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verse 板


LINE

说Cy称不到月底的站出来 第一次改虹卡 https://twitter.com/shadowverse_jp/status/887242362769952768 另外补充一下 英文版的传说指称是复数型态 可以怀疑有可能砍复数虹卡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AD.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2.242.16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0370479.A.950.html
1F:推 diablo0227: 有网址吗07/18 17:35
2F:推 NagiYan: 木村:深渊打8+8有点少 打10+10吧 07/18 17:35
3F:推 gozira: 真的假的07/18 17:35
4F:→ shena30335: 发这种没情报源的文妥当吗... 07/18 17:36
5F:→ AbukumaKai: 深渊太强 nerf屍魔王07/18 17:36
6F:→ wen17: 官方推特上讲的07/18 17:36
7F:推 RancoonYuan: 那里的消息?07/18 17:36
8F:推 Latizhate: 10500尘预定,血鬼卡都好好留下来07/18 17:36
9F:推 dephille: 深渊队长豪拳狸...第五张感觉应该会从主教抓一个倒楣鬼 07/18 17:36
10F:→ dephille: 吧 07/18 17:36
11F:推 sky093851248: 那应该会是深渊 07/18 17:36
12F:推 to405011: 玩家的声音我们听到了,所以我们将会nerf魔将军 07/18 17:36
13F:→ wen17: 我人在外面 等等补上 07/18 17:36
14F:→ Latizhate: 推特上的,刚刚看到了 07/18 17:36
15F:推 tacking520: 官方推特 大概的意思就是 现在的对战 某些牌组使用率 07/18 17:37
16F:推 gn01370926: 终於肯动虹卡了 = = 07/18 17:37
17F:推 diablo0227: 那贴个推特连结吧 07/18 17:37
18F:推 ericsyyang: 疑?!说好的CY不会动传说卡呢,那群键盘设计师去哪了 07/18 17:37
19F:推 NagiYan: https://goo.gl/i6qKmD 07/18 17:37
20F:→ Latizhate: http://i.imgur.com/1GEPxlm.jpg 07/18 17:37
21F:推 pal1231: 论五张全砍血鬼的可能性 07/18 17:37
22F:→ sky093851248: 详细7/30号才公布 07/18 17:37
23F:→ tacking520: 真的她妈太高了 所以这次包含虹卡会修改五张 07/18 17:37
24F:→ dephille: 如果第五张是绯剑就太high了 07/18 17:37
26F:→ wen17: 52768 07/18 17:37
27F:→ Shift2: 深渊>MGG 认证预备 07/18 17:37
28F:推 aaaaajack: 改虹卡 PogChamp 07/18 17:38
※ 编辑: wen17 (42.72.242.167), 07/18/2017 17:38:36
29F:→ lpdpCossette: CY:发现死灵中两刀还不死 决定要nerf mgg 07/18 17:38
30F:推 miarika123: 冲分罗 07/18 17:38
31F:推 howard6110: 血鬼三连星 队长 歌剧姬? 07/18 17:38
32F:→ Latizhate: 含虹卡不是爱将军就是深渊了,深渊可能性大一些 07/18 17:38
33F:推 funkD: 爱丽丝会中枪吗 07/18 17:38
34F:推 Zeika: 先合三张深渊爬分,改掉再拆回来,无损上分经济学 07/18 17:38
35F:→ ericsyyang: 我比较希望他动艾莉丝,加血让先手体质太爆炸了 07/18 17:39
36F:→ AbukumaKai: 爱丽丝又没到猛... 07/18 17:39
37F:推 ch13: 爱丽丝有可能 先手太强了 07/18 17:39
38F:推 sky093851248: 是改5张以上 还是改5张? 07/18 17:40
39F:→ Latizhate: 讲道理,让天梯龙难玩的就是爱将军叠体质 07/18 17:40
40F:→ KusoPvt: 爱丽丝没到猛是开玩笑吗 07/18 17:40
41F:推 dephille: 爱莉丝不可能不萌...有没有到砍的问题而已 07/18 17:40
42F:→ AbukumaKai: 深渊 233 豪拳 另外两张再看看 07/18 17:40
43F:→ Latizhate: 比起来我反而觉得深渊还威胁低一点 07/18 17:40
44F:推 Zeika: 猜结果是Buff 屍魔王 07/18 17:40
45F:推 zyx12320: 爱丽丝超萌 07/18 17:40
46F:→ dephille: 老实说我玩空天龙没有很怕爱莉丝... 07/18 17:40
47F:推 pal1231: 求砍深渊跟爱丽丝双虹吧 07/18 17:40
