兩刀還不死 決定要nerf mgg 07/18 17:38
30F:推 miarika123: 衝分囉 07/18 17:38
31F:推 howard6110: 血鬼三連星 隊長 歌劇姬? 07/18 17:38
32F:→ Latizhate: 含虹卡不是愛將軍就是深淵了,深淵可能性大一些 07/18 17:38
33F:推 funkD: 愛麗絲會中槍嗎 07/18 17:38
34F:推 Zeika: 先合三張深淵爬分,改掉再拆回來,無損上分經濟學 07/18 17:38
35F:→ ericsyyang: 我比較希望他動艾莉絲,加血讓先手體質太爆炸了 07/18 17:39
36F:→ AbukumaKai: 愛麗絲又沒到猛... 07/18 17:39
37F:推 ch13: 愛麗絲有可能 先手太強了 07/18 17:39
38F:推 sky093851248: 是改5張以上 還是改5張? 07/18 17:40
39F:→ Latizhate: 講道理,讓天梯龍難玩的就是愛將軍疊體質 07/18 17:40
40F:→ KusoPvt: 愛麗絲沒到猛是開玩笑嗎 07/18 17:40
41F:推 dephille: 愛莉絲不可能不萌...有沒有到砍的問題而已 07/18 17:40
42F:→ AbukumaKai: 深淵 233 豪拳 另外兩張再看看 07/18 17:40
43F:→ Latizhate: 比起來我反而覺得深淵還威脅低一點 07/18 17:40
44F:推 Zeika: 猜結果是Buff 屍魔王 07/18 17:40
45F:推 zyx12320: 愛麗絲超萌 07/18 17:40
46F:→ dephille: 老實說我玩空天龍沒有很怕愛莉絲... 07/18 17:40
47F:推 pal1231: 求砍深淵跟愛麗絲雙虹吧 07/18 17:40
48F:推 aaanavy: 結果被砍的是愛麗絲 製作人:我還在玩深淵 07/18 17:41
49F:推 ahinetn123: 4+1 07/18 17:41
50F:推 ASAKU581: 血鬼太強 所以我們決定Nerf精靈 07/18 17:41
51F:→ AbukumaKai: 蛤 你怕愛麗絲 07/18 17:41
52F:推 try13286: 深淵下去! 07/18 17:41
53F:噓 loserfeizie: 一次砍兩張虹卡也太HIGH,應該不可能 07/18 17:41
54F:→ pal1231: 愛麗絲改成+1/0剛好 07/18 17:42
55F:推 funkD: 先猜哥布林隊長 愛麗絲 脫褲貍 豪洨保鑣 歌劇姬 07/18 17:42
56F:推 diablo0227: cy:我們決定buff蛋蛋大爆炸(x 07/18 17:42
57F:推 howard6110: 不對 有虹卡?! 07/18 17:42
58F:推 Latizhate: 123ali4,連段出來之後我們來談談那個場面你龍要怎麼跳 07/18 17:42
59F:推 forever9801: CY:有吸血鬼玩家跟我們抱怨野獸有點難解 我們決定 07/18 17:42
60F:→ forever9801: nerf野獸 07/18 17:42
61F:→ Latizhate: +1/+0可以接受 07/18 17:43
62F:推 AbukumaKai: 1234就是快攻 你以前打快攻有在跳費的喔 07/18 17:43
63F:推 johnson02020: 不見棺材(ry 07/18 17:43
64F:推 StellaNe: 吸血鬼太強 所以要nerf閃光衝擊 07/18 17:43
65F:推 afs479632: 跟第二次積分賽繳牌時間同一天 怕 07/18 17:43
66F:推 goddess777: 也可能是buff其他虹卡阿~~ 07/18 17:44
67F:噓 a7891: 終於要動mgg了厚 等半年了! 07/18 17:44
68F:推 tacking520: 大家 他是寫 五張"以上" 07/18 17:44
69F:→ AbukumaKai: 本來就是被快攻剁爆的牌組 你還要跳費 07/18 17:44
70F:推 dephille: 人家1234打滿你還在跳跟無腦蹲一樣意思 07/18 17:44
71F:推 howard6110: nerf 屍魔王 Kappa 07/18 17:44
72F:→ Latizhate: 快攻加攻就算了每隻生命都疊成大怪不給活路啊 07/18 17:44
73F:→ hemisofia: 在等2周 穩! SV再戰10年 07/18 17:44
74F:推 try13286: 真的是5枚以上 07/18 17:45
75F:→ Latizhate: 上版快死我也玩龍,跟這快攻也差太多了吧 07/18 17:45
76F:→ try13286: 深淵愛麗絲抓穩囉 07/18 17:45
77F:推 gn01370926: 今年不用島了 明年再島 07/18 17:45
78F:→ AbukumaKai: 以改動理由來看大概不會buff吧 07/18 17:45
79F:推 winken2004: 三日月也砍一下巴 07/18 17:45
