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ynor (Dr.K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[閒聊] 請幫推薦玩死靈的實況主
時間Tue Jul 18 16:08:27 2017
大家好
因為上版玩斑比快吸,吸血鬼所有成就都解了(等級100+階級500勝)
這版想說改玩其他職業,因為露娜我老婆就選了露娜
只是目前試了中立、報復社會、鬼屋、賽蓮等類型
但都不太確定要怎麼玩,玩起來都頗無力
因此想找實況來學習一下打法
不知道版上的各位有沒有推薦的實況主?
--
弁えていたか?夢とは、やがてことごとく醒めて消えるのが道理だと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3.214.21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0365312.A.C59.html
1F:推 coldeden: 記得gameai有一副冥河魔將軍 我拿來解任務還不賴 07/18 16:12
3F:→ Raynor: 牌組我是有抄到不少套了,只要是打法不確定 XD 07/18 16:17
4F:→ Raynor: 主要 07/18 16:17
5F:→ coldeden: 這復就是一直過牌 靠212各種死+433解場 然後魔將軍連發 07/18 16:18
6F:→ Raynor: 主教跟龍族要怎麼打?每次拖到都被天盾、巴哈、羅波搞死 07/18 16:21
7F:推 dephille: 冥河我試打幾場覺得很不順...感覺就只是想抓血鬼 07/18 16:23
8F:→ dephille: 魔將軍沒有場面是沒有傷害的。然後這副根本就不會有場 07/18 16:24
9F:→ dephille: 面 07/18 16:24
10F:→ scarbywind: 沒有場面魔將軍給你場面阿(? 07/18 16:28
11F:→ zseineo: 冥河那副我覺得很慢,第一張魔將軍製造出場面 07/18 16:29
12F:→ zseineo: 第二、三張魔將軍才能贏 07/18 16:29
13F:→ Raynor: 可是會缺墓,破ㄔ..破魂、冥河、ㄇㄐㄐ都吃墓 07/18 16:30
14F:→ Shift2: 主教和龍就很難打 07/18 16:30
16F:→ zseineo: 的…感覺沒他寫的這麼優XDD 07/18 16:30
17F:→ cul287: 破魂吃4墓前期不一定划算 但不破場面要爆炸了 07/18 16:30
18F:→ zseineo: 冥河那副破魂我覺得很少用到,通常用活屍炸就行 07/18 16:31
19F:→ zseineo: 打主教跟龍很難沒錯,那副太慢了 07/18 16:32
20F:→ zseineo: 缺墓就是看你有抽到多少貴公子跟奇美拉,能活到後期通常 07/18 16:33
21F:→ zseineo: 會有墓印魔將軍啦 07/18 16:34
22F:推 NagiYan: 冥河將軍的特點就是 有閃的冥河可以拿回閃的將軍療癒自己 07/18 16:36
23F:推 dephille: 對上龍主的話魔將做出的場面跟沒有一樣xd 07/18 16:36
24F:→ zseineo: 閃的死人頭有什麼好療癒的啦XDD 07/18 16:36
25F:→ NagiYan: 欺騙自己有閃虹能用啊(? 07/18 16:37
26F:推 aztar: 最大問題就是太慢了打的跟控制一樣,但是被龍主控爆 07/18 16:37
27F:推 ggway2800: 你可以把將軍替換成任意你覺得能療育你的死靈或中立卡 07/18 16:38
28F:→ aztar: 連超越都打不太死,你的地雷真可笑 07/18 16:38
29F:→ ggway2800: 我這場不是來贏的,我是來拿閃卡的 07/18 16:38
30F:→ Raynor: 我覺得不是跟控制一樣,根本就控制吧 XD 07/18 16:38
31F:→ Raynor: 前中期都只能解場抽牌,完全就控制啊 07/18 16:39
32F:推 coldeden: 法力曲線很不控制的控制 07/18 16:39
33F:→ aztar: 212和433就是標準控制牌,面對必須要用生物硬A的對手很慘 07/18 16:40
34F:推 dephille: 金害,講一講,好像MGG突然變正常人了(?) 07/18 16:40
35F:→ aztar: ㄇㄐㄐ很強,可是他小弟不給力QAQ 07/18 16:41
36F:→ Raynor: 我覺得MGG對有AoE的職業本來就不強 @@ 07/18 16:42
37F:→ aztar: 這版用傳統鋪骷髏打法根本被哥不林中立當白痴打 07/18 16:42
38F:推 hjhhj1234: ikr 會發影片 07/18 16:42
39F:→ aztar: 死靈需要殭屍奇美拉+殭屍貴公子來重返榮耀 07/18 16:43
40F:推 madrac: MGG 拿來用殭屍解場造成的牌差非常可觀... 07/18 16:45
41F:→ Raynor: 可是牌差不代表會贏 QQ 07/18 16:50
42F:推 dephille: 有AE沒用...TOG權力死告訴你AE不會比死靈鋪得快xd 07/18 16:51