48F:推 aaanavy: 结果被砍的是爱丽丝 制作人:我还在玩深渊 07/18 17:41
49F:推 ahinetn123: 4+1 07/18 17:41
50F:推 ASAKU581: 血鬼太强 所以我们决定Nerf精灵 07/18 17:41
51F:→ AbukumaKai: 蛤 你怕爱丽丝 07/18 17:41
52F:推 try13286: 深渊下去! 07/18 17:41
53F:嘘 loserfeizie: 一次砍两张虹卡也太HIGH,应该不可能 07/18 17:41
54F:→ pal1231: 爱丽丝改成+1/0刚好 07/18 17:42
55F:推 funkD: 先猜哥布林队长 爱丽丝 脱裤狸 豪洨保镳 歌剧姬 07/18 17:42
56F:推 diablo0227: cy:我们决定buff蛋蛋大爆炸(x 07/18 17:42
57F:推 howard6110: 不对 有虹卡?! 07/18 17:42
58F:推 Latizhate: 123ali4,连段出来之後我们来谈谈那个场面你龙要怎麽跳 07/18 17:42
59F:推 forever9801: CY:有吸血鬼玩家跟我们抱怨野兽有点难解 我们决定 07/18 17:42
60F:→ forever9801: nerf野兽 07/18 17:42
61F:→ Latizhate: +1/+0可以接受 07/18 17:43
62F:推 AbukumaKai: 1234就是快攻 你以前打快攻有在跳费的喔 07/18 17:43
63F:推 johnson02020: 不见棺材(ry 07/18 17:43
64F:推 StellaNe: 吸血鬼太强 所以要nerf闪光冲击 07/18 17:43
65F:推 afs479632: 跟第二次积分赛缴牌时间同一天 怕 07/18 17:43
66F:推 goddess777: 也可能是buff其他虹卡阿~~ 07/18 17:44
67F:嘘 a7891: 终於要动mgg了厚 等半年了! 07/18 17:44
68F:推 tacking520: 大家 他是写 五张"以上" 07/18 17:44
69F:→ AbukumaKai: 本来就是被快攻剁爆的牌组 你还要跳费 07/18 17:44
70F:推 dephille: 人家1234打满你还在跳跟无脑蹲一样意思 07/18 17:44
71F:推 howard6110: nerf 屍魔王 Kappa 07/18 17:44
72F:→ Latizhate: 快攻加攻就算了每只生命都叠成大怪不给活路啊 07/18 17:44
73F:→ hemisofia: 在等2周 稳! SV再战10年 07/18 17:44
74F:推 try13286: 真的是5枚以上 07/18 17:45
75F:→ Latizhate: 上版快死我也玩龙,跟这快攻也差太多了吧 07/18 17:45
76F:→ try13286: 深渊爱丽丝抓稳罗 07/18 17:45
77F:推 gn01370926: 今年不用岛了 明年再岛 07/18 17:45
78F:→ AbukumaKai: 以改动理由来看大概不会buff吧 07/18 17:45
79F:推 winken2004: 三日月也砍一下巴 07/18 17:45
80F:推 ga731852: 虹卡改动了 颗颗 07/18 17:45
81F:嘘 j53815102: 干 感觉就要动ㄇㄐㄐ 别啊 07/18 17:46
82F:推 howard6110: 三月兔还是三日月XD? 07/18 17:46
83F:推 tacking520: 远古英雄拜托给指挥官好吗 都英雄了 07/18 17:46
84F:→ clickslither: Shadowlog的记录数大减,怕了齁 07/18 17:46
85F:→ AbukumaKai: 比起爱丽丝怎麽看都是歌剧姬比较欠砍 07/18 17:46
86F:推 waterwolf: 是5张以上 传说深蹲确定 狸跟队长也跑不掉 07/18 17:47
87F:→ AbukumaKai: 这波肯定是阿鬼东砍西砍 中立再挑几个出头鸟 07/18 17:47
88F:嘘 scarbywind: 砍ㄇㄐㄐ plz 07/18 17:47
89F:→ forever9801: 玩龙当然要跳费 不跳费你被深蹲打死 07/18 17:47
90F:推 dephille: 1234那麽强那中皇中主打龙都是52%怎麽回事 07/18 17:47
91F:→ forever9801: 跳费你还有机会AOE一发解场靠巴哈拯救世界 07/18 17:47
92F:推 fortrees: 检讨完结果不改的话也是有可能(?) 不敢抱太大期待 07/18 17:47
93F:→ AbukumaKai: 最多就砍到茶会 很难想像有buff 以这个理由的话 07/18 17:47
94F:推 sky093851248: 远古英雄:我有机会吗 07/18 17:47
95F:→ fortrees: 不然到时候失望更大 07/18 17:47
96F:→ hemisofia: 要这样说它其实只说正在检讨 都还没确定啊XD 07/18 17:47
97F:→ kirbycopy: 我玩龙感觉比较怕深蹲 1234还没那麽可怕 07/18 17:48
98F:推 evildark: 说个笑话 cy怕送水 07/18 17:48
99F:推 nemurineko: 守护龙神要来了吗 07/18 17:48
100F:→ dephille: 上一版连快攻都不怕那叫过太爽 07/18 17:48
101F:推 gala710152: 还我天穹守护 07/18 17:48