80F:推 ga731852: 虹卡改動了 顆顆 07/18 17:45
81F:噓 j53815102: 幹 感覺就要動ㄇㄐㄐ 別啊 07/18 17:46
82F:推 howard6110: 三月兔還是三日月XD? 07/18 17:46
83F:推 tacking520: 遠古英雄拜託給指揮官好嗎 都英雄了 07/18 17:46
84F:→ clickslither: Shadowlog的記錄數大減,怕了齁 07/18 17:46
85F:→ AbukumaKai: 比起愛麗絲怎麼看都是歌劇姬比較欠砍 07/18 17:46
86F:推 waterwolf: 是5張以上 傳說深蹲確定 狸跟隊長也跑不掉 07/18 17:47
87F:→ AbukumaKai: 這波肯定是阿鬼東砍西砍 中立再挑幾個出頭鳥 07/18 17:47
88F:噓 scarbywind: 砍ㄇㄐㄐ plz 07/18 17:47
89F:→ forever9801: 玩龍當然要跳費 不跳費你被深蹲打死 07/18 17:47
90F:推 dephille: 1234那麼強那中皇中主打龍都是52%怎麼回事 07/18 17:47
91F:→ forever9801: 跳費你還有機會AOE一發解場靠巴哈拯救世界 07/18 17:47
92F:推 fortrees: 檢討完結果不改的話也是有可能(?) 不敢抱太大期待 07/18 17:47
93F:→ AbukumaKai: 最多就砍到茶會 很難想像有buff 以這個理由的話 07/18 17:47
94F:推 sky093851248: 遠古英雄:我有機會嗎 07/18 17:47
95F:→ fortrees: 不然到時候失望更大 07/18 17:47
96F:→ hemisofia: 要這樣說它其實只說正在檢討 都還沒確定啊XD 07/18 17:47
97F:→ kirbycopy: 我玩龍感覺比較怕深蹲 1234還沒那麼可怕 07/18 17:48
98F:推 evildark: 說個笑話 cy怕送水 07/18 17:48
99F:推 nemurineko: 守護龍神要來了嗎 07/18 17:48
100F:→ dephille: 上一版連快攻都不怕那叫過太爽 07/18 17:48
101F:推 gala710152: 還我天穹守護 07/18 17:48
102F:→ AbukumaKai: 這個寫法肯定是要改東西 31出來說世界很和平你們B嘴 07/18 17:48
103F:→ AbukumaKai: 也太蠢 07/18 17:48
104F:推 henry1234562: 改五張以上含虹卡 合理推測不到十張 07/18 17:49
105F:推 ayasesayuki: 終於有超越MGG的虹卡? 07/18 17:49
106F:推 diablo0227: 天穹有守護我第一個合好合滿 07/18 17:49
107F:→ scarbywind: 沒說改弱阿(X 07/18 17:49
108F:→ henry1234562: 深淵很可能只是把進化多打的兩點拿掉 07/18 17:49
109F:→ hemisofia: 我是說改幾張改哪些反正都還在檢討 結果砍個巴風特收工 07/18 17:49
110F:→ AbukumaKai: 平衡理由是有些牌使用率太高 合理推論是砍出頭鳥為主 07/18 17:50
111F:推 Gentile: 血鬼使用率太低。決定nerf愛麗絲。天盾 美女與野獸! 07/18 17:50
112F:→ evildark: 愛麗絲讓先手太優勢了 如果真的要選一張卡動 我肯定推愛 07/18 17:50
113F:→ evildark: 莉 07/18 17:50
114F:→ tacking520: 天弩內建無謀 我先合三張 07/18 17:50
115F:→ AbukumaKai: 你要buff理由應該是使用率不平衡之類的 07/18 17:50
116F:推 Latizhate: 愛麗絲比深淵更欠砍 07/18 17:50
117F:推 ccaaccara: 大概是在嫌現在的牌太中立壓縮職業 平砍一下 07/18 17:50
118F:推 domo307: 阿靠 血鬼就5張了 07/18 17:51
119F:→ AbukumaKai: 使用率不平衡和某些牌使用率太高有微妙的區別 07/18 17:51
120F:推 youyuoims94: 應該五張在處死名單內了 其他就這兩周在觀察看看 07/18 17:51
121F:推 johnson02020: 茶會我覺得沒有到OP啊……一直有人說要砍是……==? 07/18 17:51
122F:→ Latizhate: 愛將軍歌將軍體質一疊,你再跟我說後手要贏、跳費要贏 07/18 17:51
123F:→ Latizhate: 、沒大AOE要贏 07/18 17:51
124F:→ Latizhate: 沒可能的 07/18 17:51
125F:→ scarbywind: 要動我會動隊長吧,改成回合開始讓他死透 07/18 17:51
126F:推 Gentile: 還要觀察兩週也是蠻無能的 07/18 17:51