43F:→ NoEric: 死靈這版本失去了很多快攻的本錢 多數變的越打越慢 07/18 16:51
44F:→ dephille: 然後wld告訴你對付死靈鋪場只要用拳頭把他鋪的東西打成 07/18 16:52
45F:→ dephille: 姆咪就好 07/18 16:52
47F:→ youyuoims94: 控場配上屍王意外的煩躁 魔將出來收頭就行了 07/18 16:53
48F:→ Raynor: 沒水合屍王了... 07/18 16:55
49F:→ aztar: 可是我tog權力死開鋪都被龍當白痴打,我一鍵鋪他一鍵解QAQ 07/18 16:55
50F:→ NoEric: 別真的去合屍王... 07/18 16:55
51F:推 youyuoims94: 我打過覺得屍王6墓還可以 可是只有44體質不太夠 07/18 16:57
52F:→ NoEric: 沒加體質是因為費用給死聲去了 問題沒進化不能打很白癡 07/18 16:59
53F:→ aztar: 期待屍王被buff死靈重返農藥 07/18 17:07
54F:推 indpa5553: 推台灣露娜最後希望 可是main主教 07/18 17:10
55F:→ Raynor: 6墓我覺得太高,在4PP下屍王等於一定要進化 07/18 17:10
56F:推 youyuoims94: 屍王黏場能力很強 場面允許的話進化點都給他 對手一 07/18 17:10
57F:→ youyuoims94: 直解四攻會虧他的節奏 配上其他控制牌場面還滿強的 07/18 17:11
58F:→ NoEric: 問題是你一回合只有一隻可動單位對手根本不怕 07/18 17:12
59F:→ NoEric: 尤其後手4pp的時候 對守場上三隻起跳 07/18 17:12
60F:→ youyuoims94: 4pp直接進化沒差 如果五墓打出去進化屍王沒死對手要 07/18 17:12
61F:→ youyuoims94: 連解兩隻44 07/18 17:12
62F:→ NoEric: 問題對手幹嘛解你 07/18 17:15
63F:→ Shift2: 你是有多少進化點和墓可以用XD 07/18 17:18
64F:→ Shift2: 再者是和MGG搶墓的問題 07/18 17:19
65F:推 youyuoims94: 456回合都有啊 對面場攻太高還是用地雷炸比較好 墓地 07/18 17:21
66F:→ youyuoims94: 要算的精準一點就是了 07/18 17:21
67F:→ youyuoims94: 5墓打出去進化死掉就是6墓 對手不想你下回合場面多一 07/18 17:22
68F:→ youyuoims94: 隻44就會來解你 07/18 17:22
69F:→ cul287: 這隻那麼失敗 我久久看到屍王都想投降給對面開心了 07/18 17:23
70F:→ Shift2: 後手T4進化之後才44你連人家T4扔的艾莉絲都撞不死啊 07/18 17:23
71F:→ Shift2: 啊 撞得死XD 07/18 17:23
72F:→ NoEric: 4pp就一隻44突進沒有崩我比較想知道對面姆咪前面在幹嘛 07/18 17:24
73F:→ Shift2: 我是有一組放了屍王的樂趣牌啦 但是勝率3成吧 07/18 17:24
74F:→ Shift2: 沒抽到屍王的時候比較會贏喔 07/18 17:24
75F:→ Shift2: 如果他進化前會動我還能接受 進化前不會動啊... 07/18 17:26
76F:→ NoEric: 進化前能動就一隻標準巫妖還行 07/18 17:27
77F:推 youyuoims94: 冥河魔將軍都能用了 屍王魔將軍也是可以的 07/18 17:30
78F:→ NoEric: 屍王不會讓你有第四隻ㄇㄐㄐ 07/18 17:31
79F:推 lawliet1015: 這版本中速死還是推 靠中死爬了兩千上GM 07/18 17:43
80F:推 tacking520: 天弩內建無謀 我先合三張 07/18 17:49
81F:→ evildark: 上個版本我會推薦看阿賢 07/18 17:51
82F:→ Raynor: 這版本沒推薦的嗎 @@ 07/18 17:58
83F:→ zyx12320: 常開實況的沒幾個人玩 07/18 18:00
84F:→ zyx12320: (中文圈) 07/18 18:00
85F:→ NoEric: 中文圈上版本沒玩死靈的這版本不會玩 07/18 18:02
86F:→ NoEric: 上版本玩死靈的跟著血鬼跑了 07/18 18:03
87F:→ aztar: 我上版都在血鬼這版都在死靈,感覺不太對 07/18 18:07
88F:→ NoEric: 快開實況(O 07/18 18:08
89F:→ Raynor: 跪求開實況 XD 07/18 18:23
91F:推 stf8797: 把權力改造成權力控制,空天龍來幾隻就殺幾隻 07/18 20:56
92F:推 Wi1lXD: 推zzzz的台 gm死靈高手 07/19 00:58
93F:推 MushingKing: 我是玩轉蛋死 07/20 04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