102F:→ AbukumaKai: 这个写法肯定是要改东西 31出来说世界很和平你们B嘴 07/18 17:48
103F:→ AbukumaKai: 也太蠢 07/18 17:48
104F:推 henry1234562: 改五张以上含虹卡 合理推测不到十张 07/18 17:49
105F:推 ayasesayuki: 终於有超越MGG的虹卡? 07/18 17:49
106F:推 diablo0227: 天穹有守护我第一个合好合满 07/18 17:49
107F:→ scarbywind: 没说改弱阿(X 07/18 17:49
108F:→ henry1234562: 深渊很可能只是把进化多打的两点拿掉 07/18 17:49
109F:→ hemisofia: 我是说改几张改哪些反正都还在检讨 结果砍个巴风特收工 07/18 17:49
110F:→ AbukumaKai: 平衡理由是有些牌使用率太高 合理推论是砍出头鸟为主 07/18 17:50
111F:推 Gentile: 血鬼使用率太低。决定nerf爱丽丝。天盾 美女与野兽! 07/18 17:50
112F:→ evildark: 爱丽丝让先手太优势了 如果真的要选一张卡动 我肯定推爱 07/18 17:50
113F:→ evildark: 莉 07/18 17:50
114F:→ tacking520: 天弩内建无谋 我先合三张 07/18 17:50
115F:→ AbukumaKai: 你要buff理由应该是使用率不平衡之类的 07/18 17:50
116F:推 Latizhate: 爱丽丝比深渊更欠砍 07/18 17:50
117F:推 ccaaccara: 大概是在嫌现在的牌太中立压缩职业 平砍一下 07/18 17:50
118F:推 domo307: 阿靠 血鬼就5张了 07/18 17:51
119F:→ AbukumaKai: 使用率不平衡和某些牌使用率太高有微妙的区别 07/18 17:51
120F:推 youyuoims94: 应该五张在处死名单内了 其他就这两周在观察看看 07/18 17:51
121F:推 johnson02020: 茶会我觉得没有到OP啊……一直有人说要砍是……==? 07/18 17:51
122F:→ Latizhate: 爱将军歌将军体质一叠,你再跟我说後手要赢、跳费要赢 07/18 17:51
123F:→ Latizhate: 、没大AOE要赢 07/18 17:51
124F:→ Latizhate: 没可能的 07/18 17:51
125F:→ scarbywind: 要动我会动队长吧,改成回合开始让他死透 07/18 17:51
126F:推 Gentile: 还要观察两周也是蛮无能的 07/18 17:51
127F:推 tacking520: CY:我们发现职业特色已经不存在了 我们决定移除特色 07/18 17:52
128F:→ clickslither: 话说可以统计讲不砍虹卡的键盘设计师们的裤子了 07/18 17:52
129F:推 coldeden: 见鬼了!!!? 改虹 07/18 17:52
130F:→ scarbywind: ali4 434还要砍特效或者动费感觉会死透 07/18 17:52
131F:→ evildark: 因为血鬼比赛胜率太低 所以深渊进化带疾驰好了 07/18 17:52
132F:推 waterwolf: 结果先不看 敢动 走出第一步就给推 07/18 17:52
133F:→ Shift2: 讲检讨就是要砍了啦 07/18 17:52
134F:→ coldeden: 5卡以上 可能不只5卡 07/18 17:53
135F:→ evildark: 传说队长顶多加费用改体质成423之类 07/18 17:53
136F:推 pal1231: 队长没歌剧机其实还好 最该砍前三深渊、爱丽丝、歌剧机 07/18 17:53
137F:推 dephille: 茶会被砍我没有很意外...跟当初迷你哥布躺枪差不多吧w 07/18 17:53
138F:推 abc10037139: (′・ω・‵) 233呢 07/18 17:53
139F:推 NowakiKai: 茶会其实OP啦... 以ROB来看的话 以TOG来看也是上位卡 07/18 17:53
140F:→ Gentile: 深渊攻击时打6(8)取消。改成跟异形一样 07/18 17:53
141F:推 bokaikao: 砍虹好喔 无损拿回资源 07/18 17:54
142F:推 AbukumaKai: 茶会给天盾中盘很多场面 你要砍天盾这张最好砍啊 07/18 17:54
143F:推 Latizhate: 爱将军歌将军改+1/+0可以接受,深渊想不到怎改 07/18 17:54
144F:推 gn01370926: 说不动虹的说了三个多月以上才被脱裤子 阿不就好棒 XD 07/18 17:54
145F:推 ayubabbit: 先猜白雪公主 歌剧姬 亡骨寡妇 年轻老头跟果子狸 07/18 17:54
146F:→ abc10037139: 深渊改成进复仇才有潜行(X 07/18 17:54
147F:推 swrhapsody: 三日月没到该砍吧?要花进化点才猛 07/18 17:55
148F:推 han72: 屍魔王改成8费(X 07/18 17:55
149F:→ AbukumaKai: 平衡理由是使用率 天盾就有砍的空间 07/18 17:55
150F:→ AbukumaKai: 整套天盾最好砍的就是茶会 07/18 17:55
151F:推 ayasesayuki: 结果是改强屍魔王ww 07/18 17:55