127F:推 tacking520: CY:我們發現職業特色已經不存在了 我們決定移除特色 07/18 17:52
128F:→ clickslither: 話說可以統計講不砍虹卡的鍵盤設計師們的褲子了 07/18 17:52
129F:推 coldeden: 見鬼了!!!? 改虹 07/18 17:52
130F:→ scarbywind: ali4 434還要砍特效或者動費感覺會死透 07/18 17:52
131F:→ evildark: 因為血鬼比賽勝率太低 所以深淵進化帶疾馳好了 07/18 17:52
132F:推 waterwolf: 結果先不看 敢動 走出第一步就給推 07/18 17:52
133F:→ Shift2: 講檢討就是要砍了啦 07/18 17:52
134F:→ coldeden: 5卡以上 可能不只5卡 07/18 17:53
135F:→ evildark: 傳說隊長頂多加費用改體質成423之類 07/18 17:53
136F:推 pal1231: 隊長沒歌劇機其實還好 最該砍前三深淵、愛麗絲、歌劇機 07/18 17:53
137F:推 dephille: 茶會被砍我沒有很意外...跟當初迷你哥布躺槍差不多吧w 07/18 17:53
138F:推 abc10037139: (′・ω・‵) 233呢 07/18 17:53
139F:推 NowakiKai: 茶會其實OP啦... 以ROB來看的話 以TOG來看也是上位卡 07/18 17:53
140F:→ Gentile: 深淵攻擊時打6(8)取消。改成跟異形一樣 07/18 17:53
141F:推 bokaikao: 砍虹好喔 無損拿回資源 07/18 17:54
142F:推 AbukumaKai: 茶會給天盾中盤很多場面 你要砍天盾這張最好砍啊 07/18 17:54
143F:推 Latizhate: 愛將軍歌將軍改+1/+0可以接受,深淵想不到怎改 07/18 17:54
144F:推 gn01370926: 說不動虹的說了三個多月以上才被脫褲子 阿不就好棒 XD 07/18 17:54
145F:推 ayubabbit: 先猜白雪公主 歌劇姬 亡骨寡婦 年輕老頭跟果子狸 07/18 17:54
146F:→ abc10037139: 深淵改成進復仇才有潛行(X 07/18 17:54
147F:推 swrhapsody: 三日月沒到該砍吧?要花進化點才猛 07/18 17:55
148F:推 han72: 屍魔王改成8費(X 07/18 17:55
149F:→ AbukumaKai: 平衡理由是使用率 天盾就有砍的空間 07/18 17:55
150F:→ AbukumaKai: 整套天盾最好砍的就是茶會 07/18 17:55
151F:推 ayasesayuki: 結果是改強屍魔王ww 07/18 17:55
152F:→ hemisofia: 這有點微妙 這理由能成立星爆都該死透 07/18 17:55
153F:推 dephille: 歌劇姬這個要吃進化的跟隊長差多了吧... 07/18 17:56
154F:推 fishead1116: 台版FB寫7/31調整 07/18 17:56
155F:推 Gentile: 改強要改的也太多。。而且改了也很難平衡 07/18 17:56
156F:推 ayubabbit: 歌劇姬是很少數進化+2/2 還有特殊能力的吧 07/18 17:56
157F:→ NoEric: 7/30是公布 07/18 17:56
158F:推 abc10037139: 小紅帽表示 07/18 17:57
159F:推 fisher0209: 搞不好是不砍虹卡 buff阿XD 07/18 17:57
160F:推 NowakiKai: 茶會5費拉小錫兵545標準體質進化帶特效 07/18 17:57
161F:推 Latizhate: Buff行啊,給天穹守護 07/18 17:57
162F:→ abc10037139: 小錫兵進化+1/+1而已 07/18 17:57
163F:→ dephille: 可是她要求有場面...先開始進化的後手是很難有的 07/18 17:57
164F:→ NowakiKai: 以TOG來說可能略窺 但他還有4回合後再叫一隻的效果 07/18 17:57
165F:→ scarbywind: 老頭: 07/18 17:57
166F:推 fortrees: 小錫兵進化+2/+2 我就覺得是神卡該砍了 07/18 17:58
167F:推 AbukumaKai: 不過茶會上6費就變廢卡了 只能砍小錫兵 07/18 17:58
168F:→ NowakiKai: 全部混在一起算的話 其實大概是個7PP強甚至8PP的東西 07/18 17:58
169F:→ abc10037139: 帽子先生會躺著中槍嗎(X 07/18 17:58
170F:→ AbukumaKai: 直接砍爆這張也是一種方法 07/18 17:58
171F:→ dephille: 4回合那一隻如果沒接到鳥頭說實在沒多正面... 07/18 17:58
172F:→ Allensert: 要改的卡片太多了 那就改天吧 07/18 17:58
