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verse 板


LINE

大家好 因为上版玩斑比快吸,吸血鬼所有成就都解了(等级100+阶级500胜) 这版想说改玩其他职业,因为露娜我老婆就选了露娜 只是目前试了中立、报复社会、鬼屋、赛莲等类型 但都不太确定要怎麽玩,玩起来都颇无力 因此想找实况来学习一下打法 不知道版上的各位有没有推荐的实况主? -- 弁えていたか?梦とは、やがてことごとく醒めて消えるのが道理だと。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53.214.21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0365312.A.C59.html
1F:推 coldeden: 记得gameai有一副冥河魔将军 我拿来解任务还不赖 07/18 16:12
2F:推 coldeden: http://game-ai.jp/41256/ 07/18 16:17
3F:→ Raynor: 牌组我是有抄到不少套了,只要是打法不确定 XD 07/18 16:17
4F:→ Raynor: 主要 07/18 16:17
5F:→ coldeden: 这复就是一直过牌 靠212各种死+433解场 然後魔将军连发 07/18 16:18
6F:→ Raynor: 主教跟龙族要怎麽打?每次拖到都被天盾、巴哈、罗波搞死 07/18 16:21
7F:推 dephille: 冥河我试打几场觉得很不顺...感觉就只是想抓血鬼 07/18 16:23
8F:→ dephille: 魔将军没有场面是没有伤害的。然後这副根本就不会有场 07/18 16:24
9F:→ dephille: 面 07/18 16:24
10F:→ scarbywind: 没有场面魔将军给你场面阿(? 07/18 16:28
11F:→ zseineo: 冥河那副我觉得很慢,第一张魔将军制造出场面 07/18 16:29
12F:→ zseineo: 第二、三张魔将军才能赢 07/18 16:29
13F:→ Raynor: 可是会缺墓,破ㄔ..破魂、冥河、ㄇㄐㄐ都吃墓 07/18 16:30
14F:→ Shift2: 主教和龙就很难打 07/18 16:30
15F:→ zseineo: https://goo.gl/Et19DV 营地贴的快死,我刚改版用过类似 07/18 16:30
16F:→ zseineo: 的…感觉没他写的这麽优XDD 07/18 16:30
17F:→ cul287: 破魂吃4墓前期不一定划算 但不破场面要爆炸了 07/18 16:30
18F:→ zseineo: 冥河那副破魂我觉得很少用到,通常用活屍炸就行 07/18 16:31
19F:→ zseineo: 打主教跟龙很难没错,那副太慢了 07/18 16:32
20F:→ zseineo: 缺墓就是看你有抽到多少贵公子跟奇美拉,能活到後期通常 07/18 16:33
21F:→ zseineo: 会有墓印魔将军啦 07/18 16:34
22F:推 NagiYan: 冥河将军的特点就是 有闪的冥河可以拿回闪的将军疗癒自己 07/18 16:36
23F:推 dephille: 对上龙主的话魔将做出的场面跟没有一样xd 07/18 16:36
24F:→ zseineo: 闪的死人头有什麽好疗癒的啦XDD 07/18 16:36
25F:→ NagiYan: 欺骗自己有闪虹能用啊(? 07/18 16:37
26F:推 aztar: 最大问题就是太慢了打的跟控制一样,但是被龙主控爆 07/18 16:37
27F:推 ggway2800: 你可以把将军替换成任意你觉得能疗育你的死灵或中立卡 07/18 16:38
28F:→ aztar: 连超越都打不太死,你的地雷真可笑 07/18 16:38
29F:→ ggway2800: 我这场不是来赢的,我是来拿闪卡的 07/18 16:38
30F:→ Raynor: 我觉得不是跟控制一样,根本就控制吧 XD 07/18 16:38
31F:→ Raynor: 前中期都只能解场抽牌,完全就控制啊 07/18 16:39
32F:推 coldeden: 法力曲线很不控制的控制 07/18 16:39
33F:→ aztar: 212和433就是标准控制牌,面对必须要用生物硬A的对手很惨 07/18 16:40
34F:推 dephille: 金害,讲一讲,好像MGG突然变正常人了(?) 07/18 16:40
35F:→ aztar: ㄇㄐㄐ很强,可是他小弟不给力QAQ 07/18 16:41
36F:→ Raynor: 我觉得MGG对有AoE的职业本来就不强 @@ 07/18 16:42
37F:→ aztar: 这版用传统铺骷髅打法根本被哥不林中立当白痴打 07/18 16:42
38F:推 hjhhj1234: ikr 会发影片 07/18 16:42
39F:→ aztar: 死灵需要殭屍奇美拉+殭屍贵公子来重返荣耀 07/18 16:43
40F:推 madrac: MGG 拿来用殭屍解场造成的牌差非常可观... 07/18 16:45
41F:→ Raynor: 可是牌差不代表会赢 QQ 07/18 16:50
42F:推 dephille: 有AE没用...TOG权力死告诉你AE不会比死灵铺得快xd 07/18 16:51
43F:→ NoEric: 死灵这版本失去了很多快攻的本钱 多数变的越打越慢 07/18 16:51