152F:→ hemisofia: 这有点微妙 这理由能成立星爆都该死透 07/18 17:55
153F:推 dephille: 歌剧姬这个要吃进化的跟队长差多了吧... 07/18 17:56
154F:推 fishead1116: 台版FB写7/31调整 07/18 17:56
155F:推 Gentile: 改强要改的也太多。。而且改了也很难平衡 07/18 17:56
156F:推 ayubabbit: 歌剧姬是很少数进化+2/2 还有特殊能力的吧 07/18 17:56
157F:→ NoEric: 7/30是公布 07/18 17:56
158F:推 abc10037139: 小红帽表示 07/18 17:57
159F:推 fisher0209: 搞不好是不砍虹卡 buff阿XD 07/18 17:57
160F:推 NowakiKai: 茶会5费拉小锡兵545标准体质进化带特效 07/18 17:57
161F:推 Latizhate: Buff行啊,给天穹守护 07/18 17:57
162F:→ abc10037139: 小锡兵进化+1/+1而已 07/18 17:57
163F:→ dephille: 可是她要求有场面...先开始进化的後手是很难有的 07/18 17:57
164F:→ NowakiKai: 以TOG来说可能略窥 但他还有4回合後再叫一只的效果 07/18 17:57
165F:→ scarbywind: 老头: 07/18 17:57
166F:推 fortrees: 小锡兵进化+2/+2 我就觉得是神卡该砍了 07/18 17:58
167F:推 AbukumaKai: 不过茶会上6费就变废卡了 只能砍小锡兵 07/18 17:58
168F:→ NowakiKai: 全部混在一起算的话 其实大概是个7PP强甚至8PP的东西 07/18 17:58
169F:→ abc10037139: 帽子先生会躺着中枪吗(X 07/18 17:58
170F:→ AbukumaKai: 直接砍爆这张也是一种方法 07/18 17:58
171F:→ dephille: 4回合那一只如果没接到鸟头说实在没多正面... 07/18 17:58
172F:→ Allensert: 要改的卡片太多了 那就改天吧 07/18 17:58
173F:推 cul287: 喔喔喔 丞相起风拉!!!!!!!!!!!! 07/18 17:58
174F:推 ayubabbit: 茶会那张护符根本是debuff... 07/18 17:59
175F:→ hemisofia: 帽客我好像几乎没看过 虽说死灵本身就稀有动物了.. 07/18 17:59
176F:→ dephille: 玩盾教很多时候我宁愿不要那ˊ只 07/18 17:59
177F:推 Gentile: 说不定是茶会多数1啊。。 07/18 17:59
178F:→ AbukumaKai: 护符本身算负面了 4回合後的小锡兵跟废物伊样 07/18 17:59
179F:→ scarbywind: 鸟头踩下去 07/18 17:59
180F:→ NowakiKai: 他还是个正面效果 只是现在环境太87 在WLD就是这样 07/18 17:59
181F:推 pal1231: 茶会占格子还要进化点才好用感觉还好 07/18 17:59
182F:推 davy012345: 因为血鬼太强 我们决定nerf以下名单:异种 山大 言灵 07/18 17:59
183F:→ davy012345: 龙831 屍魔王 主教744 07/18 17:59
184F:→ NoEric: 小锡兵只是标准而已 是龙战不够强 07/18 18:00
185F:推 TheMidnight: 喜闻乐见,低能改版终於发现玩家不买帐了 !? 07/18 18:00
186F:→ AbukumaKai: 强制绑鸟头护符才有价值 07/18 18:00
187F:推 norta: 说不定削白雪啊 没说只削1张虹 白雪也是超模超到飞天 07/18 18:00
188F:→ dephille: 玩艾拉看到那格被卡住你会更想死 07/18 18:00
189F:→ hemisofia: 你在天盾里面它就是个负面啊 阿武熊的论调是要砍这张抑 07/18 18:00
190F:→ Allensert: 异种buff成连击带疾驰可能还比较有用 07/18 18:00
191F:推 Latizhate: 白雪跟爱丽丝深渊比起来算啥 07/18 18:00
192F:→ hemisofia: 制天盾牌组 讨论必须在这个前提下才会有交集 07/18 18:00
193F:→ NowakiKai: 我现在就看一堆破格卡 CY想砍那些 07/18 18:00
194F:→ AbukumaKai: 或是妖精也放个卡一格的体验一下那个护符多87 07/18 18:01
195F:→ Latizhate: 强是强,但就那样了 07/18 18:01
196F:推 ayubabbit: 只有2费竟然可以换掉果子狸 太imba了 07/18 18:01
197F:推 norta: 主要是 这次不可能只削鬼 主教一定会被平衡削 07/18 18:01
198F:→ ayubabbit: 对果子狸不敬 下去 07/18 18:02
199F:→ scarbywind: 都死到下水道了还要卡.. 07/18 18:02
200F:推 sp4u06: 我猜 深渊/脱裤狸/爱莉丝/队长/绯剑 07/18 18:02
201F:→ ayubabbit: 白雪我有4张 我还挺喜见nerf ㄉ 07/18 18:02
202F:→ norta: 那白雪也在危险名单里 07/18 18:02