173F:推 cul287: 喔喔喔 丞相起風拉!!!!!!!!!!!! 07/18 17:58
174F:推 ayubabbit: 茶會那張護符根本是debuff... 07/18 17:59
175F:→ hemisofia: 帽客我好像幾乎沒看過 雖說死靈本身就稀有動物了.. 07/18 17:59
176F:→ dephille: 玩盾教很多時候我寧願不要那ˊ隻 07/18 17:59
177F:推 Gentile: 說不定是茶會多數1啊。。 07/18 17:59
178F:→ AbukumaKai: 護符本身算負面了 4回合後的小錫兵跟廢物伊樣 07/18 17:59
179F:→ scarbywind: 鳥頭踩下去 07/18 17:59
180F:→ NowakiKai: 他還是個正面效果 只是現在環境太87 在WLD就是這樣 07/18 17:59
181F:推 pal1231: 茶會占格子還要進化點才好用感覺還好 07/18 17:59
182F:推 davy012345: 因為血鬼太強 我們決定nerf以下名單:異種 山大 言靈 07/18 17:59
183F:→ davy012345: 龍831 屍魔王 主教744 07/18 17:59
184F:→ NoEric: 小錫兵只是標準而已 是龍戰不夠強 07/18 18:00
185F:推 TheMidnight: 喜聞樂見,低能改版終於發現玩家不買帳了 !? 07/18 18:00
186F:→ AbukumaKai: 強制綁鳥頭護符才有價值 07/18 18:00
187F:推 norta: 說不定削白雪啊 沒說只削1張虹 白雪也是超模超到飛天 07/18 18:00
188F:→ dephille: 玩艾拉看到那格被卡住你會更想死 07/18 18:00
189F:→ hemisofia: 你在天盾裡面它就是個負面啊 阿武熊的論調是要砍這張抑 07/18 18:00
190F:→ Allensert: 異種buff成連擊帶疾馳可能還比較有用 07/18 18:00
191F:推 Latizhate: 白雪跟愛麗絲深淵比起來算啥 07/18 18:00
192F:→ hemisofia: 制天盾牌組 討論必須在這個前提下才會有交集 07/18 18:00
193F:→ NowakiKai: 我現在就看一堆破格卡 CY想砍那些 07/18 18:00
194F:→ AbukumaKai: 或是妖精也放個卡一格的體驗一下那個護符多87 07/18 18:01
195F:→ Latizhate: 強是強,但就那樣了 07/18 18:01
196F:推 ayubabbit: 只有2費竟然可以換掉果子狸 太imba了 07/18 18:01
197F:推 norta: 主要是 這次不可能只削鬼 主教一定會被平衡削 07/18 18:01
198F:→ ayubabbit: 對果子狸不敬 下去 07/18 18:02
199F:→ scarbywind: 都死到下水道了還要卡.. 07/18 18:02
200F:推 sp4u06: 我猜 深淵/脫褲狸/愛莉絲/隊長/緋劍 07/18 18:02
201F:→ ayubabbit: 白雪我有4張 我還挺喜見nerf ㄉ 07/18 18:02
202F:→ norta: 那白雪也在危險名單裡 07/18 18:02
203F:推 Raynor: 原文是5張卡以上,所以可以多猜幾張 07/18 18:02
204F:→ hemisofia: 豪拳也吃進化點的話明明比茶會還強 5張裡面沒這張嗎?XD 07/18 18:03
205F:推 AbukumaKai: 這個改動理由 他砍天盾牌組會很合理啊 07/18 18:03
206F:推 diablo0227: 整組資料片重做 (x 07/18 18:03
207F:推 cul287: 先通通加進最愛 這樣就對了 07/18 18:03
208F:→ norta: 我覺得233隊長豪拳穩死的 一個都跑不掉 07/18 18:03
209F:推 Gentile: 上版本先砍三張。這版五張。過沒多久可能就要一次nerf10 07/18 18:03
210F:→ Gentile: 張囉 07/18 18:03
211F:→ AbukumaKai: 使用率確實比另外5個憨八嘎高 07/18 18:03
212F:→ norta: 嘛 砍白雪就是砍所有主教啊 現在哪副不帶白雪 07/18 18:04
213F:推 NowakiKai: 連TOG一起重做我也不會有意見(X 07/18 18:04
214F:推 dephille: 這三個沒砍木村的智商大概也被砍了吧 07/18 18:04
215F:推 ayubabbit: 要砍天盾 砍白雪真的比較實在,茶會護符只有獅子有用 07/18 18:04
216F:推 pal1231: 砍爆op卡 救救妖精巫師 07/18 18:04
217F:推 recursive: 我倒是覺得會改愛麗絲 變成+1/+0 歌劇姬 +1/+0 07/18 18:04
218F:→ scarbywind: 砍ㄇㄐㄐ plz 07/18 18:04