44F:→ dephille: 然後wld告诉你对付死灵铺场只要用拳头把他铺的东西打成 07/18 16:52
45F:→ dephille: 姆咪就好 07/18 16:52
46F:推 youyuoims94: https://youtu.be/JTyC1YC9hXY 这套有入屍王 07/18 16:52
47F:→ youyuoims94: 控场配上屍王意外的烦躁 魔将出来收头就行了 07/18 16:53
48F:→ Raynor: 没水合屍王了... 07/18 16:55
49F:→ aztar: 可是我tog权力死开铺都被龙当白痴打,我一键铺他一键解QAQ 07/18 16:55
50F:→ NoEric: 别真的去合屍王... 07/18 16:55
51F:推 youyuoims94: 我打过觉得屍王6墓还可以 可是只有44体质不太够 07/18 16:57
52F:→ NoEric: 没加体质是因为费用给死声去了 问题没进化不能打很白痴 07/18 16:59
53F:→ aztar: 期待屍王被buff死灵重返农药 07/18 17:07
54F:推 indpa5553: 推台湾露娜最後希望 可是main主教 07/18 17:10
55F:→ Raynor: 6墓我觉得太高,在4PP下屍王等於一定要进化 07/18 17:10
56F:推 youyuoims94: 屍王黏场能力很强 场面允许的话进化点都给他 对手一 07/18 17:10
57F:→ youyuoims94: 直解四攻会亏他的节奏 配上其他控制牌场面还满强的 07/18 17:11
58F:→ NoEric: 问题是你一回合只有一只可动单位对手根本不怕 07/18 17:12
59F:→ NoEric: 尤其後手4pp的时候 对守场上三只起跳 07/18 17:12
60F:→ youyuoims94: 4pp直接进化没差 如果五墓打出去进化屍王没死对手要 07/18 17:12
61F:→ youyuoims94: 连解两只44 07/18 17:12
62F:→ NoEric: 问题对手干嘛解你 07/18 17:15
63F:→ Shift2: 你是有多少进化点和墓可以用XD 07/18 17:18
64F:→ Shift2: 再者是和MGG抢墓的问题 07/18 17:19
65F:推 youyuoims94: 456回合都有啊 对面场攻太高还是用地雷炸比较好 墓地 07/18 17:21
66F:→ youyuoims94: 要算的精准一点就是了 07/18 17:21
67F:→ youyuoims94: 5墓打出去进化死掉就是6墓 对手不想你下回合场面多一 07/18 17:22
68F:→ youyuoims94: 只44就会来解你 07/18 17:22
69F:→ cul287: 这只那麽失败 我久久看到屍王都想投降给对面开心了 07/18 17:23
70F:→ Shift2: 後手T4进化之後才44你连人家T4扔的艾莉丝都撞不死啊 07/18 17:23
71F:→ Shift2: 啊 撞得死XD 07/18 17:23
72F:→ NoEric: 4pp就一只44突进没有崩我比较想知道对面姆咪前面在干嘛 07/18 17:24
73F:→ Shift2: 我是有一组放了屍王的乐趣牌啦 但是胜率3成吧 07/18 17:24
74F:→ Shift2: 没抽到屍王的时候比较会赢喔 07/18 17:24
75F:→ Shift2: 如果他进化前会动我还能接受 进化前不会动啊... 07/18 17:26
76F:→ NoEric: 进化前能动就一只标准巫妖还行 07/18 17:27
77F:推 youyuoims94: 冥河魔将军都能用了 屍王魔将军也是可以的 07/18 17:30
78F:→ NoEric: 屍王不会让你有第四只ㄇㄐㄐ 07/18 17:31
79F:推 lawliet1015: 这版本中速死还是推 靠中死爬了两千上GM 07/18 17:43
80F:推 tacking520: 天弩内建无谋 我先合三张 07/18 17:49
81F:→ evildark: 上个版本我会推荐看阿贤 07/18 17:51
82F:→ Raynor: 这版本没推荐的吗 @@ 07/18 17:58
83F:→ zyx12320: 常开实况的没几个人玩 07/18 18:00
84F:→ zyx12320: (中文圈) 07/18 18:00
85F:→ NoEric: 中文圈上版本没玩死灵的这版本不会玩 07/18 18:02
86F:→ NoEric: 上版本玩死灵的跟着血鬼跑了 07/18 18:03
87F:→ aztar: 我上版都在血鬼这版都在死灵,感觉不太对 07/18 18:07
88F:→ NoEric: 快开实况(O 07/18 18:08
89F:→ Raynor: 跪求开实况 XD 07/18 18:23
90F:推 zzzz: https://www.twitch.tv/molirush 我的台 07/18 20:50
91F:推 stf8797: 把权力改造成权力控制,空天龙来几只就杀几只 07/18 20:56
92F:推 Wi1lXD: 推zzzz的台 gm死灵高手 07/19 00:58
93F:推 MushingKing: 我是玩转蛋死 07/20 04:0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WOW站内搜寻

TOP