203F:推 Raynor: 原文是5张卡以上,所以可以多猜几张 07/18 18:02
204F:→ hemisofia: 豪拳也吃进化点的话明明比茶会还强 5张里面没这张吗?XD 07/18 18:03
205F:推 AbukumaKai: 这个改动理由 他砍天盾牌组会很合理啊 07/18 18:03
206F:推 diablo0227: 整组资料片重做 (x 07/18 18:03
207F:推 cul287: 先通通加进最爱 这样就对了 07/18 18:03
208F:→ norta: 我觉得233队长豪拳稳死的 一个都跑不掉 07/18 18:03
209F:推 Gentile: 上版本先砍三张。这版五张。过没多久可能就要一次nerf10 07/18 18:03
210F:→ Gentile: 张罗 07/18 18:03
211F:→ AbukumaKai: 使用率确实比另外5个憨八嘎高 07/18 18:03
212F:→ norta: 嘛 砍白雪就是砍所有主教啊 现在哪副不带白雪 07/18 18:04
213F:推 NowakiKai: 连TOG一起重做我也不会有意见(X 07/18 18:04
214F:推 dephille: 这三个没砍木村的智商大概也被砍了吧 07/18 18:04
215F:推 ayubabbit: 要砍天盾 砍白雪真的比较实在,茶会护符只有狮子有用 07/18 18:04
216F:推 pal1231: 砍爆op卡 救救妖精巫师 07/18 18:04
217F:推 recursive: 我倒是觉得会改爱丽丝 变成+1/+0 歌剧姬 +1/+0 07/18 18:04
218F:→ scarbywind: 砍ㄇㄐㄐ plz 07/18 18:04
219F:推 keeperess: 结果不按牌理出牌,BUFF其他虹卡 从暴力平衡变恐怖平衡 07/18 18:04
220F:推 Latizhate: 反正就是讲明高使用率要砍,最高牌组就是血鬼主教,还 07/18 18:04
221F:→ Latizhate: 有最广泛使用的中立可能检讨 07/18 18:04
222F:推 boiq: "因为cy想要赚钱 所以不能砍虹卡 会赔太多水" 07/18 18:04
223F:→ dephille: 主教跟法师没差很多吧 07/18 18:04
224F:→ Shift2: 砍个年轻老头吧 太强了 07/18 18:04
225F:→ AbukumaKai: 白雪没出厂砍过了 是要砍成进化22? 07/18 18:04
226F:推 turningright: 终於要开砍了 LUL 07/18 18:05
227F:→ boiq: 之前说不会砍虹卡的有些人 是这麽说的哦 07/18 18:05
228F:→ norta: 加费吧 cy最爱加费 07/18 18:05
229F:→ scarbywind: 巫师还是算强吧.. 07/18 18:05
230F:→ AbukumaKai: 所以看半天最好砍的肯定是茶会嘛 而且你不能否认茶会 07/18 18:05
231F:→ AbukumaKai: 让天盾中盘强度上升很多 07/18 18:05
232F:→ scarbywind: 你看比赛就是血主巫 07/18 18:05
233F:→ recursive: 白雪不用砍吧 目前还好 07/18 18:06
234F:→ dephille: 不管M区还是全区主教跟法师都只差1%上下啊 07/18 18:06
235F:→ ayubabbit: 砍茶会跟白雪 让WLD天盾跟TOG天盾有88.7%像 07/18 18:06
236F:推 diablo0227: 搞不好把深渊做超强就是为了开砍虹卡的先例 07/18 18:06
237F:推 TheMidnight: 来个小猜谜,下面推文猜五张"nerf〃的卡,不管最後 07/18 18:06
238F:→ Latizhate: 再算个巫师,但是巫师土法能砍啥? 07/18 18:06
239F:推 Gentile: 不过这版也没啥虹卡比上一版魔将军该砍就是。cy脑子不意 07/18 18:06
240F:→ Gentile: 外 07/18 18:06
241F:→ hemisofia: 想太多 CY最好会怕赔水 然而就是没前例啊 07/18 18:06
242F:→ TheMidnight: 靠北我的推文被手机吃掉了 … 07/18 18:06
243F:→ AbukumaKai: 法师数量真的不少 为啥又在哭 07/18 18:07
244F:→ ayubabbit: 年轻老头ㄅ 奥兹法说实在还好 07/18 18:07
245F:→ wen17: oz抽到4 07/18 18:07
246F:→ hemisofia: 土法我觉得平衡其实很好啊 相对强但没到OP 07/18 18:07
247F:推 norta: 说不定砍魔将军 你永远掌握不了的cy( 07/18 18:07
248F:→ Shift2: 年轻老头炸场不炸脸我就没意见 炸场又炸脸太强 07/18 18:08
249F:→ as920909: 因为血鬼的关系看不出其他职业有哪些问题很大的卡 07/18 18:08
250F:推 AbukumaKai: 现在土法还比天盾多 法师真的不知道在哭啥耶 07/18 18:09
251F:推 oyaji5566: 砍的是变异雷击跟雪人还有双审判跟铁处女跟恶作剧对吧 07/18 18:09
252F:推 ayubabbit: 我们蹲了这麽久才威个3个月就要下去 大人我不依啊 07/18 18:09
253F:推 cul287: 土印稳的很 07/18 18:10