219F:推 keeperess: 結果不按牌理出牌,BUFF其他虹卡 從暴力平衡變恐怖平衡 07/18 18:04
220F:推 Latizhate: 反正就是講明高使用率要砍,最高牌組就是血鬼主教,還 07/18 18:04
221F:→ Latizhate: 有最廣泛使用的中立可能檢討 07/18 18:04
222F:推 boiq: "因為cy想要賺錢 所以不能砍虹卡 會賠太多水" 07/18 18:04
223F:→ dephille: 主教跟法師沒差很多吧 07/18 18:04
224F:→ Shift2: 砍個年輕老頭吧 太強了 07/18 18:04
225F:→ AbukumaKai: 白雪沒出廠砍過了 是要砍成進化22? 07/18 18:04
226F:推 turningright: 終於要開砍了 LUL 07/18 18:05
227F:→ boiq: 之前說不會砍虹卡的有些人 是這麼說的哦 07/18 18:05
228F:→ norta: 加費吧 cy最愛加費 07/18 18:05
229F:→ scarbywind: 巫師還是算強吧.. 07/18 18:05
230F:→ AbukumaKai: 所以看半天最好砍的肯定是茶會嘛 而且你不能否認茶會 07/18 18:05
231F:→ AbukumaKai: 讓天盾中盤強度上升很多 07/18 18:05
232F:→ scarbywind: 你看比賽就是血主巫 07/18 18:05
233F:→ recursive: 白雪不用砍吧 目前還好 07/18 18:06
234F:→ dephille: 不管M區還是全區主教跟法師都只差1%上下啊 07/18 18:06
235F:→ ayubabbit: 砍茶會跟白雪 讓WLD天盾跟TOG天盾有88.7%像 07/18 18:06
236F:推 diablo0227: 搞不好把深淵做超強就是為了開砍虹卡的先例 07/18 18:06
237F:推 TheMidnight: 來個小猜謎,下面推文猜五張"nerf〃的卡,不管最後 07/18 18:06
238F:→ Latizhate: 再算個巫師,但是巫師土法能砍啥? 07/18 18:06
239F:推 Gentile: 不過這版也沒啥虹卡比上一版魔將軍該砍就是。cy腦子不意 07/18 18:06
240F:→ Gentile: 外 07/18 18:06
241F:→ hemisofia: 想太多 CY最好會怕賠水 然而就是沒前例啊 07/18 18:06
242F:→ TheMidnight: 靠北我的推文被手機吃掉了 … 07/18 18:06
243F:→ AbukumaKai: 法師數量真的不少 為啥又在哭 07/18 18:07
244F:→ ayubabbit: 年輕老頭ㄅ 奧茲法說實在還好 07/18 18:07
245F:→ wen17: oz抽到4 07/18 18:07
246F:→ hemisofia: 土法我覺得平衡其實很好啊 相對強但沒到OP 07/18 18:07
247F:推 norta: 說不定砍魔將軍 你永遠掌握不了的cy( 07/18 18:07
248F:→ Shift2: 年輕老頭炸場不炸臉我就沒意見 炸場又炸臉太強 07/18 18:08
249F:→ as920909: 因為血鬼的關係看不出其他職業有哪些問題很大的卡 07/18 18:08
250F:推 AbukumaKai: 現在土法還比天盾多 法師真的不知道在哭啥耶 07/18 18:09
251F:推 oyaji5566: 砍的是變異雷擊跟雪人還有雙審判跟鐵處女跟惡作劇對吧 07/18 18:09
252F:推 ayubabbit: 我們蹲了這麼久才威個3個月就要下去 大人我不依啊 07/18 18:09
253F:推 cul287: 土印穩的很 07/18 18:10
254F:→ AbukumaKai: 上一版還有機巴人復仇鬼 天天往臉幹 07/18 18:10
255F:→ hemisofia: 真的 審判的使用率我覺得比茶會還高吧... 07/18 18:10
256F:→ ayubabbit: 至少要湊個虹卡ㄅ 砍星爆ㄅ 很多人說比深淵還強 下去 07/18 18:10
257F:→ Latizhate: 復仇鬼還沒比深淵幾八 07/18 18:11
258F:→ Latizhate: 我說的是整個深淵體系,不是單卡 07/18 18:11
259F:噓 sw0159: 我覺得會砍愛莉絲= = 07/18 18:11
260F:推 eddiego: 靠北哦 深淵打10+10 真的變終結技勒~ 07/18 18:12
261F:→ hemisofia: 講道理 復仇鬼出來以前有哪副meta吸有用到職業特性嗎? 07/18 18:12
262F:→ AbukumaKai: 哪來深淵體系 1234哪個阿鬼不是這樣擺 07/18 18:12
263F:噓 xxxrecoil: 人跑光了才動刀... 07/18 18:12
264F:→ hemisofia: 我個人是覺得復仇吸設計得很好 血鬼這才有復仇的價值 07/18 18:13
265F:推 peter821201: 我有四張愛麗絲 要砍快砍 07/18 18:13
266F:→ AbukumaKai: 這版大家前期在比猛 復仇鬼就變廢物了 07/18 18:13
267F:→ peter821201: 還有一張閃的 再說一次要砍快砍 07/18 18:13
268F:推 q123294: 耶 可以把拉雞深蹲拆掉了 爽 07/18 18:13
269F:推 e04su3no: 終於...... 07/18 18:14
270F:→ icat65536: 還不是蛇叔太廢 進復仇只能等死 07/18 18:14
271F:→ Latizhate: 嘛,我只是想說我不是說單單深淵單卡就比復仇鬼體系g8 07/18 18:14
272F:→ Latizhate: ,是1234+各種血鬼超標卡互相掩護 07/18 18:14
273F:推 beforu0313: 正義和善良要回來了嗎? 07/18 18:14
274F:推 angelchao: 我們決定讓魔將軍不再召出殭屍 07/18 18:14
275F:→ angelchao: 改召死亡暴君 07/18 18:14
276F:→ ms0102173: 上板復仇吸就兩面刃啊 爆你很快自己也爆很快 07/18 18:15
277F:→ sw0159: 深淵造成血鬼99%塞深淵 07/18 18:15
278F:→ e04su3no: 復仇吸是真的設計的不錯 用高風險換高報酬 07/18 18:15
279F:→ sw0159: 愛莉絲造成全職業99%塞愛莉絲 07/18 18:15
280F:→ e04su3no: 我上一版玩直擊土法很好打復仇吸 也不會說無法克制 07/18 18:16
281F:→ shivent: 愛麗絲改成+2/+2就好,深淵會自己消失 07/18 18:16
282F:推 KusoPvt: 愛麗絲就是先手優開到爆的元兇啊 07/18 18:16
283F:→ ms0102173: 復仇吸多的是準時下貝姊開船還是被人補尻10滴的情況 07/18 18:16
284F:推 Latizhate: 愛莉改+2/+2血鬼會更強,然後龍跟精靈可以刪除了 07/18 18:17
285F:推 geniuseric: 看起來ㄇㄐㄐ要死去了 07/18 18:18
286F:→ dephille: 全職業99%? 有的人看起來只玩血鬼的樣子... 07/18 18:18
287F:推 hjwing280: 讚,要砍深淵了 07/18 18:18
288F:推 Cishang: 配上鏡界 大家都吃愛麗絲 07/18 18:19
289F:推 lazzyding: 法師準備強勢崛起 07/18 18:19
290F:推 gn01370926: ㄇㄐㄐ也爽夠久了 XD 07/18 18:19
291F:推 johnson02020: 茶會小錫兵要進化點,進化虧體質,沒鳥頭一個拉機卡 07/18 18:20
292F:→ johnson02020: 場超多回,我是覺得沒有很OP 07/18 18:20
293F:推 e04su3no: 艾莉斯順便砍一砍拉 反正我沒再用 07/18 18:20
294F:→ zseineo: 主流是1234的職業不知道有沒有一半 07/18 18:21
295F:→ AbukumaKai: 使用數的話肯定有 07/18 18:22
296F:推 twodahsk: 底下有日本人在說幹話 07/18 18:22
297F:→ twodahsk: 改法夫納,乙姬,異形,骸王,偶像嘛,營運很行喔 07/18 18:22
298F:→ AbukumaKai: 牌組數要看主流的定義到哪 07/18 18:22
299F:→ AbukumaKai: 改異形 本回合打兩張獲得疾走 07/18 18:23
300F:推 ayubabbit: 這樣說起來 不是之前說月中要公布投票結果嗎 07/18 18:23
301F:→ zseineo: 也對,主流不太好定義XD 看M區使用數各職第一 07/18 18:23
302F:→ zseineo: 中立的是鬼精皇 07/18 18:24
303F:推 nemurineko: CY:因為深淵使用率太高了,所以我們決定把他的卡面 07/18 18:24
304F:→ nemurineko: 改成妹子 07/18 18:24
305F:推 Latizhate: 下水道少女還要砍... 07/18 18:25
306F:推 diablo0227: 可以先把蒼蠅王換圖嗎 07/18 18:25
307F:推 AbukumaKai: 把緋色跟深淵卡面對調 深淵吸支持率就能大幅上升了 07/18 18:25
308F:→ ayubabbit: 來自深淵 コラボ 07/18 18:25
309F:→ gn01370926: 還我乙G = = 07/18 18:25
310F:推 ChibaP: 來自深淵 深淵終於要掉到奈落之底了嗎 07/18 18:27
311F:推 ForFun20: 所以皇家可以出下水道了嗎 07/18 18:27
312F:→ evildark: 主流是1234的 光一個職業就40%了 07/18 18:28
313F:→ scarbywind: 妖精打中立妖可是不太會放1費吧? 07/18 18:28