254F:→ AbukumaKai: 上一版还有机巴人复仇鬼 天天往脸干 07/18 18:10
255F:→ hemisofia: 真的 审判的使用率我觉得比茶会还高吧... 07/18 18:10
256F:→ ayubabbit: 至少要凑个虹卡ㄅ 砍星爆ㄅ 很多人说比深渊还强 下去 07/18 18:10
257F:→ Latizhate: 复仇鬼还没比深渊几八 07/18 18:11
258F:→ Latizhate: 我说的是整个深渊体系,不是单卡 07/18 18:11
259F:嘘 sw0159: 我觉得会砍爱莉丝= = 07/18 18:11
260F:推 eddiego: 靠北哦 深渊打10+10 真的变终结技勒~ 07/18 18:12
261F:→ hemisofia: 讲道理 复仇鬼出来以前有哪副meta吸有用到职业特性吗? 07/18 18:12
262F:→ AbukumaKai: 哪来深渊体系 1234哪个阿鬼不是这样摆 07/18 18:12
263F:嘘 xxxrecoil: 人跑光了才动刀... 07/18 18:12
264F:→ hemisofia: 我个人是觉得复仇吸设计得很好 血鬼这才有复仇的价值 07/18 18:13
265F:推 peter821201: 我有四张爱丽丝 要砍快砍 07/18 18:13
266F:→ AbukumaKai: 这版大家前期在比猛 复仇鬼就变废物了 07/18 18:13
267F:→ peter821201: 还有一张闪的 再说一次要砍快砍 07/18 18:13
268F:推 q123294: 耶 可以把拉鸡深蹲拆掉了 爽 07/18 18:13
269F:推 e04su3no: 终於...... 07/18 18:14
270F:→ icat65536: 还不是蛇叔太废 进复仇只能等死 07/18 18:14
271F:→ Latizhate: 嘛,我只是想说我不是说单单深渊单卡就比复仇鬼体系g8 07/18 18:14
272F:→ Latizhate: ,是1234+各种血鬼超标卡互相掩护 07/18 18:14
273F:推 beforu0313: 正义和善良要回来了吗? 07/18 18:14
274F:推 angelchao: 我们决定让魔将军不再召出殭屍 07/18 18:14
275F:→ angelchao: 改召死亡暴君 07/18 18:14
276F:→ ms0102173: 上板复仇吸就两面刃啊 爆你很快自己也爆很快 07/18 18:15
277F:→ sw0159: 深渊造成血鬼99%塞深渊 07/18 18:15
278F:→ e04su3no: 复仇吸是真的设计的不错 用高风险换高报酬 07/18 18:15
279F:→ sw0159: 爱莉丝造成全职业99%塞爱莉丝 07/18 18:15
280F:→ e04su3no: 我上一版玩直击土法很好打复仇吸 也不会说无法克制 07/18 18:16
281F:→ shivent: 爱丽丝改成+2/+2就好,深渊会自己消失 07/18 18:16
282F:推 KusoPvt: 爱丽丝就是先手优开到爆的元凶啊 07/18 18:16
283F:→ ms0102173: 复仇吸多的是准时下贝姊开船还是被人补尻10滴的情况 07/18 18:16
284F:推 Latizhate: 爱莉改+2/+2血鬼会更强,然後龙跟精灵可以删除了 07/18 18:17
285F:推 geniuseric: 看起来ㄇㄐㄐ要死去了 07/18 18:18
286F:→ dephille: 全职业99%? 有的人看起来只玩血鬼的样子... 07/18 18:18
287F:推 hjwing280: 赞,要砍深渊了 07/18 18:18
288F:推 Cishang: 配上镜界 大家都吃爱丽丝 07/18 18:19
289F:推 lazzyding: 法师准备强势崛起 07/18 18:19
290F:推 gn01370926: ㄇㄐㄐ也爽够久了 XD 07/18 18:19
291F:推 johnson02020: 茶会小锡兵要进化点,进化亏体质,没鸟头一个拉机卡 07/18 18:20
292F:→ johnson02020: 场超多回,我是觉得没有很OP 07/18 18:20
293F:推 e04su3no: 艾莉斯顺便砍一砍拉 反正我没再用 07/18 18:20
294F:→ zseineo: 主流是1234的职业不知道有没有一半 07/18 18:21
295F:→ AbukumaKai: 使用数的话肯定有 07/18 18:22
296F:推 twodahsk: 底下有日本人在说干话 07/18 18:22
297F:→ twodahsk: 改法夫纳,乙姬,异形,骸王,偶像嘛,营运很行喔 07/18 18:22
298F:→ AbukumaKai: 牌组数要看主流的定义到哪 07/18 18:22
299F:→ AbukumaKai: 改异形 本回合打两张获得疾走 07/18 18:23
300F:推 ayubabbit: 这样说起来 不是之前说月中要公布投票结果吗 07/18 18:23
301F:→ zseineo: 也对,主流不太好定义XD 看M区使用数各职第一 07/18 18:23
302F:→ zseineo: 中立的是鬼精皇 07/18 18:24
303F:推 nemurineko: CY:因为深渊使用率太高了,所以我们决定把他的卡面 07/18 18:24
304F:→ nemurineko: 改成妹子 07/18 18:24
305F:推 Latizhate: 下水道少女还要砍... 07/18 18:25