314F:→ zseineo: 說的是中立體系啦 1234只是個代稱XD 07/18 18:29
315F:→ dephille: 妖精甚至連1234都不太放吧 07/18 18:29
316F:→ scarbywind: 2跟4會吧? 3樹人 07/18 18:32
317F:→ scarbywind: 1234血鬼中立皇(死透?)中立巫跟屍子煮? 07/18 18:33
318F:→ NowakiKai: 不是怕前期崩掉的話 妖精2費可以只放雙擊... 07/18 18:34
319F:→ smineex202: 中立妖都234吧,放一費會不能觸發美女與野獸 07/18 18:34
320F:→ youyuoims94: 三費霸食很重要 中立妖太吃手牌了 07/18 18:34
321F:→ scarbywind: 死靈感覺沒有.. 龍應該是沒有 07/18 18:34
322F:→ smineex202: 尤其樹人一定放,不然檔不住王八狸 07/18 18:35
323F:→ scarbywind: 三費能出樹人還是會先出 07/18 18:35
324F:→ zseineo: 死龍有中立牌組,但不多人用 07/18 18:35
325F:→ scarbywind: 反正跟一般三費放隊長不一樣 07/18 18:35
326F:→ youyuoims94: 二費大概就那四張銀中立選個6~8擺進去補曲線 07/18 18:36
327F:推 RbJ: 預定要改5張以上......真的有點懶得吐槽....... 07/18 18:36
328F:→ hemisofia: 別吐啦 有做事總比錯到底好XD 07/18 18:36
329F:→ as920909: 這代表平衡團隊超級失職 07/18 18:36
330F:推 ZJerry: 現在這樣還是頭痛醫頭的改法,大規模調整比較好 07/18 18:37
331F:→ scarbywind: 龍的中立也不是1234阿 07/18 18:38
332F:推 daniel12447: 血鬼大概要被動一堆了 比較好奇虹卡是會動深淵還是A 07/18 18:38
333F:→ daniel12447: lice 或是都動就可以大賺一筆了lol 07/18 18:38
334F:推 AbukumaKai: 你現在484瞧不起我們臉龍 07/18 18:38
335F:→ scarbywind: 打掉重練是想賠到死嘛XD 07/18 18:39
336F:推 youyuoims94: 說不定卡包是兩三個團隊輪流做 不是負責的就當平衡測 07/18 18:39
337F:→ youyuoims94: 試員 07/18 18:39
338F:→ scarbywind: 臉龍哪來的1234XD 07/18 18:39
339F:→ ayubabbit: 好 砍884 07/18 18:39
340F:→ daniel12447: 改5張以上意思是最少5張吧 他們應該也還在評估要 07/18 18:40
341F:→ daniel12447: 砍多少 07/18 18:40
342F:→ scarbywind: 應該說要砍幾張血鬼外的(X) 07/18 18:40
343F:→ AbukumaKai: 臉龍怎麼會沒有1234 07/18 18:41
344F:→ scarbywind: 血鬼下去大概就換主教肆虐 07/18 18:41
345F:→ scarbywind: 那我沒遇過0 30.. 07/18 18:41
346F:→ AbukumaKai: 你484沒被中立臉龍幹過臉 07/18 18:41
347F:→ scarbywind: 是有被魔海還轉蛋打過..不過那跟中立的1234沒關吧 07/18 18:42
348F:→ scarbywind: 如果龍用中立1234我會笑吧? 07/18 18:43
349F:→ AbukumaKai: 1234 再掛鳳凰龍媽524的 沒看過嗎 07/18 18:43
350F:推 mashiroro: 魔將軍危險了 XDDDDD 07/18 18:43
351F:→ AbukumaKai: 還是不跳費的都不是龍 07/18 18:43
352F:→ scarbywind: 還真的沒看過(汗 07/18 18:44
353F:推 oyaji5566: 求砍屍魔王,這樣我才能拆3500 07/18 18:44
354F:→ hemisofia: 阿武熊那套我版本初期拿去free解任過...很吃右手-_- 07/18 18:46
355F:→ Latizhate: 我是真沒對過中立臉龍,牌組是知道但是覺得打不過其他 07/18 18:46
356F:→ Latizhate: 牌 07/18 18:46
357F:→ hemisofia: T5之後沒抽到收頭牌就會被逆打 開局抽到後手則幾乎左上 07/18 18:46
358F:推 AbukumaKai: 以前玩快吸不就這樣 07/18 18:47
359F:→ AbukumaKai: 現在臉龍就快攻啊 快皇快吸還不是這樣玩 07/18 18:47
360F:→ hemisofia: 我是說 你只是解任還可以 天梯你真的可以當沒跳費的是 07/18 18:48
361F:→ AbukumaKai: 先手屌虐 後手被虐 遊戲體驗就是一個標準快攻 07/18 18:48
362F:→ hemisofia: 蜥蜴... 07/18 18:48
363F:→ AbukumaKai: 不會啊 我龍每日也是拿這個在天梯打 勝率大概一半 07/18 18:49
364F:→ AbukumaKai: 爬分不指望 至少分數卡在那 07/18 18:49
365F:→ hemisofia: 我遇到的龍基本都還是跳費啦 雖然跳費後做的事會有差異 07/18 18:50
366F:→ daniel12447: 恩....sv的得分機制基本上有一半的勝率分數就會穩定 07/18 18:54
367F:→ daniel12447: 的往上升吧? 07/18 18:54
368F:推 AbukumaKai: 所以我每天只解任務還是不知不覺快3000分啊 07/18 18:56
369F:→ dephille: <==日任玩家現在破三千了XD 07/18 19:00
370F:→ AbukumaKai: 你都抽阿鬼484(X 07/18 19:00
371F:→ dephille: 這兩天抽到阿鬼七場是真的很補w 07/18 19:01
372F:推 drummers: 深淵多一費你看這砍的如何?(白目 07/18 19:17
373F:→ JinKisaragi: 只用超越解任務也有4千分 沒那麼困難吧 07/18 19:19
374F:→ Shift2: ←日任玩家只有0分 07/18 19:30
375F:→ Yadsmood: 官方: 請繼續再被吸血鬼虐兩周 謝謝指教 07/18 19:30
376F:→ yadohime: cy終於要改虹卡了,真讓人意外 07/18 19:41
377F:→ chjimmy: CY:請再撐兩周洩洩 07/18 19:43
378F:噓 ncc5566: 高潮啥 又沒說要砍血鬼 到時候砍死靈 一堆人又要射了 07/18 19:43
379F:推 ericsonzhen: 笑死 死不改扣薪水 亂出一堆收不了還不是要改 07/18 19:54
380F:推 Stat14: 深淵中毒: http://i.imgur.com/YOOblVE.jpg 07/18 20:42
381F:推 MoneyBlue: 我感覺是buff虹卡,然後砍虹卡,龍的蒼穹跟死靈的444虹 07/18 22:03
382F:→ MoneyBlue: 卡感覺有機會buff 07/18 22:03
383F:→ MoneyBlue: 說錯,是砍銅卡 07/18 22:03
384F:→ MoneyBlue: 死靈的444如果進化有66就很猛 07/18 22:04
385F:推 ggway2800: 我猜把深淵改成中立,這樣就沒人會說哪個職業毒瘤了 07/18 22:10
386F:→ johnny3: 愛莉絲改+1/+0比較好 3血太煩 07/18 22:25
387F:噓 CJ3CJ3CJ3: 每版都要糞一個月的遊戲也太...刺激了吧 07/18 22:40
388F:推 monkeydieboy: XD 07/18 23:03
389F:推 ahw12000: 推ncc5566 XDD 搞不好只打斷吸血鬼的小指甲 看能多誇張 07/18 23:04
390F:→ GaRx: 拜託砍豪拳 07/18 23:31
391F:推 otaku5566: 通通被砍成戰歌指揮官 07/18 23:59
392F:推 monkeydieboy: 戰歌那改法真的低能 07/19 00:02
393F:推 metallolly: 深淵88 豪拳88 果子貍88 快8快8 07/19 00:07
394F:推 handsome1124: 那個男人也該砍一砍辣 07/19 00:09
※ 編輯: wen17 (180.177.8.51), 07/19/2017 00:35:12
395F:推 sanji7700: 拜託砍愛麗絲 07/19 00:57
396F:噓 xin920919: 拜託砍4lice 這東西比深淵還狗 07/19 01:01
397F:推 shinobunodok: 龍:媽的一堆中立被buff到三血 甚至有的還有六血 07/19 01:03
398F:→ kirisame: 蛋蛋大爆炸改成蛋蛋小爆炸? 07/19 08:47
399F:推 signm: 雖然我是玩主教的但我認為天盾也該砍 07/19 08:49
400F:→ signm: 魔將軍,深淵,天盾我都覺得做壞了 07/19 08:50
401F:推 jeff95123: 血鬼該砍 07/19 10:03
402F:噓 leosthanatos: CY:由於血鬼愛麗絲太OP了 我們決定BUFF屍魔王 07/19 11:35
403F:推 owlman: 看了原文的討論 是在猜會buff偶像嗎XDDD 07/19 14:36
404F:推 Korsechi: 肯改虹卡是好事 SV元年要來了嗎XD 07/19 16:1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