306F:推 diablo0227: 可以先把苍蝇王换图吗 07/18 18:25
307F:推 AbukumaKai: 把绯色跟深渊卡面对调 深渊吸支持率就能大幅上升了 07/18 18:25
308F:→ ayubabbit: 来自深渊 コラボ 07/18 18:25
309F:→ gn01370926: 还我乙G = = 07/18 18:25
310F:推 ChibaP: 来自深渊 深渊终於要掉到奈落之底了吗 07/18 18:27
311F:推 ForFun20: 所以皇家可以出下水道了吗 07/18 18:27
312F:→ evildark: 主流是1234的 光一个职业就40%了 07/18 18:28
313F:→ scarbywind: 妖精打中立妖可是不太会放1费吧? 07/18 18:28
314F:→ zseineo: 说的是中立体系啦 1234只是个代称XD 07/18 18:29
315F:→ dephille: 妖精甚至连1234都不太放吧 07/18 18:29
316F:→ scarbywind: 2跟4会吧? 3树人 07/18 18:32
317F:→ scarbywind: 1234血鬼中立皇(死透?)中立巫跟屍子煮? 07/18 18:33
318F:→ NowakiKai: 不是怕前期崩掉的话 妖精2费可以只放双击... 07/18 18:34
319F:→ smineex202: 中立妖都234吧,放一费会不能触发美女与野兽 07/18 18:34
320F:→ youyuoims94: 三费霸食很重要 中立妖太吃手牌了 07/18 18:34
321F:→ scarbywind: 死灵感觉没有.. 龙应该是没有 07/18 18:34
322F:→ smineex202: 尤其树人一定放,不然档不住王八狸 07/18 18:35
323F:→ scarbywind: 三费能出树人还是会先出 07/18 18:35
324F:→ zseineo: 死龙有中立牌组,但不多人用 07/18 18:35
325F:→ scarbywind: 反正跟一般三费放队长不一样 07/18 18:35
326F:→ youyuoims94: 二费大概就那四张银中立选个6~8摆进去补曲线 07/18 18:36
327F:推 RbJ: 预定要改5张以上......真的有点懒得吐槽....... 07/18 18:36
328F:→ hemisofia: 别吐啦 有做事总比错到底好XD 07/18 18:36
329F:→ as920909: 这代表平衡团队超级失职 07/18 18:36
330F:推 ZJerry: 现在这样还是头痛医头的改法,大规模调整比较好 07/18 18:37
331F:→ scarbywind: 龙的中立也不是1234阿 07/18 18:38
332F:推 daniel12447: 血鬼大概要被动一堆了 比较好奇虹卡是会动深渊还是A 07/18 18:38
333F:→ daniel12447: lice 或是都动就可以大赚一笔了lol 07/18 18:38
334F:推 AbukumaKai: 你现在484瞧不起我们脸龙 07/18 18:38
335F:→ scarbywind: 打掉重练是想赔到死嘛XD 07/18 18:39
336F:推 youyuoims94: 说不定卡包是两三个团队轮流做 不是负责的就当平衡测 07/18 18:39
337F:→ youyuoims94: 试员 07/18 18:39
338F:→ scarbywind: 脸龙哪来的1234XD 07/18 18:39
339F:→ ayubabbit: 好 砍884 07/18 18:39
340F:→ daniel12447: 改5张以上意思是最少5张吧 他们应该也还在评估要 07/18 18:40
341F:→ daniel12447: 砍多少 07/18 18:40
342F:→ scarbywind: 应该说要砍几张血鬼外的(X) 07/18 18:40
343F:→ AbukumaKai: 脸龙怎麽会没有1234 07/18 18:41
344F:→ scarbywind: 血鬼下去大概就换主教肆虐 07/18 18:41
345F:→ scarbywind: 那我没遇过0 30.. 07/18 18:41
346F:→ AbukumaKai: 你484没被中立脸龙干过脸 07/18 18:41
347F:→ scarbywind: 是有被魔海还转蛋打过..不过那跟中立的1234没关吧 07/18 18:42
348F:→ scarbywind: 如果龙用中立1234我会笑吧? 07/18 18:43
349F:→ AbukumaKai: 1234 再挂凤凰龙妈524的 没看过吗 07/18 18:43
350F:推 mashiroro: 魔将军危险了 XDDDDD 07/18 18:43
351F:→ AbukumaKai: 还是不跳费的都不是龙 07/18 18:43
352F:→ scarbywind: 还真的没看过(汗 07/18 18:44
353F:推 oyaji5566: 求砍屍魔王,这样我才能拆3500 07/18 18:44
354F:→ hemisofia: 阿武熊那套我版本初期拿去free解任过...很吃右手-_- 07/18 18:46
355F:→ Latizhate: 我是真没对过中立脸龙,牌组是知道但是觉得打不过其他 07/18 18:46
356F:→ Latizhate: 牌 07/18 18:46
357F:→ hemisofia: T5之後没抽到收头牌就会被逆打 开局抽到後手则几乎左上 07/18 18:46
358F:推 AbukumaKai: 以前玩快吸不就这样 07/18 18:47
359F:→ AbukumaKai: 现在脸龙就快攻啊 快皇快吸还不是这样玩 07/18 18:47
360F:→ hemisofia: 我是说 你只是解任还可以 天梯你真的可以当没跳费的是 07/18 18:48
361F:→ AbukumaKai: 先手屌虐 後手被虐 游戏体验就是一个标准快攻 07/18 18:48
362F:→ hemisofia: 蜥蜴... 07/18 18:48
363F:→ AbukumaKai: 不会啊 我龙每日也是拿这个在天梯打 胜率大概一半 07/18 18:49
364F:→ AbukumaKai: 爬分不指望 至少分数卡在那 07/18 18:49
365F:→ hemisofia: 我遇到的龙基本都还是跳费啦 虽然跳费後做的事会有差异 07/18 18:50
366F:→ daniel12447: 恩....sv的得分机制基本上有一半的胜率分数就会稳定 07/18 18:54
367F:→ daniel12447: 的往上升吧? 07/18 18:54
368F:推 AbukumaKai: 所以我每天只解任务还是不知不觉快3000分啊 07/18 18:56
369F:→ dephille: <==日任玩家现在破三千了XD 07/18 19:00
370F:→ AbukumaKai: 你都抽阿鬼484(X 07/18 19:00
371F:→ dephille: 这两天抽到阿鬼七场是真的很补w 07/18 19:01
372F:推 drummers: 深渊多一费你看这砍的如何?(白目 07/18 19:17
373F:→ JinKisaragi: 只用超越解任务也有4千分 没那麽困难吧 07/18 19:19
374F:→ Shift2: ←日任玩家只有0分 07/18 19:30
375F:→ Yadsmood: 官方: 请继续再被吸血鬼虐两周 谢谢指教 07/18 19:30
376F:→ yadohime: cy终於要改虹卡了,真让人意外 07/18 19:41
377F:→ chjimmy: CY:请再撑两周泄泄 07/18 19:43
378F:嘘 ncc5566: 高潮啥 又没说要砍血鬼 到时候砍死灵 一堆人又要射了 07/18 19:43
379F:推 ericsonzhen: 笑死 死不改扣薪水 乱出一堆收不了还不是要改 07/18 19:54
380F:推 Stat14: 深渊中毒: http://i.imgur.com/YOOblVE.jpg 07/18 20:42
381F:推 MoneyBlue: 我感觉是buff虹卡,然後砍虹卡,龙的苍穹跟死灵的444虹 07/18 22:03
382F:→ MoneyBlue: 卡感觉有机会buff 07/18 22:03
383F:→ MoneyBlue: 说错,是砍铜卡 07/18 22:03
384F:→ MoneyBlue: 死灵的444如果进化有66就很猛 07/18 22:04
385F:推 ggway2800: 我猜把深渊改成中立,这样就没人会说哪个职业毒瘤了 07/18 22:10
386F:→ johnny3: 爱莉丝改+1/+0比较好 3血太烦 07/18 22:25
387F:嘘 CJ3CJ3CJ3: 每版都要粪一个月的游戏也太...刺激了吧 07/18 22:40
388F:推 monkeydieboy: XD 07/18 23:03
389F:推 ahw12000: 推ncc5566 XDD 搞不好只打断吸血鬼的小指甲 看能多夸张 07/18 23:04
390F:→ GaRx: 拜托砍豪拳 07/18 23:31
391F:推 otaku5566: 通通被砍成战歌指挥官 07/18 23:59
392F:推 monkeydieboy: 战歌那改法真的低能 07/19 00:02
393F:推 metallolly: 深渊88 豪拳88 果子狸88 快8快8 07/19 00:07
394F:推 handsome1124: 那个男人也该砍一砍辣 07/19 00:09
※ 编辑: wen17 (180.177.8.51), 07/19/2017 00:35:12
395F:推 sanji7700: 拜托砍爱丽丝 07/19 00:57
396F:嘘 xin920919: 拜托砍4lice 这东西比深渊还狗 07/19 01:01
397F:推 shinobunodok: 龙:妈的一堆中立被buff到三血 甚至有的还有六血 07/19 01:03
398F:→ kirisame: 蛋蛋大爆炸改成蛋蛋小爆炸? 07/19 08:47
399F:推 signm: 虽然我是玩主教的但我认为天盾也该砍 07/19 08:49
400F:→ signm: 魔将军,深渊,天盾我都觉得做坏了 07/19 08:50
401F:推 jeff95123: 血鬼该砍 07/19 10:03
402F:嘘 leosthanatos: CY:由於血鬼爱丽丝太OP了 我们决定BUFF屍魔王 07/19 11:35
403F:推 owlman: 看了原文的讨论 是在猜会buff偶像吗XDDD 07/19 14:36
404F:推 Korsechi: 肯改虹卡是好事 SV元年要来了吗XD 07/19 16:1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abyMo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